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長頸鹿 結果共176筆

  • 為「長頸鹿」首度交鋒前主播李天怡 三立張榮華:當時信任她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2020入主「頑皮世界」後,看準《消失的國界》前主持人李天怡常出入非洲,特地找李天怡幫忙進口長頸鹿、犀牛等野生動物,事後卻發現李天怡等人涉嫌浮報進口價格,提告背信。台北地院今(2)日再開庭,張榮華首度現身法院,張榮華證稱,因相信李天怡才委託辦事,並對李女表示不滿。
    2024/04/02 15:31
  • 快訊/前女主播買長頸鹿海削三立1.5億 董事長出庭隔離訊問

    三立新聞前主播李天怡因接受「頑皮世界」委託協助進口非洲野生動物,卻私下與丈夫郭人杰、澳洲台商李吳達涉嫌哄抬價格,浮報約1.2億元台幣,藉此賺取價差,3人被依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日上午開庭傳喚三立電視董事長張榮華、三立電視總經理等人出庭作證,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被信任的人背叛?」張榮華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4/02 11:06
  • 長頸鹿1隻20萬灌水成「192萬」 女主播坑騙頑皮世界上億

    本刊調查,高明慧因銀行資金需求,向李天怡質疑查不到亞太印象這家動物商的背景,李天怡竟稱「境外公司當然查不到」,實情則是頑皮世界後來查出,亞太印象公司竟是李天怡及丈夫背著張榮華在外偷偷成立的新公司,目的是為了承攬頑皮世界買動物的業務,企圖從中牟取暴利。
    2024/04/01 10:13
  • 爆走長頸鹿!正妹自拍遭「甩脖K頭」 影片曝光…醫師也笑翻

    大陸雲南省有一名正妹日前前往某動物園玩耍,本打算與長頸鹿自拍合照,沒想到竟突然遭對方「甩脖」痛打頭部,之後更出現頭暈、想吐等症狀。正妹在到醫院求診時,向醫師出示了她被長頸鹿「K頭」的影片,結果就連醫師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12/13 09:47
  • 吳宗憲嚴重摔車「膝蓋削見骨」 爆KID遭長頸鹿踩胸被禁播:會死人

    人氣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播出邁入第9年,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一同出席,透露接下來要到中東國家阿曼,挑戰更不一樣的關卡。吳宗憲向來很拚,過去在屏東霧台出外景時,騎車不甚摔倒,當時全身都是傷,人已經恍神,被抬到橋下時,他還無意識拿起上哨子開吹,敬業精神連他自己都被感動。
    2023/10/27 17:59
  • 精神障礙患畫長頸鹿變螳螂 背後真相曝光!竟瞬間爆紅

    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劇情介紹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藝術工作坊,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的生命故事。其中超會搶戲的病患妙麗兒托隆(Muriel Thouron),就以一幅描述母螳螂愛慾生死的畫作【生命、愛與死】搶盡病友風采,一夕爆紅。
    2023/10/01 20:06
  • 時隔51年再現!美誕生罕見「無斑點」長頸鹿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萊姆斯通(Limestone)的布萊茲動物園(Brights Zoo)7月31日誕生一隻雌性網紋小長頸鹿(reticulated giraffe),神奇的是,牠身上沒有任何斑點,被認為全球可能「僅此一隻。」
    2023/08/22 15:06
  • 上班累了小養神! 日本站睡艙年底上市.原宿推試用

    上班累了怎麼辦?多家日本北海道廠商共同研發的兩款站睡艙,八月初正式發表。取名為giraffenap的站睡艙,緣由是從站著睡覺的長頸鹿giraffe而來的,目前預計今年十二月到明年一月之間上市,而在這之前,廠商從這個月的二十二日開始,將設站睡艙在原宿,讓大家體驗。
    2023/08/03 22:12
  • 靜止畫面?長頸鹿寶寶一出世竟被「這樣對待」 網笑:監視中

