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長榮路 結果共41筆

  • 奇葩!2路樹間設站公車難停靠 電箱擋路人行大不易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上的公車亭,竟然設在2棵路樹的中間,這使得公車難以停靠,通常一半停在馬路上,讓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樣的設計太危險了!另外,在高雄市,也有人行道遭電箱擋住而中斷,無法通行;或是人行道上豎立路燈,走著走著,很有可能迎頭撞上!
    2024/02/29 16:05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疑休旅車未禮讓!父女雙載路口遭撞飛 雙雙倒地送醫 

    新北市蘆洲驚傳嚴重事故!昨(6)日晚間18時許,42歲李姓男子騎機車載著11歲女兒,沿著蘆洲區中原路直行時,不慎遭1輛左轉休旅車撞上,導致父女雙雙噴飛倒地,碰撞巨響也嚇壞所有路人,警消獲報到場後搶救,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3/07 13:31
  • 「我被警察抓了」友赴派出所探望 被搜出K他命一起辦

    前(7)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併排在長榮路上,上前盤查眼尖在車內找到一個K他命盤,當下立即將車主帶回派出所偵辦。而過程中車主打電話告知朋友被警察抓了,「出遊行程要取消」,怎料友人似乎太擔心他,竟然直接帶著K他命和K盤就來派出所找人,又遇上員警盤查,一起被抓送辦。
    2023/02/09 11:32
  • 挾持人質搶銀行?防搶演練真槍實彈上演 民驚呼:好逼真

    新北市蘆洲驚傳搶案?蘆洲警方今(1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長榮路上發生搶案,歹徒持槍脅持人質,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到場圍捕,場面緊張,路人看了連忙閃避,所幸是虛驚一場!原來是蘆洲分局進行防搶演練,讓目擊民眾驚呼:「太逼真了吧!」
    2023/01/10 17:37
  • 蛋洗柏油路!貨車轉彎「10多箱蛋」瞬間甩飛

    台南新營區,台1線、長榮路口,30日上午8點多,一輛貨車轉彎,後車斗放的10多箱雞蛋,瞬間甩了出去,通通碎光「蛋洗柏油路」,清潔人員到場,將5包木屑均勻鋪灑上去,整整花了1小時才清理乾淨,其他蛋商就說,開車送貨真的得綁好綁緊,否則不只浪費雞蛋,清理起來更是費時費力。
    2022/12/31 14:30
  • 我就想付錢!醉男欲請親友吃薑母鴨遭阻 咆哮遭警壓制

    新北市蘆洲長榮路附近昨(9)日晚間有民眾酒醉鬧事,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一群人大聲嚷嚷,其中一名李姓男子吵得最兇。警方了解後發現,原來這群人都是親戚朋友,相約吃完薑母鴨後,李姓男子堅持要付錢,不滿其他人不給他付,酒意上來才會失控爆發口角,連警察來了都控制不住,最後慘遭壓制在地,實施保護管束。
    2022/10/10 11:20
  • 疑未禮讓直行車釀禍!騎士猛撞左轉小轎車 頭部重創命危

    新北市蘆洲驚傳嚴重事故!昨(30)日晚間18時許,52歲林姓男子開車行經蘆洲長榮路、三民路口左轉時,疑因未禮讓直行車輛,導致對向1輛機車煞車不及後猛力撞上小轎車右車頭,20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警消雖然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仍在昏迷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2/10/01 11:41
  • 蘆洲晚間不平靜!2派人馬聚眾鬥毆 警方對空鳴5槍制止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疑似有2派人馬約20人發生糾紛對峙叫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為避免街頭鬥毆,一度對空鳴槍5發示警,進行壓制並帶回警局。
    2022/08/23 23:11
  • 小黃自撞台南長榮鋼便橋 車體歪斜打橫塞爆路口

    在今(21日)上午10時12分,於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的長榮鋼便橋口,發生一起計程車自撞陸橋口的車禍,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讓整輛車打橫於路口處,導致後方車輛無法上橋。
    2022/02/21 15:08
  • 台南高鐵橋下10車競速狂飆 路到盡頭迴轉「再尬一輪」

    台南市台39線長榮路段,高鐵高架橋下,8月底時聚集了10部轎車競速狂飆,這些車輛不僅並排行駛,發現道路縮減時,還會掉頭迴轉「再尬一輪」,根本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置身事外。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時,競速車輛雖已全數散去,但事後仍比對監視器畫面,涉案車主一一通知到案,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20
  • 學生又抓包「長榮路燈只開三天」 酸黃偉哲:高估市長的決心

    台南市長榮女大學生遭擄走棄屍,讓台灣治安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女學生遭擄走的地點、台鐵支線便道,市府團隊在事發後重新檢視該路段的照明安全,卻被學生發現路燈「不到三天」又開始關燈。
    2020/11/09 18:45
  • 便橋好陡!比一般陸橋斜 網友:像搭雲霄飛車

