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閃酒 結果共9筆

  • 條通女王25歲負債80萬 自願當酒店小姐揭暗黑玩法

    去年底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佳評如潮,由於該片故事背景,講的是台灣條通文化,劇組在拍攝期間,找來媽媽桑席耶娜擔任技術指導。前陣子她上談話性節目,分享自己從業秘辛。她透露自己會選擇下海,是因為25歲時負債超過80萬元,因此自願當酒店小姐,並揭開酒店行業的「暗黑內幕」。
    2022/10/08 05:50
  • 金門酒廠KK Bar喜in奪金週年 金門縣長楊鎮浯化身一日店長 邀「麟洋」暢談

    來自於金門與台北的「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成了萬眾矚目的羽球黃金雙打!如今,一年過去了,甫結束「台北公開賽」的麟洋兩人趁著空檔,特別選在奧運奪金日週年前夕,蒞臨金門酒廠今夏在台北開設的快閃酒吧「KK Bar金酒吧」,暢談爆紅的那一夜後,在疫情之下仍選擇征戰各地的壓力,以及在賽事中或奪牌或失利的心情。金門縣長楊鎮浯也化身「KK Bar金酒吧」一日店長,暢談各自人生的「轉烈」時刻。同時,特別從金門帶來剛出廠的「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勉勵二人把握每一次轉烈的機會,以「Live Young」的精神,朝著兩年後的奧運金牌目標前進。
    2022/08/02 09:00
  • 不當吳敦義第二! 立委出招閃酒「小心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日幫自家立委參選人造勢時,面對鏡頭突然一動也不動,讓外界誤以為他身體不適,後來吳敦義解釋,是因為前一場活動多喝了兩杯,所以狀態不是很好,只是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政治人物免不了許多這樣的應酬,怎麼巧妙閃酒,成了他們首要面對的議題。
    2019/11/03 21:09
  • 養護所驚見快閃酒吧 藝術家操刀長照生活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有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入住養老院。為了改變過去安養院負面、沉悶的刻板印象,讓居住者能夠有更多元的生活,東京一間長照中心特別與藝術家合作,推出「一日酒吧」或「朗讀班」等等活動,替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原本不出房門的老奶奶因此一改灰暗性格變得開朗愛笑,讓長照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2019/09/19 19:57
  • 「權力遊戲」鐵王座就在信義區 喝一杯酒就能當七國統治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即將在明年四月播出,不過全球各地出現鋪天蓋地式的宣傳。美國出現許多看板和大型海報,台灣捷運站也出現一整面劇照做宣傳,還跟酒商合作,推出快閃酒吧,提前為大結局暖身。
    2018/12/15 20:53
  • 這樣閃酒測!醉漢路邊「屎力全開」 還跟警要衛生紙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喝酒後騎車上路,發現警方正在執行巡邏的勤務,他為了要規避酒測,稱說自己想拉肚子,竟然就在一戶商家的中庭,直接在大馬路上脫下褲子拉屎,還跟警方討衛生紙擦拭,想企圖規避酒測;只是這招沒有用,林男酒測值達0.46,仍被依法送辦。
    2018/09/25 20:01
  • 《冰與火》第7季將上檔 美食搶搭開播熱潮

    美國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即將在7月中回歸,美國華盛頓就有間快閃酒吧,從裝潢調酒再到餐點全都是和劇情環環相扣,洛杉磯更有甜點店推出權力冰淇淋,7種口味代表不同領土,還加入餅乾裝飾,霸氣十足。
    2017/07/10 16:09
  • 灌3公升水催吐5次 男閃酒測無效送辦

    台中市一名27歲的王姓男子已經有2次酒駕紀錄,日前又被警方攔查,為了閃酒測他連灌3000cc的礦泉水,接著不斷催吐5次如同「洗胃」,他忍受痛苦還不斷大叫「我跟你拚了」,但他怎麼也想不到這些苦肉計最後全是白搭,酒測值依舊超標高達0.82毫克,被依法移送。
    2015/12/17 12:45
  • 閃酒駕臨檢 現役軍人肇禍2死

    昨晚楊梅楊新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疑似閃避酒駕臨檢的紅色小轎車,突然變換車道,左轉撞到一部銀色轎車後,又彈向路邊停放的車輛,把車輛撞進民宅,肇事車上坐在副駕駛座的女性當場死亡,至於肇事駕駛的身份是現役軍人,也在送醫後不治。
    2008/03/0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