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閃黃燈 結果共125筆

  • 我要回家!男喝茫過馬路 沒走斑馬線遭撞

    花蓮新城鄉台九線180公里處,2日凌晨1點多,是閃黃燈號誌,47歲陳姓男子剛喝完酒,準備過馬路回家,結果他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距離12公尺遠,當下下雨視線不佳,駕駛疑似也沒注意車前狀況,完全沒剎車直接撞上,警方一查發現,行人酒測值竟高達1.06。
    2024/03/04 13:24
  • 騎自行車過斑馬線 棒球校隊生撞車昏迷

    台北市萬華一名國一生,練完棒球準備要回家,騎腳踏車經過斑馬線時,和一輛打檔車碰撞,重摔倒地,人送醫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他是國中棒球校隊選手,如今發生車禍,隊友、教練及家人都很不捨,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回到熱愛的球場。
    2024/02/25 14:03
  • 那裡有行人ㄟ!警車帶頭沒禮讓 連檢舉7車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是一處閃黃燈號誌路口,車流相當大,上個月26日早上10點,有一名婦人想過馬路,卻遲遲不趕往前,駕駛看到馬上停車禮讓,結果後方警車趕著去處理案件,沒注意有行人站在斑馬線上,直接繞過去,讓他看傻眼,而且看到警車通過,後方駕駛也陸續經過,通通被檢舉。
    2024/02/18 14:39
  • 有片/新北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狗人噴飛 警一查...已經2次了

    無照上路肇事,累犯學不乖!新北市一名17歲吳姓少年日前和朋友借了機車於三峽地區兜風,卻在行經閃黃燈路口時未減速,猛力撞上一隻小黑狗,而走在後頭的主人差一點也被波及。吳姓少年撞擊後機車失控,連人帶車噴飛出去、二次撞上停放在路旁的計程車,事後警方趕抵現場處理,依法對他開出兩張共計2萬5200元罰單。
    2024/01/25 15:55
  • 施工路口騎士撞死人!5義交「指揮不當」遭判刑

    彰化秀水去年4月某路口進行自來水管工程,找5名義交指揮交通,結果管制期間,一名吳姓男騎士以70公里時速,行經閃黃燈路口沒有減速,撞上洪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法官依鑑定報告,認為除了吳姓騎士,5名義交指揮交通沒有將吳姓男騎士攔下,也是肇事主因,將6人依過失致死罪處7個月徒刑,緩刑2年,而5名義交還得各賠40萬,總計200萬。
    2023/12/06 19:42
  • 你罵我?內線右轉險撞 駕駛爆氣持榔頭砸車

    跨車道右轉險釀擦撞,駕駛竟然拿出榔頭砸車,這是發生在6日中午12點多,桃園蘆竹區,一輛遊覽車內線右轉,差點撞上外側車道的混凝土車,疑似違規在先,駕駛還沿路尾隨,等到下個路口,駕駛下車拿榔頭砸對方車頭,影片曝光,遊覽車駕駛也留言回覆,稱自己誤會前車路邊暫停,閃黃燈致歉卻遭對方逼車飆罵,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2023/11/09 13:21
  • 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

    基隆市新豐街,附近社區密集,住戶有2萬人,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才2天就緊急喊卡,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還不同步,造成駕駛走走停停,甚至上班遲到,市府、議員進行會勘,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再研討新解方。
    2023/11/07 19:49
  • 遭控「帶學生闖紅燈」 導護志工惹怒外送員

    台北市石牌國小的導護志工,日前被民眾指控當街攔停車輛,讓學生集體闖紅燈,校方回應,中午放學時間,原本的閃黃燈轉變為紅綠燈,導護志工才會趕緊讓學生通過,警方說,交通疏導時,導護志工指揮權限比照義交,用路人都要遵守,不會處罰志工。
    2023/10/20 13:00
  • 車流大沒號誌!童不敢過斑馬線 民眾幫導護

    新北板橋大觀路二段30巷、龍興街口,附近有大觀國小跟中山國小,不少學童會在上下學通過,但有民眾拍下影片,路口只有閃黃燈,車流量又大,而且沒有導護老師,導致有小朋友不敢過斑馬線,好在熱心民眾幫忙引導通過,對此,議員也向交通局反映,希望能增設號誌。
    2023/09/01 21:44
  • 男大生穿越遭撞亡 駕駛:通過時閃黃燈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目擊者表示,當時死者按下行人穿越號誌鈕,變成綠燈率先往前,但才跨一步就被拖吊車撞飛,雖然現場沒監視器,但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發現拖吊車疑似連闖紅燈,但肇事駕駛說,他看到的是閃黃燈,加上視線昏暗,對方穿深色衣服,才沒看到。
    2023/06/26 18:49
  • 嚇!機車速騎過後方「險撞行人」 警判未違規挨轟

    25日上午有駕駛行經板橋四川路一段,經過閃黃燈路口,停下禮讓行人過斑馬線,但是突然一輛機車衝出,快速從行人後方通過,行人嚇了一跳,所幸沒有發生事故,但目擊駕駛將影片向警方檢舉,卻判不成立,但影片PO上網引發批評,警方再度檢視,認為機車距離行人太近且未減速慢行,重新予以舉發。
    2023/05/02 20:05
  • 小黃路口相撞!側翻滑行險衝民宅 警揭「閃紅、黃燈」差異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2輛小黃相撞翻覆事故,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該路口一處閃黃燈、一處閃紅燈,按理講閃紅燈為支線道,應禮讓主幹道通行,2車疑似沒有依規定禮讓,發生撞擊事故後,其中一輛側翻滑進一旁騎樓底下,幸好2名駕駛與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也未波及一旁民宅。
    2023/03/07 15:48
  • 車主自拍秀「跟車系統」 恐違法「吃3千罰單」

