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門簾 結果共28筆

  • 門簾勒斃父!淡水男行兇後赴金色水岸閒晃 今將解剖驗屍

    昨(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弒父命案,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喝酒後常常鬧事,盛怒之下就拿家中的門簾將父親勒斃,還逃往金色水岸附近散步,於一間宮廟前被警方攔下帶回。淡水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今日下午死者遺體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4/01/30 11:49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 門簾上裝電眼! 越式洗頭店遭控妨害秘密

    新北市一間越式洗頭店遭客人控訴,監視器安裝在門簾上方,導致換衣服過程,都被看光光,氣得提告妨害秘密。警方獲報,第一時間通知女店長到案,她表示,自己來應徵時,監視器早就裝好,員警也將聯絡人在國外老闆釐清,事後業者也已經把監視器轉向。
    2023/05/09 20:19
  • 男童「硬闖試衣間」她傻眼怒斥 家長竟嗆:跟小孩計較什麼

    亂闖人家試衣間是什麼素質?大陸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在某商場內的UNIQLO更衣間試衣時,意外被不知道哪來的路人小孩掀開門簾,導致自己差點走光,然而自己發聲埋怨制止後竟然遭到疑似孩童家長的婦人教訓「跟孩子計較」,甚至出言不遜指責自己是性工作者,行徑誇張。
    2023/01/06 09:45
  • 百貨快照機「四腳獸」出沒!女上男下做運動 激情纏綿全錄下

    愈看愈心癢癢!英國一對男女在百貨公司證件快照機內化身「四腳獸」,兩人疑似做壞壞的事情,躲在布簾內雙腳交疊,呈現女上男下的狀態,忘情擺動讓門簾外的路人全嗨翻了,影片在網瘋傳,點擊率已經超過200萬次。
    2022/03/31 09:34
  • 城中城詭異套房!掛鮮紅門簾 買不到1個月想出售

    城中城大樓火災事件之後內部老舊環境曝光,曾有一間不到十坪大的套房107年底屋主花50萬購買,過戶不到一個月就想出售,但房門掛著鮮紅色門簾氣氛很詭異,也讓當時受委託的房仲看一看環境就嚇跑了,委託約也沒簽,而這把火燒死46人,市長陳其邁說他心如刀割,不會迴避責任。
    2021/10/17 20:22
  • 超商廁所脫光衣 男大生開門「供人觀賞」全場嚇傻

    台南一名男大生為了追求刺激,居然在超商內的廁所脫去全身衣物後,全身赤裸站在廁所外的走道,還特地將門簾拉開10幾分鐘,讓全店的人看到傻眼,旁人隨即報警處理。法官認為他欠缺尊重他人觀念,造成目擊者心理驚嚇,依法判其3月徒刑,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2021/01/26 17:44
  • 模樣嚇人! 賊拉門簾探頭趁屋主熟睡偷錢

    台南南區發生一件住宅竊案,凌晨屋主熟睡中,因為覺得左鄰右舍大家都認識,村子也很純樸就沒鎖門習慣,小偷騎單車經過,發現門開著就潛入偷竊,摸走了櫃子上兩千元現金,而他拉開屋主房間門簾,詭異滑稽模樣也被監視器拍下。
    2020/11/01 18:58
  • 危險!透明帆布簾「盪鞦韆」 男童險摔車道

    新北市日前有三名國小男童,放學後來到娃娃機店,在店內跑來跑去,甚至抱著「透明帆布門簾」盪鞦韆,幾乎把這裡當成遊樂場,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影像,看到這景況,就怕小朋友扯斷門簾,摔倒在地,更怕他們甩出大馬路,撞到人車,相當危險。
    2020/06/16 19:35
  • 國光客運「防疫塑膠簾」太臭 駕駛:歡迎客訴

