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門邊 結果共156筆

  • 車手慘變肥羊!老公是警察 婦將計就計抓詐

    台南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自以為釣到肥羊,假扮理專說可以獲利翻倍,在網路上和一名女子搭上線,雙方聊了一個月要約面,沒想到一到場他就落跑,躲到民宅鐵門邊被抓,原來跟警方聯手逮詐的是一名波麗士的妻子,她扮豬吃老虎。
    2024/03/13 18:22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一家五口命案「爺嬤蹲路邊崩潰」! 2稚子倒臥門邊求生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夫妻帶著3位幼子尋短,女方的父母趕到現場,坐在路旁情緒崩潰,不斷啜泣,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進入現場之後,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廁所、大門旁邊,頭上還蓋著毛巾,很可能求生意志強烈,但依舊斷送寶貴性命。
    2024/01/22 19:09
  • 冷汗直冒!國小學童「緊貼圍牆」行走 校園旁險象生

    台南博愛國小的側門邊,民眾經過發現,有學童貼著圍牆行走,就怕被一旁呼嘯而過的機車撞上,看來險象現環生,讓民眾忍不住po網,直呼太危險了!記者實地直擊,果然發現行人在行經時,果然也是一個接一個緊挨著圍牆走!校方表示,巷弄位於學校的側門旁,是機車道,並非人行道,也不是上下學的主要道路,他們會持續加強宣導,讓家長及學生別誤走,以免發生危險!
    2024/01/17 12:56
  • 印度夫妻倆吵翻!妻突殺到門邊「咬下尪耳朵」 急動刀救命

    印度蘇丹埔里日前發生一起可怕家暴案!一名婦人不明原因與丈夫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狠狠地咬斷了丈夫的耳朵,隨後趕緊送醫院動手術救治,日前警方也已接獲報案,將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1/28 10:05
  • 大燈這麼亮?逆向男藏毒 襲警扔水溝遭逮

    路邊臨停,千萬別逆向!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逆向停車,被要求盤查,沒想到副駕駛座的男子才走出車外,車門邊的夾鏈袋,立刻露餡,而他疑似心虛,想滅證,竟大膽搶下員警查獲的毒品,揉爛、丟進水溝,過程中暴力襲警、妨害公務,當場被壓制。
    2023/11/22 19:10
  • 娃娃車遭攔腰撞爛!工廠20人熱心救援

    彰化竹塘昨天(11/21)發生娃娃車被撞入水溝意外,當時旁邊工廠最先發現,裡面20多名員工,衝出來搶救,其中還有一名女員工,自己的兒子也在車上。他們救下門邊女童,發現門邊第二個是自己的兒子,手部流血,牙齒撞斷了。
    2023/11/22 13:33
  • 太無聊也千萬別這樣!女搭火車「伸腳」礙車門關閉 可罰7500元

    搭火車千萬不要因為太無聊而故意惡搞,屏東潮州車站,一列自強號準備發車,一名婦人站車門邊,不斷伸腳往外踢,是好玩還是做伸展,女乘客遭制止,反而還質疑副站長太兇,妨礙列車關閉,可罰1500至7500元,如果進一步操控設備影響運作,最高可罰百萬。
    2023/11/18 12:41
  • 有片/鐵門猛夾5分鐘!女童腿遭輾 獲救呈「詭異站姿」昏迷

    越南同奈省(Tỉnh Đồng Nai)邊和市(Thành phố Biên Hòa)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庭院玩耍時,未注意到合起的鐵門而被夾住,瘦小的身軀就這樣被猛壓5分鐘;她被發現時在門邊呈現詭異的「彎腰」姿勢,臉部發紫陷入昏迷,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
    2023/10/01 10:42
  • 擦護手霜搞丟婚戒!妻著急:不只金錢損失 警20分速找回

