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開天窗 結果共118筆

  • 南韓逾8千醫師集體請辭 五大醫院50%手術被迫取消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擴招醫學生,引發醫界不滿,根據韓聯社報導,全國100間實習醫院中,有8000多名實習醫生和住院醫生集體離職,比例超過7成,導致許多醫院面臨開天窗的風險,首爾「五大」醫院,就取消了3到5成的手術計畫,有癌症病患因此被迫延後2週才能開刀。
    2024/02/21 19:23
  • 《戀人》完結篇劇本難產恐開天窗! 南宮珉、安恩真演到終映日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第2季依舊好評不斷,尤其虐戀實在讓劇迷看得超揪心,距離完結篇只剩下不到10天時間,沒想到現在劇本尚未完成,演員都還沒收到最後一集的內容,加上又是難以拍攝的古裝劇,讓相關團隊非常擔心是否能如期殺青!
    2023/11/09 11:31
  • 黃士修為郭董臨時開會放鴿子 黃光芹怒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滿,首次遭到來賓在開播前21分鐘放鴿子,而當事人就是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原來是郭董臨時找他開會才會讓節目開天窗,只是黃光芹不忍怒嗆,失信還硬拗更可惡。
    2023/10/30 23:36
  • 開天窗!新北樹林三合院整片屋頂轟然掉落 8旬夫妻一度受困

    新北市樹林太平路附近一處三合院,今(28)日下午發生屋頂坍塌意外!年約80多歲的黃姓夫妻當時人在屋內,突然間聽到轟然巨響,沒多久後整片屋頂往下塌陷,差點被砸傷,兩人還一度受困屋內。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將黃姓夫妻救出,初步了解,該處三合院屋齡已超過50年,疑似因房屋老舊加上白蟻蛀蝕嚴重,才會導致屋頂處無力支撐發生坍塌意外。
    2023/09/28 17:51
  •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女僕裝」 霸氣喊: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猶如影集名稱,故事前衛、新穎,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卻在一場意外中,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最特別的是,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化身為歌仔戲小旦,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登台亮相同樣美翻。
    2023/09/27 10:29
  • 又沒錢了!華府再陷關門危機 美軍運作恐窒礙難行

    美國聯邦政府再次面臨無預算可用,可能又得關門停業的窘境,連帶影響五角大廈(The Pentagon)和美軍運作。對於美軍來說,在自家人事案不斷被掣肘後,又被迫提前為缺錢做準備,不少官員與智庫都對此畸形處境感到憂慮。《防衛新聞》報導,共和與民主兩大黨在國會內,因為觀念立場大不同,導致明年度國防預算案和緊急短期支出,都無法即時通過實行,在已經缺少上百名高階指揮官狀態下,如今又面臨預算可能開天窗,某位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資深幕僚無奈表示,「美國正面臨最糟糕的情形,讓基礎的國家安全陷入危機。」
    2023/09/22 09:58
  • 遭婚佈業者放鳥! 新人急DIY裝飾自救婚宴

    這間婚禮佈置公司,業者無法如期到場佈置,不少新人差點開天窗,就有被害人要不回款項外,就連婚宴當天也只能手工DIY,裝飾婚禮現場。
    2023/07/22 19:14
  • TPASS沒標「行政院」就沒補助 徐巧芯批中央:根本威脅

    TPASS通勤月票於1日上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6)日披露,很多地區的的TPASS上面都寫了「行政院」3字,經過調查才發現,各縣市政府都有收到一份公文,內容明述「只要不幫行政院宣傳,就拿不到經費補助」。徐巧芯怒批中央搶功TPASS,直呼這根本就是透過行政資源,威脅地方政府要成為行政院的宣傳部門,「否則讓你開天窗、讓你難堪」。
    2023/07/06 12:48
  • 馬國畢「經濟出狀況」搶當主持搞消失! 林道遠妻控:婚禮險開天窗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和馬國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就這麼被你給毀了」,主持人吳宗憲坦言對吳姍儒(Sandy)的婚禮主持人不太滿意:「他竟然Cue我快一點,我是主婚人,這是我女兒的婚禮,你趕著要把我推下台?」
    2023/06/28 14:27
  • 「未來少女」黃子佼僅現身第一集! 製作單位:以身體因素為由不參與錄製

