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門窗 結果共701筆

  • 新北樹林鐵皮工廠祝融!「全面燃燒」急搶救 住戶快緊閉門窗

    新北市樹林區西圳街二段1處1層樓違章鐵皮工廠今天晚間8時許起火,現場堆放木材,全面燃燒,消防局獲報前往搶救,並提醒樹林及鄰近區域民眾緊閉門窗,如果要外出建議戴口罩。
    2024/04/19 21:46
  • 泡棉廠大火「存放毒化物」 毒災隊監控空汙

    新北市淡水一間泡棉工廠發生大火,裡面存放大量有毒化學物質,環保局毒災隊也出動,到場監測空氣品質,提醒三芝、淡水民眾緊閉門窗,在凌晨三點解除空汙示警。不過這場火也燒出工安問題,三樓建築物只有一樓合法,2、3樓都是違建,必須拆除。
    2024/04/19 13:40
  • 南亞塑膠廠連燒12小時飄惡臭 新北環保局籲6區出門戴口罩

    新北市泰山區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區CPP工廠倉庫7日凌晨發生火警,冒出大量黑煙直竄雲霄,經北北桃3市逾400名消防員灌救,火勢終於在7日下午2點半左右熄滅,但廠房連燒12個小時也導致惡臭沖天,加上季風轉向擴散,新北市環保局示警,今(8日)異味影響範圍恐包含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等6區域,呼籲市民緊閉門窗、外出配戴口罩。
    2024/04/08 09:42
  • 南亞新北工廠火災飄惡臭 環保局示警「6區域」緊閉門窗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一製作零食塑膠袋內膜工廠發生火災,火勢於3時30分控制,但災後影響空氣品質,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一帶。新北市環保局晚間表示,明(8)日異味預估影響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提醒照護機構、醫院、學校請佩戴口罩並緊閉門窗。
    2024/04/07 23:34
  • 南亞林口廠火警竄「大量濃煙」 釀空汙恐挨罰500萬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102號一處工廠發生火災,現場泛起整片紅光,目前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濃煙持續竄出。新北環保局表示,災後至今仍持續以空品微型感測器、周邊監測站即時掌握空品變化。根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最新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ㄧ帶,這幾區敏感族外出應配戴口罩,家中緊閉門窗。
    2024/04/07 15:54
  • 酒廠竄火洋酒、高粱付之一炬 損失恐上億

    昨天(5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一間從事烈酒進出口的批發商,囤放大量酒品的廠區,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疑似因為現場缺乏水源,加上烈酒助燃,導致整場大火燒了一個多小時,濃煙臭氣甚至飄到土城與三峽,警消提醒周遭居民,關好門窗,戴好口罩。
    2024/04/06 13:14
  • 酒廠火警降溫 新北籲新店、土城、三峽緊閉門窗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凌晨表示,新店區的酒廠火警已撲滅,但因持續灑水降溫,恐有異味逸散。環保局提醒新店區、土城區、三峽區等下風處民眾,緊閉門窗、外出戴口罩。
    2024/04/06 06:19
  • 強震龜裂! 牆壁裂出「X或V」恐結構受損易倒

    強震釀成不少房屋牆面、梁柱龜裂,但如果出現X、V或者是1字型的裂縫,得留意可能是房屋結構受到損害,另外,牆面出現45度交叉裂縫,或者是門窗45度裂縫以及樓梯平台跟連結處有脫離裂縫,這些都得找結構技師進行補強,否則再遇到地震,可能就會倒塌。
    2024/04/04 13:23
  • 狂燒逾10hrs!強震後突冒大火 東華大學實驗室飄毒煙

    震央花蓮陸續傳出災情,東華大學理工實驗室,發生嚴重火警,初步研判是因為強震,導致有毒化學品掉落,四樓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千坪,而消防隊不敢射水,採取防禦性策略,等待燒完之後再處理餘火,特別提醒在花蓮的民眾,燃燒排放的氣體具有毒性,因此要緊閉門窗,外出時記得戴口罩。
    2024/04/03 21:15
  • 村庄請求支援! 深夜男女酒瓶敲頭、大亂鬥

    高雄大樹區一處寧靜的村庄深夜發生打架事件,警方帶走一大票年輕人,進一步了解才發現,他們竟然都住在同一村,結果喝酒喝到翻臉,互看不順眼,其中一人拿酒瓶開砸,引發大亂鬥,造成3人受傷,雙方互告傷害,而第一時間有不少鄰居嚇到緊閉門窗,鬧事跟閃避的民眾壁壘分明。
    2024/03/30 14:57
  • 鐵橇「活活打死」鄰居!嘉義惡男開庭前身亡 胞妹見屍嚇壞

    嘉義縣水上於去年6月1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蔡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時常與隔壁吳姓鄰居發生口角,事發當日吳男因門窗遭到蔡男打破,而家中老父也遭到打傷,氣得在酒後持鐵橇衝進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瞬間爆發口角互毆,過程中吳男的鐵橇被奪走,反遭蔡男活活打死。檢方偵結適用國民法官法移審嘉義地方法院審理,而昨(13)日下午蔡男卻被胞妹發現在家中死亡,警方將依規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2024/03/14 17:54
  • 樹林回收廠惡火「燃燒廢五金電池」 消防局籲:緊閉門窗戴口罩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一間資源回收廠,今(12)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大批警消趕赴現場搶救,火勢在1小時內迅速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火場內有許多廢五金、廢電池,火警現場周遭飄散出大量濃煙,新北市消防局也緊急呼籲,鄰近區域及下風處民眾暫時緊閉居家門窗,外出務必佩戴口罩,避免於戶外長時間逗留,以減少呼吸道及眼睛不適感。
    2024/03/12 09:41
  • 「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鷹眼員警一眼認出小偷

