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長輩 結果共3,022筆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1天前
  • 小四還在包尿布!慈父天天換「女兒下面全看光」 遭岳母轟:變態

    據醫生建議,小孩一般來說在4歲前就會停止包尿布。一位父親近期坦言,自己的兒子及女兒國小快畢業了還沒能戒掉尿布,夫妻兩人甚至每天輪流幫小孩包。然而,看似愛護小孩的舉動,竟被家中長輩怒罵:「變態,滾遠一點!」
    2024/03/15 14:58
  • 59歲楊繡惠「新身分」無預警報喜! 對象是年輕人嗨:吸取精華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花蓮出外景,主持人阿翔、籃籃突宣布開工喜事,兩人慎重的公布59歲的「長輩」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日後會一起到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體驗職人工作、介紹美食,把各地職人的辛苦與認真帶給觀眾。
    2024/03/15 14:38
  • 周曉涵車震日男星!「女上男下」激情畫面流出 跨坐交疊被迫喊卡

    藝人周曉涵在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裡,演出大家族的千金小姐,敢愛敢恨、作風剛烈的她,是家族長輩的頭痛人物。而她在戲裡和李國毅跟市原隼人錯綜複雜的感情戲,也深受觀眾討論。周曉涵日前受《娛樂超skr》訪問,提到她跟日籍男星市原隼人的床戲,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部分,她表示因為兩人親密戲幾乎都在狹窄的地方,記得一場在車子的後座,她跨坐在市原隼人身上親熱,突然導演喊卡要換鏡位、換燈光的位置,所以她跟市原隼人第一時間都不敢亂動,馬上暫停動作,她說正當大家安靜2-3秒的時候,突然市原隼人開口說「我很喜歡攝影,你喜歡嗎?」親和的舉動,化解當下的尷尬。​​​​​​​
    2024/03/15 13:30
  • 丹丹漲價受影響?歐陽靖直擊「店內攏嘸人」

    藝人歐陽靖今日(14日)到台南「丹丹漢堡」用餐,結果直擊店內入竟然客人也沒有,讓她相當驚訝,認為儘管調漲品項價格,但與北部相比還是略有差距,而同樣是連鎖的速食店,摩斯漢堡則有網友發現,用餐的幾乎都是長輩居多,而年輕人也說出不常去的理由,是因為價格太貴了。
    2024/03/14 20:02
  • 復古風回來了?國中妹「掏1物」學校流行 全場看傻:阿嬤同款

    流行總是過一陣子後再度輪迴,像是象徵2000年代的「Y2K風」近幾年再度回歸潮流。就有網友分享,日前聽妹妹介紹,最近國中流行起復古風,接著就掏出皮質翻蓋手機殼,讓她當場傻眼,照片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熱議,紛紛曬出長輩同款手機殼。
    2024/03/14 14:12
  • 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國外有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復仇記」,她的丈夫在結婚3個月後便劈腿,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女子的親表妹,為了好好報復這對男女,發文女子默默收集證據長達6個月,最終在表妹大學畢業前向家中長輩告狀,藉此獲得本要分給表妹的財產,最後再把丈夫趕出家門。
    2024/03/13 16:17
  • 放「長輩圖」有端倪!韋禮安無預警宣布「有喜了」 告白:想和你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在粉絲的強烈敲碗之下今天正式宣佈,要將台北小巨蛋四場秒殺的演唱會作品「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原汁原味移師至高雄巨蛋再加一場,韋禮安也興奮地跟大家說道:「如果可以,我想和你,5月11日,高雄巨蛋再見一面!」
    2024/03/13 12:25
  • 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現代人工作繁忙,若家中有長輩需照顧,安養機構或外籍看護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有網友分享,為了妥善照顧家中的長輩,她花重金聘請一位印尼看護,並且還親手下廚想要慰勞她,不料卻遭對方拒絕,讓她不爽直言:「要搞清楚誰才是女主人!」
    2024/03/12 19:00
  • 台長輩清水寺「寶特瓶裝水」挨轟!專家點名1時段:問題在這