    疫情期間,國光客運推出防疫專車,走道兩旁加裝塑膠門簾,把座位隔開,但乘客卻投訴說塑膠門簾「味道很臭」,甚至還擔心塑膠味有毒,還有人拍下影片,目擊駕駛用廣播跟乘客說,如果你覺得太臭,歡迎打電話向公司客訴。
    2020/05/02 20:21
  • 求歡太激烈!男被小三「斷根」爆哭 正宮在旁冷眼看

    一對男女床戰太激烈,不慎把小弟弟折斷,趕緊到醫院掛急診,而醫師詢問病史時,男子突然哭喊「我的命根子以後就不行了」,讓陪同女子慌張描敘求歡過程,聽得醫師非常害羞,正當場面一片混亂,另名女子突然拉開門簾走進診間,原來她是男子的「正宮」,讓醫師趕緊把事情處理完,逃離這個尷尬現場。
    2019/05/13 22:40
  • 這配色…新房客掛詭異門簾 這一幕她嚇到「差點閃尿」

    不少人在外租屋會選擇掛上門簾,除了保障個人隱私,選對樣式也讓可家中質感加分。不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日前1樓新入住房客所掛上的門簾,卻讓準備下樓的她嚇到「差點閃尿」,照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驚呼「我看了也嚇一跳」、「看到差點跪著進去」、「就差金童玉女了」。
    2018/12/09 22:32
  • 大樓上廁所!「化妝室」飄黃布簾 陰森氣氛讓她猶豫了

    1名女網友今(16日)路過某行政大樓,打算進去上個廁所,不料一走到入口處卻感到莫名陰森,且場景還有些似曾相似,彷彿來到了殯儀館,讓她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驚呼「那個門簾拜託換個顏色啦」、「這氛圍,有像」、「那個門簾真的是一絕」,認為現場氣氛真的有點毛毛的。
    2018/10/16 18:33
  • 門簾打到她 孕婦「出腳」男童慘摔送醫 

    陝西一名4歲男童於餐廳奔跑,經過門簾時不慎將門簾撥至孕婦身上,沒想到該婦心生不滿,竟於男童離店時伸腳,男童「仆街」重摔當場送醫。
    2018/04/21 19:28
  • 鬧僵!酒客隨地便溺、喧嘩 業者:再改進

    被投訴的海產店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屬於文教區,每到晚上特別安靜,因此酒客喧嘩會特別明顯,實際測試深夜11點多的音量有60多分貝,已經超出文教區深夜規定。最近也出現酒客在騎樓下便溺、亂丟菸蒂、甚至隨地亂吐的亂象,海產店老闆說已經盡力改善,原本騎樓相通,現在放下塑膠門簾隔開,也會請客人音量放低,另外請客人盡量不要走到海產店以外的地方避免爭議。
    2017/12/17 18:54
  • 讓人滿頭問號和驚嘆號的日式小食堂

    那天我和同事到公司附近找午餐,看到這家店,粉紅招牌上寫著「北海道屋?」,我腦子裡蹦出來的問號比招牌上的還多,為何店名後頭要跟著一個問號?掀開門簾進到店裡,這一幕更讓我驚呆,老闆竟然趴在桌上睡午覺,我心想這裡絕對有雷,但同事已經叫醒老闆,只好硬著頭皮點菜用餐。
    2017/05/11 12:17
  • 菸癮忍不住 割檳榔攤門簾行竊

    嘉義市民國路一間檳榔攤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40歲的陳姓嫌犯所為,當時他以刀械割破檳榔攤的簡易門簾後,闖入裏頭竊取香菸以及零錢,得手2千6百多元,而這名竊賊向警方供稱,因為菸癮犯了卻沒錢買菸,發現檳榔攤只用簡易門簾鎖住,闖入行竊!
    2015/09/07 12:16
  • 冰箱拉門「高溫」 擺對食材才保鮮

