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閉園 結果共80筆

  • 日本三麗鷗樂園連假收「恐攻預告信」緊急閉園 遊客氣炸

    日本迎接德仁天皇64歲大壽,本周適逢3連休(2月23日至25日),許多日本民眾安排出遊、返鄉,然而假期來到第2天,位於東京都多摩市的三麗鷗樂園卻宣布,因為園方收到恐怖攻擊預告的郵件,雖然尚未發現任何危險物品,但為了保險起見,決定緊急閉園一天。與事件相關的關鍵字也登上日本推特熱搜,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憤怒,認為選在3連休惡作劇的行為實在太惡劣,紛紛大罵:「不要奪走別人的夢想啊」、「不可原諒」、「太過分了吧」。
    2024/02/24 11:49
  • 春節將至!臺北市立動物園營業時間曝光 文山警交通疏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文山第一分局特別針對交通疏導工作提出計畫,以期確保交通暢通無阻,此外,臺北市立動物園在春節連續假期期間,除在除夕當日休園一日外,其餘連假期間均維持為9時至16時開放入園,17時閉園;貓空纜車於除夕當日暫停營運,其餘連假期間亦維持9時至22時營運。
    2024/02/06 12:12
  • 開學5天就倒閉!陸幼兒園狂收26孩45萬元 1超瞎理由家長怒

    開學五天就閉園!中國大陸江西一間幼兒園才剛開學,卻在短短五天內倒閉,理由為生源太少無法支撐。家長相當不滿,認為校方明知有財務狀況卻堅持開學,最後還先收了26名孩童學費各3980元(約新台幣17485元),共10萬3480元(約新台幣45萬元)。  
    2023/09/12 22:07
  • 宜蘭碧候溫泉路斷 國軍兩棲突擊車進駐救災

    受到中颱海葵侵襲,國軍投入救災行列,動員救生艇和兩棲突擊車進駐防災中心,宜蘭南澳鄉的碧候溫泉,聯外道路發生土石流,今天緊急閉園對外交通一度受阻。
    2023/09/03 22:04
  • 北部也有感! 最大陣風7級「傘吹歪、地滑摔倒」

    杜蘇芮颱風逼近,不只南部雨勢大,北部也有感!今天下午(26日)在台北,氣象局測得最大陣風來到7級,而台北車站站前新光摩天大樓再加上有大樓風,不少民眾傘被吹歪,還有民眾因為地板濕滑摔倒;而兒童新樂園,下午2點多也因為雨勢大,戶外設施暫時關閉,六福村加強設施固定,宜蘭童玩節也預警性閉園。
    2023/07/26 18:37
  • 圖輯/兩座東京巨蛋大! 全球最大哈利波特影城搶先看

    全球第二間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Warner Bros. Studio Tour Tokyo)本週將在日本東京開幕,規模比位於倫敦的第一座更大,而華納兄弟在2020年接下了將閉園的「豐島園」遊樂園後,開始打造這座讓影迷都想來朝聖的聖地。
    2023/06/15 13:11
  • 六福村接恐嚇信!男稱放5枚炸彈下午1點引爆 緊急閉園清查

    近來不少觀光景點收到恐嚇炸彈信件,日前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收到,今(20)日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在上午也接獲炸彈恐嚇信,園方不敢大意已經緊急疏散遊客離開園區。
    2023/05/20 11:54
  • 緊急閉園 福山植物園、壽山動物園收炸彈恐嚇

    近日全台各地觀光景點頻接獲炸彈恐嚇信,包括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未料今(18)日福山植物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目前園方緊急關園,警方已到現場搜索。另外,高雄壽山動物園今日上午也接獲類似炸彈恐嚇信,基於安全園區也緊急關園,全面巡檢。
    2023/05/18 12:29
  • 遠雄海洋公園收炸彈恐嚇信!全天關閉園區 遊客員工全疏散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園方表示,今(17)日一早開園時,發現公用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立即通報警方,也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半小時內緊急疏散遊客,今全天關閉園區謹慎以對。
    2023/05/17 15:08
  • 校外教學意外!滑索教練「安全扣失靈」 師生目睹3層樓墜亡