    日本多摩動物園又有一新生命誕生!一隻可愛小長頸鹿“Yuria”7月3日來到世上,而「Yuria」名稱的來由是將母親尤利婭名字的首字母“Yu”和“Uno”結合起來為他命名。而在母親尤利婭分娩的當天早上,竟看到其他同齡的「長頸鹿」好奇的網產房裡張望,似乎非常期待新寶寶的誕生,此墓也被相機記錄了下來。  
    2023/07/28 05:30
  • 好嚇人!佛州捕獲巨蟒 5.79公尺身長跟長頸鹿一樣高

    好萊塢電影中巨型蟒蛇的影視形象,近日似乎在美國佛州「真實現身」。《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家住佛州南部22歲男子瓦勒里(Jake Waleri),日前在當地自然保留區內,捕獲一條全長19英呎(約5.79公尺)的緬甸蟒蛇(Burmese python)、重量有125磅(約56.6公斤)重,猶如一隻成年長頸鹿的身長,照片與影音貼上社群後迅速引起關注討論,甚至衝上美國熱搜榜。此外,佛州當地生態協會確認後,還發現這條巨蟒身長、已經打破現有世界紀錄。
    2023/07/14 10:25
  • 男星泰國外景「臉色發白不斷哀嚎」 遇驚人插曲反胃嘔吐

    八大《世界第一等》遠赴泰國深入當地風土民情,代班主持人班傑搭檔潘君侖體驗水上F1、吃臭肉以及前往網紅聖地與野生動物互動。在與野生動物近距離互動時,班傑、潘君侖不自覺發出娃娃音,過程中,攝影機一度集體搶拍潘君侖餵食長頸鹿,覺得被冷落的班傑向斑馬討拍:「我跟斑馬比較好,我自拍好了,這個世界很殘酷,謝謝你陪我,我的朋友斑斑。」
    2023/06/22 14:07
  • 才傳滾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爆熱戀男星 墨鏡倒影驚見比基尼露餡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E級上圍,外型甜美可愛,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啦啦隊女神。不過,人紅是非多,曾被硬扯和男星張立東上床,雙方否認。而今(14)日週刊爆料,梓梓傳出熱戀另一名男星且同居,稱隊友小雞是「室友」卻未同住,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06/14 08:07
  • 影音/楊繡惠餵野生長頸鹿 「強裝鎮定」網笑翻

     
    2023/06/13 10:05
  • 狒狒之死成謎!動團喊話董事長要求會勘 六福村婉拒

    東非狒狒之死全台關注,六福村去年才被揭露園區10年內死了8隻長頸鹿,如今再發生狒狒脫逃遭射殺事件,動物管理不當屢生爭議,動保團體今(14)日向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發表公開信,呼籲其應善盡企業責任、落實動物福利,開誠布公接受動保團體與消費者檢視。六福村稍早則回應,為避免改善期間因不必要訪視,再次干擾動物及占用社會資源,故婉拒相關活動安排。
    2023/04/14 15:02
  • 弟弟Google搜尋紀錄「很深奧」!眾一看笑翻:男人的求知慾

    男人的求知慾就是這麼強烈!有網友分享,借弟弟手機來用,驚見搜尋紀錄有「好多勇於追求真相的東西」,讓她看了哭笑不得,並PO出截圖,其中包含「人可以舔到手肘嗎」、「長頸鹿會落枕嗎」、「有括約肌的鳥」等等,讓眾網友們看了都哄堂大笑。
    2023/04/06 19:54
  • 轟六福村殺狒滅口動物墳場 高嘉瑜再揭十年死8隻長頸鹿

    逃跑的東非狒狒日前遭擊斃,六福村昨(29)日深夜發出新聞稿,確認被槍擊殺死的東非狒狒是他們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此表示,六福村10年內養死8隻長頸鹿,不僅是動物墳場,還一再說謊甚至殺狒滅口,農委會、新竹縣政府,應立刻調查管理不善及虐待動物問題。
    2023/03/30 11:05
  • 建案大玩諧音哏!我家住「常景錄、塩埕序」 上百戶全完售

