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閉門賽 結果共29筆

  • 等2年終於免搶限量票!中職11/2全面開放觀眾入場

    中華職棒去(2020)年受新冠肺炎影響曾改打閉門賽,疫情穩定後最多也僅開放78%球迷入場,隨著部分措施鬆綁後,中職今(30)日終於宣布,11月2日起觀眾席座位100%開放、無須梅花座,球迷也可在位置上飲食,但其它時間得全程佩戴口罩。
    2021/10/30 12:10
  • 伊朗女性足球迷苦等兩年 依舊無福到現場觀賽

    伊朗女性足球迷盼望時隔兩年再度進球場看球,恐怕要再等等了,因為12日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會外賽是一場閉門賽事。
    2021/10/11 14:03
  • 東京帕運24日開幕 原則上所有場館採閉門賽

    東京帕運將在這個月24日開幕,為防止新冠疫情擴大,「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和「國際帕拉林匹克」,16日晚間討論後決定。
    2021/08/17 11:25
  • 疫情無力回天 日本追加緊急事態宣言

    日本全國確診數29號首次破萬,為防止一般醫療遭癱瘓,日本政府今天(30號)請示過專家後,將對首都圈、大阪發布緊急事態宣言;疫情升溫的北海道等五行政區則執行重點措施,期間為8月2號至8月31號,東京、沖繩正生效的緊急宣言一併延長。醫界強調,「家庭內傳染」逐漸增多,東京有醫院收治了6名不滿一歲的嬰兒患者,新生嬰兒也因此成為第五波疫情的最新受害族群。
    2021/07/30 19:52
  • 開放民眾進場觀賽?奧運組委會與日政府研議中

    本次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包含開幕式在內,目前所有場館都沒有開放給民眾進場觀戰,不過根據知情人士指出,東奧組委會正在與日本政府商討,適度在戶外場地開放民眾進場觀戰的可能性,也相信很快就能討論出個結果。
    2021/07/27 10:33
  • 東京奧運首場比賽開打 女壘賽日本對戰澳洲

    日本東京奧運第一場比賽搶在23日開幕式之前於今天登場,女壘賽上午在福島縣福島市的福島縣營吾妻球場舉行,由地主國日本對戰澳洲,為防疫採無觀眾閉門賽。
    2021/07/21 09:52
  • 霸凌身障遭起底 奧運開幕式作曲人請辭

    東京奧運開幕式就在這個星期五,卻不斷爆出負面消息。大會再確認三名感染者,分別是海外媒體與奧組委人員;開幕式作曲人學生時代霸凌同學被掀舊帳,遭到輿論抨擊,緊急辭去作曲團職務。東京奧運形象受損,企業也連忙切割;本屆最大贊助商豐田汽車宣布,奧運期間放棄投放廣告。而日韓兩國原本有意藉奧運修復關係,也因為駐韓人員失言闖禍,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取消訪日參與奧運行程。
    2021/07/20 19:53
  • 新北今增7例確診 2萬名國小教師下週打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宣布,國內新增18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15例本土,3例境外,死亡4例。新北市今日有7例,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整個新北市疫情狀況。他提到7例確診個案分布外,新北市約2萬名國小教師全面施打疫苗,預計下週開打。另外針對職業運動賽事,新莊棒球場20日起可開放打閉門賽。
    2021/07/18 15:45
  • 東奧足球賽是否開放觀眾? 宮城縣與仙台市不同調

    日本東京奧運考量防疫,有6地賽事決定採無觀眾閉門賽。舉辦足球賽的宮城縣昨天表示,若防疫措施未升級,仍將開放觀眾;但縣內最大都市仙台市今天強力呼籲改採閉門賽。
    2021/07/13 15:36
  • 跟進首都圈閉門賽 北海道.福島「無觀眾」