    夏天保存食物放冰箱最方便,不過冷藏也是有學問的,一般家用冰箱常把鮮奶放在拉門置物格,乍看之下取用方便,其實越冰越不鮮!因為冰箱門開開關關溫度起伏,只適合放調味料或是飲料,冷凍櫃最好生熟食分開,做小袋分裝避免交叉感染,家事達人示範可以用洗衣袋做成簡單門簾,就算不小心食材冰錯位置,還有個「盾牌」保冰。
    2014/07/08 18:54
  • 「叮」出商機!精油貼片門簾 防蚊熱賣

    夏天到了,防蚊商品也開始跟著熱賣,連鎖藥妝店統計,光是夏天單月,就能賣出超過4萬件防蚊商品,除了傳統的防蚊液,近年標榜天然成份的防蚊精油,業績也比過去成長了1倍以上,另外除了被動防蚊之外,還有業者開發防蚊門簾,靠著有磁力的門扣,在人進出後立刻吸附密合,防止蚊蟲進入,1個月就能賣到3000件以上。
    2014/07/06 18:04
  • 鑰匙強開上鎖哺乳室 婦怨遭看光

    1名王小姐,到台鐵松山車站,使用哺乳室,明明從內部上鎖,沒想到站務人員,在毫無預警之下,強行用鑰匙打開門,當下她身上只穿1件內衣,雖然是背對大門,但還是被車站裡,來來往往的人潮看光,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台鐵解釋,當天站務人員,有先敲門,研判是車站太吵,裡面的人沒聽到,才會造成這樣的狀況,事後在哺乳室內,加裝門簾,也將站務人員調職。
    2013/07/15 13:34
  • 新北哺乳室沒隱私! 工人闖入看光光

    政府宣導安心哺乳空間,不過新北市政府的哺乳室,今年4月之前,卻只是一排沙發和小布簾,這實在有些尷尬,所有媽媽被迫坐一起「集體哺乳」,去年還發生修機電的男員工闖入哺乳室,正在擠奶的女員工全被看光光,還好4月加裝了ㄇ型屏障,但依舊沒裝門簾。
    2011/04/15 12:31
  • 大象「牛飲」純高粱 動物過冬奇招

    受到冷空氣影響,大陸東北方各地,陸續開始降雪,人要準備過冬,動物也要防寒,在大連一家動物園,為了幫動物取暖,不但準備門簾電暖爐擋風取暖,甚至早晚給泰國象「牛飲」1000C.C.的純高粱,讓牠暖胃過冬。
    2010/10/16 08:38
  • 扯!陸地鐵車門故障 掛布條當門簾

    對通勤族來說,上下班的尖峰時刻,如果捷運故障,肯定是大傷腦筋!日前北京地鐵就發生這樣的狀況,車廂門故障無法關閉,沒想到站方人員並沒有立即疏散車內乘客,而是掛上布簾充當車門,繼續讓列車行駛,看起來相當危險,而整段過程也全被現場民眾給拍了下來。
    2010/09/26 11:37
  • 世運關東旗搶手 民眾排長龍索取

    高雄世運風光落幕,民眾熱情還沒消退,街頭上的旗幟成了搶手貨!高雄市政府因此將4千面全新的關東旗分發給民眾索取,大夥兒排長龍,一個上午就索取一空,有人說,要拿回家當門簾,還有人說要改裝成環保袋,紀念世運。
    2009/08/06 17:25
  • 步道偷窺狂又現 烏來湯屋春光洩

    台北縣烏來鄉溫泉飯店對岸的加九寮步道,幾次被踢爆有偷窺狂拿來當作偷窺據點,業者原本也承諾,會派人不定時巡守,沒想到時間久了,疏於防範,近來又見偷窺狂出沒,對此,業者也是滿腹無奈,強調湯屋內早已加裝門簾,無奈有些客人還是不小心,泡湯時喜歡將窗簾拉起,春光盡洩,他們會再重新研議,找人巡邏。
    2008/03/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