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長臂板 結果共6筆

  • 卡救護車門!150公斤男受傷 除萬難送醫

    嘉義市有一名男子騎機車與女騎士擦撞,兩人雙雙倒地流血受傷,男子體重大約150公斤,無法使用擔架或長臂板搬運,救護人員只能合力將他扶上救護車,沒想到31歲的他一度卡在救護車的車門,進退不得,救護人員最後還是排除萬難將左腳受傷的他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
    2018/07/20 13:04
  • 多耗15分!拒借道救援 消防員爬窗運傷患

    住戶不讓救護人員通過,導致救援時間多花了15分鐘!由於事發地點在防火巷裡,最窄只有41公分,救護人員當時有三條路線,但走防火巷行不通,原本想借一旁民宅通過只需要3分鐘,但被拒絕只能改爬窗,不僅增加救援難度多花了15分鐘,也耗費人力。
    2017/08/12 18:26
  • 商場工地疑「爬升籠馬達」失控 工人1死2傷

    台中市發生工安意外,地點是在文心南六路,南山人壽跟秀泰影城還在營建中的商場工地,11日傍晚工地吊臂馬達疑似失控滑落,導致當時在爬升籠內的3名工人從9樓往下滑,其中一人被拋出,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死亡,另外2人則受困6-7樓之間,警消出動雲梯車,特搜隊高空救難,但空間有限,得先固定傷者再利用長臂板將人救下來,花了好一番功夫!
    2017/04/11 22:57
  • 車擋家門出不來 家屬控害摔傷癌婦喪命

    民眾私自畫停車格,結果車輛停靠擋住了家門口,竟然害死一條人命!台南市一名罹患癌症的老婦人,她在家摔倒,家屬打119求救,救護人員抵達時卻因為車子就擋住家門口,造成婦人躺在擔架上,人卻抬不出來,最後換了長臂板,將板子傾斜又舉高,才將婦人扛出來,但最後送醫急救,老婦人重傷不治,家屬痛批,因為停放車輛擋住去路,延誤就醫時間,才會害老人家喪命。
    2015/06/27 16:55
  • 老婦綁4處約束帶 哪一環節鬆脫!

    新竹湖口警消人員,救人卻意外讓傷者從空中墜下,傷者受到二度重傷,急救後不治身亡,其中,長臂板上的魔鬼粘,成了脫落的最重要關鍵,我們來了解,警消在急救時,把傷者搬上長臂板的重要步驟,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2007/07/04 12:17
  • 受傷婦人被救 卻從4公尺吊臂摔死

    新竹湖口昨天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婦人騎車和別人相撞,摔落大排水溝,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急救,要把老婦人固定在長臂板上吊起,但就在吊車吊到4公尺高的地方,婦人卻摔落,經過急救沒有生命跡象。
    2007/07/03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