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閉門會議 結果共175筆

  • 馬習二會/時隔9年再見 馬英九、習近平笑容燦爛握手16秒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兩人臉上掛著燦爛笑容握手約16秒後,輪流致詞,隨後進行閉門會議。這是兩人繼2015年後時隔9年再次見面,討論的議題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0 16:24
  • 恐討嘸賠償? 寶林茶室2保單漏繳過期、資產「負債」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今(28)日在法務局下最後通牒下,寶林相關負責人、執行長終於出面,閉門會議大約一個小時,針對受害者理賠部分,法務局長連堂凱表示,目前寶林公司提出的資產負債表是負的,最好的狀況是由保險公司來協助理賠。
    2024/03/28 18:41
  • 寶林茶室中毒案續燒! 負責人黎仿軒「壓線現身閉門會議」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而寶林負責人黎仿軒從事發到現在除了曾接受過TVBS新聞電話採訪,並未在鏡頭前對外說明,今(28)日在北市府法務局公布的最後截止時間前終於露面,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沒繳保費」、「要不要向被害者說明」,全程保持沉默,在王姓律師陪同下,直接進入法務局會議室。
    2024/03/28 17:29
  • 見侯友宜劍指2026百里侯? 林右昌揮手微笑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1日)到新北市府拜會市長侯友宜,原本的閉門會議一小時,兩人似乎暢所欲言,足足超時了20分鐘,林右昌也透露「雙方有很多共識」。
    2024/03/21 21:43
  • 未開第10場閉門會議 陸代表金門散心與記者玩躲貓貓

    大陸漁船翻覆釀2死案,海巡署與陸方代表團經過9天的協商,始終未有共識,外傳週三要開會,但最後雙方沒開會,記者倒是目擊大陸代表外出散心,還跟記者玩起了躲貓貓。另有消息指,我方同意把2罹難漁民遺體歸還,對此,金門地檢署表示不便說明。
    2024/02/28 22:12
  • 綠稱台獨黨綱「歷史文件」挨轟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不需見縫插針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吳峻鋕在「民共對話」時說台獨黨綱是歷史文件,不必再另外宣布台獨,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6)日表示,閉門會議內容,遭媒體下標片面解讀,民進黨的重要文件皆有公開資訊,也有清楚的歷史脈絡。而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事酸民進黨過去「說一套、做一套」,吳崢也反嗆,相關發言都有其歷史脈絡,不需要見縫插針、隨之起舞。
    2024/02/26 17:13
  • 憂年輕選票流向柯 綠青壯派串聯自救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雖贏了選戰,但流失年輕選票成了未來執政隱憂,黨內青壯世代現在跨縣市串連自救,召開閉門會議討論如何挽救情勢,更有學者透過科學模式分析,發現這一次柯文哲獲得的三百多萬票,大多數就是來自於上一次投給蔡英文的。
    2024/01/30 19:03
  • 「韓江」前腳才走!「游昌」後腳來 今下午登門拜會民眾黨團

    2月1日即將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其中握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8位立委,爭取支持,而民進黨部分則提名綠委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參選,「游昌配」預計今日下午2時30分前往拜會民眾黨團,據悉,將比照「韓江配」模式,先進行閉門會議,結束後再受訪。
    2024/01/29 11:58
  • 韓國瑜拜會民眾黨團「閉門情感交流」 黃國昌:絕無私設刑堂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上午9點前往民眾黨團與8名立委閉門會談爭取支持,會後受訪,韓國瑜透露會議中溝通國會改革,雙方無話不談、溝通徹底,也有情感交流,並提到很多人說密室協商會有利益勾結,但國民黨是在野黨,沒任何資源,只有真誠跟民眾黨交流意見;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也嗆,「這場是良性互動,絕對沒有私設刑堂」。
    2024/01/29 10:16
  • 藍綠赴民眾黨團「面試」 柯建銘轟:私設刑堂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藍綠候選人將在明天(29)拜會「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團,並且進行閉門會議。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民眾黨老是「愛作秀」,這種密室協商,擺明是「私設刑堂」。
    2024/01/28 19:12
  • 韓江配明拜會!藍委喊勿密室協商 民眾黨:韓國瑜同意不公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明(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不過藍委王鴻薇就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強調尊重客人的意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跟韓國瑜辦公室聯繫確認後,對方回覆維持原定不公開會談之形式。
    2024/01/28 16:24
  • 憂君悅會重演!韓國瑜明拜會民眾黨團 王鴻薇:勿再密室協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明天(29日)上午預計拜會民眾黨立院黨圖尋求支持,盼2月1日開議當天,藍白能夠合作拿下正副院長。對此,藍委王鴻薇今(28)日喊話民眾黨應公開透明,最好不要閉門會議,以免被外界質疑密室協商、交換條件。
    2024/01/28 11:05
  • 立院龍頭爭奪戰! 韓國瑜、江啟臣傳29日拜會民眾黨團

    新國會即將開議,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日表示,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表示,「我們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在野的伙伴,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傳出「韓江配」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的時間就落在29日。
    2024/01/27 13:48
  • 柯文哲邀藍綠閉門會議 綠委轟「寄生戰法」:8席要像80席

