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長夾 結果共31筆

  • 大S愛美昔「日吃2口飯」超狠! 白髮現身靈堂網驚:不是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她昨(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哀,這也是她婚變後首次露面。大S戴著墨鏡、頭部圍著布巾,布巾上別了白色蝴蝶裝飾,內著黑色紗質長衣,外搭灰色長版外套,手拿長夾,造型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發現大S有些白髮,對比過去「美容大王」模樣,判若兩人,而「大S白頭髮」更成為熱搜,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5 12:09
  • 饒河夜市必比登名店遭竊 女熟客吃臭豆腐偷走闆娘LV包

    台北市饒河夜市裡1間榮獲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店,2月底驚傳遭竊,施姓老闆娘隨身攜帶的LV皮夾遭竊,裡頭的20萬現金、皮夾、證件等等皆不翼而飛。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涉案的62歲林姓女熟客,日前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搜出同款長夾,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2 13:11
  • 選對「錢包」財運旺! 命理師教7大秘訣:宜用長夾式

    財運要好,和錢包有很大的關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教「錢包風水」7大秘訣,他提到很多人手頭有錢,卻總是守不住,錢財花得很快,因此懂得守財丶做好開源節流才是致富之道,錢包是迷你財庫,不是錢包貴丶名牌就表示財運好,而是要看這一個錢包能不能旺財丶聚財 。
    2024/02/21 20:24
  • 蕾菈尪「LV錢包遺留在車頂」!急開車路上撿回 她笑虧:天兵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近日,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12)日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湯宇開車出門時,不小心將名牌皮夾放在車頂上,讓她無奈喊「天兵」。
    2023/12/13 11:17
  • 男友皮夾「不明大額發票」是買什麼?網一查驚:推銷詐騙

    現在交友軟體盛行,上面的人形形色色,不少人都會遇到詐騙或是強迫推銷的桃色陷阱。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男朋友長夾內有兩張同日消費總額達9千元的發票,且品名有點奇怪,上網查詢也沒有太多資料,請教網友是否有人知道這是在賣什麼的。
    2023/12/06 16:31
  • 1萬多甜甜價入手精品! 盤點2023夏季新款大牌短夾

    現在是短夾當道的時代!相較於長夾,短夾體積更小更好收納,尤其現在大部分女生幾乎都喜歡揹小包包出門,太大的長夾反而會放不進去。短夾雖然方便,但其實用性也很重要,不只追求可以放零錢,也要有空間可以放鈔票和卡片。編輯精選出5款2023最新「精品短夾」,最便宜台幣1萬5有找!
    2023/08/07 12:15
  • 過年發財必看!2023「錢包開運法」大公開:短夾千萬別用

    有感於2023癸卯年「貪狼化忌」的特殊氣場,各行各業遭受通膨升息打擊,命理專家沈嶸特別教戰「2023年錢包開運法」,12生肖有對應的開運皮夾顏色,幫大家聚財旺運。若是短期內無法更換新錢包,另外1招也能奏效。
    2023/01/17 11:07
  • 20萬長夾丟了!李婉鈺告酒吧客 檢不起訴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到酒吧用餐,發現價值20萬的名牌長夾不見了,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店內一名男子在她的座位旁彎腰,控告對方侵占遺失物,不過檢方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李婉鈺強調這個長夾是12年前首次當選議員的禮物,對她有重大意義。
    2022/06/28 20:16
  • 李婉鈺遺失20萬BV長夾 他「彎腰」挨告獲不起訴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今年4月到酒吧消費時,隨身的一只要價20萬的鱷魚BV長夾不慎遺失,裏頭還裝有5萬元現金,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發現當時李婉鈺離開座位時,在場的1名孫姓男子出現彎腰的舉動,李當下認為孫男撿走皮夾,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監視器畫面並未拍到孫男撿拾皮夾,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2/06/28 14:59
  • 唯一加油站收費亭遭撞毀 站長夾縫中驚慌逃出