    新建案要增加曝光度,不只藝人明星代言,取名也超有哏,高雄小港就有一棟27樓大樓,諧音叫作「長頸鹿」,接待人員說,大樓在當地是很高的建案,就和長頸鹿一樣高大,主打3房平價小宅。根據統計,高雄購屋族有7成,年收入都不到百萬,大部分仍然選擇交通機能便利的市區。
    2023/03/28 19:46
  • 圖輯/人類威脅漸增 肯亞13隻長頸鹿「蒙面」遷居

    肯亞奈瓦夏湖(Naivasha)的13隻長頸鹿因為與當地居民搶地盤,加上盜獵者頻繁出沒,導致牠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因此肯亞野生動物局的獸醫決定將牠們全數移居到新的棲息地洛迪亞農場(Loldia farm)。專家表示,洛迪亞農場有充足的水資源和足夠的空間,而這13隻長頸鹿也將加入在當地現有的長頸鹿群,並受到相關單位的嚴密監控,以確保牠們的安全。在運往該地的途中,長頸鹿也必須「蒙面」才能載上車,以免牠們受到驚嚇。
    2023/03/05 10:37
  • 竇智孔燒6位數買「真的長頸鹿」回家!3米高差點衝破天花板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走訪迪化街一家全台唯一的動物標本咖啡廳,店內從南非引進長頸鹿、大棕熊、斑馬、羚羊、孔雀等上百座栩栩如生的標本,令人稱奇!其中,竇智孔一看到長頸鹿標本就愛上,二話不說直接自掏腰包,把高約三米的長頸鹿標本用6位數買回家。
    2023/02/18 10:26
  • 啦啦隊甜心香豔照流出 對象獸性大發「狂伸舌頭」激吻

    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陳伊(伊伊),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曬出美照,近期陳伊與幾位啦啦隊員一起赴泰國旅遊,一行人前往泰國當地動物園參觀,她也罕見霸氣的表示自己要來「放閃」。
    2023/02/16 19:41
  • 老師車速太快?竹女期末考題驚現「超害羞迷因」 律師也歪樓

    許多學生一聞期末考便聞風喪膽,但近日有網友發現,新竹女中的國三期末考卷上有一題特殊試題,學生要依據考題中的圖片來解讀其寓意,題目中的照片選用一張長頸鹿和獅子的迷因梗圖,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歪樓:「我眼睛業障重」、「我去罰站」。
    2022/12/27 22:59
  • 影音/網紅「含嘴餵食」遭園方喝阻?遊泰國超狂0距離體驗摸長頸鹿

           
    2022/12/24 14:47
  • 動物園難過送別…大食蟻獸口袋莎難產 長頸鹿菊忠老死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大食蟻獸「口袋莎」因為子宮舊傷與腸道嚴重沾黏難產而逝世,胎兒也在出生2天後死亡;年近24歲的長頸鹿「菊忠」則因為老化及器官衰竭離世。
    2022/12/21 13:13
  • 還記得誰?再見了大貓熊團團 「10大童年人氣動物」成追憶

    牠們都曾陪我們度過快樂時光!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動物、大貓熊「團團」先前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後來開始出現食慾不振、精神欠佳甚至癲癇的症狀,11月19日在保育員與醫療照管團隊百般不捨下,選擇讓團團在麻醉中永遠沈睡,於當日下午13時48分離開人世,更是讓許多從小看到大的貓熊迷萬分難過,發言人曹先紹則透露未來會保留團團的皮毛與骨骼,團團可愛的容貌也將永存於台灣人心中。
    2022/12/03 16:04
  • 北市動物園長頸鹿寶寶見客 引起斑馬室友好奇

    台北市立動物園長頸鹿「小麥」8月產下的第3胎「麥萌」長大了,園方表示,近期開始安排牠到戶外活動場見客,觀察到斑馬室友「玲瓏」對牠很好奇,2隻動物還會偷踢彼此屁股。
    2022/11/28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