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長江七號 結果共47筆

  •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2023/09/30 13:01
  • 《長江七號》女星無濾鏡真面目曝光 遭批毛孔像天坑!本人神回

    大陸女星徐嬌曾在9歲時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爆紅,ˊ當時女扮男飾演小男孩的身影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徐嬌已25歲,擁有精緻的五官與傲人的身材,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不過近日曬出的「無濾鏡」自拍照,卻遭網友狠批「毛孔像天坑」。
    2023/06/14 12:13
  • 《長江7號》女星遭爆「鼻子怪怪」!網疑進廠維修嘆:臉變樣了

    25歲的大陸女星徐嬌曾於2008年靠著電影《長江7號》爆紅,而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生活點滴的她,近日也於微博上上傳了一段替大陸高考加油打氣的影片,瞬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但卻有不少網友們質疑她有進廠動刀的嫌疑,直言她「鼻子怪怪的」。
    2023/06/09 09:59
  • 《長江七號》女星登坎城影展紅毯 造型尷尬陸網友酸爆

    曾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擔綱女主角袁老師的大陸女星張雨綺,近期赴法國出席坎城影展,以一襲橘黑色禮服登上紅毯,大方秀出傲人的事業線,脖子上更配戴了一朵橘色花朵裝飾,氣勢十足。不過這樣的造型,卻遭到大陸網友無情砲轟。
    2023/05/19 13:24
  • 25歲「星女郎」確診變暴飲暴食  吃完5頓「早上被餓醒」

    大陸疫情嚴重,不少演藝圈明星也中鏢,前幾天知名女星章子怡宣布「陽了」,25歲「星女郎」徐嬌也透露自己確診,曬出自己貼著退熱貼的自拍,雖然一臉疲倦,但皮膚仍吹彈可破,精神也還不錯,有力氣開玩笑,跟粉絲分享自己開始暴飲暴食,直言「昨天吃了小餛飩、鰻魚飯、蔬菜沙拉、冰糖雪梨不辣的麵筋涼皮、乳酪。前腳吃完雪條,後腳就餓得睡不着,只能抓堅果吃,早上又是被餓醒。」超級能吃。
    2022/12/28 23:36
  • 《長江7號》反串男孩爆紅!「星女郎」辣曬美背電暈全場

    由港星周星馳執導的電影《長江7號》當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其中反串演小男生周小迪的女星徐嬌也跟著一夕爆紅。近期她也在由趙露思、吳磊主演的陸劇《星漢燦爛》中軋上一角,再次獲得關注。而演技、外貌兼具的她日前也曬出近照,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
    2022/09/19 21:38
  • 「星爺愛將」曝周星馳成功祕訣 開會時1地雷別踩

    「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的電影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經典台詞令人難忘,近年從幕前轉往幕後當起導演也創作出不少作品,在電影界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近日有「星爺愛將」之稱的李尚正透露,跟周星馳合作時有「1地雷」千萬不能踩,也意外揭曉周星馳成功祕訣。
    2020/06/14 14:33
  • 《長江七號》小惡霸變身美少女 現況曝光網友全傻了

    港星周星馳2008年主演電影《長江七號》,而在劇中飾演他兒子的徐嬌,女扮男裝的經典造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就連扮演她的班上男同學「陳俊生」及小惡霸「暴龍」也全部由女生飾演。如今這些幾位童星長大後的樣貌也隨之曝光,與當年的極大反差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12/10 14:53
  • 女星揮刀怒休富豪夫 原因曝光疑遭騙婚還要贍養費

    因演出電影《長江七號》走紅的大陸女星張雨綺,2年前再婚嫁給身家50億富豪老公袁巴元,不料近日卻驚傳張雨綺持刀砍傷袁巴元的家暴事件,隔日張就透過經紀人宣布休夫,結束短命婚。今(28日)又有網友爆料,2人是因房屋問題爭吵,袁巴元還脫口說出「離婚可以,但妳要給我錢」,讓張雨綺心寒選擇離婚。
    2018/09/28 16:29
  • 同一個!《長江七號》童星轉大人 竟變絕美少女

    演員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夯片《長江七號》,2008年上映時,在片中女扮男裝的小童星徐嬌因此一炮而紅,長大後的她更是一名超空靈的美少女,受到不少粉絲簇擁,而當年飾演小霸王陳俊生的童星黃蕾,近日也被網友翻出長大後的照片,絕美模樣驚豔不少人!
    2017/12/24 16:46
  • 徐嬌自拍熱舞疑激凸 意外掀起網友瘋狂討論

    徐嬌因演出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而成名,戲中反串飾演小男孩的,搖身一變成為清新可愛的少女,熱愛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她,近日在微博上PO出一段自拍熱舞的影片,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穿著純白睡衣的她疑似激凸,意外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2017/10/22 17:06
  • 徐嬌穿漢服逛美國商店 網友:小仙女穿越了嗎?