    比利時驚傳高空滑索死亡意外,擔任指導員的24歲男子德蘭諾伊(Aaron Delannoy)在一次安全扣失靈的意外中,不幸墜落30英尺(約9.1公尺)高空,在一眾師生面前重摔在地,緊急送醫後仍因全身多處傷勢不幸離世;而茲韋弗海姆(Zwenegem)高空滑索設施也緊急關閉園區,同時取消所有刺激遊樂設施。
    2023/05/02 14:39
  • 不能拿啊! 桃園彩色海芋季民眾擅搬「海芋、草花」

    桃園彩色海芋季,在這個月16日結束展期,不過才閉園一天,協會和附近店家就發現,有民眾擅自把海芋和草花搬走,讓工作人員趕緊制止,但這樣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讓協會很無奈,律師則說,要是民眾是以為可以拿取,沒有不法所有意圖是無罪,但必須拿出可以搬走的證明,否則還是會被認定竊盜罪間接故意。
    2023/04/19 20:45
  • 上海迪士尼才開4天 又因防疫暫時閉園

    上海迪士尼,才宣布全面恢復開放短短四天,今天(11月29日)又再度以防疫為由,暫時關閉。樂園原先大肆宣傳的「冰雪節」遊行,只進行了一天。
    2022/11/29 20:39
  • 上海迪士尼才開4天又閉園 陸網無奈:年卡永不過期

    中國全面實施動態清零政策,各地民眾的耐心幾乎都已瀕臨崩潰,但中國確診新冠肺炎的人數仍在攀升,截至昨(28日)24時,新增確診者達3萬8645例,而中心商業區上海單日確診人數有178例,日前因疫情宣布閉園、好不容易才重啟的上海迪士尼樂園,才過了短短4天,又在今(29)緊急宣布閉園,讓期待前往的迪士尼粉絲們大失所望,無奈表示,手中握有的迪士尼年票有效期限又要再延,大概這輩子都不會過期了。
    2022/11/29 15:53
  • 上海疫情新增3名無症狀感染者 歡樂谷緊急閉園

    上海市COVID-19疫情單日新增3名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均在隔離管控中發現。大型主題樂園上海歡樂谷緊急宣布閉園,園區重啟時間將另外通知。
    2022/11/08 12:24
  • 雪梨動物園上演「全員逃走」 5隻獅子同時失蹤嚇壞眾人

    澳洲雪梨知名的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2日上午突然封閉園區,並要求全體員工進入安全區域躲避,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園方如此大動作戒備,原來是有同時5隻獅子從棲息區消失,包含4隻成年獅子和1隻幼獅,擔心員工和遊客受到不必要傷害,才會啟動嚴格管制。
    2022/11/02 10:23
  • 上海迪士尼突關閉 遊客被迫困園區檢測

    大陸持續追求疫情清零,寧可勞師動眾,也不允許錯放一人,上海10月31日通報4例感染,其中有1人行動軌跡涉及上海迪士尼樂園,園區31號中午突然關閉,採不進不出,數千名遊客被迫困在園區內核酸檢測,並且等到結果出來才能放行,遊客苦等到夜晚10點。去年的萬聖節,上海迪士尼也因疫情閉園,今年重演,遊客諷刺表示難道是萬聖節魔咒。
    2022/11/01 19:55
  • 恢復營運僅4個月!上海迪士尼突關閉 遊客需核酸陰才能離園

    大陸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上海迪士尼近期才公告,因遵循疫情防控措施,自29日開始將減少部分景點、現場娛樂演出,餐廳和商店也將暫停開放或以降低承載量的方式開放或呈現,且會減少部分遊客體驗。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31)日根據疫情防控要求,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自10月31日起暫時關閉,即刻生效。在園遊客得核酸陰性才能離開。許多本來想去狂歡的遊客都感到非常失望與不解。
    2022/10/31 15:59
  • 世界唯一「小王子博物館」將閉園!開業20年 粉絲超不捨

