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門板 結果共104筆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還記得《鐵達尼號》蘿絲那扇門板? 2千萬天價被買下

    經典好萊塢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 )中,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et)飾演的蘿絲(Rose),在沉船後躺在一扇門板倖存,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傑克(Jack)卻因此失溫不幸喪生;這扇讓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命運之門,最近在拍賣會上以天價金額售出。這塊源自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的門板,根據外媒報導,最終以71萬8750美元(約新台幣2292萬元)的高價,成為該場好萊塢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的電影紀念品,還一舉超越《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的鞭子以及恐怖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的斧頭。雖然這塊木版通常被外界稱為一扇「門」,但根據拍賣會正式說明,這塊裝飾實際上,是鐵達尼號一等艙休息室入口的門框。
    2024/03/26 11:53
  • 有片/女兒帶男友回房鎖門不給進 英狂母直接撂人鋸開門

    英國一位媽媽要求自己10幾歲的女兒在帶男友回家時不可以將房門鎖上,但女兒並不配合,結果這名英國媽媽乾脆直接開大絕,找來女兒的舅舅直接用電鋸將門板鋸開一個大洞,誇張的情節讓影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們也對這名超狂媽媽的行為展開熱烈討論。
    2024/02/26 18:04
  • 男伴酒醉昏睡! 20歲女嫌無聊竟放火燒旅館

    嘉義一間旅館遭房客縱火,還把滅火器的乾粉噴的一、二樓整間都是,導致房內的器具全毀了,而且縱火的是名20歲的女子,因為男伴酒醉在床上昏睡,她自己太無聊,又覺得門板很醜,才會點火燒。
    2023/12/12 13:18
  • 閉著眼睛都能騎?機車踏板放「鷹架」貼臉行駛 嚇壞路人

    台南市街頭,9日晚上有一名機車騎士,在踏板上載著一大片門板,除了擋住眼前視線,高度也高出一個頭,被調侃可能這條路騎了幾十年,閉著眼睛都會騎,但警方提醒,騎士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還得扣牌6個月。
    2023/12/10 20:44
  • 台南騎士「臉貼」門板騎車 熟到閉著眼睛都會騎?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上,日前有網友捕獲到一名騎士「臉貼」著門板騎車,由於騎士整個視線疑似被門板擋住,奇耙的畫面讓他忍不笑稱「他熟到閉著眼睛都會騎」,不過騎士的危險已經恐觸法,現在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依法舉發在案。
    2023/12/10 17:23
  • 不左右為「男」!小便斗隔間+鎖 民眾:尊重隱私

    男生上廁所使用小便斗時,若不小心左右轉頭可能就會看到別人或是被別人看到,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尷尬,不過有民眾發現,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男廁裡的小便斗,有設置隔間門板和門鎖,也有民眾說這是他用過最棒的男廁。
    2023/10/16 14:56
  • 急!貨車升降尾門夾司機手臂 驚險250秒全都錄

    台中有送貨員在收起貨車後方的升降尾門時,疑似操作疏失,右手臂被夾進升降尾門和後車門板的縫隙裡,拔不出來,不少民眾看到了,就怕他手臂被夾太久會出現壞死狀況,趕緊上前幫忙,驚險的250秒,也被拍了下來,幸好有大家合力協助他推困,雖然送貨員手指疑似骨折,但保住了手臂!
    2023/08/17 19:51
  • 噁心慎入! 特斯拉「破百螞蟻、逾10隻小強」現蹤

    喜歡在車上吃東西的民眾要注意!有汽修廠人員發現,特斯拉車門板上聚集破百隻螞蟻,後車箱也有超多蟲蟲排泄物,還有其他車主分享,放了蟑螂屋後,接下來就看到超過10隻蟑螂黏在上面,達人就說,後車廂、地墊、儀表板等都是蟲蟲喜歡聚集地方,在車上吃東西掉屑或是停車環境潮濕,都容易吸引蟲。
    2023/08/06 19:54
  • 嚇瘋!旗津海邊玩遇偷窺狼 清潔員駁:撿垃圾

