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閃亮三姊妹 結果共39筆

  • 影音/「閃亮三姊妹」小妹變正妹里長 現場鳥卦 六月問曾子余「正緣何時來」

     
    2023/05/18 15:44
  • 「閃亮三姊妹」小妹3度連任里長!大姊曬超威戰績:辛苦了

    2003年出道的女團「閃亮三姊妹」由大姊江佩云、二姊江佩珍及小妹江珮瑩組成,當年她們靠著〈快來快來約我〉、〈給我幾秒鐘〉紅遍大街小巷,可惜2009年單飛後便解散。而其中轉戰政壇的小妹江珮瑩,代父參選桃園平鎮區里長,今年成功第3度連任。
    2022/11/27 09:06
  • 快來約我!閃亮三姊妹消失13年近況曝 只有她結婚生子

    曾經紅極一時的女子團體「閃亮三姊妹」,由江佩雲(大姐)、江佩珍(二姊)、江珮瑩(小妹)組成,三人當年在廟會活動大受歡迎,出道之後更有〈給我幾秒鐘〉、〈快來快來約我〉等代表作品,不過後來淡出螢光幕,江珮瑩2014年轉戰政壇,參選桃園平鎮區平南里里長,已連續當選2屆里長的她,今年決定拚3連任,在拜票的時候,也讓「閃亮三姊妹」難得合體。
    2022/11/22 13:49
  • 競選看板遭小廣告貼臉 女里長怒報案

    選舉進入最後關頭,任何小動作都可能引發意圖影響選情的聯想,在桃園曾經是女團「閃亮三姊妹」成員的里長江珮瑩,昨天就向警方報案,說她的競選看板,被人惡意汙損,就在她臉上貼了房屋廣告。
    2018/11/21 15:11
  • 「閃亮」小妹里長看板遭污損 桃園2房仲函送法辦

    演藝圈「閃亮三姊妹」的小妹江珮瑩,4年前轉戰政治圈並順利當選桃園的里長,尋求連任的她近來看板頻遭污損。警方已查獲2名房屋仲介,並依毀損及妨礙名譽等罪嫌函送法辦。
    2018/11/21 13:50
  • 閃亮三姊妹合體助拼連任 江珮瑩:想完成父親遺願  

    2003年出道的台灣第一組本土女團「閃亮三姊妹」,憑著濃濃台客味紅極一時,2009年宣布單飛後便淡出演藝圈。其中,小妹江珮瑩4年前轉戰政治,參選桃園平鎮區平南里長就當選,今年拼連任的她,選在昨天(11日)光棍節當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閃亮三姊妹合體亮相,江珮瑩也感性表示希望完成父親遺願,繼續往前衝。
    2018/11/12 09:11
  • 閃爸告別式有到現場 託夢友人「功德圓滿」

    捧紅「閃亮三姊妹」的幕後推手「閃爸」江萬源,上月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在告別式上進行到「捧斗」儀式時,有現場記者相機鏡頭突然失靈,意外拍下被切割且模糊的照片,守靈期間也發生過不可思議的事情,「閃亮二姊」小珍(江佩珍)也透露,閃爸事後有託夢透露「功德圓滿」,告別式當天也有親自到現場欣賞表演。
    2018/08/01 23:36
  • 閃爸告別式2度傳靈異 閃亮大姊曝守靈「感應」事件

    讓「閃亮三姊妹」爆紅的幕後推手「閃爸」江萬源,日前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家人替生前愛熱鬧的閃爸準備了鋼管辣妹、電子花車,以及約50輛超跑名車盛大送別,但當家人準備幫閃爸移棺進靈車時,現場記者的鏡頭卻突然失靈,意外拍出糊化的詭異照片;閃亮大姊江佩云也透露,在守靈期間曾2度發生「感應」事件,讓家人印象相當深刻。
    2018/07/23 12:07
  • 生前愛熱鬧!超跑車陣搭辣妹 閃亮三姊妹淚崩送閃爸

    閃亮三姊妹以台語電音舞曲在演藝圈闖出名號,陸續推出幾張專輯賣出不錯佳績。而讓三姊妹爆紅的幕後推手,就是「閃爸」江萬源!日前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享年58歲。  
    2018/07/22 13:16
  • 閃亮三姊妹幕後推手 58歲閃爸噬血症驟逝

    台語女團「閃亮三姊妹」以電音風格紅極一時,幕後推手「閃爸」江萬元更是功不可沒,不過今(29)日卻傳出閃爸過世消息,閃亮二姊江佩珍表示父親罹患類似血癌的罕見疾病,因為發現太晚來不及治療,最後離開人世,享年58歲。
    2018/06/29 21:53
  • 揪甘心!閃亮小妹代送3餐 里民放心畢旅

    桃園平南國中1名女學生,為了參加生平第1次的畢業旅行,和行動不便的媽媽積極存錢,終於存到5000元旅費,但她卻放心不下媽媽,怕她出遠門後就沒有人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平南里里長閃亮三姊妹的閃小妹江珮瑩知道後,馬上承諾女學生,會幫忙照顧媽媽,準時送達三餐
    2015/01/12 17:56
  • 家族爆發爭產 「閃亮三姊妹」發片落淚

    藝人「閃亮三姊妹」家族傳出爭產風波,10日當天三姐妹在閃爸和閃媽的陪同下,要到靈堂為外公送行,卻被擋在門外,一群人就在場外下跪哭訴,閃爸更質疑是閃媽的後母從中作梗,企圖侵吞上億元的遺產。三姊妹舉行新專輯發表會,面對大家關心的外公遺產問題,3人眼眶泛淚表示,那是大人的事,一切已進入法律程序。
    2010/08/14 08:19
  • 神明淨港暖身 百人跳水像下水餃

