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長澤雅美 結果共54筆

  • 日網瘋猜大谷結婚對象 日媒曾點名綾瀨遙、前AKB48女星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自己的IG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熱愛棒球的大谷過往鮮少傳出緋聞,直到去年(2023年)12月中旬受訪時才罕見談及結婚生子的計畫,表示希望能穩定的過日子。大谷並未在聲明中公布結婚對象的身分,也引發日本網友猜測;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在去年12月的報導中曾經列舉出適合與大谷結婚的交往對象,包括知名演員綾瀨遙、運動員藤澤五月、前AKB48人氣成員指原莉乃都出現在名單中。
    2024/02/29 15:53
  • 閃爆!新垣結衣婚後首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 星野源幫操刀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婚後2年,終於推出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在片中化身老師,和小朋友一起抓妖怪,丈夫星野源更親自創作主題曲,這也是兩人首次以夫妻身分合作,閃瞎外界;而女神長澤雅美也有新作品,和佐藤健合作《四月她將到來》,講述浪漫又心碎的愛情故事。
    2023/08/02 13:52
  • 新垣結衣、石原聰美沒上榜!日「女友理想型」排行 冠軍地位難撼動

    理想女友類型?日本雜誌《ORICON》「女友理想型」排行榜近日出爐,蟬連五屆冠軍的新垣結衣與石原聰美都在成為人妻後漸漸消失榜單中,由其他新生代女星接棒,此次首度入榜的福原遙就拿到第六名的好成績,與「國民妹妹」有村架純齊名。而本屆冠軍由綾瀨遙與吉岡里帆共同獲得,兩人皆散發鄰家氣質,笑容十分治癒也是網友們選擇的重點,表示即使看著也有被治癒的感覺。
    2023/03/28 09:52
  • 佐藤健追隨阿部寬來台代言茶飲 9大日星「這理由」搶接寶島代言

    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27日下午飛來台灣,相隔3年再來台,據悉此行是為了台灣茶飲代言,而不只有他,其實台灣先前就不少品牌或形象廣告會找日本明星,包含日劇女王長澤雅美曾拍攝台灣觀光廣告,《熟男不結婚》阿部寬也是民眾常先前在便利商店看到的熟面孔,而日本藝人首度接下的國外代言,往往都選在台灣。
    2023/03/27 12:31
  • 被導演要求腿抬高!長澤雅美展驚人破壞力 苦嘆:真的滿累人

    日本影后長澤雅美出演話題鉅作《新.超人力霸王》,她所飾演的「淺見弘子」,被調派到對付怪獸入侵的「禍威獸特設對策室」擔任分析官,不但與男主角齋藤工有多場對手戲,她甚至還有「破壞力」十足的精彩演出,有一幕的表現令觀眾歎為觀止,她笑說:「那幕只有我一個人拍,原來一個人拍竟然這麼累!」
    2022/09/16 16:27
  • 日本女神長澤雅美曝光新身分 專職「分析巨人」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近期與齋藤工、西島秀俊、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人,合演《新‧超人力霸王》在日本創下44億日幣(約9.7億台幣)的驚人票房,該片日前確定將於9月16日在台上映,該片打出「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的全新劇情元素,並由曾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的庵野秀明聯手導演樋口真嗣執導。
    2022/08/07 16:11
  • 《新‧超人力霸王》9月登台灣銀幕! 長澤雅美揭曉變身者身分

    六、七年級生的電視英雄《鹹蛋超人》,近年來正名為「超人力霸王」。今年適逢55周年,推出真人版電影,找來長澤雅美、西島秀俊等等大咖主演,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逼近日幣44億,電影也將要在台上映。
    2022/08/06 13:26
  • 影視歌三棲! 木村拓哉演刑警揪兇手、睽違2年再推新專輯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在最新電影《假面飯店2》中,飾演臥底的辦案天才刑警,和長澤雅美同框飆演技。影視歌三棲的他,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日前釋出MV片段。
    2021/10/31 11:43
  • 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回歸《假面飯店2》 派遣女醫10月新季登場

    日星大咖回歸,木村拓哉主演的假面飯店,推出第2部,與長澤雅美再度攜手合作。另外睽違兩年,「派遣女醫X」第七季也將播出,米倉涼子受訪時宣告,史上最強外科女醫回來了。
    2021/09/12 12:50
  • 日本田徑女神美出新高度!川字腹肌吸睛 沒比奧運也爆紅

    有一種美叫做「小玉葵水」,她沒有參加奧運,但卻隨著東奧賽事的進行火紅竄出,成為日本網站上討論度最高的超可愛田徑選手。小玉葵水留著一頭短髮、外表清純,許多人看過都驚訝說她長得像知名女星長澤雅美,就算沒有比奧運也讓她成為熱搜,網友甚至為小玉葵水的腹肌暴動,大讚「就連腹肌也超迷人」。
    2021/08/04 18:40
  • 肉桂、薑茶能減肥?日女星3秘訣「瘦身不再是口號」

    減肥是不少女人長期抗戰的敵人,尤其是到了春夏季,免不了露出手臂和腿部,這時,總是特別想果斷揮別冬天累積的脂肪!還在與肥肉苦戰的女孩們,今年夏天不妨跟著北川景子、長澤雅美及石原聰美等3位日本公認甩肉超成功的女星一起月瘦5公斤吧!
    2021/05/06 05:00
  • 連假新日劇 竹野內豐、松隆子突破性演出

    清明連假不妨在家追劇!日本新一季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有大咖加入演出,像是睽違16年推續集的《東大特訓班》,阿部寬和長澤雅美回鍋主演,另外還有竹野內豐飾演法官,自嘲不會變老,更吃不胖,讓影迷直呼不愧是凍齡男神。
    2021/04/02 13:18
  • 徐若瑄返日演「詐欺師」 對決長澤雅美

