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長拳 結果共17筆

  • 30萬人看尼克星被揍!李育昇完勝 鄉民吐槽:我也打得贏

    《拳上2023終於之戰》結束後,許多觀眾紛紛敲碗再來一場拳擊賽,「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也因應需求,找來不少贊助商主辦一場《拳下星城》,而主賽選手為其教練李育昇以及擅長拳擊教學的YouTuber尼克星。最後,直接把尼克星打爆的李育昇,讓網友看完後吐槽,「我也打得贏尼克星!」
    2023/07/31 10:57
  • 世大運開紅盤!胡子萱「跆拳品勢」奪銀 武術長拳喜收雙銅

    本屆成都世大運台灣再傳佳績!先是好手胡子萱在跆拳道品勢上,以6.380的高分奪下銀牌,來自清大的陳俞如也在射擊項目中「空氣手槍」部分奪銅;另外陳岳禧、林千禧也分別在男女長拳中抱得銅牌回家。
    2023/07/29 23:34
  • 讚!武術傳佳音 太極劍孫家閎斬獲銀牌 中華本屆首面獎牌

    成都世大運消息,29日這天,武術方面,太極劍項目,我國好手孫家閎表現出色,斬獲一枚銀牌,這也是中華隊在本屆世大運上第一面獎牌。另外首次參加世大運的林千禧,還有男子陳岳禧,也在長拳項目各拿下一枚銅牌。柔道男神楊勇緯則是一路闖進金牌戰,可惜最後帶給日本選手,但仍舊為我國拿下一面銀牌。
    2023/07/29 20:39
  • 世大運/武術項目連摘3面獎牌 陳岳禧男子長拳再奪1銅

    第31屆成都世大運的台灣武術代表隊今天在首日賽事表現出色,在男子長拳項目,陳岳禧再以9.706的分數摘下一面銅牌,這也是本屆武術代表隊的第3面獎牌。
    2023/07/29 17:03
  • 世大運/武術隊第2面獎牌出爐 女子長拳林千禧摘銅

    第31屆成都世大運武術賽場好消息不斷,台灣女子好手林千禧在長拳項目以9.453的分數獲得銅牌,這也是繼早上的孫家閎後,台灣武術代表隊的第2面獎牌。
    2023/07/29 16:27
  • 公布成績傻了!武術教練「這原因」遭扣分失利

    印尼亞運武術項目,今天進行太極劍以及長拳項目,不過原本被看好奪牌的孫家閎和余芷瑄,因為稍有失誤,導致影響分數,無緣奪牌,至於前一天的出戰棍術的王振名,教練不滿表示,因為一整組難度動作分數被扣掉,導致爭牌失利。
    2018/08/22 15:37
  • 亞運蔡澤民長拳奪銅 魏明谷恭賀發獎金

    亞運武術長拳奪銅牌好手蔡澤民,除可獲得新台幣90萬元國光獎金,彰化縣政府也將加碼頒發獎金8萬元,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更親自到蔡家祝賀、張貼紅榜。
    2018/08/20 16:39
  • 亞運首面獎牌! 蔡澤民「這招」奪武術長拳銅牌

    印尼亞運,武術長拳項目在今天(19日)上午率先登場,我國好手蔡澤民表現超水準,以9.7分拿下銅牌,成為中華隊在印尼亞運賽事中的第一面獎牌;而這次被看好奪金的,則有四大天后,包括戴資穎、郭婞淳、詹詠然、文姿云,各個都有國際賽事奪金紀錄。
    2018/08/19 14:02
  • 亞運首面獎牌落袋! 武術長拳蔡澤民奪銅牌

    最新消息!印尼亞運武術長拳上午10點率先登場,我國代表隊好手蔡澤民奪下銅牌,也成為中華隊在亞運當中第一面奪得的獎牌。
    2018/08/19 11:11
  • 武術首列世大運! 許凱貴南棍全能暫居第一

    世大運首度將武術列入比賽項目當中,而中華隊這回也有武術代表隊參加,同樣拚出好成績!在長拳套路部分,選手蔡澤民以剛柔並濟的拳腳打出銅牌成績;而在「南棍項目」部分,同樣也有好手許凱貴暫居第一。
    2017/08/27 16:54
  • 快訊/台灣再添牌! 男子長拳蔡澤民奪銅

    世大運今年首度將納入正式項目的武術,男子套路長拳快賽,中華隊選手蔡澤民主場優勢,最終以9.42分佳績拿下銅牌。
    2017/08/27 11:08
  • 好冷!「洪拳高手」健行 疑心肌梗塞猝死

    國內知名武術教練陳清河,創立長拳洪拳推廣學會,學生上千人,沒想到平常身體硬朗,也沒有慢性病史的他,17日疑似心肌梗塞,突然猝死,當天陳清河單獨到宜蘭登山健行,路過民眾發現人倒在山間小路,沒有呼吸心跳,震驚武術界,警方研判當時山區低溫加上大雨,可能是天氣影響,引發意外。
    2013/12/19 11:58
  • 陸長拳冠軍拍電影 拳腳功夫來真的

    由馮德倫指導的武打新電影,片中飾演主角「怪咖」的演員袁曉超,片中超能打,一拳一腳都是真人上陣,其實現實生活中的他就是個武術高手,曾獲得08年北京奧運長拳冠軍,轉戰大螢幕的首部作品就大咖雲集,坦言心情很緊張。
    2012/09/29 06:55
  • 10年芭蕾舞底! 高一女轉習武為國爭光

    就讀高雄中正高中的黃筠蓁,上個月代表台灣在香港國際舞術節錦標賽中,靠著長拳、槍術及劍術,得到3金1銅的好成績,重點是她學習武術才短短3年,原來10年的芭蕾舞基礎,讓她在需要剛柔並濟的武術中,進步神速,現在她希望能在亞運會上,繼續為國爭光。
    2012/03/12 13:51
  • 國中生霸凌!逼學弟互毆 不從就打

    新竹縣發生一起國中生集體罷凌事件,有7名國三生逼迫同校的2名國二學弟互毆,但這2個國二男生是好朋友,實在不願意對彼此出手,結果就被學長拳打腳踢。其中一名國三學長更拿出武士刀威脅,讓其中一個學弟不得已只好出拳,另一名少年則始終不願還手,結果不只被打得遍體鱗傷,甚至不敢再去上學。
    2011/09/18 12:01
  • 短兵相接 兩岸比武陸隊技高一籌

    高雄世運開幕以來,大陸選手的表現就非常受到矚目,今天大陸隊和中華隊就在武術項目中短兵相接。女子武術項目的兵器項目,兩岸選手同組競技,大陸選手計高一籌,暫時排在第一。至於男子長拳項目中,大陸隊選手袁曉超以紮實的動作,為對岸獲得表演賽的金牌。
    2009/07/23 12:48
  • F4猛男版 拳擊、滑冰、劍道高手

    F4出現猛男版!團名叫做「國手」的四人團體個個身懷絕技!一個是勁速滑冰國手,即將進軍明年冬季奧運;一個擅長拳法,號稱是台灣李連杰;還有劍道高手和饒舌DJ,靠強壯的外形組成猛男版的F4,進軍演藝圈。
    2005/08/2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