    暑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安排外縣市旅遊,其中一名28歲女子與丈夫一起從台北駕車到台南旅遊,車輛停放在赤崁樓旁時,女子因為擦護手霜先把名牌婚戒脫下,放在車門邊卻不慎弄丟。夫妻倆慌張向警方報案,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婦人彎腰撿拾東西,經過20分鐘的交叉比對後順利找回婚戒,令夫妻開心不已。
    2023/08/18 11:28
  • 公車半路突開門!俄婦「後仰摔車外」 頭重擊水泥尖角濺血

    俄羅斯日前發生意外摔車事故,某公車在行進間「車門突打開」,導致站在門邊的婦人當場後仰跌出車外,頭部更是不偏不倚的撞上路邊水泥台階,當場血流不止癱倒在地,而在司機停車查看的同時,車上顧客也趕忙將老婦送往醫院搶救,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3/08/04 16:28
  • 南投受天宮驚見巨大蜈蚣現蹤 民俗驚解:大暑之後會更熱

    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最近有民眾前往參拜時,赫見長約20公分、寬約2公分的巨大蜈蚣,在門邊石枕爬來爬去,民俗專家李長生剛好也在現場,隨即利用工具將此蜈蚣捉住,並予以野放到附近草叢,避免民眾不慎被咬傷。
    2023/07/24 17:54
  • 好會move!蛇行鬼切害摔車 肇事男落跑

    高雄左營區發生兩起事故,其中一件,機車騎士蛇行鬼切到外側車車道,害後方機車煞不住摔車受傷,肇事騎士不管對方,只顧自己沒有摔車,加速落跑;另一起是小客車豪邁右轉,騎車阿伯煞不住,連人帶車黏在小客車的車門邊遭拖行。
    2023/07/10 12:34
  • 三峽磚造民宅清晨火警 老翁逃生不及燒成焦屍

    新北市驚傳死亡火警!今(17)日清晨6時許,三峽中山路一處磚造古厝民宅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到場時,火勢雖然已經熄滅,但警消入內處理殘火時,在客廳門邊發現一具焦屍,經查具遺體為73歲吳姓屋主,疑似逃生不及葬生火窟,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06/17 09:10
  • 旁邊一堆空位!翁逼年輕男讓博愛座 狂碎念「我是長輩」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有民眾昨(28)日晚間搭高雄捷運,驚見一名白髮老翁,站在門邊,要博愛座上的年輕男子讓座,男子見旁邊還有空位,堅持不讓,老翁竟不斷碎念「那是老人坐的地方」、「我是長輩」,甚至出口怒罵「王X蛋」,男子聽聞爆氣大吼「我一定告你」。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現在高雄捷運公司也出面回應,強調博愛座「一般旅客也可以使用」。
    2023/05/29 16:54
  • 送貨遇死劫!物流司機「開車門」遭機車撞 失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17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物流司機站在車門邊,準備要搬貨,結果遭後方一輛機車撞上,送貨員失血過多不治,女騎士沒有酒駕,而她是從醫院洗腎完回家途中肇事,附近店家說事發的路段,兩側都是紅線,沒有讓貨車有卸貨的地方,建議相關單位改善。
    2023/05/17 20:54
  • 丟系哩啦嘜走!別人掉7萬你撿走 騎士被追鑽巷落跑

    屏東東港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中正路,發現一輛轎車門邊有一捲發亮的東西,他刻意調頭看仔細,發現是一疊鈔票,他竟然撿起後閃人,車主正好追出來,追了200公尺,男子鑽巷子落跑,而被撿走的錢有七萬塊,是車主下車時不小心掉出來的,現在已經報警了,也PO文,請大家揪出此人。
    2023/04/17 20:09
  • 你撞不到我!特斯拉「掛防撞條」護鋁合金車門