    第11屆立委上任在即,藍綠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院長,而握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喊話兩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最快下週一能去黨團參加閉門會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這是柯「寄生戰法」的一招,不趁這一波跟上,將自己化身為國會多數的一部分,他的政治影響力會跟著泡沫化,並喊話國民黨,「上次藍白合還沒學到教訓,一出來阿北就翻臉不認。騙一次不夠,那你有被騙第二次嗎?」
    2024/01/27 10:21
  • 柯文哲邀立法院長候選人「面試」 韓國瑜:最大誠意拜訪溝通

    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表示,「我們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在野的伙伴,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共同面對顢頇蠻幹的民進黨,強化國會監督制衡的價值。
    2024/01/26 16:05
  • 民眾黨邀立法院長候選人赴黨團報告 游錫堃:只要他們歡迎就去

    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回應,若獲黨內提名參選立法院長就會去,「只要民眾黨歡迎我去,我就會去拜票 」。
    2024/01/26 13:31
  • 國會龍頭挺誰?柯文哲下軍令「團進團出」:跑票抓到開除黨籍

    新國回將於2月正式上路,屆時也將舉行正副院長改選,而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主持黨團晨會,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溝通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另外,柯也重申一定會團進團出,若被抓到就開除黨籍。
    2024/01/26 10:11
  • 傅崐萁退 藍立院正副院長確定「韓江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戲劇性變化,上午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會前傅崐萁才受訪會堅持假投票,不願意退讓,閉門會議前韓國瑜、江啟臣、和傅崐萁互動明顯冷淡,但就在會議過後,傅崐萁拉啟韓國瑜和江啟臣高喊凍蒜,還說政治是一時的,兄弟是永遠的,會來支持韓江配。
    2024/01/22 14:13
  • 藍白合民調解讀卡關!朱揭閉門會議過程:連公式都背給柯聽

    藍白合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但雙方對民調數據、統計誤差未達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隨時ready」,雙方幕僚跟幕僚之間還是保持溝通,希望中常委們22日對藍白合的工作進行做最後確認。
    2023/11/19 13:14
  • 拜習會談台海 習近平稱台灣是美中最危險的議題

    儘管拜習會兩人在開場時沒有提到台海議題,但閉門會議當中,台灣仍然是兩人這次討論的重要焦點之一。
    2023/11/16 15:52
  • 赴國會山莊!侯友宜見3共和黨議員 自豪總統參選人中「唯一從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8)日下午前往國會山莊,拜會3位共和黨眾議員,全程採閉門會議。據了解,由於侯友宜是3位總統參選人當中唯一警界出身的,也讓在場幾位議員相當好奇,侯在會中提到,從警生涯都在逮捕槍擊犯,會把這些帶領團隊的實務經驗,拿來帶領國家、守護國家。
    2023/09/19 06:58
  • 和普欽相互敬酒乾杯! 金正恩:北韓永遠支持俄羅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總統普欽相見歡,兩人還開了2小時閉門會議,但究竟討論了什麼議題,保密到家,會後也沒有召開聯合記者會,因此具體內容,國際社會相當擔憂。特別是普欽和金正恩,互動持續友好,普欽也特意向金正恩秀出他的專用座車,除外,兩人還輪流舉杯,相互敬酒,金正恩甚至表示,北韓會永遠支持俄羅斯。
    2023/09/14 13:05
  • 習近平集權阻礙「強力提振經濟」 陸官員私下焦慮

    中國大陸經濟前景惡化,但官方未提強力刺激措施;美媒報導,今年6月起中國官員與經濟學家召開10餘次的閉門會議,瀰漫「焦慮」氣氛,但習近平無意採納意見,一人之治拖累了中國推出因應舉措的步伐。
    2023/09/11 16:41
  • 力拚2024大選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加嚴「排黑條款」

    民進黨今(16)日召開全代會,開幕式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到齊,替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大造勢。結束後,全國黨代表進行閉門會議,除通過「2022年度決算書表」、補聘任律師林夙慧、游琦俊為第十屆廉政委員會委員,也通過修正《公職人員提名條例》第六條,加嚴排黑條款,展現改革決心。
    2023/07/16 16:39
  • 布林肯、王毅閉門會1hr 美控中「考慮」供俄軍武

    美中兩國因氣球風波導致關係再度惡化後,兩國外交高官終於有機會當面交談。上周五到周日在德國舉行的慕尼黑安全會議上,布林肯與王毅在場邊閉門會談,但從會後各自發表的談話內容來看,是各說各話。在氣球議題上雙方繼續互相指責,布林肯更公開向王毅表達,對於中國可能向俄羅斯提供武器支援的擔憂。儘管王毅趁著慕尼黑安全會議的場合,積極與日本、德國、荷蘭等國家展開雙邊會,想拉近關係,但會場內瀰漫著北京可能軍援俄羅斯的擔憂氣氛,明顯已成為王毅外交工作的重要阻礙。
    2023/02/2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