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長安西路 結果共37筆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日前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喝酒之後頻頻在台北市大同區及中山區鬧事,向他人扔擲雨傘、闖進非他住宿的飯店鬧事,甚至在經過長安西路人行道時,見到一名媽媽帶著二個女兒,還強行抓住該名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欲強行抱走,嚇得母女放聲尖叫。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印度男子,經法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可上訴。
    2023/11/29 15:26
  • 美國佬搭小黃卻做坐霸王車?堅稱綁定手機 運將收不到錢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昨(26)日接到系統派單,前往萬華西寧南路附近載客,而這名美國籍男子上車後欲前往長安西路,但到了目的地他卻說自己用超商ibon系統叫車已綁定付款,不過陳姓小黃運將並未收到款項,因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美籍男子仍無法支付現金,因此陳姓運將對他提出詐欺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也將函文到計程車公司釐清對方是否付款,依法偵辦。
    2023/08/27 12:17
  • 汽車已停讓!女推嬰兒過馬路「抽手機示警」惹議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的惡名,交通新制上路之後,大部分的汽、機車駕駛,看到行人都會提早停下來禮讓,但在台北市延平北路與長安西路口,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女子要通過馬路時,對向轎車同步停下禮讓,這位女子卻突然抽出手機對汽車警示,影片曝光也引起討論。
    2023/07/19 13:56
  • 北市「機退2.0」上路惹怨 民眾:恢復部分路邊車格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之後推機車要退出騎樓、人行道,不少行政區陸續整頓,像是仁愛路、長安西路、以及大道路等路段,但大肆塗銷路邊汽車停車格,改成機車格位,或是取消機車格改挖機車彎,不只汽車找不到位置停,也引發民眾不滿,並排亂象增加,停管處表示,會再做滾動式調整。
    2023/05/08 14:48
  • 不堪風雨20尺高路樹倒塌 壓垮號誌牌、車驚悚畫面曝

    驚險!雙北市稍早降下大雷雨,台北市就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今日下午14時許,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1顆高達20公尺、直徑約80公分的路樹應聲倒塌,當場壓損圍牆以及路口交通號誌,當時經過的1輛小貨車、1輛休旅車也遭波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24 16:58
  • 大雷雨襲雙北災情不斷 大王椰子樹擊破車窗、水塔卡半空

    雙北市午後降下大雷雨,各地都傳出零星災情,稍早台北市西寧北路、長安西路口才傳出路樹倒塌;1名駕駛開車行經中正區中山南路、貴陽街口時,路邊的大王椰子樹葉疑似不堪強降雨侵襲,樹葉掉落後不偏不倚擊中擋風玻璃,所幸駕駛幸運無傷。
    2022/06/24 16:43
  • 開寶馬假冒房東騙租屋訂金 2男到案稱:直播事業需週轉金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透過591租屋網站,看到一間位在台北市吳興街物件相當喜歡,和房東約看房後,便和對方相約在長安西路面交,陳女一共給出了1萬6千元的押金,但是將近1個月後,當陳女準備要入住時,竟然完全聯繫不上房東,就連當初去看屋還住在裏頭的房客也找不到人,驚覺上當受騙,警方經過連日的追查,找到假冒房東與房客的楊姓及吳姓男子,2人聲稱是為了取得「週轉金」行騙,為了取信被害人,2人竟然還開著BMW要價289萬元的X5休旅車,佯裝成大房東與租屋族見面。
    2021/10/28 12:35
  • 柯新辦公室 鎖定當代藝術館、中山站周遭

    民眾黨加緊腳步尋找新辦公室,黨秘書長謝立功說希望找到足夠的空間,讓忠孝東路的黨部黨工也能進駐,目前鎖定長安西路跟捷運中山站兩個地點,不過柯文哲的支援國會說法,引發前幕僚、民進黨副祕林鶴明批評是慣老闆,如果自認沒錯就不要搬。
    2021/02/18 19:54
  • 不是才剛地震?! 大樓「4分鐘後」再傳火警

    地震前腳剛走,後腳就發生火災!台北市長安西路上一棟住商混合大樓,7日凌晨1點40分,就在地震過後的4分鐘,3樓住戶家中的總電源,因為設備老舊電線走火,本來看到地震警報要逃生的住戶們又趕快拿滅火器來滅火,但火勢太大只好放棄,保命比較要緊,而另外在台中忠明南路也發生住宅火警,造成3人嗆傷,又是地震又是火災,深夜實在不平靜。
    2021/02/07 09:25
  • 快訊/北車周邊持刀劃傷路人 民眾合力逮嫌犯

    台北車站周邊長安西路口,下午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黃姓男子看到一對父子檔,竟然持刀朝兒子攻擊,受傷的余姓男子,今年24歲,在跟嫌犯對峙過程中,手被刀劃傷。有路過民眾看見,合力壓制黃姓嫌犯,警方抵達後也將男子帶回偵訊。
    2020/06/04 17:48
  • 疑預謀!從西區跟到東區 持刀奪車劫3千萬

