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門口 結果共9,574筆

  • 不讓停店門旁!店家反遭騎士檢舉佔用騎樓挨罰

    高雄楠梓有店家因為民眾到附近用餐,非店裡顧客卻把車停在店門口旁,業者請對方停到對面空位,結果引發騎士不滿,移車後報警檢舉店家佔用騎樓,店家因此吃上1200到2400元的罰單。
    18小時前
  • 「英籍男模」淪賊!超商偷零食被制止爆拉扯

    一名英國籍男模,23日晚間到西門町一間超商,偷偷把架上零食塞進自己的袋子,被一旁民眾看見,結帳時,他只拿出三明治和飲料結帳,民眾提醒店員,對方袋子內還有東西,男模卻動手推人想逃出店外,雙方爆發拉扯,最後圍觀民眾,聯手擋住超商門口,同時報警。
    18小時前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19小時前
  • 三波鋒面「0空檔」接力來!西半部、宜花大雨襲 周五雨勢恐更猛

    鋒面已到家門口!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周將有三波鋒面接力影響台灣,首波鋒面預計今(23)日晚間抵達,西半部、宜花有局部大雨或雷雨的可能。第二波鋒面則在周五到周日橫掃而過,其中周五、周六雨勢最強,西半部、東北部恐有局部大雨發生。至於第三波鋒面預計下周三報到,影響時間可能延續到周四。
    1天前
  • 嚇瘋!台東某國小「超巨肥眼鏡蛇」卡鐵捲門馬達活活絞死

    台東市某國小老師20日傍晚回到學校,欲將校門口鐵捲門打開,卻怎麼樣也動不了,老師趕緊回報學校,隔日總務處主任與工友前來查看,結果一打開馬達,赫然驚見有一隻「巨型眼鏡蛇」被齒鏈卡住活活絞死。現場初步觀察,該隻眼鏡蛇身軀長達2公尺,且非常肥壯,幸好沒有進入校園造成任何傷亡,而蛇屍目前也已經被緊急移出。
    1天前
  • 校安漏洞!雄女教師辦公室遭竊 嘉義東石國小有賊出沒

    校園治安出現漏洞了嗎?高雄女中12日午休時間,遭到1名女賊潛入,在無人的教師辦公室翻箱倒櫃,偷走了上萬元的現金,警方隔天就把人逮到,但錢已經花光了。另外,嘉義東石國小百年校慶,擺在門口的氣球拱門先是被破壞插頭漏氣,修好後鼓風機又被偷了,原來,是拱門廠商的離職員工搞鬼。
    2024/04/22 19:27
  • 東石國小校慶迎賓拱門氣球癱倒 竟是他搞破壞要讓前東家漏氣

    嘉義某造型氣球公司(20)日負責東石國小百年校慶,沒想到布置在門口的迎賓拱門造型氣球因鼓風機被偷走,只能尷尬的漏氣倒在校門口。氣球公司氣炸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涉案陳男,他聲稱不滿遭資遣,才竊取該公司租賃的鼓風機,最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4/22 10:14
  • 沒叫外送!家門口1袋食物 7旬翁:不敢動、怕詐騙

    有民眾日前突然發現,一袋外送食物放在家門前,但自己並沒有訂外送,詢問附近鄰居,也沒找到訂購者,就怕觸犯侵占罪,他們只好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不過外送平台也回應,像這樣的狀況,將會退費給原訂購者,收到食物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平台並不會追究相關責任。
    2024/04/20 18:54
  • 古早味又少一家!基隆「60年阿華麵店」宣布停業 一堆在地人嚇壞

    美味成絕響!基隆「阿華麵店」在地飄香60年,豈料,近日無預警在門口貼出熄燈公告,從小吃到大的當地人萬般不捨,紛紛留言哀號,然而,卻有人誤以為是名店「阿華炒麵」,網友發現後趕緊跳出澄清「此華非彼華!」
    2024/04/20 17:18
  • 作法?日本住宅前擺一排「裝水寶特瓶」 內行網友揭防貓用途

    各地的風俗與民間習俗各有不同。一名網友最近在日本街道上漫步時,發現許多住宅的門口裡都擺滿了裝滿水的寶特瓶,這讓他好奇心迸發,上網發文探究箇中原因。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解釋這是日本人的一種防貓妙招,因為據說貓會害怕寶特瓶反射的光線,所以用它來製造一種防貓圍欄。
    2024/04/20 13:17
  • 搶讀復興實中私幼!先登記再抽籤 家長:很難抽

    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中學,今天進行「幼兒園入學」的登記與抽籤,今年依然有不少家長來幫孩子報名,假日一大早就在校門口排隊,為的就是讓孩子能夠順利就讀,不過不只私幼,公立幼兒園也供不應求,台北市113學年度公幼,招生2.5萬人,5月底也要抽籤。
    2024/04/20 12:23
  • 新北女鞋放門口「噁沾黏液」!遭鄰偷去撸 飄異味驚見牽絲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新北一名女子某天突然發現,自己放在家門外的兩雙鞋子飄散異味,其中一雙鞋、襪上甚至沾有不明黏液,嚇得報警處理,後果真驗出男性DNA、並在調查後確認是簡姓鄰居所為;簡男最終也被依法判處拘役60日。
    2024/04/20 08:20
  • 法官之死掀「白花運動」 全台法院串聯哀悼

