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長笛 結果共77筆

  • 台灣演藝之父、新象藝術創辦人許博允逝世 享壽80歲

    新象藝術創辦人也是作曲家許博允今天病逝,享壽80歲。新象藝術表示,許博允妻子也是長笛家樊曼儂正在處理後事,進一步訊息會對外正式公布。
    2023/09/04 16:34
  •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2023/07/05 13:38
  • 台灣網紅又遭日網炎上!正妹「遊迪士尼涉違規」 她還原始末道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為一支「批評日本5間連鎖餐廳難吃」的影片,引起網友們撻伐,甚至登上日本媒體,怎料,近期又有台灣網紅「長笛姐姐」赴日旅遊期間,違反迪士尼規定,遭日本網友炎上,湧入不少日本網友諷刺「迪士尼好玩嗎」,事件延燒到台灣。
    2023/06/19 16:05
  • 「迪士尼拍抖音」 網紅長笛姐姐帶樂器入園認錯道歉

    台灣網紅「長笛姐姐」日前到迪士尼旅遊,卻在園區內演奏樂器、拍攝抖音,但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違反規定,被批評「丟臉丟到國外去」,事後當事人也緊急在IG道歉,解釋自己是因為不清楚有這樣的規定。
    2023/06/19 13:10
  • 探尋自我認同 旅法音樂家周少葳吹奏長笛新語言

    台灣旅法長笛演奏家周少葳4月底在法國推出首張專輯,為極少數在法國推出個人專輯的台灣演奏家。周少葳告訴中央社,台灣女性認同是她出發點之一,希望作品展現多元、突破侷限。
    2023/06/10 09:16
  • 李翊君嗨唱「京戲」 女兒秀長笛助陣超仙現身

    藝人李翊君出道35年,舉辦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藝人,像是張小燕郭子乾、金瑞瑤、方芳芳等人現身應援,而李翊君也展現滿滿誠意,不只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京劇曲風也難不倒他。
    2023/05/19 23:56
  • 李翊君開唱「加碼抽獎」親送大禮 最美星二代驚喜助陣 

    李翊君今(19)晚開唱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她的寶貝女兒香奈兒也驚喜現身助陣,以長笛演奏〈Friend Like Me〉,香奈兒表示:「今天又見到很多熟面孔,前幾次的演唱會我有唱歌跳舞,今天為大家帶來長笛表演,因為長笛是陪伴我很久的樂器,從小就學習。」
    2023/05/19 21:51
  • 等公車忘記拿! 「39萬長笛」遭陌生男偷走

    上完音樂課,竟把價值39萬的長笛弄丟!新北市一名國中生,日前搭公車時,不小心將樂器遺忘在公車牌的座位區,警方獲報,調監視器追查,派員到竊賊家中逮人,果然查獲遺失的樂器,嫌犯辯稱回家後也沒有打開看,不知道自己偷的,是要價不斐的昂貴樂器。
    2023/03/11 13:15
  • 高速飆國道!男車內「吹笛子」爽壞壞 老司機嗨爆:幫自己西索米

    時間管理大師?一名網友開車行駛國道南下時,看見隔壁高速行駛的廂型車駕駛,竟然雙手放開,正在愉悅地「吹笛子」耕耘,不過這行為真的過於危險、太壞了,讓網友驚喊「幫自己西索米的男人!」
    2023/01/26 11:07
  • 木村拓哉的驕傲!長女心美演奏長笛 蘋果庫克也讚不絕口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一雙愛女心美(Cocomi)與光希(koki),外貌姣好又有才華,出道後隨即受到全球矚目。小女兒光希不僅演技佳,也時常擔任模特兒,在演藝圈和時尚圈都相當活躍。長女心美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也是一名長笛演奏家,近日即將推出演奏專輯。她13日受邀到日本Apple Store進行演奏時,訪日的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到場,對心美的演奏讚不絕口。
    2022/12/15 17:47
  • 木村拓哉愛女確診!咳嗽吞嚥困難 忍痛延期長笛演奏會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與歌手工藤靜香的22歲長女木村心美,昨(22日)宣布在16日確診新冠肺炎,難過與網友道歉,消息一出讓粉絲擔憂。
    2022/11/23 14:31
  • 突失控暴走!謝忻不忍了對他撂重話 竟意外釣出陶晶瑩

    39歲女星謝忻除了演藝事業和業配副業,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碩士、會演奏鋼琴及長笛的她,先前也重拾教鞭,到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然而昨(4)日她卻沮喪表示自己對一名學生撂下重話,自己也深受打擊,結果釣出主持人陶晶瑩也深有同感。
    2021/11/05 09:25
  • 情斷殯葬天王!賴英里恢單「壓垮不倫」最後1根稻草曝

    人稱「殯葬天王」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18年被拍到和「長笛公主」、寒舍艾麗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九州6天,遭爆疑似有曖昧,然而這段「陰陽界天王公主」的婚外情維持了2年多疑似生變。外傳2人在現實壓力下感情出現裂痕,李世聰去年(2020)底驚傳罹患腦瘤第4期,成了壓垮這段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1/03/03 11:11
  • 你沒看過的「學姊」 吹長笛尬「港湖JJ」飆歌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從小就學「長笛」,這次她特別跟民眾黨發言人,有「港湖林俊傑」稱號的陳宥丞合作,學姊吹長笛、陳宥丞唱歌,來看一下他們的合作,表現如何。
    2021/02/16 13:40
  • 匯千萬填飽董娘小金庫 「陰陽界天王公主」再爆內情