    不少車款都有自動跟車系統,可以設定間距讓你和前車保持距離,若遇到有人突然超車也能即刻煞停。為了不讓車主過於依賴,以特斯拉為例,手離開方向盤1分鐘就會跳警示,約1分半就會減速閃黃燈。但有車主疑似在展示「跟車系統」,把手離開方向盤外還拿手機錄影片,可能因此吃上罰單。
    2023/03/04 20:33
  • 慢點啦!見「閃紅、黃燈」疑未減速 擦撞翻車

    不管是閃什麼燈,經過路口一定要減速!22日深夜,有兩輛車在花蓮和平路的十字路口,發生碰撞,其中一輛撞斷路邊的號誌箱後翻車。而事發位置,兩條路分別是閃紅燈和閃黃燈,要停車再開和減速通過,但兩輛車疑似當時都沒有減速。
    2023/02/24 12:45
  • 警車慘挨撞!遇閃紅燈未減速 撞剛開1年新車、板金毀

    高雄警方半夜開車巡邏,行經閃燈路口時,竟然被一輛小客車直接攔腰撞上,警車的側身板金全毀,根據了解警車行經方向是閃黃燈,而小客車則是閃紅燈,駕駛疑似沒有減速,違反道交條例,遇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開的規定,得吞下最高1800元的罰單,後續還得跟警方談賠償車損問題。
    2023/02/07 19:30
  • 禮讓有錯?閃黃燈、斑馬線上有「阿桑」 騎士減速遭叭

    騎士禮讓行人,當街被攔車!台北市一名業務員,行經再興中學門口,看到兩名婦人站在路中央要馬路,隨即減速禮讓,嚇到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似乎覺得騎士怎麼這樣騎車,駕駛後來和騎士在路邊理論,最後還驚動員警到場。
    2022/10/22 19:47
  • 失智婦深夜離家!家人擔心追出 親眼目睹她遭撞飛亡

    高雄三民區今(22)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患有失智症的吳姓老婦,深夜自行離家在街頭遊蕩,家人發現老婦不見出門尋人,竟在路口親眼目睹吳婦被19歲的陳姓機車騎士撞飛,陳男撞擊後頭部重創倒地,吳婦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初判,該路口號誌為閃黃燈路段,吳婦事發時也行於斑馬線,將依法對陳男開單,並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2/09/22 12:36
  • 閃燈路口又車禍!八旬騎士安全帽噴飛 頭部著地傷重不治

    昨(31)日下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在一處閃燈路口,一名35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轎車,當時為閃黃燈號誌,遇上另一名89歲騎乘電動機車的陳姓老翁,老翁為閃紅燈,雙方發生碰撞,老翁的安全帽噴飛倒地,其頭部受到重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02 10:25
  • 重機哥五字經嗆阿伯闖紅燈 一看儀錶板「臉很腫」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為一輛紅牌重機行經淡金公路時,遇上右方衝出疑似闖紅燈的機車阿伯,當下重機騎士不只飆罵三字經,甚至還頻頻回頭對阿伯比中指。但影片曝光後,風向卻一面倒,因為仔細一看重機騎士的儀表板,速度已經飆到136公里。
    2022/08/03 14:53
  • 苗栗兩車路口對撞!大貨車左搖右晃7次 推電桿衝進民宅

    昨(1)日凌晨3點50分左右,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輛大貨車和汽車在十字路口對撞,大貨車在猛力的撞擊之下,左搖右晃、重心不穩,偕電線桿往前撞進民宅,所幸駕駛人無大礙。
    2022/07/02 16:21
  • 「彰化停車法」保時捷閃黃燈臨停車道 網酸:標準又置中

    日前有彰化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當地一處知名賣場外上演停車場奇景,整排車子停在格子外,似乎是為了省停車費,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近日又有彰化網友分享,一輛銀色保時捷竟然「臨停」在車道中間,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狂酸,「彰市停車法,我彰化人我驕傲」。
    2022/04/04 18:15
  • 曳引車撞死83歲騎士 「車卡田中」動彈不得

    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曳引車撞上機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說曳引車是閃黃燈,機車是閃紅燈應該先停再騎。
    2022/03/31 18:53
  • 趕著跨年!無照男騎士直行猛撞左轉車 「肉身重擊」骨折

    昨(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沈姓汽車駕駛,開車經過閃黃燈的交叉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對向還有機車直行,直接左轉,結果害的機車騎士剎車不及,整個人彈飛,肉身側撞汽車後又重重摔倒在地,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協助將人送醫。事後經查,該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有駕照,趕在跨年之前要去找朋友聚餐,結果半途就發生意外。
    2022/01/01 13:56
  • 閃紅燈要停!轎車沒禮讓 遭曳引車撞翻

    台九線277.6公里處,往花蓮玉里的興國路,21日上午5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曳引車經過路口時,前方閃黃燈,因此直接往前開,但另一向突然出現一輛轎車,路口閃著紅燈,卻沒有禮讓,直接往前行駛,曳引車閃避不及撞上轎車後,造成對方駕駛一度失去意識。
    2021/08/22 13:01
  • 上夜班遇閃紅燈沒停!騎士路口撞車身亡

    台中太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騎士經過閃紅燈路口,疑似沒有停車再開,結果和閃黃燈,幹道上的汽車對撞,機車滑行五十公尺,刮地冒出火光,騎士則被撞飛多處骨折,送醫後不治!
    2021/08/21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