    士林地院法官李昭然疑似不堪工作壓力墜樓,震撼司法界,法官協會發起「白花運動」,在各法院門口獻上白色花朵追思,有法官哽咽的說,近幾年詐騙案暴增,都已經假日加班,還是無法消化案件,希望司法院重視法官過勞的情形。
    2024/04/19 19:43
  • 試穿要錢?女逛服飾店沒購買 需低消60元

    台北市一名女子到東區逛街,來到一間服飾店試穿,最後沒消費要離開,沒想到被店家要求付低消,原來門口有貼公告,沒預約的顧客,必須購買一件商品,雖然女子認為,對方沒有事先告知,但還是付錢買了一雙60元的襪子,事後認為不合理,上網PO文提醒大家,如果要去這間店消費,得特別留意。
    2024/04/19 19:30
  • 伊朗上下淡化攻擊! 飛到「核門口」以色列下馬威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出爆炸,伊朗官方說,當地核設施「毫無損傷」,伊朗媒體也試圖淡化這次攻擊。這次受襲地點,是伊朗古城,也是核武重鎮,當中一個「納坦茲」核設施,不但有銅牆鐵壁保護,也超出以色列空軍作戰半徑,不過這次無人機飛到當地,很明顯就是對伊朗下馬威。
    2024/04/19 18:12
  • 課堂說壞話引不滿! 2男老師校內互毆持獎盃砸釀傷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驚傳暴力事件,16日下午3點多,兩名男老師因教學理念不同積怨已深,在校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拿起獎盃猛砸,造成另一名老師左手受傷,2人隨後還追逐到校門口,持球棒叫囂,要求對方道歉,讓學生及家長都相當驚恐。
    2024/04/18 22:17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2024/04/18 19:17
  • 保母虐死剴剴 4親友涉掩蓋證物另案調查

    持續追蹤剴剴遭虐死案件,保母的車子已經回到家門口,鄰居透露由劉姓保母的丈夫駕駛,但家中都沒有回應。保母姊妹被起訴的同時,也有四名親友涉嫌掩蓋證物遭到調查,而這次的受命法官是洪甯雅,她對國民法官審理不陌生,因為台北地院首宗她也有參與。
    2024/04/18 19:11
  • 電桿立家門口家 人過世、視線不佳 住戶怨陳情近2年沒用

    嘉義新港溪畔有一座六興橋,去年九月底改建完工,但卻引發附近住戶不滿,因為當初施工時,沒有通知就把電線桿及電箱放在一旁的私人土地,這段時間屋主家中有人過世,也覺得視線不佳,心裡有疙瘩,但要對方遷走,拖了近兩年還是沒有下文,如今引發討論,台電承諾,一個月內就會遷走。
    2024/04/16 13:58
  • 建國啤酒廠割地蓋校舍? 民團vs.校友互嗆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得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來文資團體不滿到國土署前陳抗,北科大校友會也動員人馬,雙方在國土署門口展開互嗆。
    2024/04/16 13:46
  • 鋒面殺家門口!這天溫度驟降 猛變天「連6天下雨」

    把握週末僅剩好天氣,上班、上課要變天了!今(14)日全台飆31度以上,最高可來到36度;不過,鋒面即將來襲,台灣大變天,不僅下雨,溫度還下降變冷了!
    2024/04/14 07:52
  • 男子雪梨商場砍人釀7死!民眾陳屍香奈兒門口 兇嫌持刀遊蕩畫面曝

    澳洲雪梨東部的大型商場「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在當地時間13日驚傳砍人事件,兇手穿梭於商場內並持刀攻擊,隨後遭到警方擊斃,不過槍響一度造成商場內場面混亂,多達數百人被緊急撤離,初步調查顯示這是起隨機攻擊事件,持刀男子刺死6人,連同兇嫌在內一共有7人在這起事件中死亡、數人受傷。
    2024/04/13 18:01
  • 胡鬧? 土城少觀所疑替友慶生4騎士放炮

    暗夜趁門口沒警衛,竟在土城少觀所前放炮!晚上接近十一點,四名男子騎車到少觀所門口,疑似要替被關的朋友慶生,燃放煙火,警衛事後出來查看,這群人早已逃跑,因此沒報警,少觀所調查,所內的人四月沒有壽星,警方也將會加強巡守。
    2024/04/12 13:55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觀音工業區槽車高速撞翻水泥預拌車 路人車縫鑽出「毫髮無傷」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忠孝路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正沿著工地圍牆外步行,當時工廠大門口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準備右轉,結果被後方疾駛而來的油罐車高速衝撞。幸運的是,步行的男子奇蹟似從車頭縫隙鑽出來,毫髮無傷。
    2024/04/10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