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長途 結果共665筆

  • 北美航線搶客戰開打! 各家必爭之地「西雅圖」暑假開航

    再轉眼幾個月,暑假就到了,有民眾已經開始著手旅遊計畫,各大航空公司也開始拓展航點,像是華航7月美國西雅圖將開航,星宇8月也要跟進,長榮航空面對來勢洶洶的搶客潮,也將加開班次,看似恢復以往旅遊榮景,票價是否會下降,專家就說如果競爭大一點,可能將降個2成,不過也有旅遊部落客提到,等不到降價也許可以用外站切票的方式,長途旅程就可以省個好幾萬。
    10小時前
  • 醞釀3年!張惠妹愛徒持修揭新輯進度 嗨喊「要噴出來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持修,日前受邀參加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與眾多音樂人們在「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首度在美國演出的他直呼演出超好玩,「已經許久沒有跟觀眾很近距離的表演,發現大家其實都超投入的,還有人會跟著唱,自己也能有機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演出」,但也笑喊「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2024/03/29 17:03
  • 睽違12年!滅火器重返SXSW開唱 高喊「感謝你們做台灣的驕傲」

    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簡稱SXSW) 3月11至16日舉行,此次共有金曲樂團「滅火器」、持修、Gummy B、Mong Tong、恐龍的皮、Majin 6組台灣音樂人前往,在美國當地12日晚間於「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
    2024/03/25 17:02
  • 電價調漲帶動交通票價 王國材:客運會漲、雙鐵上半年不漲

    電價漲幅平均11%,用電大戶的交通運輸事業票價恐怕也撐不住,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5)日在立院承諾,上半年高鐵、台鐵不會漲價,下半年才會通盤檢視漲價問題,另外公路客運因為經營困難,所以漲價是必須,只是短途可用TPASS因應,中長途給予補貼,不至於漲到業者提出的最高23%。
    2024/03/25 14:58
  • 快訊/進喔!白沙屯媽衝入北港朝天宮 30萬橘帽族齊聚畫面曝

    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於18日凌晨0時正式啟程,今(23)日清晨4時,18萬大軍浩蕩從雲林縣土庫順天宮起駕,距離北港朝天宮倒數計時,經過一番長途跋涉後,在熟悉的「進喔!進喔!」簇擁聲下,白沙屯媽祖正式抵達,耗時5日12時,據廟方消息指稱,現稱有超過30萬信徒。
    2024/03/23 12:01
  • 通勤族哭哭 電價漲衝擊雙鐵「TPASS也漲?」交長回應了 

    ​​​​​​​台電研擬電價全面調漲,傳出不只北捷,包括雙鐵都有意要調整票價。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2)日表示,國道18年沒漲,台鐵是28年沒漲,也不是因為電價,短途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已經吸收,中長途會做部分補貼,不過王國材強調,「TPASS不會有調整,如果票價有漲的話,民眾付的錢是一樣,這部分補貼由政府負擔。」
    2024/03/22 09:39
  • 4月新電價!台鐵票擬漲 4都捷運、高鐵討論中

    4月電價擬漲,也影響到大眾運輸營運成本增加,交通部長王國材證實,台鐵票價研擬調漲中,若以先前傳出調幅計算,自強號北高長途會貴97元。另外雙北及桃園、高雄捷運和高鐵也說還在討論,中捷則說不會漲價。
    2024/03/21 14:54
  • 18年不曾漲價!國道客運運價擬漲23% 下週送交通部審查

    國道客運業者爭取18年未調整的運價,客運公會向交通部公路局提出傾向提高7%至23%;因短途多半由TPASS補貼,公路局擬在運價提高後,補助未反映在票價上的中長途路線價差。
    2024/03/10 08:47
  • 「機票vs.住宿」出國錢該花在哪?留言吵成一團:選錯等於白去