    為買鹹水雞,丟了三千萬台北市五分埔熱鬧街頭,發生一起搶案,兩名女子報案供稱,受朋友之託,開一台黑色休旅車,載著三千萬,從長安西路要去內湖,但開車到五分埔時,女駕駛下車買鹹水雞後,結果一台緊跟在後的白色轎車,突然下來兩名男子,持刀脅迫副駕駛座女乘客下車,當時女子嚇得大喊有搶劫!但車子還是被劫走,警方在五百公尺外,尋獲黑色休旅車,但車內只剩兩百萬,後來循線逮到四名嫌犯,查獲80萬元,共追回280萬,嫌犯供稱只是為了好玩,但詭異的是,其餘贓款不知去向!
    2018/11/01 20:07
  • 台北白晝之夜6日登場 活動周邊有交通管制

    「2018白晝之夜」活動將於6、7日登場。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今天表示,屆時於中山北路三段及長安西路一帶將配合進行交通管制措施,提醒駕駛提早改道。
    2018/10/03 17:35
  • 囂張!美男性騷挨告出庭 又對女法警襲臀

    美國一名男子約瑟夫(Joseph Aron),今年初涉嫌在台北市長安西路一帶,假借酒醉卻趁機對2名台灣籍女子熊抱、襲胸和摸臀等方式性騷擾,警方將其逮捕時,他竟然還用英文髒話辱罵員警。上個月檢方依違反性騷擾起訴。今(21)日上午士林地院開庭時,約瑟夫竟然還對女法警和女通譯伸手襲臀,另對一名年輕少婦用身體碰觸,行徑十分誇張。
    2018/05/21 17:43
  • 遭網起底是房仲! 反都更戶:買時不知都更

    北市長安西路都更,不同意戶張權嶔,被網路翻出過去背景是房仲業者,指出他了解房地產,還曾受訪聊都更問題,被懷疑只是炒房抬高價格,才不同意都更,不過屋主澄清,自己不可能買房子前,預知4年後會有建商來談都更。
    2017/03/27 12:15
  • 不滿遭拆屋!都更不同意戶找柯媽借宿

    台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爭議延燒,張姓不同意戶找律師對都發局長林洲民提告,讓林洲民氣到深夜臉書發文說自己不是演員,強調依法行政,而張姓不同意戶更是直接跑到新竹,說市長拆房那就去找柯媽媽借宿,不過被柯媽媽拒絕,他說我又不是在開旅館。
    2017/03/24 18:00
  • 林洲民:依法行政 代拆長安西路危樓

    台北市長安西路177巷一處都更案的屋主張權嶔,昨天不滿市府強拆房屋,赴士林地檢署提告都發局長林洲民;林洲民今天表示,基於公安必須拆房,一切依法行政。
    2017/03/24 14:40
  • 長安西路都更案爆衝突!屋主控北市府強拆

    長安西路都更案,台北市政府都發局,因為考量房屋結構已損毀,有公安之虞,從22日晚間進駐拆除,不過張姓屋主卻控訴,審議階段都還沒談攏,怎麼可以硬性強拆,甚至連親人的遺物都不讓他們進去拿。
    2017/03/23 11:24
  • 長安西路都更案 北市府拆不同意戶屋

    欣偉傑建設3日拆除台北市長安西路177巷內一處都新更新案張姓不同意戶房子,導致成危樓,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鑑定有危害公共安全,昨天發公文,今天上午出動大鋼牙拆除。
    2017/03/23 11:22
  • 都更再衝突!拒市府強拆 一婦人被架走

    台北市長安西路的都更案,之前傳出建商無預警拆屋,現在又發生了衝突!有一名婦人被當場架走!
    2017/03/23 08:28
  • 都更屋再爆衝突 拒市府強拆警民拉扯

    台北市長安西路一處都更案,日前傳出建商無預警拆屋,今晚又發生衝突!
    2017/03/22 23:41
  • 長安西路都更 柯文哲:涉公安趕快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長安西路不同戶房屋被北市府要求拆除時說,經內部專業評估,房屋倒塌會衝到路上,涉公共安全,「市長也不敢扛」,房屋已被拆成隨時會倒,還是趕快拆。
    2017/03/21 13:41
  • 長安西路都更危樓 林洲民:應速拆

    欣偉傑建設3日拆除長安西路177巷內一處都更案張姓不同意戶的房子,北市都更審議會今2度審議,雙方仍無共識,都發局長林洲民決議,基於公安考量,應儘速拆屋。
    2017/03/20 18:23
  • 都更強拆非施工不慎! 建商脫口:故意的

    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上週爆出建商強拆不同意戶爭議,當時建商堅持是施工不慎才導致房屋損毀;不過事隔一週,該工地李姓負責人卻自爆,其實他是故意拆掉不同意戶,也就是張先生的房子,因為前一天他才和張先生有發生爭執。而對此建商回應,該工地主任在鬧出強拆爭議時已被停職,發言不代表公司,不過建商還是會負起責任!
    2017/03/10 12:40
  • 民控被都更 北市府只罰施工「不小心崩塌」

    北市被都更爭議又一樁!家住長安西路的張先生,控訴建商還沒談妥就拆屋,問題是建商拆照是北市府給的,北市府強調依法應該要協商,但問題是開工建商沒做到,當時北市府也沒吭聲,現在都發局強調是拆同意戶房子造成「不同意戶」房屋崩塌,這部分會開罰。
    2017/03/05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