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門衛 結果共33筆

  • 金門衛生局長「這四字」輓聯哀悼老先生挨轟 殯葬所急道歉

    喪家治喪時不少民意代表、地方局處首長會送上輓聯哀悼,然而金門縣衛生局長竟出大包,將適用於80歲以上逝世女性的「淑慎流芳」錯置在男性長者的靈堂,不僅喪家看了相當錯愕外,也讓不少網友紛紛怒批「這是對死者大大不敬」。對此,場館業者急忙致歉。
    2024/03/04 17:56
  • 帶大陸黃河水回台 遭質疑違反航空規定

    大陸廈門衛視宣傳,由台灣人所拍攝,將濁水溪水與黃河水相互結合「滴水驗親」的內容,遭到民眾質疑超過100ml的一罐黃河之水,到底怎麼帶回來,難道沒有違反規定,而根據航空相關規範,要是主持人依照規定,放在行李箱託運就沒有問題。
    2022/03/30 14:57
  • 黃河水+濁水溪水「滴水驗親」 立委批認知作戰

    大陸廈門衛視宣傳,由台灣人所拍攝,將濁水溪水與黃河水相互結合「滴水驗親」的內容,遭到民進黨立委痛批是認知作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覆,有任何違反,都要即時澄清,依法辦理。
    2022/03/29 13:24
  • 澳門、香港擬商討通關便利措施 包含縮短隔離時間

    澳門衛生局局長羅奕龍今天說,他們將與香港有關部門商議通關便利措施,包括是否具備條件縮短或減免往來旅客的隔離醫學觀察天數。
    2021/06/21 14:52
  • 台灣男抵澳門被驗出Delta變種病毒 恐在這國染疫

    據澳門衛生當局今天通報,一名17日從台灣到澳門的男子,初步檢測結果顯示其感染的COVID-19為Delta變種病毒,該變種病毒在印度首先發現。但通報認為,該男子在越南感染的機會比較大。
    2021/06/19 16:39
  • 韓國確診新增103例 首爾西大門衛生所2職員染疫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凌晨零時,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103例;今天上午又傳出首爾西大門區衛生所2名職員確診,衛生所已暫時關閉。
    2020/10/28 16:25
  • 港、澳也失守! 同日爆首宗武漢肺炎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繼澳門衛生局上午出現確診個案,香港也遭武漢肺炎入侵,出現了首宗確診病例。患者目前正在伊利沙白醫院隔離,並等候第二次複檢。至於澳門,則是一名來自武漢的女商人,曾在賭場逗留,同行還有兩個朋友,現在三人都遭到隔離。
    2020/01/22 19:21
  • 快訊/武漢肺炎再擴散! 香港出現首宗確診病例

    繼澳門衛生局上午出現確診個案,香港也遭武漢肺炎入侵,出現了首宗確診病例。患者目前正在伊利沙白醫院隔離,並等候第二次複檢。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也將在晚間七點半時,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01/22 17:34
  • 快訊/金門衛生局長急診暴力 遭記2過暫調縣府

    金門縣衛生局長王漢志,上周五晚上酒後不滿急診醫師處置親人的流程,推了醫師,大鬧急診室,縣府今天開考績委員會,王漢志言行失當,記兩小過,然後暫調到縣府也就是說職務沒有異動,僅先調整工作內容,還是持續留在縣府。
    2019/09/09 17:46
  • 辱罵推打醫師 金門衛生局長道歉仍挨告

    金門縣衛生局局長王漢志,酒後大鬧金門醫院急診室,不只辱罵髒話還推打醫師,責怪醫師跟他的兄長等太久,畫面曝光後,他也透過臉書,發表說明,他自稱身為病患家屬,在擔憂心急下,對陳醫師有言語不當的情況,親自到金門醫院向陳醫師誠摯道歉!而被動手推打的急診室醫生,已經去警局報案提出告訴。
    2019/09/08 12:41
  • 快訊/急診室辱罵推打醫師 金門衛生局長道歉

    金門縣衛生局局長王漢志,酒後大鬧金門醫院急診室,不只辱罵髒話還推打醫師,責怪醫師讓他的兄長等太久,畫面曝光後,他也透過臉書,發表說明,他自稱身為病患家屬,在擔憂心急下,對陳醫師有言語不當的情況,將親自到金門醫院向陳醫師誠摯道歉!對於就醫過程中的錯誤言行示範,再次致歉!而警方也已經受理醫師報案。
    2019/09/08 11:18
  • 黑色勤務服「門面感」不夠 憲兵大門衛哨穿回甲種服

    憲兵去年推出整套的黑色勤務服裝,讓弟兄執勤時更好活動,不過試行半年之後,決定部分喊卡,因為這套服裝「門面感」不夠,因此站大門的憲兵,將穿回傳統的甲種服裝。
    2019/01/01 17:53
  • 男持刀闖總統府遭壓制 移送示愛蔡英文「我愛她」

    今(6日)上午11時許一名53歲林姓男子假借問路,竟持鐮刀攻擊總統府後門衛哨兵,想要闖入府內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被問及林男要向蔡英文陳情什麼時,林男竟大喊「我愛她」,向蔡英文示愛。
    2018/09/06 16:48
  • 首例人感染H7N9 澳門即日停售活禽

    澳門衛生局今天公布,當地一個批發市場的58歲攤商老闆確診感染H7N9,是當地首宗人感染禽流感病毒個案。澳門當局宣布,即日起禁止活禽販售。
    2016/12/14 11:41
  • 快訊/澳門查獲5批「阿膠」摻牛皮 當局已封存