    一對夫婦在高雄旗津海邊度假時,遭遇了一起性騷擾事件,太太正在戶外沖洗時,發現一名清潔員一直盯著她看,她的丈夫還目睹到這名男子進入女廁,透過縫隙偷窺,甚至試圖拉開門板,不過幸好丈夫及時趕到,並阻止了他的行為。警方接到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確認這名男子確實是觀光局委外聘請的清潔員,目前依性騷擾防治法展開調查。
    2023/07/16 19:18
  • 餐廳廁所有冰箱門?開門見啤酒零食 他蹲馬桶笑:全新體驗

    冰箱藏在廁所?中國大陸黑龍江一名男子到餐廳用餐,卻在如廁時意外發現隔間門「被設計成冰箱門」,讓他感到相當有趣,更在打開門後發現做工極其精細,門板內側竟還放有可供食用的啤酒、零食等物。影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大量討論,笑稱這樣蹲馬桶真的是全新體驗。
    2023/06/04 08:40
  • 心痛的聲音!特斯拉車門被吹凹一大洞 恐跟「2原因」有關

    「啪」一聲車門就這樣變形了!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將愛車停放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門口,沒想到打開車門時卻因為風勢太強,必須使勁力氣才能拉住車門,過程中出現聲響,回家時才發現門板竟狠狠地凹了一個大洞。對此,就有車商表示,這種情況相當少見,會發生主要是出自2個原因。
    2023/03/02 18:06
  • 特斯拉車門被強風吹凹 梧棲童綜合醫院發聲了

    一名特斯拉車主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門口,打開車門時突然一陣強風,讓她必須用盡力氣才能拉住車門,卻聽到「啪」一聲,回家後發現門板嚴重變形!她把照片PO網,引發討論。對此,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說,院方其實有祭出防強風措施,也就是地下四樓到六樓的停車場,車輛半小時內進出能免費暫停,鼓勵就醫民眾或家屬多多利用!
    2023/03/02 15:58
  • 公廁門縫超級寬! 行家揭露3大秘密:能保命

    大多數人外出時,多少都會有上過公廁的經驗,無論是百貨公司、捷運站或休息站等公共場所,但不少人發現,有時候公廁隔間門板底下,會出現超大縫隙,常為此感到困擾,尤其女性朋友們更會擔心是否因此春光外洩,但你(妳)知道為何要這樣設計嗎?對此,國外有網友曝光這樣設計,背後其實隱藏3大功能。
    2023/02/12 19:22
  • 傑克非死不可? 科普節目解「鐵達尼」門板告別橋段秘密

    上映25年的《鐵達尼號》,淒美愛情故事經典不敗,不過獨留女主角蘿絲活命的橋段,讓不少科學家質疑,男主角傑克是不是非死不可。美國節目證實,其實救蘿絲一命的門板,根本可乘載兩名成年男性。但導演直呼傑克是「非死不可」,另外也有科學家發現,當時水溫只有零下2度,傑克只要待8分鐘就會失去意識。
    2023/01/19 14:52
  • 被笑太胖害死李奧納多! 凱特溫絲蕾罕吐心聲:我很害怕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在1997年主演《鐵達尼號》蘿絲一角爆紅,卻也被許多酸民罵身型太胖,所以害主演男主角「傑克」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上不了救命門板,最終凍死水中。對此,凱特近日上節目憶起當下被批評的心境,她坦承對於年僅22歲的自己心靈大受打擊,直喊:「我很害怕。」
    2022/12/18 15:50
  • 科技執法還不怕!轎車違停北車公車區 駕駛突開門重擊客運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台北車站北側公車停靠區,今(30)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為了等人,違規停在客運停靠區,剛好後頭一輛國光客運準備進站,駕駛也沒看、直接開門,導致門板撞上客運車身,發出巨大聲響,一旁準備上車的民眾,全都嚇傻。
    2022/08/30 19:08
  • 小客車想超貨車!一「失誤」右側兩片車門不見了