    不少車主停車時應該都遇過,隔壁車門碰撞到自己的愛車,尤其特斯拉的哨兵監視功能,常常事後看到車門被刮花的過程,有車主自救,找到防撞條,直接加掛在車門邊,遠看很突兀,但其實能有效保護到車門被撞到,多花兩分鐘,1千多塊的防撞條,就能防止被撞之後,還得花上好幾千,甚至破萬進廠維修。
    2023/04/07 21:03
  • 車故障!急停槽化線 母遭撞飛 父女目擊

    一輛自小客車,因為故障,緊急停在國道六號的槽化線上。外線一輛聯結車,沒注意車前狀況還偏移車道,行駛到槽化線區域,撞上了在車門邊正要上車的女駕駛,結果傷重不治。聯結車則是打翻覆橫在路上,國六車流塞了一兩公里,回堵到國三。
    2023/02/13 19:43
  • 無妄之災!街頭衝突 男「站屋內」竟中彈

    宜蘭蘇澳火車站附近,16日深夜,出現一大群人聚集在路邊談判,本想解決糾紛卻爆發衝突,其中一人亮槍威脅,卻不小心擊發,子彈飛向一旁民宅,貫穿鐵捲門,當時屋主兒子就站在門邊,無辜中槍,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7 18:55
  • 驚險!遇盤查嫌犯踩油門 拖著警察開車走

    南投有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違停轎車,上前勸離時注意到車上竟然有子彈,要求駕駛下車盤查,沒想到嫌犯竟然猛踩油門想逃離,這時兩名員警正好就在車門邊,要將他鑰匙拔下將車輛熄火,就這樣被卡在車門邊拖行了幾十公尺,直到撞車後才摔倒,而兩名員警也顧不得傷勢,追上前將嫌犯逮捕,除了子彈,還發現毒品海洛因。
    2022/11/12 14:55
  • 日機票降價! 國籍航空促銷「沖繩來回免1萬」

    國門邊境就要開放,民眾搶買機票準備出國旅行,機票達人布萊N就在深夜通報好消息,有航空公司推促銷價,10月、11月飛日本來回最低萬元有找。達人分析,是市場上的逆向操作,而且頂著新航空公司光環,搶的是旅客新鮮感,其他傳統航空公司以及韓國航線,目前沒有明顯降幅,但業者透露,可以期待。
    2022/10/09 13:37
  • 放門邊以防萬一!香蕉曝「逃生包內容物」遇地震秒背上

    台東縣池上規模6.8強震,震撼全台,有些人至今仍心有餘悸。而藝人香蕉(王俊傑)也透露當時地震發生時天搖地動,還一度被晃到頭暈,好在平時就有養成準備地震包的習慣,第一時間就趕緊將其背上,女友Timmy還指出,在地震時做這2件事不但會浪費拿必備物品的時間,還會徒增恐懼。
    2022/09/18 21:01
  • 別放冰箱門!北農授「紅白雞蛋挑選撇步」這面要朝下

    雞蛋營養價值高,一顆就可以等於一份豆魚蛋肉類,蛋白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一顆雞蛋就含有7克,相當於成年人12%的需求量;蛋黃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D還有鐵、維生素A、膳食膽固醇等營養成分。且雞蛋可以製作出多樣性的料理,是廚房必備的食材。但許多人在挑選和存放方面常有錯誤觀念,台北農產在臉書貼文中分享購買雞蛋時應該注意是否有合格的標章認證,並建議剛買回來的新鮮雞蛋別放在冰箱門邊的蛋架上,同時教戰紅白雞蛋怎麼挑。
    2022/09/17 05:50
  • 自強號臥鋪?男躺車廂門邊滑手機 民眾欲下車傻了

    日前有民眾搭乘台鐵自強號列車,從七堵站欲前往台北站,沒想到列車準備停靠時,他突然發現一名年輕男子,橫躺在車門邊,明明發現有人靠近,卻還不站起身,明顯擋住民眾進出。不過因為該名年輕男子並未做出危險舉動,因此台鐵也只能加強勸導。
    2022/08/1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