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門把 結果共233筆

  • 汽油淋母狠點火!反鎖不讓逃 新竹男「門把擋路」:燒死妳

    家人之間有爭執在所難免,但如果因為無法控制情緒而意氣用事,就很容易付出慘痛代價;新竹一名戴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母親「幫外人說話」,竟朝她身上潑汽油、點火後,直接把人關在小房間裡,一度拉著門把不讓母親逃生。所幸在衝突期間男子被人叫走,加上母親及時撲滅著火的紙條,這才阻止了悲劇發生;男子最終也被依法判處5年6個月定讞。
    2024/04/11 09:22
  • 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海茵,雖然在2020年3月離開了長達近20年的主播台之後,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時常分享自己的工作花絮、生活日常,而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的地震,陳海茵除了在第一時間關心大家以外,也在表示自己做出了蠢事,還自嘲「真的很智障」。
    2024/04/04 11:22
  • 尿前也要洗手?男「亂亂摸」沒洗 婦科醫:病毒攻進女伴陰道

    衛生習慣很重要,尤其是男性如廁時的洗手習慣。男性上廁所前碰觸廁所門把,接著再用手扶生殖器尿尿,沒想到這個舉動反倒讓女伴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大大提升,婦產科醫師表示即便性行為「過門不入」,男性忽略手部清潔,都有可能透過肢體接觸讓伴侶沾染HPV病毒。
    2024/04/02 18:42
  • 超商借廁所「沒公告」遭拒 民眾控被嗆「剛掃過」

    有民眾29日晚上7點多,到新北市淡水一間超商,想使用洗手間,但門把上顯示「使用中」,兩度敲門確認,都沒人回應,後來超商店員突然出現,大聲喊「廁所不開放」,當事人就說,不對外開放應該要貼出告示提醒顧客,還說店員疑似把她當偷窺狂,讓她氣得向超商總公司投訴。
    2023/11/30 13:30
  • 何豪傑成賭徒遭黑白兩道追殺 情緒失控猛掐詐騙集團首腦脖子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首腦江有禮,在劇中無惡不作的他,把詐騙案責任全推給蘇炳憲跟何豪傑,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日前拍攝江俊翰跟何豪傑對峙,兩人大打出手,何豪傑更是抓起武器要往江俊翰身上砸,更因為太生氣,把場景的門把扯下來。不過因現場導演沒有喊卡,所以何豪傑還繼續忍著笑把門把握在手上將戲演完,讓全場捧腹大笑。
    2023/11/27 19:05
  • 演給你看! 開車門百百種 但安全只有一種

    警政署統計,開車門事故意外一年逾3千件,釀成傷亡慘劇,專家指出違規被開交通罰單是小事,若有人因此發生車禍受傷或死亡,就必須負擔刑事過失致傷或致死罪。為了提醒民眾,彰化縣政府演了一百種的開車門方式給你看,但是安全只有一種,也就是開車門一定要遵循「兩段式開門法」,先拉緊門把、確認後照鏡無人車、開車門15公分確認後方無人車、盡速下車,才能保障你我的安全。
    2023/11/20 17:00
  • 冬天開門狂靜電!他崩潰「看到金屬就怕」 全場推1撇步:超有效

    時序進入11月中旬,氣溫也開始出現明顯下滑,許多人也會開始穿上厚重的衣物、毛衣保暖,但也因此容易產生「靜電」現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因為經常「被電到」而發文求解,希望能有人教學該如何在冬季減少靜電的頻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更一面倒提供簡單1步驟,「真的超有效」。
    2023/11/19 18:07
  • 去五金行喝咖啡!跳tone組合 格外吸睛

    去五金行喝下午茶,這一句話,是不是聽起來怪怪的,你沒有聽錯,因為今天的獵奇專題,要帶你去一家既是五金行,也是咖啡廳的店,因為裝潢也是需要坐下來慢慢構思,邊喝咖啡,邊看著門把手,或是喇叭鎖,甚至是插座開關,想想家中需要增添哪種美感。
    2023/09/06 19:14
  • 常被「靜電電到」恐有健康問題!醫示警:易患三高慢性病

