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門面 結果共519筆

  • NBA/接班聯盟門面?艾佛森讚唐西奇「技術太瘋狂」:很難單防

    2023-24的NBA例行賽賽程即將結束,常規賽個人獎項歸屬也引起關注,其中MVP(最有價值球員)雖仍是以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穩坐榜首,但緊追在後的「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也同樣擁有大批支持者,其中作為達拉斯少主的唐西奇,也獲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肯定。
    2024/04/14 09:39
  • 快訊/國家大門也遭殃!桃機天花板大片掉落 旅客驚呼:可怕!

    「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在今(3)日上午規模7.2強震發生後,目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天花板整片掉落還有些微滴水,旅客沿路經過還喊「太可怕了!」
    2024/04/03 10:32
  • NBA/轉型三分射手?詹姆斯喊「我怎樣都能得分」:不用靠外線

    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以39歲「高齡」持續繳出強勢表現,台灣時間1日踢館布魯克林,全場外線10投9中狂砍40分暴力扯破籃網,高效身手也讓球迷、對手欽佩不已;截至本季出戰的65場比賽下來,詹姆斯三分命中率寫下生涯新高的41.6%,也讓不少人好奇這位不老生化人是否在「考慮轉型」,對此本人也在賽後面對媒體採訪吐露心聲。
    2024/04/02 10:17
  • 一早大雨國家門面漏水!桃機急擦地 旅客直呼太危險

    今(31)日上午台灣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下雨聲響吵醒,直呼「還以為是颱風天!」,其中桃園機場附近一小時內累積17.8毫米降雨,也導致機場內又出現漏水情形,惹來旅客頻頻抱怨。對此,桃機表示獲報後,已立即動員廠商進行排除。
    2024/03/31 13:15
  • NBA/灣區大軍式微?朗多直言「勇士該拆夥」:像當年塞爾提克

    作為小球時代的引領者之一,金州勇士對於當代籃球的影響無遠弗屆,他們也為此成為聯盟的門面球隊之一,其中被視為「王朝三老核心」的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格林(Draymond Green)良好的化學反應尤其引起關注,然而自2022年奪冠後,勇士連續兩年陷入尷尬處境,如今更在附加賽邊緣掙扎,引起球迷、球員熱議。
    2024/03/29 20:22
  • 被票選最受歡迎王室成員 凱特完美形象媲美已逝女王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先前爆出修圖醜聞,但身為「王室模範生」的凱特人氣極高、甚至被選為「最受歡迎王室成員」,更被視為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後的王室門面。
    2024/03/23 14:17
  • NBA/誰將接班聯盟台柱?詹姆斯、柯瑞都點名這2位新星

    NBA明星賽正式落幕,代表各隊準備在下半季為季後賽全力衝刺,由於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已逐漸步入生涯後期,因此他們在明星賽期間也被問到未來將看好誰成為聯盟台柱,兩人的答案不約而同出現了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2024/02/20 13:38
  • NBA/目睹年輕人迷失!詹姆斯勸「自私成就偉大」:該學會放棄

    作為聯盟中的「長青生化人」代表,39歲仍保持全能伸手的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時常招致批評,但NBA的貢獻卻是全球有目共睹,且由於統治時間軸比「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更為接近,因此也被不少年輕球員視為偶像;而在日前對陣尼客一役賽後,面對《ESPN》記者所提出「給年輕球員的忠告」,詹姆斯也給出嚴肅回應。
    2024/02/05 17:42
  • 有損國家門面!桃機搭客運 「英文」看攏嘸

    桃園機場是國家的門面之一,不過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就發現,不少外國旅客會搭乘的國道客運,相關軟硬體設施相當不人性化,尤其是客運業者自製的手寫英文翻譯,錯誤百出!
    2024/01/30 18:55
  • NBA/金牌老將無緣夢幻隊!總監認「情況特殊」:有更重要的事

    在奧運男籃項目奪下四連霸的美國,擬由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集結「復仇者聯盟」親征巴黎奧運,以報去(2023)年美國男籃在世界盃止步殿軍的一箭之仇,而《ESPN》公布的41人大名單中,除了詹姆斯、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功勳老將之外,柯瑞(Stephen Curry)的首度加盟也別具意義,不過卻不見格林(Draymond Green)的身影。
    2024/01/25 10:37
  • IVE張員瑛坐擁10代言「年收粗估破6千萬」 粉絲笑了:絕對不只

    韓國女團IVE的門面張員瑛雖然年僅19歲,但她從國中開始參加選秀,多年來的表現被認為是「天生偶像」,靠著外貌、身材兼具的青春魅力與敬業表現,手邊至少有10支廣告代言。有韓國媒體就特別撰文推估張員瑛2022年的總收入,雖然數字驚人,但粉絲認為:「絕對不只這樣!」
    2024/01/16 13:46
  • 四年來退步74名!桃機排名暴跌 網曝「3致命傷」直搖頭

    機場為每個國家迎接觀光客的門面,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無不積極招攬觀光客前來參訪。近期英國Skytrax顧問公司就統計出「全球前100強的機場排行」,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排行相比去(112年)下滑了15名之多,來到第82名。對此,有網友批台灣還在原地踏步,同時也點出了桃機的三大致命傷。
    2024/01/08 20:05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NBA/雙星最長合體紀錄!快艇擊碎質疑 雷納德笑:可以提告嗎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為「宇宙艦隊」,經歷了初期連敗的磨合,快艇不僅整個12月還沒有輸過一場球賽,作為門面的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更是寫下2019年聯手後的「最長合體紀錄」;談到聯盟的「輪休限制」時,雷納德也幽默表示,將會對過去的負面抨擊、言論採取法律行動。
    2023/12/21 10:39
  • 全球評比「桃機跌至第82名」 推智慧機場提3目標