    人稱「殯葬天王」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及其妻子劉萍,上週雙雙被檢調單位約談,住處亦遭搜索,李世聰被指涉嫌將龍巖集團捐出的2100萬善款,匯入由劉萍擔任董座的福澤慈善基金會名下,供劉女於7年之間購買精品、繳卡費等任意花用,儼然「董娘小金庫」。然而最新一期週刊報導,李世聰夫妻其實形同分居,反倒是和先前傳出同遊日本九州的「長笛公主」賴英里有往來。
    2020/12/01 14:59
  • 宣告重大決定!謝忻「漂亮轉身」網驚豔:太好了

    藝人謝忻告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近期不僅積極復出,更重拾往日對音樂的熱情。她8日受邀和莊敬高職音樂科管弦樂團一起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聲聲不息》,謝忻穿著一襲黑色開衩長洋擔任長笛演奏,十分有氣質。事後她也宣布一項「重大決定」,驚呆不少粉絲。
    2020/09/14 11:53
  • 深夜急送醫院!謝忻吊點滴驚曝「1部位」出狀況

    38歲女星謝忻今年初以來積極復工,本身是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近日玩起多種樂器,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明(8)日她還將參與莊敬高職音樂科的演出,擔任長笛演奏。豈料昨(7)日謝忻深夜驚傳入院掛急診,嚇壞不少人。
    2020/09/07 12:04
  • 勇警李承翰16日舉行告別式 公祭流程曝光

    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在台鐵自強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刺傷身亡,震驚社會。英勇殉職的李承翰預計明(16日)在嘉義市新生路與啟明路口(原台灣燈會場地)舉行告別式,將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點主官,舉行追晉巡官儀式。而當日上午11時40分,全國臺鐵各地列車將同時鳴長笛,以示悼念。
    2019/07/15 16:06
  • 汪小菲飯店傳財務吃緊 急找長笛公主殯葬天王幫忙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嫁給汪小菲,2人育有一子一女,日前夫妻一起上實境秀,也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放閃,看似幸福甜蜜。不過今天(6日)週刊驚爆,大S夫婦近日經常為錢爭吵不停,其中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由汪小菲經營的飯店S HOTEL財務吃緊。外傳他私下積極找金主接手或增資,甚至希望之前傳出不倫戀的「長笛公主」賴英里及「殯葬天王」李世聰幫忙。
    2019/03/06 07:52
  • 木村拓哉長女傳明年出道! 吹長笛樣曝光

    木村拓哉育有17歲大女兒心美及15歲小女兒光希,光希5月進軍日本時尚圈後深受各界注目,被譽為最強星二代,傳心美也將跟隨妹妹步伐,進軍演藝圈,雖然她今年參加長笛比賽成績不佳,仍獲多間唱片公司青睞,隨時可能出唱片當歌手,而她的參賽照片也流傳出來,長相曝光。
    2018/12/15 11:31
  • 柯震東新歡是白富美學霸 就讀UCLA曾任康橋長笛首席

    與柯震東共賞籃球賽的陳亮君,據本刊調查,其實她是標準的白富美,據傳,她家跟有多年歷史的亮宇纖維有關,亮宇屬於織布業,主要開發、設計、製造各式布料,可見她的家世來頭不小。
    2018/11/21 10:41
  • 普悠瑪出軌18死頭七 全台列車「鳴笛」哀悼

    普悠瑪出軌翻覆至今是第七天,台鐵為了表達哀悼,全台火車司機繫上黃絲帶,線上列車也在出事時間,也就是傍晚4點50分一起鳴長笛哀悼死者。
    2018/10/27 18:57
  • 德國比賽獲佳績! 18歲鋼琴家陳冠偉前途看好

    現年18歲、在柏林的音樂院就讀的台灣鋼琴家陳冠偉,日前與德國長笛家搭擋參加音樂比賽獲得第3名,未來前途看好。
    2018/10/22 09:31
  • 殯葬天王直入賴英里豪宅 宛如「住戶」警衛完全沒在擋

    有「長笛公主」美名的55歲寒舍餐旅前董座賴英里,今年5月被爆和擁有255億身家的「殯葬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曖昧同遊日本,隨後又被拍到2個月內出國3次形影不離,引發熱議。賴英里事後為緋聞止血,霸氣閃辭董事長職務。近日又有媒體直擊,李世聰搭車直入賴英里的大直豪宅,待了1.5小時才離開。
    2018/10/01 08:01
  • 胡蘿蔔長笛南瓜鼓 美蔬果樂團熱鬧演奏

    一般人對樂器的印象,都會覺得是用金屬做的,或是木頭雕刻而成,但美國長島有一支管弦樂團,他們把胡蘿蔔變長笛,白蘿蔔當薩克斯風,竹子還能化身大提琴,食材變身樂器不只讓觀眾眼睛一亮,和諧樂曲也讓人大飽耳福。
    2018/06/22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