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閉門羹 結果共249筆

  • 當心別亂入!親子民宿是違建 違法營業已開罰4次

    台南市有民眾檢舉,一家親子民宿的7到9樓是違建,建材都不是防火的,逃生梯也不合格,民眾說,從去年7月開始檢舉以來,相關單位雖然上門稽查,卻遲遲沒有斷水斷電或勒令停業,業者還大剌剌讓官員吃閉門羹,民眾質疑官方與業者掛勾,不過,觀旅局表示,已經前往稽查8次,即便業者拒不開門,也上網搜證,總計開罰4次24萬元。
    2024/03/21 17:33
  • 姚黛瑋音樂劇搞烏龍!她化妝間丟「這句話」 媒體慘吃閉門羹

    5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次公開露面是去(2023)年現身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久未現身的她今(19)日出席舞台劇《保溫箱的藝術家》彩排記者會,原先接受媒體訪問,卻因主辦單位「喬不攏」,讓媒體苦等近一小時,甚至已站在化妝間外等候,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後讓媒體吃了閉門羹。
    2024/01/19 15:39
  • 影音/男索吻愛犬吃閉門羹 遭「狗掌」無情狠巴

    2024/01/18 12:23
  • 收錢不出貨!少年約喬債 父護兒毆債主

    新北市有男子匯款7千元給一名少年,委託對方幫忙買東西,卻遲遲沒拿到貨,甚至還被對方借了一筆錢,這個月5號深夜,曾經到少年家討債,卻吃閉門羹,2天後接到電話,少年說,自己跟爸爸在吃薑母鴨,相約喬債,沒想到一到場雙方吵起來,少年和爸爸2打1,債主被打得頭部流血。
    2024/01/11 18:46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22:05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 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19:30
  • 火鍋店職場動粗? 女員工46秒遭搧3巴掌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火鍋店,在打烊時間被附近住戶多次目擊,店內女員工頻頻遭女主管飆罵,甚至46秒內,連續被賞三巴掌!影片曝光後,警方上門關切,吃了閉門羹,其他員工說,一切都是誤會,還否認發生這件事,不過店家的Google評論,遭民眾洗版,揚言抵制!
    2023/11/21 15:26
  • 二度請吃閉門羹!哈利拒幫查爾斯慶生 傳因1事關係緊繃

    英國國王查爾斯(King Charles)將於14日歡慶75歲大壽,為期一周的慶祝活動預定於9日在倫敦(London)展開,然而與王室關係漸行漸遠的小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卻婉拒邀約,是他自9月拒絕參加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逝世週年紀念活動後,第二度請父親吃閉門羹。
    2023/11/06 18:08
  • 24hr期限已過 以軍宣開放6hr讓加薩平民逃命

    在以色列下達24小時撤離令後,北加薩出現大逃難潮,有的民眾往北方逃,卻遇到避難所已經人滿為患,沒有多的收容空間,吃了閉門羹,有些人則選擇往南逃,卻也同樣到處碰壁,根本沒有安全地帶。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在X平台上宣布,從當地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4點,6個小時內,巴勒斯坦人將可以透過兩條安全道路,往南移動。
    2023/10/14 21:27
  • 帶1.5公尺鱷魚看球賽 費城人球迷慘吃閉門羹

    許多美國民眾會靠「情緒支持動物(emotional support animal)」的陪伴獲得心理安慰,緩解憂鬱、焦慮等症狀。近日有一名棒球迷,就帶著他的情緒支持動物去觀看大聯盟比賽,沒想到在球場卻吃了閉門羹。因為他的情緒支持動物是一隻體長1.5公尺的鱷魚。
    2023/09/29 16:08
  • 見不到高嘉瑜生氣 男「關東煮醬」抹看板

    立委高嘉瑜服務處看板遭人亂塗鴉!高嘉瑜服務處人員跟警方報案,委員的看板被人破壞,員警調閱監視器,埋伏兩天,在台北車站附近抓到人,嫌犯供稱,自己是高嘉瑜支持者,因為想要見到委員本人,卻吃了閉門羹,一時生氣,才拿超商免費的關東煮醬,亂塗洩憤。
    2023/09/28 13:02
  • 生日被男友放鳥 她上門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下場曝 

    新北市1名許姓女子,因為不滿在生日當天被郭姓男友「放鳥」,上門找人後還吃閉門羹,讓她心生不滿,竟直接在男友所居住的社區布告欄張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內容還露出男友姓名、照片,讓郭男氣憤提告,許女衝動的行徑也付出代價,日前被依加重誹謗以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
    2023/09/02 10:03
  • 在郭董豪宅前苦等? 侯友宜三度吃閉門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18日)透露,他曾3度拜訪郭,但不得其門而入。根據了解,三次都是侯友宜親自到郭台銘家拜訪,只是連警衛通報,也都沒下文,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會再找時間,拜訪郭董。
    2023/08/19 14:57
  • 郭董約咖啡、侯友宜提閉門羹 綠委:互推不團結對方害的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持續交鋒,藍營尚未整合完成,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19)日表示,侯、郭都想要選總統、都捨不得成全對方,但需要對方時又拚命出招,好像不團結的原因都是對方害的,可見國民黨充滿鬥爭,唯一沒有在他們腦袋裡的就是2300萬台灣人的福祉。
    2023/08/19 12:28
  • 訪友吃閉門羹!長裙妹疑氣憤燒紙箱縱火 落網辯:不知情