    彰化一家串燒店,日前打烊時,被竊賊撬開門窗入侵,偷走2萬元現金,竊賊費心移動監視器鏡頭,還是被拍了下來,員警牢記了他的穿著,外型,下班返家途中,一眼認出,那個路人就是他,立即跟蹤到網咖,通知同事支援逮捕。鷹眼員警,綽號「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2024/02/29 19:23
  • 印染工廠「煙囪管路」竄火 飄1.6ppm汙染物

    桃園楊梅新榮路上一間印染工廠,21日晚上7點頂樓起火,經過消防隊初步了解,是染二廠內煙囪管路燃燒起火釀禍,附近居民擔心會像前幾天新北深坑大火一樣,對周遭空氣造成汙染,桃園市長張善政火速發文提醒,下風處地區包含楊梅、新竹湖口地區,飄散1.6ppm汙染物,要大家緊閉門窗、減少外出。
    2024/02/22 12:01
  • 詐團「炸了」!內鬨窩裡反 百萬糾紛持爆裂物炸同夥

    雲林斗六,一間透天厝,遭人丟擲爆裂物,炸破門窗,警方調查,是詐騙集團黑吃黑,窩裡反,初步調查,有上百萬的金錢糾紛。
    2024/02/21 13:39
  • 深坑火災 濃煙臭氣瀰漫新店、永和、文山區

    追蹤深坑火警!由於工廠內部,燃燒大量電池和電子產品,濃濃的臭味,隨著空氣飄散到新北市新店、永和與台北市文山區,周遭學校緊急處置,除了緊閉門窗、開空調,也把國小學童的戶外課,暫時調整為室內課,避免師生吸入過多廢氣,影響呼吸道。
    2024/02/21 12:18
  • 燒一整夜!嘉市垃圾山又火警 民眾抱怨臭氣沖天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有大量春節的回收物堆積,20日晚間,疑似因為白天高溫,天氣乾燥,突然傳出火警,火勢熊熊,濃煙大老遠就可看見,消防局緊急出動滅火,但現場都是易燃物品,一早到21日上午,火勢仍然還沒完全撲滅,民眾整夜緊閉門窗睡覺,忍不住抱怨臭味沖天!
    2024/02/21 12:09
  •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
    2024/02/21 11:55
  • 深坑惡火飄毒氣 木柵區各校「關教室門窗」暫停課外活動

    深坑地區昨(20)日發生火災影響鄰近地區空氣品質,北市教育局表示,木柵國小今日上午已迅速啟動應變機制,請各班級關閉教室門窗,並請師生均配戴口罩,調整戶外課程活動改為室內。
    2024/02/21 11:20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啃老族醉後大鬧! 抱瓦斯對峙2小時警電擊棒「招待」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自家四樓陽台大鬧,自己拆了門窗朝馬路狂丟,碎玻璃掉滿地,同住的爸媽嚇得躲在一樓電梯間,警方到場,他竟然抱著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和警察對峙兩小時,直到員警破門,確定沒有瓦斯外洩,用電擊棒秒制伏,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2 19:19
  • 高雄前鎮民宅驚見1男屍!反鎖屋內倒臥客廳 死亡多時飄異味

    高雄市前鎮區一棟透天民宅今(31)日11時許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聞到現場傳出異味且門窗上鎖,於是找來消防隊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屋內,還飄出屍臭味,研判應死亡多時,死者身分及死因還有待確認。
    2024/01/31 12:22
  • 年前天人永隔!熱水器裝陽台卻緊閉鋁窗 竹北夫妻中毒1死

    近日白天氣溫起起伏伏,但深夜時仍寒冷難耐,新竹市一對劉姓夫妻今(30)日凌晨在家中洗熱水澡時,疑似熱水器燃燒不完全釋放出一氧化碳,加上他們將熱水器安裝在「加蓋鋁門窗」的陽台,導致無法正常排氣,最終造成2人一氧化碳中毒,其中丈夫因血液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搶救無效死亡,妻子經急救後意識清楚,留院觀察中。
    2024/01/30 11:05
  • 高雄知名咖啡廳「樓上驚現屍體」!1男倒房間離奇亡 門窗全上鎖

    高雄新興區今(26)日晚間再度傳出一起命案,具體地點位於一棟大樓,一名男子倒臥房間內、明顯失去生命跡象。警方指出,男子房間呈現反鎖,初步判斷沒有外力介入,因此事發經過與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26 20:33
  • 冷爆了?攝氏8度 健身中心玻璃爆裂

    寒流來襲,天氣冷爆了!在嘉義朴子的健身中心,落地門窗的玻璃,清晨4點多,在溫度只有攝氏8度時,整個爆破碎裂,砸了下來,還好當時沒有人員在場,員工一早開門時,還誤以為掉滿地的是冰塊。
    2024/01/23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