    住院治療後傳出已經回到家休息。不過他突然掛病號,首當其衝的就是節目可能開天窗。製作單位表示,已經收到黃子佼請辭通知,以個人身體因素為由不再參與錄製,不過也有其他製作單位暖心喊話,會等他回來。
    2023/06/21 13:51
  • 世足/克羅埃西亞中路開天窗 梅西傳射領阿根廷前進決賽

    強強對話下,一場實力接近的較量,輸贏往往先看那一方的防守出狀況,戰果即會再出意外!世界盃四強賽,克羅埃西亞全場控球率52%比35%,射門次數12比10,數據都優於阿根廷,卻會出現0比3的比數落敗,關鍵在於防守出錯,上半場,先被阿根廷兩次快速中路突破得逞,下半場則是栽在梅西一人的突破威力,一人牽動了三人以上只顧看守他,卻疏忽看守接應破門的敵人,導致結局又是一場預料之外的比數差距。
    2022/12/14 11:00
  • 影音/Lulu金鐘戰袍險開天窗 直飛巴黎救援禮服:有裸體風險

    2022/12/02 13:29
  • 幫友助陣求婚被收千元場地費 女怒嗆:有道理嗎?

    不少人在求婚時,會選擇邀請友人到場助陣,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友人的男友日前包下餐廳求婚,還找來雙方親友到場炒熱氣氛,不料卻要求眾人一起平攤場地費用,讓她十分傻眼。消息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紛紛直呼,「這男的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
    2022/11/01 16:41
  • 2女童國道開天窗吹風恐挨罰 網罵翻:「繼父母開的車?」

    有民眾日前行經國道一號高雄五甲路段時,發現前方的廂型車的天窗,竟有2個乘客探出頭吹風,後方車輛的乘客將整段影片拍下來PO網,網友大嘆「可能是繼父繼母開的車」。而國道警察表示,乘客的行為如果沒有繫上安全帶、又涉及其他相關的《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駕駛恐吞上最高共2萬4千元的罰鍰。
    2022/10/03 10:01
  • 開天窗!北市鬧區大樓 屋頂遭「強震掀翻」

    連日地震不斷,而雖然台北市只有3級震度,但位於敦化北路上,一棟交通部轄下機關的15層大樓,屋頂卻被震塌嚴重傾斜。而且因為旁邊就是停車場跟人來車往的大馬路,讓民眾膽戰心驚。
    2022/09/20 18:16
  • 泫雅10月來台!攜未婚夫DAWN海外演出 朴載範、LAUV首登台興奮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10月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帶著未婚夫DAWN(發音盪)合體演出,還有饒舌天王朴載範也會出席,以及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也會到來,台灣歌手吳青峰、蔡詩芸、J.SHEON也會登台,堪稱是2022最強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掛保證,外國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定,不會開天窗。
    2022/09/02 12:57
  • 抓緊關鍵原料 特斯拉傳砸50億美元收購印尼鎳礦

    電動車逐漸獲得全球消費者青睞,也讓購買需求不斷提升,為了確保關鍵材料供應穩定,各大車廠無不想盡方法,利用收購、結盟或甚至壟斷方式,避免自家生產線開天窗。《路透》(Reuters)報導,引述印尼當地財經媒體的說法,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傳出,已與該國簽訂總金額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01億2900萬元)的合約,收購當地盛產的鎳礦,作為電動車鋰電池的主要原料。
    2022/08/08 16:51
  • 憂俄關閉天然氣管線 德工會要政府做好「工業停擺」準備