    澎湖西嶼池東唯一的加油站,收費亭遭拖吊車撞毀,當時駕駛沒注意,支撐住未收合,結果撞上收費亭,站長剛好在裡面點收現金,瞬間建築物崩塌,他狼狽逃出,頭部遭玻璃劃傷,還好無大礙,但收費亭毀了,加油站電腦等儀器,只能改成露天操作。
    2021/10/04 19:18
  • 「長夾放後方口袋外露」犯嫌騎機車行搶 13小時遭逮

    前(29)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機車搶案,一名張姓犯嫌騎乘機車在路上閒晃,發現71歲劉姓駕駛下車時,皮夾從褲子後方口袋外露,竟直接上前把皮夾搶走。轄區分局獲報後,立刻展開追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將張姓犯嫌逮補到案。
    2021/05/31 11:12
  • 驚險一瞬間!男跳鐵軌撿物 恐罰1萬到5萬

    台鐵又發生有民眾侵入軌道事件,一名中年男子,在中午時間突然從高雄站月台跳下軌道撿東西,讓不少民眾嚇壞,所幸沒有發生意外,站長表示,應該先通報站務人員,會使用150公分長夾協助撿物,否則民眾不僅危險更可能觸法。
    2020/08/17 13:45
  • 左營高鐵驚見扒手! 男假裝打電話接近偷包

    高鐵左營站有扒手出沒,一名女子和朋友在咖啡廳聚餐,沒想到被盯上,竊嫌假裝講電話接近,迅速從對方掛在椅背上的包包內,偷走長夾後逃逸,被害人後續把事件經過PO上網,甚至表示自己不是第一個受害者,要提醒搭車民眾注意隨身物品。
    2020/05/09 13:22
  • 錢包使用長夾可以招財? 網友揭「殘酷事實」

    每個人使用錢包的喜好不盡相同,長夾和短夾各有自己的擁護者,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究竟是長夾好還是短夾好呢?」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1/01 11:34
  • 第三隻手!媽媽忙顧小孩 賊趁機偷皮夾

    媽媽顧小孩,怎麼一回到座位,皮夾就不見了?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帶著小朋友到一家親子咖啡店用餐,中間一度跑到遊戲區玩耍,但卻沒把貴重物品帶在身上,這時一名男子假裝是客人,就算看到監視器,他也沒在怕,坐在女子座位上,大膽偷走包包裡的皮夾,直接快閃離開。事後,男子供稱,是因為家裡需要醫藥費,才會鋌而走險,下手行竊。
    2019/11/08 20:59
  • 長夾奇幻漂流!8路人撿起它 警局領回少500元

    台中市向上路上一名女子皮夾遺失在騎樓長椅,在被撿到警局前,至少有8個路人碰了它,有些人打開來看,有的甚至把長夾拿走,隔一會有折回來放在原位,還好最後總算有好心人幫忙拿去派出所報案,不過失主檢查時,發現雖然信用卡證件都沒掉,唯獨裏頭現金500元不見了,現在警方受理報案,依侵占罪偵辦抓人。
    2018/08/18 12:38
  • 大膽超商扒手! 主人緊鄰包照偷不誤

    台中有民眾在超商被偷皮夾,而竊賊很大膽,因為被害人當時把包包放在座位旁,沒想到嫌犯竟然伸長手偷走皮夾,民眾事後調監視器,報警逮人才發現這名嫌犯,曾犯下將近10件竊盜案,明明有工作還當扒手,還是逃不過被逮命運。
    2017/06/16 12:27
  • 咦...沒人的?路邊撿長夾 騎士涉竊遭送辦

