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門鎖 結果共946筆

  • 年紀大了指紋淡化解鎖恐失敗!醫教「6撇步」 保護指紋

    現在指紋解鎖應用相當廣泛,從手機、筆電、汽車到門鎖,幾乎是必備功能。若排除機器本身的敏感度,你常遇到指紋解鎖失敗嗎?或到日本旅行入境時按指紋都失敗?指紋會不會隨著年紀改變而淡化甚至消失,導致指紋辨識失效呢?
    1小時前
  • 引狼入室!男網友「輸密碼」闖入竊取12萬現金

    電子鎖真的比一般門鎖安全嗎?高雄一名男子,邀請剛認識的男網友回家作客,結果意外洩漏門鎖密碼,家中12萬貨款被偷走,被害人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結果指認後,發現兇手就是楊姓男網友,即便嫌犯到案後不承認犯案,但警方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4/04/04 19:40
  • 曾被騙! 被害人獲賠「生基位」竟是2次剝皮

    有詐騙集團專門鎖定曾被詐騙的被害人,聲稱前一個詐騙集團已經落網,他們名下有「生基位」可以賠償,宥剛好有買家要買,但如果要賣出,就被先付錢舉辦法會,甚至還會找人假扮法師,20名受害者被二次扒皮,詐騙超過6千萬元。
    2024/03/26 17:57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500萬倉庫搬空 警方靠「關鍵證物」逮5嫌

    網紅瘋狂大叔的倉庫遭竊,裡頭除了有約60隻的庫柏力克熊之外,還有兩台加起來200多萬的油壓驅動車,價值超過500萬。警方逮到五名嫌犯,發現他們分工細膩,有些負責開車、有些則是負責破壞門鎖,最後是靠著嫌犯遺留的關鍵證物,讓警方鎖定身分,將他們一網打盡。
    2024/03/17 19:06
  • 損失500萬!70箱庫柏力克熊遭竊 收藏家崩潰

    一名玩具收藏家,12日下午發現,自己位在基隆七堵區的倉庫,遭人鋸斷門鎖,不僅重達3噸重工作器材設備不見3台,裡面的珍貴收藏品「庫柏力克熊」,被偷走6、70箱,還有2高尺高的要價30萬的模型,也是整座搬走,損失將近500萬,相當崩潰,而附近的監視器又剛好壞掉,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收藏家也立刻換新門鎖。
    2024/03/14 12:53
  • 門鎖打不開! 日漫畫家來台「困公廁」拍片求救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近期來台灣旅遊,但他卻發文說「不知道怎麼打開廁所門」,原來他受困在公廁,同時拍影片展示「怎麼樣也打不開」的門鎖,還用中、日雙語跟網友求救,也引來大批民眾討論,不過最後這名漫畫家似乎是大力把門鎖推開,成功脫困。
    2024/03/04 13:45
  • 日漫畫家受困台灣公廁拍片求救!3百萬人朝聖 鄉民看傻:怎鎖的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日前來台旅遊,不過,2日卻受困在公廁,讓他只好無奈上網向廣大網友求助,PO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台灣網友坦言也是第一次看過,還幫忙道歉。
    2024/03/04 08:07
  • 觀點/真相淪為口水 東岸商場事件調查報導

    今(113)年2月1日凌晨,一群身著制服的員警與幾位神祕的「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基隆市東岸立體停車場門口,隨即上樓,打開門鎖,進入二樓的商場。這件事隨後被商場內的店家NET揭露,並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無法無天,強硬違法點交商場。
    2024/03/01 13:10
  • 有片/女兒帶男友回房鎖門不給進 英狂母直接撂人鋸開門

    英國一位媽媽要求自己10幾歲的女兒在帶男友回家時不可以將房門鎖上,但女兒並不配合,結果這名英國媽媽乾脆直接開大絕,找來女兒的舅舅直接用電鋸將門板鋸開一個大洞,誇張的情節讓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們也對這名超狂媽媽的行為展開熱烈討論。
    2024/02/26 18:04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2024/02/14 16:41
  • 這裡不賣魚蝦!海鮮店淪賭場放滿彈珠台遭查獲

    新北市一家海鮮店,經營大約兩年,這兩個月經營不好,老闆夫妻居然改開賭場,在店內擺放彈珠機台,店都收掉了,卻有人潮進出遭人檢舉,警方到場,嫌犯一度不肯開門,最後是槌開門鎖,查扣機台和賭資。
    2024/02/14 15:43
  • 輕軌黃金店租糾紛! 店家控門鎖被灌膠拉封鎖線迫歇業

    高雄輕軌成圓,帶來聲量跟討論熱度,但卻讓有些店家覺得麻煩,一位在沿線開店的賴先生就抱怨,一月份起,開始遭房東找碴,還企圖調漲租金,甚至把門鎖灌膠,並拉起封鎖線強迫搬遷,但截稿前,簽約房仲的電話都沒有開機。
    2024/02/13 19:56
  • 夫妻抱嬰困廁所 泰式餐廳員工「踹門救人」