    機場就是國家門面,各國近年來不斷推動「智慧機場」,桃機也持續精進設備,不過,在英國SKYTRAX全球機場評比,卻連四年排名下降,今年暴跌至第82名,對此,桃機回應,評比內容也相當廣泛,會持續與「機場服務大聯盟」,檢討改善。
    2023/12/19 23:09
  • 獲封台灣最美國中生!14歲正妹赴韓當練習生 感情狀態全說了

    自女團競賽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冠軍團體「GENBLUE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9位平均18歲的美少女所組成,今(1)日舉辦念專輯《For You》發布記者會,「王子」邱勝翊更現身站台,鼓勵女孩兒繼續努力。團內老么Nico有「台灣最美國中生」封號,被問及此事她相當害羞,反倒是隊長容容很大方,稱讚Nico就是團內的門面擔當。
    2023/12/01 16:01
  • NBA/湯普森低迷遭批!淺笑回擊「懶得管閒話」:難不成我打板凳

    儘管有保羅(Chris Paul)大幅分擔壓力,讓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得以獲得解放,但勇士缺乏穩定「第二得分點」的現狀卻也不容輕忽;被視為二當家、以及未來門面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維金斯(Andrew Wiggins)賽季至今雙雙繳出「生涯最差代表作」,讓不少球迷倍感憂心。而談到自己低迷的現狀,湯普森則認為「找回身手需要耐心」。
    2023/11/29 09:06
  • 修復停擺!火車站「醜」迎台南400 黃偉哲:台鐵對不起市民

    明年台南將迎來台灣燈會及「台南400」兩大盛事,台南火車站作為門面,修復工程卻停擺,不知何時復工?台南市議員曾之婕在市政總質詢時忍不住砲轟,車站外觀充斥濃濃廉價味!市民也表示,晚上行經時,感覺有點恐怖!市長黃偉哲也怒斥,台鐵局效率差,對不起台南市民。
    2023/11/02 13:23
  • NBA/詹姆斯沒曼巴特質?富保羅嘆「他對人太好」:得不到尊重

    作為湖人的老大哥、聯盟的門面球員,洛成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話題焦點之一;此前曾有部分批評聲浪指出,詹姆斯作為從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接過火炬的封面球星,始終缺少了那一份「曼巴特質(Mamba Mentality)」;對此經紀人富保羅(Rich Paul)也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明確表態,認為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曼巴特質。
    2023/10/31 16:23
  • 有片/捷克總統接旗桿「手滑」敲掉衛兵帽 同袍偷笑全被拍

    三軍儀隊不僅是國家門面,更是國軍壯盛軍容的象徵,而儀隊衛兵也多半被要求遇到突發狀況時處變不驚;捷克總統帕維爾(Petr Pavel)28日在國慶日交接旗幟儀式中,揮動手中旗桿時不慎打掉身旁城堡衛兵的帽子,被敲頭的衛兵臨危不亂,專業地完成儀式,不過他身後的同袍卻藏不住笑意,偷笑畫面卻拍了下來。
    2023/10/30 17:04
  • 桃園機場1設置超爛?他酸「台灣請加油好嗎」 網批:有就不錯了

    機場是國家的門面,必須以最高標準的服務,才能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就有網友抱怨,桃園機場的戶外吸菸區是他看過最爛的,還直言「台灣請加油好嗎」。貼文一PO出,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7 11:41
  • 恭喜!九頭身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絕美婚紗照曝光圈外男友

    韓國女星Alice(宋主喜)曾為女團「Hello Venus」隊長兼門面擔當,身材高挑、長相亮眼有九頭身女神稱號,昨(6)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稱讚對方是位溫暖又細膩的人。
    2023/10/07 08:02
  • 整頓門面!巴黎迎奧運 每週「分批運街友」到郊區收容

    距離2024奧運開幕10個月,巴黎積極籌備各項工作,但這時卻傳出政府啟動一項計畫,每個星期將50到150名街友送到巴黎郊區的收容所,表面上說是要緩解巴黎的收容所緊繃,但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在為打造市容門面做準備。巴黎奧運的徵才活動也在本週正式起跑,估計需要1萬6千人,工作內容包括廚師、餐飲服務、清潔和保全等等,26日在選手村所在地──巴黎北郊聖丹尼舉行徵才大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投履歷。
    2023/09/28 20:00
  • 退團後才合體!路雲將SOLO出席FNC演唱會 粉絲:超荒唐

    SF9是韓國FNC娛樂在2016年推出的男子團體,而團內的門面成員路雲,卻在本(9)月18日離隊,並留在公司繼續個人活動。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2023/09/20 14:32
  • Jisoo親姊曝光!甜曬「與Lisa合照」網暈:好像宋慧喬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是團內門面和領唱,擁有絕美外型的她,收穫各大品牌的愛戴。昨天剛結束巡迴最終場的BLACKPINK,後台也聚集了成員的家屬前來觀看。其中,Jisoo的姊姊金智允的照片曝光,超高顏值的容貌引發外界討論。
    2023/09/18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