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閃到腰 結果共49筆

  • 60歲「阿鴻上菜」陳鴻家中爆意外! 躺床1個月病因曝光

    資深美食家陳鴻曾主持「阿鴻上菜」紅遍大街小巷,有「亞洲美食天王」稱號,近日陳鴻到《聚焦2.0》分享凍齡秘訣,肌膚狀態看不出來已經60歲,但注重保健的他卻在年前整理花園時閃到腰,痛到無法下床、躺了一個月,擔憂是否為椎間盤突出,陳鴻說:「現在生活保持慢與平衡,到了一定年紀就別逞強做超出身體負荷的事」。
    2024/03/01 12:03
  • 揪大兒子打羽球 蔣萬安救球「倒頭栽」連摔

    春節連假難免大魚大肉,是時候改起身動一動了!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大兒子組隊打羽球,挑戰的是全中運羽球選手。在開始前,兒子蔣得立就吐槽爸爸,「等一下就閃到腰」,沒想到,蔣萬安真的好幾次為了救球,翻滾倒地,嚇得幕僚一身冷汗。
    2024/02/11 18:44
  • 咬牙排戲!黃鐙輝外景返台「突劇痛送急診」 痛苦曝傷勢

    男星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以模仿康康走紅,除了主持外,也跨及戲劇與電影,持續有作品產出,包括《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曾憑藉《奇蹟的女兒》榮獲第54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豈料,他昨(25)日突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2023/10/26 10:36
  • 全球第2大流行病!醫示警好發1族群要當心 「死亡率高於癌症」

    骨質疏鬆症狀大多不明顯,但隨著年齡增長,可就要多留意了,長者若突然用力過猛或不小心閃到腰,很可能進而導致骨折,影響日常生活。根據統計,停經的婦女是罹患骨質疏鬆症的高危險族群,女性從更年期開始,由於雌性激素分泌急速減少,導致骨質快速流失,更嚴重的是髖部骨折,提醒女性不得不注意。
    2023/10/17 22:18
  • 長期固定「這種姿勢」!導致「閃到腰」

    不論哪一個階段年紀,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現代人久坐不動,而這樣的姿勢不良,其實容易增加閃到腰狀況,醫師提醒平常大概工作一段時間,一兩個小時就應該起來一下活動筋骨,另外若搬重物姿勢不良,也是特別容易造成閃到腰狀況,骨科醫師提醒千萬不要做一些讓腰部受傷的動作,務必要多休息。
    2023/10/12 22:54
  • 影音/楊貴媚氣炸!喜翔閃到腰醫院就醫 還找護士開心聊天

     
    2023/09/19 09:56
  • 蔣萬安閃到腰!醫曝3族群「急性下背痛」情境:別快速變換姿勢

    原訂要出席前(8/6)日彩虹輪狀車練習場活動的台北市長蔣萬安缺席了,改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代打出席。李四川透露蔣萬安很想來,但是「閃到腰」無法出席,而蔣萬安自曝閃腰內幕竟是「2、3寶突然變重」!醫師提醒,年輕人做重訓、中年族群突然搬重物、家庭主婦彎腰掃地搬重物,是各族群最常見發生急性下背痛的情境,記得做任何姿勢改變的動作時,都不要太快才能預防!
    2023/08/08 14:34
  • 要拚四寶? 蔣萬安笑:抱小孩時「閃到腰」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親子日活動,走路明顯一拐一拐的,對此,蔣萬安說,最近二寶三寶變重,抱他們的時候不小心閃到腰了!
    2023/08/07 18:57
  • 要拚四寶? 蔣萬安:因抱二寶三寶「閃到腰」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親子日活動,走路明顯卡卡的,副市長李四川昨天透露蔣萬安是閃到腰了,對此,蔣萬安今天表示有好一些,原來是抱二寶三寶時受傷了。
    2023/08/07 13:32
  • 「遭嫌送餐慢」73歲外送員現身 2度就業、養3小孩