    大陸演員徐嬌,當年因為在《長江七號》,飾演周星馳的兒子,女扮男裝的萌樣意外爆紅,現在的她已經是19歲少女,一邊在美國求學,一邊繼續演藝事業,最大的興趣就是COSPLAY。最近她把及腰的長髮染成褐色,還穿上漢服去逛美國知名肥皂店,被網友狂大讚「古風小仙女。」
    2017/06/22 12:20
  • 《西遊》預告彩蛋!徐克嗆星爺「你成熟點」

    為了宣傳自己監製的電影《西遊伏妖篇》,周星馳和導演徐克在預告片後半段加碼上演彩蛋。兩人互相耍嘴皮子搞笑,讓星爺的粉絲過過乾癮,因為自從長江七號之後,周星馳就不再演戲,改當導演。可惜的是這部電影沒有抽到配額,無緣在台灣上映。
    2016/12/29 18:38
  • 徐嬌被調侃「平胸」 霸氣回應「你對力量一無所知」

    大陸女星徐嬌,童年時女扮男裝出演《長江七號》周小迪一角爆紅,當年古靈精怪的她,現在已成為一位清純的高材生美女,平時也會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生活,而她21日在微博放上自己和貓咪玩的照片,被網友調侃「平胸」,她非但沒生氣,還自製圖片搞笑反擊,大氣回應被網友稱讚是真女神!
    2016/09/22 22:44
  • 徐嬌甜美嗓音唱《小幸運》 粉絲拱當歌手

    曾在電影《長江七號》演周星馳兒子的大陸女星徐嬌,現在已經18歲了,外型甜美還同時錄取美國名校,就連好歌喉也成為亮點,徐嬌說自己被《小幸運》洗腦,自己在微博po上表演,甜美嗓音令人驚艷,網友大讚他不只會演戲,還這麼會唱歌,紛紛拱他當歌手。
    2016/03/01 11:28
  • 女大十八變! 徐嬌花仙子裝走紅毯超吸睛

    2006年因為反串演出《長江七號》裡,周星馳兒子出道的大陸童星徐嬌,目前已經17歲了,女大18變的他21日出席上海電影節活動,穿著一身花仙子洋裝走紅毯,不少人看了稱讚實在太美了氣質出眾,跟過去中性的感覺差很多。
    2015/06/22 13:14
  • 星爺轉幕後當影視大亨 推長江七號卡通

    喜劇天王周星馳宣布不再拍片後,演而優則導的他,去年執導電影「西遊:降魔篇」不但是大陸最賣座電影,也成為全球最賣座華語片,票房開紅盤,而2014他的旗下上市公司更宣布,要將2008年賣超過16億台幣的電影「長江七號」拍攝成52集卡通進軍兒童市場,從螢光幕前走入幕後,除了拍片,周星馳投資眼光可說相當精準。
    2014/01/11 19:54
  • 「長江七號」徐嬌化身艾薇兒 卻神似蕭亞軒

    以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竄紅的大陸童星徐嬌,現在已經是個15歲的美少女,日前上大陸歌唱節目,化身成歌手艾薇兒,不只戴上金色長假髮,身穿短褲跟網襪,還畫上濃妝,雖然表演讓人驚艷,卻被網友笑說其實更像ELVA蕭亞軒。
    2013/03/09 13:15
  • 睽違4年 星爺新片上看48億票房

    周星馳不再演戲後升格為導演,自從電影「長江七號」後,星爺今年推出自己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力拚香港和大陸的賀歲片市場,據傳大陸相當看好這部片,讓周星馳公司的股價,從去年11月0.126港幣到今天收盤0.243港幣,而他的身價也因此暴漲1億港幣。
    2013/02/08 22:42
  • 周星馳新片只導不演 自嘲「片酬太貴」

    喜劇天王周星馳繼4年前演出長江七號後,終於再度推出新作,但這次周星馳本人卻沒有參與演出,他笑說自己片酬太貴了請不起,甚至有傳聞他即將收山,以後只當導演不演戲了。
    2012/11/21 11:58
  • 難忘「一家3口不分開」 哈林感性談拍片

    來看「哈林」庾澄慶登上大銀幕,飾演長江七號中小童星徐嬌的父親。
    2011/10/03 20:58
  • 幾米「星空」登大銀幕 徐嬌變美少女

    作家九把刀把自己的小說拍成電影暴紅,早在過去插畫家幾米的作品,就曾經搬上大銀幕,繼地下鐵跟向左走向右走後,幾米的作品「星空」被翻拍成電影,女主角還找來當年在「長江七號」中,反串小男孩的徐嬌,徐嬌現在已經是個14歲的美少女,留著長長的頭髮,甜美可愛。
    2011/09/08 19:17
  • 「謝謝大家」!徐嬌來台上課 「罩」低調

    在周星馳「長江七號」裡,可愛的小女生「徐嬌」長大了,還到台灣來念書?原來新戲裡頭,需要用到所謂「台腔」,已經唸到國二的徐嬌,特地降級來台灣念國一,上課第一天引發騷動。
    2011/03/07 19:16
  • 長江七號童星徐嬌 為「戲」學台灣腔

    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裡面的小童星徐嬌,現在他已經13歲念國中了,為了演出新電影,她特地來台灣念國中,上2個禮拜的課,這2禮拜,徐嬌要體驗台灣文化、還要學習台灣腔,跟電影裡俏皮活潑的形象很不一樣,徐嬌的同學說,徐嬌私底下很安靜跟同學沒有太多的互動,不過,對大陸跟香港人來說,究竟什麼樣的台灣腔才具有代表性呢?北京腔有很明顯的抑揚頓挫,而台灣腔則是比較多尾音,比方說,大陸要表達肯定一件事就簡單的說「行」,台灣人會說,「好啊」、「對啊」,北京腔簡潔,台灣腔比較溫柔。
    2011/03/07 13:01
  • 「為新戲練台灣腔」 徐嬌在台念國中

    還記得長江七號裡面那個小童星徐嬌嗎?她現在人在台北念國中,最近她來台灣拍新電影「星空」,又怕耽誤學業,所以從3月2日,她就開始到台北市的公立國中報到,預計讀2個禮拜到1個月,同時還請家教補習,她還在部落格上分享,說在台灣上課就是為了要練台灣腔,還說學校的午餐,很好吃。
    2011/03/0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