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長程預警雷達 結果共7筆

  • 向北延長戰略縱深100公里! 東引部署天弓、雄三射程範圍可直攻上海

    東引的戰略位置,在全台外離島中,屬於重中之重,不同於金門馬祖已大幅裁軍,東引甚至部署了戰略級別的軍武,也就是雄三與天弓飛彈,島上甚至還有長程預警雷達,將台海戰略縱深,向北延伸約100公里,因此軍事戰備的嚴謹程度,在全國戰區之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嚴格。
    2022/08/09 22:50
  • 共軍11枚飛彈動向 「樂山雷達」精準掌控

    解放軍圍台軍演,在第一天就發射11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而我國能掌握最大功臣,就是設於新竹樂山的長程預警雷達,精準掌握這11枚飛彈的動向,其實這樂山雷達是亞洲第一座,全球也才5座,甚至過去北韓發射衛星,也是使用樂山雷達偵測軌跡。
    2022/08/06 12:35
  • 不攔截共軍飛彈原因曝!不在我領空內 靠「空防之眼」掌握彈著點

    中共飛彈飛過台灣上空引起撻伐,我國防部強調不會危害地面,但也被質疑為何不攔截,原來主要也因為飛彈不在「領空」內。軍事專家也強調,位在新竹的樂山長程預警雷達,可以掌握飛彈動向,也能精準計算落點。
    2022/08/05 20:26
  • 陸若武力犯台 王浩宇直言美國因「它」必出手

    大陸領導人公開表示不排除武力犯台,屆時美國的態度將成為台海防衛的關鍵。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文表示,台灣已加入美日韓聯盟,且裝有美軍的先進雷達,一但落入共軍手中,損失將難以估計,所以美方必定會幫忙防禦。
    2019/01/20 19:43
  • 北韓若射飛彈 我雷達快美、日2分鐘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持續加溫,距離北韓放話發射飛彈的日子越來越近,外界預估發射的就是北韓自行研發,射程達4000公里的舞水端飛彈,日本為了因應,愛國者三型攔截導彈已經進駐東京,美國也在3月底派出最先進的B2隱形轟炸機,參與聯合軍演,都是為了防範北韓的飛彈威脅,不過有國軍將領透露,其實台灣擁有的長程預警雷達,掌握北韓飛彈能力比日本更優秀,位置則比美國有優勢,因此都快上1到2分鐘。
    2013/04/09 18:39
  • 北韓恐射彈 我預警雷達偵測備戰

    北韓持續叫戰,甚至傳出即將試射長程飛彈,而國軍在新竹樂山基地最新啟用的長程預警雷達,這次將扮演重要角色,去年北韓試射火箭,當時就靠著這款雷達,比美軍和日本都提前預警,樂山雷達的偵搜範圍最遠達到5千公里,涵蓋整個朝鮮半島,北韓的一舉一動自然都躲不過雷達的偵測,東北亞危機升溫,軍方表示,靠著雷達一切情勢都在掌握之中。
    2013/04/09 13:08
  • 採購長程預警雷達 強化台灣防禦力

    美國計畫出售長程雷達預警設備給台灣。軍事專家說,這種雷達設備雖然可偵測來自大陸的中長程飛彈,但是對於威脅台灣最大的短程飛彈,效果卻是有限。不過也有分析指出,這項軍售的真正目的,在於建立美台之間的軍事同盟關係。
    2004/04/0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