    全球唯一、位於日本神奈川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因受疫情影響,來客量銳減,宣布即將在明年3月31日閉園。小王子博物館官方今(28日)發出聲明表示,閉園原因主要是由於訪客減少、建物老化。小王子博物館已經在箱根當地經營了20多年,消息一出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表示:「真的太難過了」、「本來只要去箱根玩,就一定會去小王子博物館的」、「辛苦了,但實在太震驚了」。
    2022/10/28 15:36
  • 豪雨加融雪引洪水 美黃石公園34年首度關園

    美國黃石公園,因為連日大雨引發洪災,34年來首度被迫閉園。園區的北部聯外道路,因為毀損嚴重,可能要封閉好幾個月修復。黃石公園是重要觀光景點,當地旅遊業者叫苦連天。
    2022/06/17 22:04
  • 高溫威脅美國1.25億人 黃石公園遇洪水閉園

    極端氣候在全美發威,知名黃石公園,因為連日大雨和山區融雪,釀成河水暴漲,34年來首次閉園。受熱蓋效應影響,美國三分之一的人口處於高溫警報,美西還因此野火肆虐。於此同時,芝加哥卻飽受龍捲風和雷暴侵襲釀成災情。而美國以外,西班牙、巴基斯坦同樣有熱浪發威,大陸華南則是豪雨不斷,頭號洪水已經出現。
    2022/06/15 22:16
  • 快訊/屏東卡悠峰瀑布山崩 警消疏散遊客、封閉園區

    位在屏東縣獅子的卡悠峰瀑布,今日中午約12點50分左右,位於停車場上方約5、600公尺處的山壁,發生山崩災害,所幸沒有遊客因此受傷,也未危害到步道,因遊客眾多,為防災害擴大發生,內獅派出所員警、獅子鄉公所人員以及獅子消防隊進入勸離遊客,確認遊客疏散後,封閉園區入口。
    2022/06/12 16:02
  • 打卡台版「尼加拉瀑布」!即起延長開園 還有超夢幻水霧

    疫情嚴峻,想要撫平無法出國的心,趁空擋時間,不仿到新北市走走!有台版「尼加拉瀑布」的「十分瀑布」,不僅可以打卡壯觀瀑布,還能欣賞夢幻水霧景致,隨著白日時段拉長,日前公布於於今年6月至9月間延後閉園時間,讓鄉親們可以多多遊覽瀑布美麗風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6/06 15:29
  • 確診者來過!上海迪士尼急封園 3.3萬人採檢全陰性

    由於曾有確診者入園,上海迪士尼在10月31日宣布11月1日、2日閉園兩日。據上海市官方發布,截至早上8時,與迪士尼相關的3萬3863名人員,均完成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2021/11/01 23:03
  • 確診者去上海迪士尼急封園!男星才PO:帶妻小去玩 粉絲心急

    中國大陸疫情再升溫,且擴散至14省,卻仍止不住大家想出外旅遊的興致。男星王祖藍昨(31)日中午就在微博透露,趁著萬聖節帶老婆和女兒到迪士尼玩,還登上熱搜。卻沒想到傍晚,上海迪士尼卻突然宣布有確診者入園,除了緊急關閉園區,也集合仍在園內的4萬多名遊客進行PCR檢測,讓粉絲相當擔心王祖藍一家人的狀況。
    2021/11/01 20:21
  • 萬聖夜驚魂!確診者曾到訪 上海迪士尼急封園

    萬聖節當天,上海迪士尼湧進大量遊客過節,但園方在傍晚無預警宣布,因有確診者曾經入園,要緊急關閉園區。而當時大約還有4.6萬遊客,被要求到廣場集合,做完核酸檢測才能離開。
    2021/11/01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