    最新消息,澳門衛生局查獲五批次的 「阿膠」中藥材掺有 「牛皮」 成份;依照規定,阿膠是由驢皮煎煮濃縮的產品,不能掺有驢皮以外的成分,當地衛生局已經針對問題產品進行封存,衛福部也提醒民眾,海外旅遊勿隨意購買來源不明的藥品。
    2016/04/08 14:57
  • 洪慈庸抽中第2志願衛環委員會! 「還可喬」

    立法院小黨包括時代力量跟親民黨的立委今天先抽籤,決定要去哪些委員會!洪慈庸最想去教育委員會,抽到大熱門衛環委員會,跟大黨協調換去教育應該不成問題。一心想進交通委員會的黃國昌,也抽到還算熱門的財政委員會應該也換得成,只有想去教育的林昶佐,抽到大冷門外交國防委員會,讓他一臉無奈。
    2016/02/22 13:09
  • 飯店罕見女門衛 馬靴類軍裝走帥氣風

    飯店的Doorman大部分是男性擔任,因為Doorman是飯店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得替客人開車門、提行李,而且要風吹日曬、整天站著,女性在體力上比較難負荷,但高雄有飯店業者特地,培訓女性Doorman,制服也多活潑或帥氣感,希望讓客人耳目一新
    2015/02/21 10:05
  • 民代欺壓!迅雷警成門衛 今又遭施壓調職

    又傳出民意代表欺負人!高雄市警局保安大隊的警員邱集田,工作認真,卻在前年抓毒犯,因而得罪當時想幫忙關說的議員吳銘賜,後來邱集田居然被調為大門警衛!事件爆發後才獲平反。但平面媒體報導,去年吳銘賜當選議員,居然再次點名要見邱集田,暗示他請調,離開高雄!但這並非吳銘賜首次惹出爭議,過去他就有許多脫序表現,包括拿雞蛋砸楊秋興,甚至幫前議員兒子的酒駕案關說。誇張作為,引發外界撻伐
    2015/01/24 11:50
  • 五星級金牌門衛牢記熟客 20年始終如一

    高雄五星級飯店的一位當家門衛,20年來始終如一,不論颳風下雨,都堅持站在第一線服務客人,幫客人開車門、拿行李,他要求自己要記住車牌和客人的名字,當客人第二次來到飯店時,一下車就要喊出對方的名字,曾經有客人相隔15年再度光臨,都被他的好記性給嚇了一跳,堅守崗位認真負責的態度,讓他榮獲遠見雜誌金牌服務員的殊榮
    2015/01/03 17:34
  • 金門衛局抽驗鱈魚竟含甲醛 令下架

    知名賣場的「鱈魚片」,被驗出甲醛!金門縣衛生局月初,抽檢全聯社金門慈湖店的「南極鱈魚切片」,驗出含甲醛87.105ppm,這項產品還不只金門有賣,是鋪貨到全台灣的門市;供應商表示,海鮮類死後會因為酵素作用,自然產出微量甲醛,而主管機關衛生署也沒有規範水產品的「甲醛」含量容許值,但既然有疑慮,賣場已經先全面下架。
    2012/09/13 12:18
  • 江陳會/民眾眼尖認柴璐 「希望大陸撤飛彈」

    大陸中央電視台主播柴璐,今年再度因為江陳會到台灣,民眾一眼認出柴璐,還對她說,希望大陸撤除飛彈。雖然大陸提倡無神論,不過廈門衛視的記者對媽祖不陌生,採訪前還特別拜拜。陳雲林走訪大甲鎮瀾宮,17位大陸隨行採訪記者,走到哪,也都有員警貼保護。
    2009/12/23 19:11
  • 〈快訊〉澳門傳疑似病例 1女子被隔離

    澳門也淪陷了嗎?一名從美國返回澳門的女子疑染流感,澳門衛生局表示,這名25歲女子,昨天從美國加州返回澳門後,出現了流感病徵,今天早上前往澳門鏡湖醫院求診,隨後被轉送山頂醫院接受觀察。
    2009/05/02 17:35
  • 女大頭目忙作媒 延誤婚事族人憂

    屏東縣三地門衛生所的護士蕭惠美,是排灣族村的女大頭目,因為全心放在部落族人身上,忙著為人作媒,卻耽誤自己婚事,族人擔心接班問題,準備幫她徵婚!
    2009/04/27 14:22
  • 〈獨家〉廈門春節晚會 林志玲和張菲主持

    先前一度傳出因為父親政治色彩,遭到大陸冷凍的台灣名模林志玲,首度挑大樑,主持廈門衛視的除夕聯歡晚會,不但得挑戰說台語,還得和綜藝大哥菲哥一起主持。而第一名模的春晚處女秀到底主持表現如何,TVBS-G也將在除夕夜當天晚上轉播。
    2009/01/11 19:18
  • 泰山大陸製牛奶花生 澳門驗有毒

    毒奶風暴持續席捲全球,昨晚澳門衛生單位公佈,台灣食品大廠泰山在大陸漳州設廠生產的花生牛奶,被驗出了1ppm的三聚氰胺,雖然符合當地衛生標準,不用下架,但已經引起台灣民眾恐慌,台灣泰山總公司今天拿出衛生署檢驗合格證明,強調台灣所販售的牛奶花生,全部都是台灣製造,使用紐西蘭奶粉,還保證大陸製的牛奶花生,絕對沒有流入台灣市場。
    2008/10/0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