    先前有民眾點餐嫌外送員動作太慢,但看到對方自我介紹已經73歲,因為有3位還在讀書的孩子才跑外送。我們實際找到這名外送員湯先生,他大方分享每天上線13小時,而且有在練氣功維持體力。另外也有一名63歲外送員,發現自己年紀大了,送餐看手機導航乾眼症發作,還曾經下樓摔倒閃到腰,認為外送工作其實不輕鬆。
    2023/08/05 18:54
  • 只是打噴嚏!男星「閃過人生跑馬燈」舊疾復發:未來一片黑暗

    歌手李唯楓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之後以本名轉戰歌壇,也跨足戲劇界,不過曾在拍武打戲吊鋼絲時摔斷腰,一週內跑了2次急診,必須打無痛分娩的針舒緩,所幸經過休養,傷勢好轉許多。沒想到日前李唯楓只是打個噴嚏,竟然舊疾復發,再次閃到腰,痛到浮現人生跑馬燈。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2023/05/07 15:19
  • 李李仁住露營車驚見1現象!陶晶瑩狠虧「太嬌嫩」 他隔天閃到腰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前往海拔1200公尺的營區露營。這是李李仁首次體驗搭帳篷露營,他分享有住露營車的經驗,但那台露營車放的位置有點歪斜,他一進室內就覺得不對勁,沒想到隔天還因此閃到腰。
    2023/05/01 18:07
  • 180公分工程師帥爸 抱3歲女兒洗屁屁腰如雷擊

    台中一位工程師爸爸,幫3歲女兒洗屁屁時,因為姿勢不正確,起身時腰部像是被雷擊般疼痛,原本以為只是閃到腰,但到醫院檢查,發現是「上臀神經纏套」症狀,注射類固醇得到緩解改善。
    2023/04/06 12:32
  • 市長怎麼了?黃偉哲「這照片」逗樂網友 親回:只是要翻身啦

    疑!這...以屁屁示人的是誰?日前台南市長黃偉哲在IG秀出一張「屁屁照」俏皮模樣引起網友熱議,原來市長還有這麼逗趣的一面,不過也有網友關心起市長,「市長你還好嗎?」,還問是不是閃到腰,黃偉哲親自回覆「我只是要翻身啦」,笑翻網友。
    2023/03/16 14:17
  • 獨居婦閃到腰倒地「美丁美當」 警消爬進這小孔救人

    新北市鶯歌一名王姓婦人,昨(7)日下午獨自在家中疑似不小心閃到腰,導致她痛到躺在地上、爬不起來,當下只好打119請求救護人員協助送醫。警消趕抵現場後,王姓婦人動彈不得無法開門,消防人員只好利用延長梯爬入二樓冷氣孔,順利進到屋內後將王姓婦人救出,好在她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3/08 10:17
  • 彎腰撿物恐傷肌肉韌帶!4常見傷腰姿勢 醫授1招降低負荷

    很多人知道彎腰搬重會對脊椎造成傷害,也都會設法避免。不過,生活中還有很多不良姿勢或不當用力的情況,不像搬重物那麼明顯,很容易就忽略掉。醫師提醒,久坐、彎腰洗頭、彎腰拔插頭、彎腰拔草等,甚至彎腰撿東西、抱小孩等都要小心。建議「以蹲代彎」保護腰部
    2023/02/28 10:53
  • 亮光劃天際、音爆震動 陸連傳「不明飛行物」

    美軍擊落中國大陸間諜氣球,引發「不明飛行物」的話題,最近在大陸各地發酵,在東北跟河南省,都有民眾說他們看到或聽到空中的怪現象,大陸外交部則是諷刺美用飛彈射氣球,是為了作秀用力過猛,要小心「閃到腰」。
    2023/02/15 13:50
  • 上班僅1天!男閃到腰求償13萬 老闆:太扯

    新北一名男子,應徵貨車司機,外勤工作需要搬貨物,結果上班第一天,就跟老闆說「閃到腰」要離職,還說這是職災,求償13.5萬,老闆認為他沒拿驗傷證明,甚至只上1天班,根本獅子大開口,事後員工向勞工局檢舉,老闆因此被罰9萬元,但紛爭還沒平息,雙方現在互告,對簿公堂。
    2022/12/18 17:36
  • 劇情太激烈閃到腰!陳冠霖認「換人談戀愛很好」 李燕粉哭了

