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長鬍子 結果共19筆

  • 竹市立殯儀館出大包!搞錯遺體 家屬相驗驚見「長鬍子」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領錯屍體,害法醫差點解剖錯人的烏龍。原本預計昨(18)日要解剖一名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沒想到因為館方疏失誤將一名印尼籍移工的遺體退冰後送到解剖室,所幸法醫解剖前發現遺體和死者資料不符,其家屬也立刻衝進解剖室質疑才發現差點就「解剖錯人」了。
    2023/09/19 14:42
  • 美國女留30cm落腮鬍破世界紀錄 從小長鬍子全因這病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亨妮卡特(Erin Honeycutt)近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有紀錄以來全球「蓄鬍最長」的女性,花費兩年的時間留出30公分的絡腮鬍,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藥物刺激生長。不過亨妮卡特也分享,自己其實從小就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荷爾蒙異常導致毛髮過度生長,雖然曾經為此感到丟臉,但如今決定接受自己,並透過自身經驗讓其他同樣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性重拾信心。
    2023/08/12 11:55
  • VERIVERY東憲愛死許光漢「我是狂粉」 啓賢崇拜流川楓:他是天才

    韓國7人男團VERIVERY相隔3年終於再來台灣舉辦活動,17日一行人先抵台,還特地去欣賞燈會活動,緊接著18日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會上成員們無所不聊,從《想見你》、《灌籃高手》聊到最近的男團選秀節目,上週岡旻直播中自曝不知道女生不長鬍子的糗事,他也大方說明。
    2023/02/18 18:26
  • 幼稚園學費7萬竟餵「發霉食物」 家長怨:女兒還長鬍子

    父母總是想把最好的東西給小孩,不過,大陸四川省巴中市一間私立幼稚園卻驚爆給小孩吃發霉的食物,其中還有家長控訴,女兒吃下有問題的食物後竟長出鬍子。
    2019/11/06 22:05
  • 校園出現長鬍子婦人 賊「男扮女裝」多次行竊遭逮

    苗栗縣近日有多所國小遭不明男子潛入,以男扮女裝方式行竊,引發學校師生和家長恐慌,警方今天指出,透過以車追人方式,在新竹順利逮捕40歲戴姓竊嫌,並起獲變裝道具。
    2019/10/22 16:35
  • 手搖茶「長鬍子」 造型吸管帶動兩成業績

    手搖茶市場競爭激烈,現在有業者把頭腦動到杯身和吸管設計,在不同節慶檔期推出有鬍子、嘴唇的吸管設計,嘴對上吸管喝看起來真的像是長了鬍子,搭配黑色杯身造型相當吸睛,成本雖然比一般手搖茶貴了一元,但消費者很買單,整體業績成長兩成,另外有業者主打卡通風格,放在杯身設計同樣刺激銷量。
    2016/02/20 18:56
  • 蜘蛛背上有翹鬍子人臉 民眾發現嚇一跳

    有民眾到苗栗後龍山區一間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整理供桌時發現桌上竟然出現一張長鬍子的人臉,先是嚇了一跳仔細看才看出是一隻蜘蛛,有人覺得這張臉像戴官帽的土地公,也有年輕人覺得像洋芋片的Logo越看越有趣,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拍照,但其實這是一種叫「黑斑園蛛」的小蜘蛛,長度不到1公分,而且棲息在戶外所以比較少見。
    2015/12/23 13:40
  • 會呼氣、有鋼牙! 「變形4」角色擬人化

    《變形金剛》第4集全台票房已經賣破2億,新片中不只男女主角大換血,連變形金剛也出現新角色,包括外型跟日本武士一樣的漂移,還有留著長鬍子的探長,更特別是這2個角色,都有跟人類一樣的五官,也引發大家好奇為什麼變形金剛越來越像人類?
    2014/07/02 17:23
  • 英女罹怪病滿臉鬍鬚 自信面對大眾

    英國有一名23歲的印度裔女子,從青春期開始,臉上開始出現鬍鬚,全身上下也長出濃密的體毛,讓她不論是走在街上或求學階段,都飽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原來這名女子是患有「多囊性卵巢症」,才會讓她長鬍子,但她現在開始調整心態,還加入禁止教徒去除毛髮的錫克教,決定要做自己面對所有人。
    2014/02/18 11:21
  • 打擊食安! 藍委籲邱文達剃鬍表決心