    路上隨意撿人家掉的包包,以為沒人的,結果涉及竊盜罪!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發現一旁有個黑色長夾,隨手撿起來後就帶回家,直到警方找上門,他才說因為上班太忙,還沒拿去警局,而且錢都沒有花掉,但最後還是遭移送法辦,原來他撿錢包的行為,都被一旁的主人全程目睹。
    2017/06/13 18:01
  • 走小巷遭搶!母接女兒回家 遇匪助跑搶劫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搶案,補習班下課時段,一名母親牽著女兒走路回家,她把長夾夾在腋下,搶匪騎車和她擦肩而過,決定行搶,還先把車停在路邊,再折返跑了20多公尺搶走包包,本來被害人以為這個時段路上人車很多,不至於發生狀況,婦人幾乎沒有防備,警方獲報後12小時內就逮捕嫌犯!
    2017/06/10 18:22
  • 「拿起之後可能放在哪裡了」金馬女評審涉竊皮夾

    曾任金馬獎評審、女影評人老嘉華被控去年赴北巿百貨的書店偷走新台幣7800元的女用長夾,一審判4月徒刑得易科12萬元,經上訴,她出庭哭說沒犯罪,求法官判無罪。
    2017/03/12 10:47
  • 「我的錢包呢?」試穿衣 3秒鐘LV長夾遭扒

    逛菜市場,真的得要小心自身財務!在板橋的新埔市場日前發生一起竊案,女子正在逛衣服攤,想說試穿一下,就把包包放在貨架上,因為就在面前,結果還是遭到竊賊偷走,原來她就是趁著女子不注意,3秒鐘直接拿了就跑,等到被害人要付錢才發現,幸好對面攤位有裝設監視器,這才讓警方循線逮到人,但女竊賊前科累累,辯稱是為了要繳交房租。
    2017/02/08 17:36
  • 「你要幹嘛!」尾隨女進超商 搶愛馬仕長夾

    價值9萬8的愛馬仕皮夾,成了搶匪覬覦目標!新北市一名俞小姐,22日晚上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飲料,手上拿著藍色愛馬仕長夾,嫌犯看到名牌皮夾心生歹念,靠近被害女子,2度伸手行搶,一開始俞小姐以為是騷擾,第2次又被搶,她嚇到大叫,最後搶匪沒得逞想落跑,被店員和員警合力制伏。
    2016/01/23 18:04
  • 沒錢還你!街頭隨機行搶 皮夾沒現金歸還

    光天化日下,台北市街頭竟然發生隨機搶案!22日下午一名楊姓嫌犯,走在中山北路的騎樓下,發現前方落單的婦人揹著名牌包,認為裡頭一定有現金立刻下手行搶,得手後打開長夾一看,裡頭沒有錢嫌犯竟然折回來把長夾丟還給被害婦人,過沒多久嫌犯又到附近一家超商,拿走麵包和礦泉水白吃白喝,店員趕緊報警逮捕嫌犯
    2015/05/23 13:14
  • ​手機最重要!車禍受傷不送醫 先找手機再說

    不少民眾手機不離身,把手機看得很重要!在嘉義有一位機車騎士,他發生了車禍,身上有多處擦傷,但是員警和救護人員到現場,他卻說手機掉到水溝裡,要先找到手機才肯就醫,讓員警傻眼,但是眾人看他這麼焦急,為了讓他安心,最後是找里長借來2個長夾,費力的幫他把手機,從水溝裡夾出來
    2015/05/03 12:33
  • 〈獨家〉飛峇里求婚!護照疑機上被竊 情侶遭遣返

    飛出國到峇里島,浪漫求婚,沒想到卻因為護照不見,被原機遣返。上個月30日,這對情侶抵達目的地一下飛機,就發現到裝有護照的長夾,掉在飛機上。地勤和機組員,先上機幫忙找,事後更帶著兩人,上飛機,再找一次,座位周邊連找3次,連座位都翻開來,還是沒找到,無法入境,最後兩人只好搭原機返台。沒想到才剛準備向航警報案,護照及長夾就出現在,連找3次的座位地板上,讓他們不禁質疑,飛機上,是不是有第三隻手
    2015/01/06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