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長崎蛋糕 結果共18筆

  • 好市多開賣1日本甜點!他一吃大讚「口感紮實」 會員瘋搶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某天逛賣場時發現一款日本長崎蛋糕,抱著試吃看看的心態買來吃,沒想到一吃大讚「超好吃,蛋糕體紮實有蛋香」。貼文PO出後,引起會員的暴動。
    2024/03/25 18:08
  • 和菓子店「有問題的蛋糕」比較貴? 網見真相笑:只能買了

    糕點鋪在製作蛋糕、麵包時常會有「副產品」,雖然造型較不美觀,但食用上沒有問題,因此秉持著不浪費的觀念,有些店家會選擇以比較便宜的價格,販售這些外表不太成功的瑕疵品。不過近來日本有家蛋糕店卻反其道而行,推出「有問題的蛋糕」,還以比正常版更貴的價格販售,卻仍然銷售一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2024/01/31 13:53
  • 台中超夯6間人氣伴手禮!爆餡流沙蛋捲、法式檸檬塔必吃

    到台中玩,伴手禮還在買太陽餅那就太外行啦!部落客激推這6間人氣伴手禮店,甚至還有外地人慕名而來就只為吃上1口,有口感豐富的Q餅、只能現場排隊的「超夯」長崎蛋糕,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爆餡流沙蛋捲,講到這是不是口水直流呢?只要把這篇拿出來,連你的台中朋友都會大呼您真內行!
    2022/03/26 22:35
  • 台灣長崎蛋糕? 櫻花妹瘋的原來是這一味

    繼珍珠奶茶之後,又有另一個台灣美食在日本掀起熱潮,竟然就是台灣菜市場的古早味蛋糕,日本人還把它取名為「台灣長崎蛋糕」,除了外帶,東京還有咖啡廳改良成類似舒芙蕾口感的熱蛋糕,讓櫻花妹趨之若鶩。
    2020/12/03 13:31
  • 長崎百年老店 「一二三亭」用芝麻與青蔥抓住饕客

    今天的日本專題,要帶您FOCUS兩家位於日本九州長崎的百年老店。說到長崎特色美食,您可能會想到長崎蛋糕、什錦麵,今天我們就要為您介紹長崎蛋糕三大始祖之一「松翁軒」。長崎蛋糕當初是在地店家,結合西洋甜點技術創造如今歸類和菓子的長崎蛋糕,但老店也加入新食材求變。另一家鄉土料理店「一二三亭」則是以一碗看似不起眼的粥賣出名氣,且半個世紀來,粥的做法和配料完全沒變,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看老店的執著與創新。
    2018/01/24 21:52
  • 甜點控照過來!3家日本人氣甜點插旗高雄

    看準甜點的商機與南台灣市場的潛力,3家來自日本的人氣甜點店,有泡芙、長崎蛋糕及洋菓子,一口氣都同時前進高雄,目前試營運中,預計10月12日正式開幕,又將引發一波排隊人潮!
    2017/10/09 19:08
  • 道地長崎蛋糕來台! 日店進百貨拚伴手禮

    看準台灣人喜歡日本美食,又一家東京甜點名店來台設點,進駐東區百貨超市,分食伴手禮市場!招牌商品「長崎蛋糕」,號稱遵循日本古法,不加蜂蜜只靠小麥、糖烘烤熟成就有香甜口感,和台灣長崎蛋糕要加蜂蜜提味,手法不太相同。
    2017/03/07 12:02
  • 長崎蛋糕、銅鑼燒!東京人氣甜點店3/7東區開幕

    甜點控注意!日本人氣甜點陸續攻台,而來自東京甜點一級戰區自由之丘的「黑船」,被封為「自由之丘不可錯過的貴婦甜點店」,台灣首店預計在3月7日開幕,地點在東區百貨內,主打的招牌商品包括有「長崎蛋糕」、「銅鑼燒」、「長崎蛋糕脆條」、「波浪型華夫餅乾」。
    2017/02/23 20:29
  • 日甜點名店來台新開幕!首推抹茶冰品限量20份

    來自日本的甜點名店「然花抄院」在今年6月1日曾進駐信義區開設快閃店,如今則是在信義區百貨美食街設置甜點專櫃,還推出1天限量20份的「雪花霜」,用店內招牌的的長崎蛋糕,夾著濃郁抹茶冰淇淋,限定只能內用,是不少抹茶控的心頭好!
    2016/09/02 18:59
  • 搶占甜點市場 京都排隊名店登台