    日本京都知名旅遊勝地清水寺,是旅客必訪清單之一,裡頭的清澈水源,也吸引大批旅客排隊朝聖,不過近日卻有台灣長輩旅遊團在源自音羽山的靈泉「音羽之瀧」排隊盛水,造成後方形成長龍,引發其他國外旅客不悅。對此,專家指出,雖然寺方允許用寶特瓶裝水,但建議在早上人少時前往,以維護良好的旅遊品質。若想帶走泉水,亦可購買寺方的「音羽靈水」。
    2024/03/12 13:07
  • 不是空姐!男人最想娶「這職業嬌妻」 同業親曝:長輩最愛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皆不同,不論是外表、個性、職業等,都有其愛好者。先前曾有一名女網友分享YouTuber的影片,當中討論了男性最想娶的女性職業不是護理師也不是空姐,反而是出乎意料的行業,讓該名女網友相當好奇原因。對此,不少人坦言該行業「是長輩最喜歡的職業」且給人乖巧穩定的感覺。
    2024/03/12 11:49
  • 蘇花公路射槍打飛鼠 po網炫耀3男遭逮

    花蓮警方掃黑專案!日前鎖定有人在蘇花公路,試射長槍,還射殺飛鼠,事後把影片po上網炫耀,遭到逮捕,還想辯稱槍是家中長輩的;另外也有少年,加入幫派幫忙販毒,過程中把機車撞壞沒錢賠,對方居然找上門,要求少年母親償還,專案小組攻堅逮捕涉案角頭。
    2024/03/11 13:06
  • 張菲媳婦「沒給孝親費」本人曝原因 認了:怕隨時會失業

    「張菲嫩媳」翁馨儀2013年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一對兒女,近日有粉絲問她「沒有住家裡,會給長輩生活費嗎?」翁馨儀也透露自己沒有給,因為爸爸還沒退休。
    2024/03/10 19:52
  • 清水寺見台灣長輩「寶特瓶裝水」 制止反遭嗆:不裝幹嘛上來

    清水寺是不少觀光客到訪京都的必去景點,傳説可以實現願望的「音羽泉」更被譽為日本名水之一。有旅客發文分享,遇到一群台灣長輩用寶特瓶盛福水,導致後面大排長龍,被制止後還反嗆對方「不裝我幹嘛上來!」讓他直呼傻眼。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過也有人表示,之前去清水寺玩時,有聽過導遊說可以帶瓶子裝水。
    2024/03/10 16:26
  • 獨/許富凱感情交白卷!認這輩子「不打算結婚」 當二寶爸曬幸福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年當起貓奴,接連養了「許富美」、「許富海」2隻愛貓,媽媽更是愛屋及烏,相當疼愛2隻「貓孫」。而他感情交白卷,坦言對此走佛系路線,直言這輩子可能不打算結婚,面對長輩催婚,媽媽還會幫忙緩頰,「我媽想法沒有這麼傳統,我們達到某種共識,我不一定要照著人生那條路進行」。
    2024/03/09 11:16
  • 鳥山明「硬腦膜下出血」病逝!長輩族群當心 5徵兆快就醫

    以《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漫畫聞名全球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3/1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過逝,享壽68歲。工作室已證實他的死訊,表示鳥山明老師因為急性硬膜下血腫病逝,他創作生涯長達45年,希望大家永遠記得他。
    2024/03/08 23:43
  • 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自iPhone問世後,智慧型手機普及,使用網路通訊軟體逐漸成了大家的日常。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也常為二輪路權發聲,不過陳為民今(7)日上午表示,每天清晨就被長輩圖轟炸,他認為關心有很多方式,但發這些東西是「擔心我隨時會走? 還是你剛立好遺囑」;不清楚陳為民是不是今早被吵醒,他為此氣到飆罵X,還表示很想封鎖對方。
    2024/03/07 22:49
  • 大兒媳應嘴應舌!母為二兒子尋「韓劇媳婦」 全場酸:夢裡找