    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今年在日本上映時,不受疫情影響,橫掃38億日幣票房,成為日本年度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二名,不只長澤雅美再度化身詐欺師吸睛,同時也是三浦春馬和竹內結子的遺作,最大亮點則是徐若瑄驚喜亮相。
    2020/12/03 13:35
  • 妻夫木聰進軍大陸市場 PK王寶強比幽默

    日本影星妻夫木聰近幾年來,都跨國拍攝電影作品。除了今年和台灣合拍的《亡命之途》,還參與大陸賀歲電影《唐人街探案3》的主要演出,聯合長澤雅美一起進軍大陸市場。無獨有偶,窪塚洋介被歐美影集欽點,大秀英文實力,展現個人魅力。
    2019/12/29 18:13
  • 《信用詐欺師》拍電影 蟬聯日本雙周冠軍

    最近幾部日劇都拍成電影版,像是《大叔的愛》不只被拍成電影,還要開拍第二季的日劇,另外長澤雅美的《信用詐欺師》,上映時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除了原班人馬還加入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
    2019/08/18 14:05
  • 林志玲帥尪傳為她甩掉日本女神!交往2個月就分手

    44歲林志玲昨(6日)突然宣布和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灣登記結婚,消息傳開後不僅震驚全亞洲,2人的過往也開始被起底。帥氣型男Akira雖外型狂野,但據傳他緋聞對象極少,8年前被拍到和有日本「美腿女神」封號的長澤雅美過從甚密,不過這段戀情短短2個月就破局,外傳分手原因與林志玲有關。
    2019/06/07 09:50
  • 田馥甄春吶繽紛花裙 網眼尖搜同款「床單」

    田馥甄昨天在高雄春吶壓軸登場,身穿長裙充滿春天氣息,沒想到卻有網友眼尖發現她的服裝,竟然超像媽媽買的床單被套!說起撞衫,宋慧喬、長澤雅美和蜜拉喬娃維琪等人,都穿上同件水藍皺褶洋裝出席活動,顏值和氣場成了決勝焦點。
    2019/05/05 17:56
  • 東野圭吾小說夯 日韓翻拍搶攻大銀幕

    日本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34年來寫過近百本小說,被翻拍成24部電影,光是這個月,就有三部從他的小說改編的電影要上映,木村拓哉與長澤雅美主演的《假面飯店》,韓國則有兩部,《嫌疑犯X的獻身》以及《私刑制裁》,連兩個禮拜接力上映。
    2019/03/09 17:25
  • 木村拓哉上廣播宣傳 自爆「老婆女兒」難搞

    46歲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拍新片《假面飯店》,票房突破42億日幣。對工作很謹慎的他,看到片場地毯起毛球,還買3台吸塵器幫忙吸地。而他的女兒光希,下周也即將搭機來台,出席品牌活動,預計寶島行將停留4天3夜。
    2019/03/07 13:47
  • 首度合體長澤雅美! 木村拓哉角色扮演樣樣來

    木村拓哉在電影「假面飯店」中,首度和長澤雅美合作演出,同時這也是他第一次飾演刑警、和挑戰東野圭吾作品,為了宣傳電影,扮成洗頭小弟、代課老師,還男扮女裝,讓粉絲敬佩他卯足全力的敬業精神。
    2019/03/02 19:06
  • 挑戰不斷! 木村拓哉「假面」演警察、晉久「王牌」搞怪

    木村拓哉從影28年,首度嘗試警察角色,在電影《假面飯店》一人分飾兩角,和長澤雅美從互相衝突,到攜手合作抓犯人,另外韓星晉久,則推出新劇《王牌大律師》,扭腰擺臀大搞怪飾演毒舌律師,還秀中文,新風格令觀眾耳目一新。
    2019/02/23 18:36
  • 藏《灌籃》5彩蛋! 長澤雅美日劇翻玩橋段多

    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信用詐欺師》,最新一集劇情充滿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彩蛋,讓大批粉絲邊看邊讚神劇情。劇中不少致敬翻玩的橋段,還有日劇《派遣女醫》中的經典背景音樂和台詞,以及模仿畫家鮑伯的爆炸頭,都讓觀眾莞爾。
    2018/06/09 20:01
  • 長澤雅美推台觀光! 口誤「高美濕地」在台南

    長澤雅美第2年擔綱台灣觀光代言人,為了拍宣傳影片也跑了不少景點,也算是小台灣通,昨天在日本辦宣傳記者會,他說最愛的土產是酸梅麥芽糖以及烏龍奶茶粉,被問到最愛景點,他還不小心把台中的高美濕地講成台南。
    2018/06/08 12:25
  • 扳回一城! 新垣結衣神復仇6年前長澤雅美

    6年前的超夯日劇《王牌大律師》女主角新垣結衣扮演律師,短髮套裝的樸素打扮,戲裡還被男主角堺雅人抱怨「要是長澤雅美該有多好!」從此2大女神常被網友笑「結下樑子了」,沒想到這個橋段,在6年後長澤雅美主演的《信用詐欺師》,新垣結衣終於扳回一城。
    2018/05/28 12:55
  • 長澤雅美扮大媽救收視 講中文有台灣腔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主演《信用詐欺師JP》,加上編劇是《王牌大律師》的古澤良太,受到觀眾高度期待,未來還會被翻拍陸版、韓版。她被電視台視為收視救世主,電視劇播出至今已經4集,收視、口碑逐漸攀升,還在劇中變身大陸大媽講中文。
    2018/05/06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