    當俄烏戰爭爆發,美英率先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天然氣和相關能源,此舉卻讓多年來高度倚賴俄羅斯天然氣的歐洲國家,陷入極為尷尬處境,為了不讓能源供應開天窗,只能加緊找尋替代方案。《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德國聯合工會提醒政府,應盡早做好當能源供應被切斷時、該如何因應工業全面停擺的準備。
    2022/07/04 16:48
  • 鬼鬼巧克力掉滿地「甜點險開天窗」 姚元浩冷靜翻冰箱神救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邀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包括男星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以及「餐飲大亨」阿緯。因《營業中》起初的前幾集,夥伴間都有些摩擦,好不容易過了磨合期,對彼此的工作方式日漸熟悉,不再有爭吵;但鬼鬼本集因不小心將冰箱的巧克力打翻,大叫了一聲,陳零九的女友呼呼對他說:「你要的狀況發生了!」陳零九也大聲笑喊「Yes」。
    2022/06/19 08:09
  • 減少依賴俄國能源! 歐盟與埃及簽訂天然氣出口協議

    當俄烏戰爭爆發,美英率先禁止進口俄羅斯石油、天然氣和相關能源,此舉卻讓多年來高度倚賴俄羅斯天然氣的歐洲國家,陷入極為尷尬處境,為了不讓能源供應開天窗,只能加緊找尋替代方案;其中歐盟執委會16日前往開羅,正式與埃及簽訂天然氣出口協議,藉此對外宣告不再依賴俄羅斯的態度。
    2022/06/16 12:53
  • 台鐵5/1集體休假!列車開不出宣布「退票免手續費」

    台鐵工會為抗議交通部送審台鐵公司化條例草案,發起五一勞動節不加班活動,約有1.2萬名員工連署,藉此表達不滿,而當天鐵路系統恐怕也會開天窗,台鐵目前已暫停當日訂票,今(20)日宣布「五一勞動節退票免收手續費」,已退票的民眾可憑退票證明到各站售票窗口辦理退還手續費。 
    2022/04/20 15:07
  • 上萬象迷站出來! 兄弟封王遊行「癱瘓交通」

    12日中午中信兄弟台中封王遊行,本來是巴士遊街,後來變成球迷汽機車隊接龍,一個路口上百台機車跟著巴士轉彎,相當熱鬧,開車的,還有人打開天窗跟著吶喊。
    2021/12/12 21:19
  • 爆情牽許富凱!曹雅雯「曖昧現況」說溜嘴 嬌喊:很久了

    台語歌后曹雅雯出道10年已奪下3座金曲獎,事業雖順利,感情卻是開天窗,雖然單身多年,但身邊一直有個「大仁哥」許富凱,她也動情允諾若兩人45歲都是單身,她便成為許富凱的老伴。兩人鬧緋聞多年,曹雅雯昨(2)日親自揭露全招了。
    2021/11/03 09:53
  • 怕爆疫情!百萬越南工人返鄉 電子產品、球鞋等供應鏈恐開天窗

    越南是許多國際品牌的代工廠,疫情爆發後工人被隔離在工廠,企業紛紛在裡頭搭建帳篷和簡易床鋪來應對,然而隨著越南近日解封,當地也爆發大規模的返鄉潮,許多工人害怕疫情而驚慌地逃離城市返家,這恐怕將進一步造成勞力短缺,今年瑜珈褲或NIKE是否能如期出現在歐美的聖誕樹下,恐怕還得視越南這些流水線工人的心情而定。
    2021/10/11 17:39
  • 鄧佳華嗨捧20萬現金!連千毅曬1圖讚:這年輕人真不錯

    「FBI帥哥」鄧佳華近期頻遭企業開除引發話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得知後霸氣救援,承諾薪水28K且有「包吃包住」的神仙級待遇,鄧佳華實習時還在直播中興奮拿起20萬發財金,嗨說「這感覺真的不可思議!」豈料不小心又說錯話,不過連千毅依然大讚鄧佳華工作很用心。
    2021/09/11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