    有民眾到知名的連鎖泰式餐廳用餐,到廁所替小朋友換尿布時,疑似因為門鎖壞掉,受困在親子廁所內,只是新年期間,根本找不到鎖匠,工作人員決定直接拿鐵鎚,破壞廁所門救人,連一旁的親友都直呼「新年第一扯」。
    2024/02/13 13:57
  • 初三雲林孕婦家中如廁肚子劇痛 下秒竟意外生出龍年寶寶

    大年初三意外生出龍年寶寶,雲林縣一名陳姓孕婦今(12)日在家上廁所時,肚子突然一陣劇痛,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產下新生兒。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卻發現1樓大門鎖住,於是架梯並像蜘蛛人般爬上2樓屋內,順利平安地將媽媽及新生兒送醫。
    2024/02/12 14:33
  • 未來恐沒人修水電10年少20萬高職生! 居家修繕班教你自學水電

    根據統計,台灣10年間少了20萬左右的高職生,因為長年在重學術、輕技職的風氣下,越來越少學生念高職,也讓不少產業的技術人才出現斷層,像是可能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為什麼都叫不到水電師傅或是得排隊等很久,而看到這股需求,有業者請來專業水電師傅當講師,開居家修繕班,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讓你實際動手修門鎖、馬桶、燈具等30種修繕技能,吸引像是一般家庭、租屋族、包租代管業者報名。
    2024/02/08 22:44
  • 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廣場!強行點交切門鎖 NET控市府強盜

    基隆市東岸廣場自昨(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原負責營運商場的主富公司NET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指出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今日NET代表律師前往基隆地檢署提告,指出市府昨日凌晨率領10幾名員警及多名黑衣人,以機具切開NET在東岸廣場經營的商場門鎖並強行進入,控告市長謝國樑、市府交通處長、科長、警一分局長毀損、侵入他人建物、強制罪及強盜罪。
    2024/02/02 16:56
  • 救命!控男房東半夜闖入施暴 女房客臉骨折

    一名大陸籍女子在台北市租房子,指控男房東多次傳訊息騷擾,雙方因此衍伸出租賃糾紛,日前她回家時發現門鎖被換,便自行找鎖匠開鎖,疑似引起房東不滿,控訴對方半夜突然闖入施暴,還收走個人物品,樓上其他房客聽到求救聲,立刻下樓查看,女房客傷勢嚴重,面部多處骨折!
    2024/02/01 23:17
  • 專偷娃娃機店!半個多月偷26家 5人竊盜組落網

    台南出現一個5人竊盜集團,專門鎖定娃娃機店,撬開機台竊取零錢,從1月中以來,已經偷遍台南市8個行政區,26家娃娃機店,竊得的金額達33萬。有的機台主一連3家店被偷,真的是氣炸了!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埋伏守候,總算順利將5個人全部逮捕歸案。
    2024/01/31 19:35
  • 爬上神桌偷金牌!好賭男淪宮廟大盜 新北偷到台南

    新北市58歲鄧姓男子因沉迷賭博電玩,生活費全部拿去賭輸後,竟萌生歹念,專門鎖定宮廟竊取神像身上的金牌,而且一路從新北偷到台南,偷遍西半部,至少得手數萬元。板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前(25)日上午發現鄧男又出沒在桃園中壢的電子遊藝場,循線前往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7 14:45
  • 「陌生人」又來?男拿長短槍 隨機掃射公寓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傳出槍響,槍手還是當地住戶!嫌犯落網後供稱,不滿「門鎖」壞掉後,常有陌生人靠近,當晚疑似又聽到可疑的聲音,才會拿槍「示警」,但他沿著走廊、梯間到處掃射,已經嚇到居民,警方後續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50
  • 印度乘客搭機全程受困廁所 起飛降落全沒繫安全帶慘樣曝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從孟買飛往班加羅爾的航班上,日前發生一起罕見事件,有男性乘客全程受困在飛機廁所內,根據該乘客後續說法,受困期間並未獲得航空公司機組人員任何醫療援助或急救。發生意外的航班,原定15日晚上10時55分從孟買起飛,因故延遲3小時15分鐘才出發。該名受困的男性乘客透露,飛機起飛後他前往廁所,卻意外地被鎖在裡面。當他發現廁所門鎖故障無法打開,嘗試尋求機組人員的幫助,但他們發現同樣無法從外面打開門鎖。
    2024/01/19 14:01
  • 運氣真背! 印度香料航空廁所故障害乘客全程遭反鎖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的SG-268航班上,一名乘客遭遇無奈困境。這名乘客在周二凌晨航班從孟買起飛後,前往飛機廁所卻因門鎖故障,受困一個多小時而無法離開。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試圖從外部解開廁所門鎖,但均未能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機組人員只能選擇從門下方遞出紙條,與被困乘客保持聯繫,來安撫他的情緒。
    2024/01/18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