    台南北區長榮路地下道,為了南鐵地下化工程而封閉,台鐵搭起臨時便橋,全長250公尺,橋面距離道路6.5公尺高,上下坡的坡度,乍看下坡度陡峭,有網友形容會像是搭雲霄飛車,而跟一般陸橋坡度約6度相比,這座便橋坡度有10度,但符合道路設計標準。
    2020/10/30 19:52
  • 年關近小心財物! 台南女子ATM存錢遇搶匪

    年關將近真的要特別注意隨身財物的安全,台南一名郭姓女子,在長榮路上一處提款機,利用晚間正要存款時,就遭到一名男子從後面搶走兩千元,還好當時她大喊搶劫,加上有巡邏員警以及路人經過建議勇為。及時將人攔下除了找到被搶走的兩千元現鈔,還在嫌犯身上找到口罩、手套甚至一把尖刀。
    2020/01/18 18:20
  • 碰!駕駛「攔腰撞」公車 頭部重創慘死

    跟同事借車出門,結果發生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跟同事借車,清晨6點多的時候,行經蘆洲區三民路與長榮路口時,跟一輛轉彎的公車,發生碰撞,呂姓駕駛因為頭部重撞,搶救後來是不治,當時公車上的8名乘客,有驚無險,附近民宅的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令人怵目驚心。
    2019/07/21 12:24
  • 快訊/台南大雨!東區安南區局部積水 淹腳踝

    受到低壓帶影響,台南市下起大雨,在東區長榮路地下道附近有淹水,安南區安通路接近北安路段也有大面積的積水,另外長溪路一段168巷內水淹到腳踝,西門路大潤發附近也有積水災情,民眾行經時要特別留意。
    2019/07/03 09:01
  • 騎士想違規左轉遭警勸離 改直行卻慘被撞

    29日上午,有員警在桃園南崁路與長榮路口巡邏時,看到馬路口有騎士準備搶快,打算違規左轉,員警上前勸導,要騎士兩段式左轉。沒想到騎士切換車道改直行時,沒注意後方來車,遭到直行的計程車撞飛。
    2019/04/30 18:56
  • 快訊/蘆洲運動中心意外! 7樓墜落5樓2工人送醫

    最新意外消息,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上的國民運動中心剛剛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兩名工人更換籃球架懸吊拉桿時,疑似鷹架架設不穩,二人從七樓墜落五樓,送醫急救,其中一人命危。
    2019/04/25 10:48
  • 快訊/蘆洲透天厝竄濃煙! 警消疏散住戶

    最新消息,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一棟透天厝竄出濃煙,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同時疏散附近住戶,目前火勢控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19/04/21 12:29
  • 看你不順眼!10惡煞KTV叫囂 快打警壓制

    凌晨新北市蘆洲發生KTV衝突案件,一名男子只是看人不順眼,居然找人10多人助陣要尋仇,由於對方已經早就離開現場,但一群人還是在KTV叫囂,民眾紛紛閃避。
    2019/02/17 12:59
  • 快訊/男遭押走丟包三重街頭 多處刀傷小指斷

    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下午3點半,在蘆洲長榮路跟朋友談判,疑似雙方沒有達成共識,鄭姓男子當場被押人,後來丟包在三重中正北路街頭,鄭姓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目前已經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當中。
    2019/01/26 17:34
  • 快訊/蘆洲槍響!和女友吵架 男對空鳴6槍洩憤

    蘆洲長榮路10日晚間發生槍擊案,44歲的楊姓男子,因為酒後和女友起爭執,竟對空開6槍洩憤,警方展開追緝,嫌犯在今天早上主動投案。
    2018/11/11 12:49
  • 台南驚見「地下暗洞」!日本透地雷達車來台道路健檢

    日本Geo Search技術團隊3日來到台南免費進行道路巡檢,今(25日)二度來台實地鑽探確認,發現台南市東區長榮路段2處都有坑洞,且其中一處地面下43公分,有一個凹陷21公分深的坑洞,長2.5公尺、寬1.8公尺,讓現場會勘人員驚呼「真的很恐怖」。
    2018/10/25 21:52
  • 誰再吵鬧!警噴辣椒水 打架嫌趴地直求饒

    辣椒水威力,成了警方控制場面的全新利器。15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上的連鎖KTV爆發打架糾紛,雙方素昧平生,疑似只因為看不順眼,就打起來,員警到場協助叫救護車送醫,當時場面混亂,雙方人馬不斷叫囂,帶頭員警拿出辣椒水,這一噴又嗆又刺鼻,讓嫌犯乖乖就逮。
    2018/08/17 13:28
  • 快訊/三重客運衝上人行道撞毀機車 乘客嚇壞

    新北市蘆洲長榮路發生公車衝上人行道的意外,這輛三重客運的公車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結果精神不濟開車亂衝撞。
    2018/06/30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