    下週五東京奧運就要登場,首都圈拍板舉行閉門賽,其餘場館所在地也跟進東京,北海道、福島臨時請求變更,取消原本的入場決定,同樣改為無觀眾賽事,奧運官方緊急安排相關配套措施。而東京疫情持續失控,因全日本缺乏疫苗,40-59歲者施打不易,成為重症主要患者。日本的傳染病研究機構試算,Delta病毒傳播力高於Alpha病毒1.4倍,按照東京確診速度,大約8月中旬,首都圈病毒將會由Delta全面取代;如不能有效防範,東京疫情恐怕擴散為全國疫情。
    2021/07/12 19:53
  • 東奧「無觀眾」被批決策太慢 日本民眾火大:票都買了

    東京奧運日前宣布日本1都3縣全部會場無觀眾,改採閉門賽,由於太晚宣布也讓日本民眾詬病「票都買了,政府決策太慢!」,甚至有人買了上百張入場券為的就是要與親友同樂,現在一切化為泡影許多人表示不滿。由於確定無觀眾,東奧的票券販售單位在之後也會對全體的95%做退票,至於足球、棒球、壘球和自行車的三項競技項目則會執行入場券再抽籤。
    2021/07/10 18:34
  • 史上頭一遭!東京奧運「一都三縣無觀眾」

    東京確定第四次進入緊急狀態,期間為7月12號至8月22號,東京奧運因此必須配合防疫。8號晚間,奧運官方舉行五方會談,決定首都圈「一都三縣」的場館均以閉門方式進行,包括開幕以及閉幕典禮;其餘行政區賽事仍開放入場,人數條件維持容客量50%或1萬人以內。東京奧運寫下奧運史上首次的無觀眾紀錄,門票損失估計達到9百億日圓。
    2021/07/09 19:51
  • 疫情影響!東奧開閉幕式、首都圈內賽事採「無觀眾式」

    東京奧運預定23日開幕,8日晚間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等召開五方會談後,決定東京都及鄰近三縣採閉門賽。日媒報導,東奧開閉幕式也可能採無觀眾的方式。
    2021/07/09 07:58
  • 四發緊急狀態!7/12-8/22東京再宵禁

    東京疫情迅速失控,昨天(7號)新增衝上920例,較前一天大增超過300例,加上東京流行的病毒種類,正快速替換為Delta變種病毒,日本政府咨詢專家後,決定對東京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待目前的防疫重點措施11號到期後,無縫接軌從12號升級為緊急狀態,直到8月22號,等於涵蓋整個東京奧運期間,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組委,也將會再討論開放入場相關規定。
    2021/07/08 19:59
  • 東京緊急事態再臨 首都圈東奧場館賽事恐全數閉門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等相關單位已開始針對東京奧運在首都圈1都3縣場館賽事「完全不開放觀眾進場」進行最後協調,主因是東京都疫情嚴峻,日本即將4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
    2021/07/08 14:19
  • 奧運倒數兩週 塞爾維亞選手染疫.全團隔離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日本代表團6號舉行了誓師儀式,首相菅義偉透過視訊送上祝福。超級電腦「富岳」也趁開幕前計算染疫風險,結果顯示,若主場館開放1萬人入場,但只要人人做好防疫措施,感染率幾乎為零。另外,海外選手團也陸續報到並進入接待城市,不過卻發生塞爾維亞一名選手,在入境前的機場檢疫確認感染,其餘代表團成員列為密切接觸者,分別送往設施隔離。
    2021/07/07 19:51
  • 東京疫情大失控 奧運時每日確診恐破千

    隨著日本解除緊急狀態,東京疫情每況愈下,連續12天單日確診超越上週同天,夜晚鬧區人潮快速增加,造成疫情年輕化;專家預估,若無法採取有效方法,四個星期後,奧運開幕期間,東京每日染疫將破千例。面對東京疫情失控,日相菅義偉首度鬆口,強調為了國民安全,不排除以閉門方式舉辦賽事。
    2021/07/02 19:58
  • 中職拚29日閉門復賽 指揮中心將審查防疫措施