    日前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32歲的康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與外側車道一輛50歲藍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發生擦撞,結果康男的車右側兩片車門板金全被掀起,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也未波及其他車輛。
    2022/07/12 11:47
  • 雨天開車收傘超麻煩! 網神解答:「這車」沒困擾還烘乾

    面對潮濕多雨的季節,有不少人都相當討厭,因為不論是開車騎車都會造成困擾,若是騎車的人更不用說,下雨不僅要穿雨衣,天雨路滑也讓危險發生的機率增加,而開車的人在上下車也同樣麻煩,因為撐著雨傘很難順暢的上下車,而且在收傘的時候可能會讓內裝淋濕,因此如何收傘變成了一大學問。
    2022/04/17 13:46
  • 廁所標「H、D」看攏嘸! 他尬問店員:哪間是男廁?

    公用廁所常以民眾習慣的藍色、紅色,抑或男女相關圖案清楚標示男、女廁。然而一名男子外出用餐,卻驚見餐廳2個廁所門板分別寫著英文字母「H」和「D」,瞬間不曉得該如何分出男女廁,於是趕緊詢問店員。答案曝光讓他恍然大悟,事件引發討論。
    2022/03/04 16:03
  • 南韓最夯體驗式賣場 裝潢不必只靠想像

    新冠疫情期間,很多南韓實體店面被電商搶走客人,只好因應疫情,開始轉型,現在最夯的就是體驗式賣場,像是如果要裝潢新家,消費者可以預先透過3D虛擬畫面,直接觀賞櫃子或是門板裝起來的實際模樣,美妝賣場則是將製作流程擺在消費者眼前,依照客人想要的色號,現場製作化妝品,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1/12/29 15:26
  • 貨車門板鬆!34罐瓦斯「解脫」滾馬路 猛噴白煙嚇壞人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29)日傍晚開著小貨車、載滿瓦斯罐,從新北市淡水要到士林附近交貨。沒想到行經大度路三段時,貨車側邊門板的卡榫鬆動,行進間車輛搖晃,瓦斯罐碰撞後自貨車上掉落。瞬間數十罐瓦斯罐在大馬路上滾來滾去,還噴出白色氣體,嚇得路過駕駛急忙閃避。
    2021/10/30 12:11
  • 救命啊!修百公斤升降尾門 駕駛遭重壓

    23日晚上,一名吳姓貨車駕駛正要從雲林北上送貨,經過桃園龜山一間加油站時,發現升降尾門疑似故障、自行下車維修,結果突然失去動力,他被壓在重達百公斤的門板下方,當場發出慘叫聲,還好當時員警巡邏時經過,加油站員工跟熱心民眾也立刻上前關心,一共10多人用盡力氣,即刻救援。
    2021/10/25 11:30
  • 惡鄰陽台堆滿狗屎尿 她檢舉遭「釘小人符咒」正對自家

    高雄一名女子在家中養了4隻狗,卻放任寵物在陽台大小便還長期不清理,導致異味飄進隔壁住家,鄰居上前勸導還被反嗆三字經,向相關單位投訴後,這名女子疑似為了報復還在門板上「釘小人符咒」對著鄰居家,讓該住戶氣得將事發經過PO上網。
    2021/06/19 20:07
  • 「鐵達尼號」女主角抱門板獲救 紀錄片揭:靈感來自華人

    電影鐵達尼號,淒美的愛情故事,讓許多人難忘,近來一位英國導演,以鐵達尼號船難為主題拍攝紀錄片,揭露當時船上有8名來自大陸的華人,而且有6人生還。其中一名倖存者,靠著緊抱門板,等待救援。導演接受陸媒訪時表示,美國導演卡麥隆就是把這件事當作靈感,作為他電影女主角蘿絲獲救的場景。
    2021/04/17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