    每當天氣乾燥,摸門把或是脫毛衣的時,許多人常會被靜電電到,不過有醫師就提醒,靜電不僅和人體、物品電荷有關,也有可能是健康警訊,包含缺水或疾病可能,並傳授6招減少靜電撇步。
    2023/09/02 09:45
  • 男團宿舍爆鬧鬼「門把自動下壓」狠狠關上 他目睹嚇壞了

    由承恩、裕城、傑銘、柏安及哲瑋組成的新生代偶像男團「ALL IN 5」,日前出席《善愛嘉年華》公益演唱會,其中團員柏安的家人們特別到現場支持,75歲的阿公還充當攝影師,整整錄了ALL IN 5 全長24分鐘的演出,讓他們成為此次演唱會的最佳人氣王。
    2023/08/24 07:36
  • 門把在動!賊撬門闖屋 見住戶辯「裝冷氣」

    新北市三重,竊賊橫行!有住戶在家中聽見門外傳來巨響,幾秒鐘後大門竟然被打開,竊賊看見住戶還辯稱是來「裝冷氣」,隨後轉頭就跑,也有人筆電被偷,調監視器才發現,對方犯案前,兩度來勘查地形。
    2023/07/10 20:58
  • 自撞路旁郵務車!騎士太陽穴遭艙門把手劃破 送醫不治

    台南市傳出死亡車禍!61歲男騎士,7日傍晚沿健康路外側車道行駛,擦撞停放路旁卸郵件的郵務車,安全帽疑似撞掉了,他的太陽穴慘遭郵務車艙門把手劃破,頭部重創,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7/08 19:32
  • 離奇!機車擦撞郵務車 「門把刺進太陽穴」騎士慘死

    台南市昨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故!61歲黃姓男子,昨(7)日下午5時許,騎機車行經中西區健康路時,不慎擦撞到停在路邊的郵務車,不料,車艙門把竟不偏不倚刺進黃男的太陽穴,導致黃男頭部外傷、鮮血直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7/08 15:59
  • 住飯店險遭破門!驚見「開鎖神器」鑽門縫 陌生客辯走錯房間

    飯店驚魂記!美國女子黛布拉(Debra)分享,自己日前因出差入住飯店的某天晚上,遇到陌生人試圖用「自製開鎖神器」拉開門把,所幸自己及時發現並予以阻止,才沒有發生任何意外。而嫌犯雖然在警方抵達前就已經開溜,但仍被趕抵的飯店人員發現,是一對陌生夫婦;對於試圖開門的行為,夫婦僅表示當時是要找朋友,只是走錯房間。
    2023/06/12 08:27
  • 油門當煞車!母女遭夾殺「撞死在牆上」 爸目睹現場崩潰

    大陸長沙一間幼兒園近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駕駛準備送孩子上學時,誤把油門當煞車,將另一對母女撞倒,隨後又疑似慌了手腳,再踩油門把人頂在牆上,嚇得目擊者驚慌竄逃。儘管被撞母女在路人的幫忙下送醫,但最終仍因傷勢過重,雙雙宣告不治。
    2023/06/01 21:52
  • 跟「特斯拉」有仇? 光頭男「三秒膠」隨機亂黏

    誰這麼無聊,拿「三秒膠」亂塗特斯拉!三月才剛買車的車主,昨天(4/30)帶家人到台北用餐,把車停在公園旁的收費停車格,短短一個小時,就被人惡作劇,不僅車窗搖不下來,門把也打不開,好在「哨兵模式」拍下過程,車主保存證據,怒告毀損!
    2023/05/01 19:20
  • 花9.5萬!Focus全包犀牛皮嚇壞網 發文討拍遭諷想不開

    如果希望車輛可以保持亮麗如新,除了勤於洗車打蠟之外,有很多人會選擇另一種比較昂貴但有效的方式,那就是包膜,而包膜又有分成全車包膜或者是部分鈑件包膜,畢竟包膜費用全車下來可能逼近10萬,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只包部分容易受傷的地方,但是近日有位網友去進行全車包犀牛皮,回家後發現天線、車門把手、後車燈以及霧燈並沒有包到,他認為全車包的定義就是全車都會包,因此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這些部位都不會包到,不少有經驗的網友回覆有些車款確實是如此,但更多人表示花9.5萬包一輛Focus似乎真的是太有錢了。
    2023/04/06 15:53
  • 別在茶水間泡茶?公司4地方「恐是細菌溫床」 專家曝1處最恐怖