    中華職棒盼6月29日以閉門方式復賽,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復賽計畫體育署已審查完送指揮中心,將盡快檢視防疫措施等是否符合現行疫情,有結論會報告。
    2021/06/25 11:06
  • 中華職棒閉門復賽計畫 指揮中心:體育署審核中

    中華職棒盼能以閉門方式復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中華職棒已提出閉門賽計畫,將由體育署先審核,才會送到指揮中心決定是否核准。 中職
    2021/06/23 16:13
  • 奧運倒數一個月!日本民意由反對轉支持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一個月,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委等單位敲定,賽事允許觀眾入場;如日程太過熱門,將以抽籤方式限縮入場人數。擔心人潮拖垮防疫,奧組委將會擬定觀戰手冊,約束民眾欣賞賽事時的行徑。包含日本首相在內的多位決策人,紛紛承諾人命優於奧運;一旦疫情失控,會立刻發布緊急狀態,並將奧運改為閉門賽。日本支持舉辦奧運的民意也開始升高,反對率從上個月的近6成,到這個月減少為3成。
    2021/06/22 19:51
  • 東京奧運不閉門!開放最多一萬人入場觀賽

    日本目前唯獨沖繩仍發布緊急狀態,其餘部份行政區今天(21號)解除宣言,改為實施重點措施。開放民間自行辦理的「職場接種」,也在周一正式執行,企業、大學紛紛開始替員工、學生施打疫苗。國際奧委會、東京奧組會同樣在今天舉行5方會談,決定開放入場觀眾上限一萬人,且客座率不超過各場館50%。另外,東京奧組委也公開選手村設施,疫情關係,選手嚴禁外出,因此日本政府將各項民生需求搬進選手村,包括咖啡店、銀行、美髮廳等等,日常生活所需都能在選手村裡解決。
    2021/06/21 19:59
  • 就是不要閉門賽!奧組委:入場人數本月出爐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40天,國際奧委會副會長、多家外國媒體紛紛抵達日本,為大會舉辦做準備。受到日本疫情持續嚴峻影響,入場觀戰人數遲遲無法決定;而日本中央防疫專家,針對國內活動開放人數做出上限1萬、或50%容納量的標準。奧組委表示,將會參照這項規定,在這個月決定奧運入場觀眾數。
    2021/06/16 19:56
  • 日本研議東奧開放觀眾入場 疫情升溫恐改閉門賽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等單位看到國內職業賽事開放觀眾進場,並未出現群聚感染,已針對東奧及帕運原則上開放觀眾入場進行檢討;不過,若屆時疫情擴大,閉門賽事仍是選項之一。
    2021/05/29 15:00
  • 新冠疫情燒不停!東奧傳檢討避免舉行「閉門賽」

    日本東京奧運倒數兩個月,雖然全球疫情未見平息,日本疫情也持續延燒,但國際奧會已信心喊話辦到底,加上主辦單位參酌境內職業賽事作法,傳將檢討避免舉行「無觀眾比賽」。
    2021/05/23 12:48
  • 職棒.職籃搶開打 專家擔憂:恐釀疫情回溫

    新冠肺炎疫情還沒全面結束,但延宕多時的各項體育賽事,紛紛在最近重啟開打,因為疫情程度也出現不同的氣氛,美國的職籃NBA、職棒MLB都不開放球迷入場,不過有球迷想出辦法變通,在芝加哥箭牌球場旁的高樓屋頂,這時候變成炙手可熱的座位,一張門票原本只要3千塊台幣,現在哄抬到1萬3千塊錢;南韓政府宣布26日起開放職棒球迷入場觀賽,但不能像以前一樣吃炸雞配啤酒,民眾普遍都表示可以配合,而且一場比賽上座量設限的2千多張門票,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
    2020/07/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