    元宵節活動,最著名的,除了南蜂炮、北天燈、東寒單外,其實台北縣野柳的神明淨港,也很有名,今年台北縣政府還擴大舉辦,讓一般人也有機會體驗跳港的快感,活動雖然明天才開始,但今天下午就有千人辦桌及百人跳水活動,藝人閃亮三姊妹也報名跳水,不過因為天氣太冷,大家肢體僵硬,跳水時像下水餃一樣,相當搞笑,現場笑聲不斷。
    2010/02/27 19:34
  • 閃亮三姐妹小珍罹癌暴瘦? 閃爸:子虛烏有

    一向帶給大家歡樂的閃亮三姊妹,驚傳二姐小珍罹患癌症,更在2個月內暴瘦10公斤,閃亮三姊妹的父親鄭重澄清,說小珍生病一定會跟父母講,完全不知道她得到癌症;而消息傳出之後,據傳小珍前男友洪誠陽說小珍在炒新聞,讓小珍非常傷心,不過洪誠陽沒有正式回應。
    2009/09/09 20:42
  • 閃亮三姊妹乾媽餐廳 遇祝融燒光

    藝人閃亮三姊妹的乾媽,5年前在苗栗南庄開設餐廳,不過這個月11日,餐廳打烊後,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災,佔地6千坪木造餐廳整個燒光,外傳閃亮三姊妹當初也在這裡投資450萬,但乾媽表示,她們沒投資,只是偶爾會幫忙,未來餐廳要重蓋,旁邊還要加蓋民宿,閃亮三姊妹才可能會出錢投資。
    2008/03/27 13:30
  • 首度穿造勢外套 葉啟田亢奮造勢

    選前最後一刻,不僅候選人火力全開固選票,站台藝人也很賣力,晚間在國民黨的凱道晚會,藝人閃亮三姊妹全程比2號手勢,拉抬選情,資深歌手葉啟田,今晚也首度穿上繡了自己名字的馬蕭造勢外套,心情、歌聲都很亢奮。
    2008/03/21 23:20
  • 綠營苦思年底選戰 組女刺客突襲

    年底單一選區2票制的立委選舉,民進黨一直苦思勝選方式,黨主席游錫堃最近就和台灣小姐陳思羽、年輕國代高嘉瑜等女性接觸,要組成女刺客兵團殺出一條血路,游錫堃甚至還突發奇想,想找3個6年級女生組成閃亮三姊妹助選團,狂打「美眉牌」。
    2007/02/21 20:02
  • 〈獨家〉閃亮三姊妹爆紅 閃爸功不可沒

    出名的閃亮三姊妹,成為眾人效法的目標。在爸爸的栽培下,一路走來也遇到很多困難,不過還是咬著牙撐過來、靠著動感的舞台魅力,在台灣中南部闖出一片天。現在聽說有人也想培訓女兒賺大錢,他說了一句「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2006/10/26 18:27
  • 〈獨家〉閃爸砸1500萬 出任「余天」理事長

    余天要成立藝能工會全國總工會,必須要在地方成立7個分會,在桃園縣,余天就欽點了閃亮三姊妹的爸爸江萬源出任,閃爸為了這個桃園分會理事長的頭銜,至少已經砸下1500萬,看來,沒有一定的財力、勢力,恐怕還沒有辦法剩任理事長的大位。
    2006/07/25 18:26
  • 南縣跨年 新生代歌手接力演唱

    沒有超級卡司歌手明星助陣,台南縣的跨年晚會一樣很熱鬧,因為有新人黃義達,閃亮三姊妹,孫淑媚等歌手輪番接力演唱,吸引上千位台南縣鄉親聚集現場一起過年。
    2006/01/01 00:48
  • 她們很閃亮!中縣府三姝化身舞孃

    您看過公務人員版的閃亮三姊妹嗎?台中縣社會局有3位女公務人員已經兩度打扮成辣妹,在敬老表揚大會上公開大跳艷舞,她們的肚皮舞孃裝扮,逗得台下的阿公阿嬤笑開懷。
    2005/11/08 11:50
  • 第六胎閃弟 家族培養走銀河

    除了總統金孫趙翊安,還有一個小男生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生,那就是「閃亮三姊妹」最小的弟弟「閃弟」。今年才1歲3個月的小閃弟,在閃亮家族裡排行老六,除了閃爸閃媽之外,上頭還有3個姊姊、2個哥哥,閃爸就開玩笑的說,這個最小的兒子真的是「一個媽媽生,四個媽媽帶」。
    2005/10/07 18:27
  • 台妹版嫦娥玉兔 「閃亮」現身

    宣傳世貿家具展,閃亮三姊妹不但獻上拿手熱舞,還與現場民眾提前度中秋,化身台妹版嫦娥玉兔,柚子大方送。
    2005/09/02 13:52
  • 台客搖滾演唱會 藝人:我就是台

    台客搖滾演唱會明天晚上將在台北開唱,包括伍佰、陳昇、閃亮三姊妹、豬頭皮等,今天都現身彩排。至於參加這場演唱會怕不怕會被摽上台客的稱號,大家都說,當台客其實是很光榮的。
    2005/08/18 18:35
  • 閃亮三姊妹當老闆 先捧自家場子

    閃亮三姊妹跨行投資海水浴場,當然先以自身的知名度,來推銷自己的場子,今天他們三個現身海水浴場,不僅載歌載舞,閃亮三姊妹還灑了大把大把的紅包,引發一場搶錢大戰。
    2005/06/2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