    食用油風爆,連衛福部長邱文達的鬍子也被拖下水,有立委在國會殿堂,呼籲打擊食安要邱文達下定決心,就要把鬍子剃掉!還拿前立委侯彩鳳剃頭當選立委做借鏡。不過其實邱文達留鬍子,當初是不讓人認為小夥子不可靠,結果一留20多年,現在卻成了「食安決心指標」,部長鬍子成了焦點,造型師也勸要把鬍子剃掉,看來比較不會那麼多事。
    2013/10/25 18:54
  • 「少年Pi」長鬍子變帥! 重遊台灣啖美食

    電影少年Pi的男主角蘇瑞吉,自從拍完電影就愛上台灣,這次他和弟弟低調來台自助旅行,回到台中舊地重遊,蘇瑞吉和弟弟最愛水餃和逢甲夜市小吃,還吃了麻辣鍋,到草悟道、望高寮、秋紅谷到處亂逛還遇到認識的人,3年前電影中的蘇瑞吉和現在比頭髮剪短,留著落腮鬍,模樣成熟不少,他說李安啟發他對電影的夢想,暑假後要前往紐約大學念電影製作。
    2013/08/15 19:15
  • 產後服藥體質驟變 害女長滿臉鬍鬚

    德國一位名叫瑪麗安的女子,在28年前生產完後,下巴就開始長出濃密的鬍子,原本聽從母親意見,直接將鬍子拔掉,但在5年前決定順其自然,她現在覺得更有自信多了,比以前更性感,而同樣是因為體質改變長鬍鬚的,還有這位在中國大陸的少女,因為罹患再生不良型貧血,必須服用一種有多毛症負作用的藥物,2年下來讓她全身長滿了毛髮,滿臉落腮鬍,平時只敢一個人待在房間看書,少女只希望可以早日康復,好回到學校唸書。
    2013/04/11 12:36
  • 綠雕鯨魚長鬍子 民眾:遠看像海獅

    花博新生園區著名的綠雕鯨魚,竟然變成了海獅,台北市議員接獲民眾投訴,這1、2年來,花博會後缺乏維護,許多雜草長的又高又長,鯨魚遠看就像長了鬍子,看起來反而像海獅;去年4月還有民眾發現,鯨魚像長皮膚病,綠色的草全變色,就像得了皮膚病,民眾認為,如果無法維護,乾脆拆掉,但主管單位台北市公園管理處表示,每個月都花8千元維護,只是垂掛式植物修剪不容易。
    2013/01/22 11:52
  • 腎上腺長腫瘤! 妙齡女長鬍子喉結

    高雄一名20幾歲的女性,突然經期變亂,之後聲音開始沙啞,還長出鬍子和喉結,上門求診,發現原來是腎上腺長了腫瘤,體內分泌大量的男性荷爾蒙,才會導致出現男性性徵,雖然開刀後恢復的原本的模樣,但是喉結卻沒有辦法消退,低沉的聲音也沒有辦法恢復!
    2011/12/15 11:23
  • 畫國慶百年 兒最愛101蛋糕和藍鵲

    小朋友心中的中華民國1百歲形象是什麼模樣呢?從全國小學生2千幅作品,選出1百幅入圍大作,今天在總統府開展!小朋友的畫,創作力驚人,因為100歲,有人畫出台灣長鬍子變成老爺爺;至於最受小朋友青睞的主題,就是台北101。
    2010/05/02 19:59
  • 時尚教母打造公主風 名模長鬍子

    巴黎時尚週熱鬧登場,來自世界各國的設計師大玩創意,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雖然把春裝系列取名「魅力公主」,但是公主模特兒唇色血紅,搭配超黑煙燻妝,甚至還化上鬍子!而日本設計師三宅一生,則和美國康乃爾大學的教授合作,把數學幾何圖形放到最新春裝上,打造超現實流行。
    2010/03/06 21:56
  • 翹鬍子大聚會 比看看誰最有個性

    埃及首都開羅,日前舉辦了一場很特別的聚會,好幾名留著長長鬍子的男士,齊聚一堂,暢談留鬍子帶給他們的好處跟樂趣,十分好玩。
    2006/12/12 11:36
  • 女人長鬍子! 是卵巢腫瘤作怪

    女人也會長鬍子?台南有一名50多歲的婦人莫名其妙長出鬍子,而且速度很快,婦人幾乎要3天就刮一次鬍子,讓她越來越像男人,經過醫師檢查,原來婦人長了卵巢腫瘤,男性賀爾蒙大增造成。
    2005/10/20 12:29
  • 吃青春痘藥 聲音變粗 胖20斤

    基隆一名女大學生,三個月前吃了一種治療青春痘的藥,結果青春痘不但化膿,而且聲音變粗,肩膀變寬,甚至還開始長鬍子,更可怕的是,這個藥物讓她食慾大增,暴飲暴食,一個月就胖了20公斤。
    2003/10/3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