    別再待在茶水間了!除了閒話家常、八卦消遣可能會被「竊聽」之外,近期英國科學家提出警告表示,公司有4個地方有大量的細菌殘留、甚至是到了「細菌溫床」的恐怖程度,而茶水間當中的水壺、冰箱、咖啡機甚至微波爐都有發現細菌滋生的情況;其中最恐怖的大魔王則是冰箱的門把手。
    2023/03/27 16:47
  • 門把跟馬桶蓋一樣髒!專家警:細菌無所不在「這習慣」超母湯

    你有沒有進廁所摸過門把後,坐下來就直接掏出手機的惡習?在接觸門把時是以整隻手去握?拇指和食指去函扣?用一根指頭扳?還是用指甲去撥?知名毒理專家警告,其實廁所門把幾乎跟馬桶蓋一樣髒,很多人摸了門把後手上沾滿各種病菌而不自知,又繼續亂摸身上的其他物品,所以才會「莫名其妙」生病。他提醒民眾,若無法在每次進廁所時就先行消毒,應盡量以「最小接觸面積」去接觸門把,並且在如廁後馬上洗手。
    2023/03/23 14:16
  • 門把跟馬桶蓋一樣髒!專家示警如廁1習慣:怎麼生病都不知

    生活中的細菌無所不在,在許多人的認知裡,和糞便與尿液共存的馬桶,是細菌最多的地方,然而醫師就指出,其實門把上的細菌和馬桶蓋差不多,還有大家如廁的1個習慣,就是很多人莫名其妙生病的原因!
    2023/02/26 20:56
  • 冬天狂被電? 達人揭有效「放電」法 這5招快學起來

    冬天乾冷天氣雖然舒服,但是最惱人的就是靜電了,不少民眾回家開門常被電到,導致有心理障礙。家事達人也分享了幾個防靜電的小撇步解決困擾,包括像是「放電」再摸門把、手部保濕、選擇棉質衣服等,都可以比較不容易產生靜電。
    2023/02/03 15:24
  • 生活費還我!出遊遭竊 「近萬元紅包」消失

    一名女大生,27日開車到宜蘭一間知名農場遊玩,離開後發現車上9500元紅包不見了,她以為當下門有鎖,檢查後才知道,鎖根本壞掉了,警方研判,小偷趁沒人注意,在停車場徘徊,每輛車都拉門把,剛好她的車門一拉就開,重要財物被搜刮走,女大生說她辛苦半工半讀,這是一個半月的生活費,希望小偷把錢還回來。
    2023/01/31 00:23
  • 身揹4條通緝!男拒檢逃逸衝撞 2警擦挫傷

    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車違停,員警上前攔查,駕駛不肯下車,還加油門把車開走,造成兩名員警手腳擦挫傷,逃了兩天,警方在停車場循線逮捕嫌犯,原來范姓駕駛因為過失傷害和侵占,被法院通緝,所以遇到警方才不配合。
    2023/01/10 13:01
  • 冬天狂被電「苦主見到金屬就怕」 網授:先摸屋子這處就好

    隨著冬天到來,民眾多多少少都有被靜電電過的經驗,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從到了日本就一直被靜電電到,導致她現在看到看到金屬製品就害怕,好奇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2022/12/22 05:55
  • 世足/克羅埃西亞強韌技優 巴西PK死在「巨人殺手」

    克羅埃西亞足球隊延續其大賽的頑強韌性,今天在八強賽不被看好下,大爆冷門把卡達世界盃第一奪冠熱門巴西隊淘汰,克隊已不該稱之黑馬,而是本屆的「巨人殺手」!更是世界盃的「延長加時賽之王」,近24年裡克羅埃西亞隊第三次殺入世界盃四強內,確實震撼了世界足壇,令人對他們敬佩不已。
    2022/12/1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