    婆媳問題總是一道千古難解之題,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百依百順的好媳婦。對此,就有婆婆抱怨,大兒媳是個會對長輩還嘴的恰查某,因此希望能幫二兒子物色一位聽話、懂事的媳婦進門,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在哪裡比較容易找的到呢?」
    2024/03/07 21:05
  • 不老騎士再度追夢 百歲爺爺領軍長輩環島

    弘道基金會辦理第13屆「不老騎士」圓夢環島之旅,聚集29位平均年齡75歲的長輩,其中有一名100歲郭爺爺,第5度挑戰騎車環島,一圓9年前許下的夢,另外還有一名邱爺爺,即便右腳裝義肢依舊熱血參加環島。
    2024/03/07 18:43
  • 食道挖出「整隻章魚」!他吞嚥困難就醫 觸手卡死畫面曝

    常聽長輩說吃飯要細嚼慢嚥,如因囫圇吞棗造成噎到、或是因此增加胃部的工作量,那可就得不償失;新加坡一名55歲男子因吞嚥困難就醫,經過檢查才發現其食道內竟卡著「一整隻章魚」,利用鑷子將其取出後才順利返家,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6 11:12
  • 長輩催生小孩!老婆開條件「分房子給我」 一票人挺:很理智

    現代人越來越不敢生小孩,不過若是被長輩要求,難免會有生育壓力,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是家中的獨生子,父母希望他早日有下一代,不過他的老婆卻擔心生小孩後沒保障,因此要求他把名下的房子分給自己。
    2024/03/05 15:25
  • 專業「扮乞丐」12年!陸男演技太逼真 遊客餵食每月爽賺7萬

    不少人小時候聽過長輩告誡「不好好讀書,長大只能當乞丐」,不過大陸河南有男子扮演乞丐,就能月入7萬,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及「破碎感」的演技,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相關畫面在網路瘋傳,該名乞丐演員也引發熱議。
    2024/03/04 17:30
  • 百元爽吃「雙主菜+3配菜」!高雄佛心自助餐爆紅 闆娘曝低價原因

    台灣近年物價上漲,就連路邊小吃與自助餐的價格也頻頻跟漲。不過,高雄楠梓就有一間自助餐,依然堅持「雙主菜+3配菜」只要100元的價格,每天到了用餐時間,總是能夠大排長龍。對此,老闆娘也分享了她們不調整價格的原因,立刻也被諸多網友們盛讚是「佛心自助餐」。
    2024/03/03 15:45
  • 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台客電力公司」推出第三張專輯《隨行》,同名單曲邀請「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MV溫暖旁白獻聲,原本沒想到MV有旁白,金鐘得主兼主唱柯大堡在剪輯過程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在預計上映前三個月,突然的神來一筆「我想找美鳳姐旁白」,大堡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外景就是美鳳姐節目,每年過年美鳳姐都會包紅包給我和女兒,私下的照顧和叮嚀就像溫暖的長輩。」對大堡來說陳美鳳對晚輩們的照顧就像媽祖婆一直照看著信徒般溫暖,有陳美鳳的旁白加入了〈隨行〉MV一切才算完整。
    2024/02/25 17:17
  • 汪小菲宣布再婚! 大S閨密Makiyo「嚇爆打賭」狠酸:今年剛開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舊愛具俊曄再婚,幸福又甜蜜,卻被前夫汪小菲不時提起,雙方隔空交戰。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交往,兩人出雙入對,常常現身台北街頭,沉浸幸福氛圍的汪小菲誓言買大鑽戒迎娶曼蒂。身為大S閨密的Makiyo今(24)日出席公益活動,與長輩慶元宵,她聽聞汪小菲娶回新歡的喜訊,面露震驚,直言可能有變數,「我賭不會,今年才剛開始,有新對象還是祝福啦!認真的嚇到。」
    2024/02/24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