    八點檔台劇《一家團圓》劇情轉變,陳冠霖前陣子消失了一段時間,就有海外粉絲忍不住寫信拜託劇組讓「至誠」趕緊回歸,甚至還有死忠的「冠燕鐵粉」要求讓李燕也回來,而陳冠霖沒有參與演出的期間,臉書粉絲團的互動很明顯降低,再度證實了他的高人氣,近日,陳冠霖回歸劇組,結果戲才拍幾天他就因為「劇情太激烈」閃到腰受傷。
    2022/12/11 15:15
  • 健身族易閃到腰 復健醫師:小心椎間盤突出

    現代不少人會有肩、頸、腰痠痛的問題,還有很多頭痛、眼睛脹,卻找不出原因,其實這些病症,有不少是跟腰椎椎間盤突出和脊椎滑脫有關。尤其很多熱愛重訓的健身族,常有腰椎間盤突出,而感到脊椎疼痛、肩頸疼痛,卻容易被忽略,復健科名醫建議,其實用簡單的協調運動與伸展,就可有效擺脫脊椎疼痛、肩頸疼痛。
    2022/11/16 22:28
  • 天冷易「閃到腰」!中醫曝4護法 警告急性發炎切勿推拿

    天氣漸漸轉涼,天冷閃到腰的機率大幅提升,中醫提醒大家需注意保暖以免「閃到腰」。尤其是本身有舊疾,如腰椎間盤突出或滑脫、或平時需搬重物、久坐久站的人,若腰背部肌肉又常常受涼,就容易導致局部肌肉緊繃、痙攣而「閃到腰」。
    2022/10/09 14:32
  • 謝佳見意外閃到腰「無法站立」 《原子》人氣成員認他當爸

    謝佳見、邱木翰、路嘉怡、路嘉欣、趙逸嵐、林毓家、許乃涵等人今(5)日出席《酷蓋爸爸》第2季上架記者會,接連演出2季的靈魂人物謝佳見大方分享本季劇組拉拔到花蓮拍攝的「特殊」體驗:「我覺得花蓮就是好山好水,好吃好喝。我第一天到花蓮拍攝我就閃到腰,因為導演是中醫師,所以請導演幫我針灸,被因為我完全沒有辦法站起來,站不起來!然後幾乎每天都要去中醫診所報到。」導演陳怡妤也為謝佳見感到相當心疼。
    2022/08/05 18:53
  • 許孟哲錄影倒地「完全站不起來」送急診 趙孟姿挺8月肚自顧女兒

    經典男團5566的成員許孟哲在17日參與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不慎在遊戲中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在經紀人陪同下前往醫院掛急診,所幸最後只是韌帶拉傷,骨頭沒事;昨(27)日晚間許孟哲在臉書還原當天受傷的情況,「受傷的當下確實自己也嚇一跳,完全站不起來,很害怕跟小刀一樣是脊椎方面的傷,被救護車載去急診的路上,心裡一直浮現各種不好的想法。」無奈這個意外讓他吃了很多苦頭。
    2022/05/28 12:41
  • 背痛未必是閃到腰!4招助改善 8情況速就醫不要拖

    背痛是日常相當常見的毛病,但未必是閃到腰等肌肉筋膜問題,嚴重也有可能是危及生命安全的急性心血管疾病或是臟器感染等。大灣健全診所家醫科王威傑醫師指出背痛主要可能,並提供一般情況可應對方法,也提醒若有察覺不對應盡早就醫,以維護生命安全。
    2022/05/14 10:23
  • 年輕人也會腰痛! 專家曝5招「預防閃到腰」

    閃到腰不只是長者專利,日常生活中,長期姿勢不良、腹部或背部肌肉無力、提重物、扭轉脊椎,或是突然受到衝擊,也會造成背部肌肉拉傷。但閃到腰其實是可以預防的,知名健身中心分享5招式,有助於預防閃到腰的症狀。
    2022/02/07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