    北漂工作的28歲王姓女子,長期借住在朋友位於萬華區的租屋處,但朋友因故將她請離租屋處,王女頓時無家可歸,疑似因此心生嫌隙。日前凌晨她到西園路的大樓訪友,卻發現友人早已搬離該處,王女竟憤而在樓梯間燒紙箱洩憤,所幸民眾及時撲滅,未造成嚴重傷亡,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王女,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9 10:05
  • 忘了這件事!行李箱破損 女乘客求償「一度困難」

    疫情阻撓,好幾年沒出國玩了,不少人對「出國」感到生疏,例如,行李箱如果被摔壞了,該怎麼辦呢?有民眾分享,飛到阿姆斯特丹,發現行李箱壞了,現場就有找地勤處理,卻沒拿到申報的案件編號,結果返家後,拖了一些時間,想要向航空公司索賠卻差點吃閉門羹!業者就提醒,行李損壞除了在機場現場申報,線上申報大多是七天內,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2023/07/03 20:09
  • 熟客轟「太缺德」 衛生局稽查「北投牛肉麵」碰壁

    台北市衛生局人員今天早上來到出事的北投牛肉麵,石牌分店稽查,但店家明明是營業時間,卻沒有開門,衛生局人員也吃了閉門羹,只能先拍照改天再來。業者強調,明天會統一對外說明,只是每週都來買麵的熟客一早來到現場,大罵店家真的太缺德。
    2023/06/05 13:42
  • 海螺館有「瀑布」? 天花板流水傾瀉而下

    位在桃園的海螺文化體驗園區,斥資4.5億元打造,沒想到在大雨的影響下,今天(19)場館內卻下起了瀑布,地板上滿是積水,還有遊客特地要來參觀,卻吃了閉門羹,桃園市府人員回應,是因為排水系統宣洩不及,才造成這個情況,下周也將進行會勘。
    2023/05/19 22:41
  • 12小時連打3通都被拒接!侯友宜聯繫郭台銘失利

    侯友宜被正式提名為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後,根據TVBS掌握消息,他連續兩天打電話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吃閉門羹,甚至郭台銘一氣之下,還把侯友宜、朱立倫、黃健庭都封鎖,郭台銘更是選在藍營520誓師前一天,帶著妻小到日本,等同宣告國民黨大團結戲碼破局。
    2023/05/19 20:05
  • 訂2千元外送餐點蒸發投訴還吃閉門羹 Uber:已退費

    許多民眾懶得出門就會使用外送平台叫餐點,不過外送糾紛時有所聞,又有自稱是3年資深訂閱戶的網友聲稱在Uber Eats上訂2450餐點,送餐延遲就算了,還不知道送到哪去?向客服退款被拒絕甚至還被強制關閉對話,讓他非常心寒。
    2023/04/12 16:00
  • 楊子儀遭封殺!前三立一哥也不忍了 曬「番仔火」曝內幕

    演技派男星楊子儀日前被爆出遭三立電視大動作下令封殺的消息,據了解,起因是楊子儀原先接演三立大戲《天道》的一角,因電視台認為他演得很好想要再加戲,不過楊子儀檔期已滿無法再配合,電視台高層親自出面想與他商量卻吃閉門羹,最後撕破臉封殺楊子儀。消息爆發之後,各種內幕也不斷被爆出,而過去也曾是三立八點檔一哥的秦楊似乎也被勾起回憶,更意有所指的說「演藝人員也是有尊嚴,不是任憑你們糟蹋的」。
    2023/03/31 16:41
  • 封殺楊子儀驚爆陰謀論!扯出友台「人氣太高」內幕全曝光

    39歲演技派男星楊子儀昨(28)日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下封殺令,原因是他因檔期無法配合,導致三立新八點檔《天道》損失慘重,三立氣得將目前雙方在綜藝及戲劇上的合作即刻中止,事後更指控楊子儀拒接製作人電話,還讓電視台高層吃閉門羹,引發業界議論紛紛。然而現在又爆出陰謀論,傳出楊子儀在友台的另一檔戲收視正夯,甚至打敗三立,因此有了不得到友台跨刀的傳聞。
    2023/03/29 07:33
  • 成功訂位客赴餐廳卻休店 驚見張貼「員工旅遊」到底誰接的電話?

    下著大雨,還得因為訂位問題氣噗噗!一名A先生投訴,日前訂好知名連鎖壽喜燒餐廳的位置,到現場居然發現沒營業,該店員工旅遊!緊急確認有訂到位後,到第二間分店同樣也吃閉門羹,事後才發現,原來電話全都轉接到正常營業的另一間店,對方通話時卻都沒有主動告知,才會造成誤會。
    2023/03/28 19:51
  • 三立大動作打臉楊子儀!高層冒雨驅車親自拜訪 竟遭吃閉門羹

    三立電視今(28)日宣布與楊子儀終止一切合作,引爆點是楊子儀客串演出新劇《天道》,卻表示不能參與關鍵場次的拍攝,楊子儀則回應因為個人規劃與安排才會婉拒,對於引發一連串風波,電視台方稍早又做出回應。
    2023/03/28 18:47
  • 悍女赴前男友住家尋人卻吃閉門羹 怒抄這支狂噴滿地白

    昨(22)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一名陸姓女子跑到前男友住家打算理論,卻吃了閉門羹,正怒之下竟然直接隨手抄起一旁的大樓滅火器,怒砸前男友住家鐵門,還噴出滅火粉末,讓大量白色乾粉四處飛散。鄰居以為發生火警趕緊報案,怎料消防人員到場才知道是感情糾紛,轄區警方後續也依規定責任通報婦幼家暴案件系統。
    2023/03/2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