    近年來,台灣人出國旅遊頻率遽增,但儘管如此,相信多數人在外遊玩依然還是保有預算限制。一位網友就分享,近期和男友安排出國,但卻因「該把錢花在住宿還是機票上」而產生意見分歧,讓該名網友不知如何是好。然而貼文一發布,也引起許多網友們的激烈討論,留言區瞬間變戰場。
    2024/03/08 15:15
  • 訓練「救人的人」 消防員在雪山圈谷5天操體能

    苗栗縣內,有許多知名高山,包括雪山、大霸尖山,這些都是山友們挑戰的熱門景點,但只要發生意外,消防隊員就要長途跋涉,有一次,連救難人員都摔進山谷,消防局決定安排山域救難課程,加強救災量能。
    2024/03/06 19:46
  • 一日北高挑戰!柯文哲下單車慘摔嚇壞眾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台北市長任內開始,每年的228假期或前夕,都會挑戰騎長途腳踏車,從一日從一日雙塔到一日北高,柯文哲說今年因為碰上選舉等等因素,等要訓練時只剩下一個月,評估應該騎到彰化就是極限,後續會交棒給其他黨公職幫忙接力,而一早從淡水出發前,柯文哲想從單車上下來,但一個重心不穩慘摔,讓現場不少人嚇了一跳。
    2024/02/24 12:53
  • 陸8旬嬤跟團出遊!隔天一早「叫不醒」猝逝 家屬怒告旅行社

    大陸四川省有一名劉姓老婦在2個女兒的陪同下,開心地參加旅行團、前往山東省旅遊。然而,劉婦卻在出發後的隔天清晨不幸逝世,令家屬痛心不已,並將責任歸咎於旅行社,認定長途跋涉的行程設計,就是造成劉婦離世的主因,甚至還因此告上法院。
    2024/02/19 09:27
  • 鳶嘴山求助非山難 鑰匙忘車內過年找嘸鎖匠

    大年初四民眾攀登鳶嘴山,卻粗心把車鑰匙遺留車內,下山時已經天黑,大過年荒郊野外,只好求助警方,員警也找不到可以來開鎖的鎖匠,最後車主請求破窗,才順利解決危機,不過,鎖匠幫開車門,除了國產車、進口車價格有別,遇到過年費用得加倍計算,長途的還要加碼,算一算已經和換車窗差不多了。
    2024/02/14 19:14
  • 過年爽放假太CHILL!醫列「5懶豬行為」示警:尿道變滑水道

    農曆新年7天連假到來,泌尿科醫師陳鈺昕在臉書發文提醒,春節休息想CHILL,要避開5點「懶豬豬行為」,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讓假期變成與廁所的大亂鬥!
    2024/02/08 13:18
  • 缺工+載客率不佳!南港-花蓮客運「聯合排班」 每天剩1班

    疫情後客運業缺工,駕駛班表不好排,加上中長途路線載客率不佳,統聯客運、台北客運宣布「南港-花蓮」路線聯合排班,等於班次從每天往返各2班縮減為1班。
    2024/02/01 10:29
  • 帶娃父母親注意!醫揭過年走春「4原則」 動靜交錯助發育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不論是返鄉過節長長車龍,或是出門走春的長途車程,難免會讓家中有嬰幼兒的父母,感到緊張與不安。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了4個原則,提供給父母們,盡早部署、做好準備,才能讓過年的家庭旅遊,玩的盡興又滿載而歸。
    2024/01/31 09:53
  • 震撼!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 能登半島地震重災區直擊

    第三天,採訪團決定兵分二路,一路往輪島出發,一路挺進珠洲。二路挺進重災區的過程中,救護車、消防車警笛聲不斷,儘管車潮壅塞,民眾還是自發讓道給救災車輛通行,接近重災區後,路上開始出現自衛隊軍用卡車,天空也有不少軍用直升機盤旋,路邊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的景象開始增多,歷經7個多小時長途跋涉,第一路採訪團下午4點多成功抵達輪島市。
    2024/01/09 10:42
  • 返鄉叫小姐「等來妻子」!開門秒傻眼 他怒痛扁:怎麼是妳

