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長榮中學 結果共15筆

  • 台南「超派炸雞」占人行道民眾超怕鐵拳教訓 網轟:狗都鑽不過

    台南市東區街頭上出現「超派路霸」,有網友錄下在長榮中學附近一間炸雞店占用道路的景象,只看到原本暢通無阻的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隔開,導致行人需要特地繞過店家才能行走。網友原先準備向店家反應,但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便諷刺表示:「你各位還是低調經過就好,不然被超派鐵拳教訓只能說活該。」
    2024/01/25 15:18
  • 國際化學習!中學成立國際部 AI智慧無人車加入課程

    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配合國家雙語政策,成立國際部,這是南台灣第一所同時獲得英國牛津考試院和英國文化協會「全球夥伴學校聯盟」雙認證的學校。不只注重語言,校方的國際化教育,也注重AI人工智慧課程發展,特地採購嵌入式平臺應用大廠威盛電子創造栗,讓學生們親自動手組合AI無人小車,提升學習興趣。
    2021/04/07 16:27
  • 長榮中學欠薪協商達初步共識 1/20前發本俸

    全台第一所中學的台南市長榮中學沒錢發薪紛擾多日,今天首次協商達成初步共識,校方承諾明年1月20日前發放今年12月及明年1月本俸,且盡力在明年7月31日前支付108學年度欠薪。
    2019/12/26 13:20
  • 百年長榮中學傳資金見底 教長:將深入瞭解財務問題

    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傳出財務危機,無法發放12月薪資。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長榮還有近3000名學生,過去辦學也有一定口碑,將由專案小組深入瞭解財務問題,再進一步協助。
    2019/12/19 15:29
  • 長榮中學爆無錢發薪 教育部將到校調查

    全台第一所中學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驚爆資金見底,明天無法發放12月薪水,教育部國教署人員今天下午將前往學校,調查學校資金運用及如何處理問題。
    2019/12/19 12:12
  • 台南百年長榮中學資金見底 2個月不發薪

    全台第一所中學的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驚爆資金見底,校長戴志勳昨天緊急召集全校教職員工,宣布12月和明年1月無法發薪,教師會則不排除採取相關行動。
    2019/12/19 09:34
  • 長榮中學減薪風波 董事長、校長雙雙去職

    全台第一所中學的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因董事會決議減薪引爆教師怒火,臨時董事會今天緊急召開,董事長陳宗彥及校長王昭卿雙雙去職,由新的董事會商討後續處理事宜。
    2019/08/23 17:30
  • 長榮中學減薪釀風波 臨時董事會23日召開因應

    全台第一所中學的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驚爆減薪風波,學校老師已成立教師會爭取權益,還有人要求校長王昭卿下台,長榮中學明天將召開臨時董事會,商討如何因應。
    2019/08/22 12:38
  • 長榮中學驚爆減薪 董事長:不得不的決定

    全台第一所中學的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驚爆董事會決議減薪,時間從新學期第一個發薪日的8月20日起。身兼董事長的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說,這是不得不的決定,校方將會協商。
    2019/08/21 15:39
  • 快訊/成大、南一中上榜 台南4校孳生病媒蚊挨罰

    台南市環保局擔心登革熱入侵校園,上個月底稽查全市各級學校校園,分別在成功大學、台南一中、台南高商、長榮中學等4所學校,發現積水容器已經孳生病媒蚊幼蟲,因此,依法開單告發9件,各處3000元罰鍰。
    2017/09/19 12:30
  • 〈獨家〉毒配方課堂教! 王老師竟還申請專利

    毒澱粉風波如雪球版越滾越大,從問題廠商中,還有立委爆料出,製作配方源頭是名教化學的王老師,TVBS獨家拿到王東清老師當年在長榮中學教課的照片,也訪問被他教過的學生,學生回想化學課,老師就曾講過,在粉圓裡加入順丁烯二酸,就會讓它QQ的,沒想到後來卻是被廣泛運用在澱粉類食品,讓他吃驚,晚間自稱是王老師學生的蔡姓男子,出面替老師緩頰,強調王老師在得知自己的研究成果,成了危害大眾的毒原料,非常難過。
    2013/05/26 18:41
  • 〈獨家〉我的字變漂亮了 學「隸書」擺脫字醜

    改善字跡的方法很多,不過有聽過靠寫隸書就能改善字醜的說法嗎?台南長榮中學一名林傳璋老師,這個學期開始,就利用原子筆寫硬筆書法的方式,訓練學生寫隸書,果然2個月下來,許多寫字歪七扭八的學生,已經能寫出一手好字。
    2010/05/29 00:41
  • 剽悍女蛙人 學生時長髮清純落差大

    挑戰天堂路成為女蛙人的黃雅歆,雖然只有19歲,之前是台南長榮中學體育系的學生,擅長跆拳道,也有救生員的執照,別看她現在皮膚黝黑、男生頭,穿上軍服的中性打扮,其實在學時,也曾經有過留長髮的清純模樣,是個漂亮女孩。
    2010/02/06 19:34
  • 〈快訊〉台南長榮9生疑染H1N1 停課5天

    晚間最新消息!台南市私立長榮中學上禮拜發現,國中部有學生疑似感染H1N1,已經針對其中兩個班級宣布停課通知。
    2009/08/24 16:25
  • 無手考生 腳趾提筆 力拚學測

    今年大學學測有一個很特別的考生,他是台南長榮中學女學生方姿雅,從小就沒有雙手,但她勤練雙腳,不僅是個游泳健將,腳趾也可以靈活上網打字,這次參加學測,更是用她的萬能腳,提筆作答。
    2006/01/2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