    職人仔細一片片切下,用心細緻烤製的長崎蛋糕,加入上選的京都抹茶,蛋糕的香氣撲鼻而來,以特製工法創造濕潤Q彈的口感。大阪百年甜品名店打造的京都新品牌,在日本擁有2家店舖,除了流行時尚指標的東京澀谷分店,在交通不便、帶著禪意的京都室町本店,也常常看到台灣人排隊的身影。
    2016/05/31 17:19
  • 不是章魚丸子!長崎蛋糕拋入盤 9秒50顆

    百貨公司辦美食展,日本美食達人「快手」製作長崎蛋糕,拋出圓形小蛋糕的速度,快到看起來就像按下快轉鍵,平均9秒可以拋出50顆,蛋糕師傅累積30年的經驗才練就這種快手,甚至到世界各大百貨公司巡迴表演。另外,還有快手表演章魚燒小丸子,女達人拿捏好時間點,迅速出手翻動每顆小丸子,美食展成了表演秀。
    2016/05/03 17:51
  • 老饕不用飛日本! 日式老宅吃甜點超有fu

    日式甜點店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以起司蛋糕和千層蛋糕聞名的蛋糕業者看準商機,本周在內湖開了一間專賣長崎蛋糕和日式甜點的店舖,從裝潢到甜點都充滿濃濃日式風味,連品牌精神也向日本看齊,秉持「一期一會」的服務態度,部分日式甜點的口味經過改良後,比較適合台灣人的胃口。
    2015/07/15 17:27
  • 【一步一腳印】樸實蛋糕的最好滋味

    跟市面上各式裝飾得五彩繽紛的蛋糕比起來,長崎蛋糕給人的感覺真的很簡單, 好像就是比較甜一些,有蜂蜜味的雞蛋糕,麵包師傅龔冠華卻因為,希望能做到跟日本長崎起源地的味道一模一樣,特地去日本跟老師傅學習,乍看簡單的蛋糕,原來眉角不少
    2015/05/18 11:13
  • ​免出國!走一趟百貨公司 長崎蛋糕、澎湖名產一網打盡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甜點、海鮮、調味料等一直都深受台灣人喜愛,台灣百貨超市因此和日本長崎縣合作,讓大家免出國就可以買到在地甜點、烏龍麵等;另外也有百貨業者邀請到澎湖在地達人,端出澎湖非吃不可的在地美味,像是仙人掌酥、石蚵麵線等;另外在信義區一家百貨公司則斥資千億,集結全球15家甜點品牌,打造亞洲最大的「夢幻甜點主題樂園」
    2015/01/12 13:21
  • 長崎蛋糕台灣也夯! 台版少甜、加蜂蜜

    你吃過長崎蛋糕嗎?沒什麼花樣,雖不是那麼流行,在日本及台灣,卻到處都看得到長崎蛋糕店,而且大部分的店一開就是20、30年,在台中,甚至還有超夯名店,連一旁大樓火警,店裡都還有顧客排隊搶購,長崎蛋糕曾是貴族才吃得到的甜點,70年代傳入台灣,是老一輩台灣人慶生、滿月才吃得到的幸福滋味。
    2013/11/27 19:47
  • 市區大火燒5戶! 長崎蛋糕摸黑做生意

    台中市中正路鬧區發生大火,一處空屋起火後,延燒旁邊5間木造房子,警消忙著滅火救災,台電也趕緊先將整條商店街店家斷電,不過旁邊一家知名的長崎蛋糕店,許多客人依舊排隊,店家也只能摸黑照樣做生意,警消初步調查火警原因,不排除人為縱火。
    2012/10/23 23:44
  • 益世涉貪/胡忠信揚言政壇「原爆」! 沈富雄批詐欺

    名嘴胡忠信爆料,「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涉貪案,他煞有其事地「自稱」人體空中預警機,還形容這場震憾,對國民黨來說「將有如長崎原子彈爆炸」,沒想到他沒攤開證據,讓網友笑稱「長崎原爆」變成長崎蛋糕;同為名嘴的沈富雄、劉益宏,則痛批胡忠信不負責任,根本是「最大詐騙犯」。
    2012/07/12 12:33
  • 長崎港口文化 帶來蛋糕、什錦麵

    日本長崎三面環海的位置,發展出獨特的海鮮料理外,但長崎港口更大的特色,就是吸收各國飲食文化的特色,除了葡萄牙人帶進長崎的「長崎蛋糕」以外,福建廚師的一碗什錦麵,背後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留學生故事。
    2009/11/05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