    獨自在外打拼的人,雖然長年不在家,但總希望真的到了返鄉之時,心愛的妻小能在門口迎接、一家團圓共享天倫,無奈許多時候卻是天不隨人願;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為了修補和妻子之間的感情,決定在某次過年返鄉和家人團聚,經歷長途跋涉後因為夜已深,遂決定在附近飯店下榻,沒想到因為「一時興起」的叫小姐決定,讓他意外撞見妻子。
    2024/01/02 13:02
  • 長途飛行該帶啥、坐哪舒服?資深空服揭最愛位置:加價也值

    任何搭機旅行都可能帶來壓力,尤以長途飛行最令人卻步,擔心難以吃飯、睡覺、無法脫鞋、自由活動等。擁有24年經歷的英國空服員、歐洲運輸工人聯合會聯合機組人員委員會主席梅傑(Kris Major)接受《CNN》專訪,為充滿疑惑的旅客提供長途飛行的7個密技。
    2023/12/21 15:33
  • 《火焰之舞》明開演!傳奇舞王預告有大彩蛋 冠軍舞者全出動

    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7度抵台,此次來台的舞者分別來自愛爾蘭、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團員們經歷長途跋涉,抵台後立刻前往台北小巨蛋彩排,今(8)日更開放彩排探班,舞者們換上正式服裝,首次公開全新橋段,預告將帶給台灣觀眾最震撼、最進階的表演。
    2023/12/08 19:07
  • 突遭陌生女「扒褲張嘴」!機艙詭見活春宮 他秒棄抵抗嗨起飛

    長途班機上若是沒有電影可以看,往往會讓人覺得有些無聊,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擁有「一睡再睡」的能力;俄羅斯聯航勝利航空(Pobeda Airlines)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活春宮事件,29歲的金髮女子瓦萊里亞(Valeria)在飛機上突然失控,直結扒下隔壁男乘客的褲子「開啟活塞模式」,讓當事人嚇傻的同時,周遭看戲群眾也整個興奮到不行,畫面相當離奇。
    2023/11/29 14:07
  • 蕭美琴今晚赴美原因曝!親接4愛貓「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她今天晚上將啟程赴美,完成離職及交接手續,並將已取得檢疫文件的4隻貓帶回台灣,「不捨他們也要跟著長途旅程,但親愛的毛小孩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2023/11/26 18:28
  • 開箱日物流廠 1hr分檢5萬包裹,停逾百輛貨車

    疫情後各產業面臨缺工問題,我們團隊也來到日本黑貓宅急便"羽田物流分檢廠"採訪。雖然包裹分檢近全自動化,日本黑貓貨運司機只有5.5萬人,也因此在明年將啟用3架專用貨機,解決長途運輸人力不足問題。
    2023/11/10 19:56
  • 不是最後面!吃不到想吃的飛機餐 空姐親授「選位技巧」

    每一趟長途飛機,都會依據飛行時間安排幾次的飛機餐,乘客也可以自由選擇葷食或素食餐點,甚至可以在訂購機票或起飛前,先預訂好自己想吃的餐點或特別餐。對此,一名空姐說明,為避免吃不到想吃的餐點,選座位顯得格外重要,並不是坐在最後才會沒得選擇!
    2023/10/27 18:08
  • 新!夜間列車 車上淋浴再睡 長途旅行更環保

    對抗全球氣候暖化,歐洲業者不斷求新求變,奧地利的百年企業,就把在滑雪勝地常見的空中纜車,移到居民的生活圈裡,打造都市纜車系統,以提供更乾淨、更節省空間的交通運輸方式;而在地面上,也推出新一代夜間列車,盼能吸引長途旅行的乘客,以搭火車過夜,取代搭飛機或汽柴油車,進而降低環境污染!
    2023/10/0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