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長堡 結果共5筆

  • 麥當勞大刀停賣8產品!老饕崩潰指「它」最可惜:不吃了

    麥當勞宣布,即日起1+1=50銅板輕鬆點增加「麥香雞」,並推出全新品項「金黃地瓜條」,不過有8項產品停售,包括薑燒豬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雞堡、柳橙汁等共8樣,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對此有網友好奇,有沒有哪些項目「停賣會捨不得?」引起熱議。
    2022/03/24 14:28
  • 麥當勞又有產品下架!網激推「這食物」復出:宛如前女友

    麥當勞在22日無預警的宣布隔日(23)將有8樣產品會下架,令許多愛好者措手不及。下架的產品分別是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冰/熱)、蜂蜜那堤(冰/熱)及焦糖瑪奇朵(冰/熱)。麥當勞這項舉動也引起網友們一片哀嚎,更有人發文詢問「最希望麥當勞哪項商品回歸」,其中「這項」飲品的呼聲最高。
    2022/03/24 11:16
  • 粉絲哭哭!麥當勞明起停售8品項 這3神級餐點重磅回歸

    麥當勞又有產品停售!麥當勞今(22)日表示,即日起停售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 (冰/熱)、蜂蜜那堤 (冰/熱)及焦糖瑪奇朵 (冰/熱)共8品項;至於粉絲一直起來都敲碗的板烤鷄腿堡與烤汁豬排將在明日起限時回歸。
    2022/03/22 10:56
  • 獨/哭哭!這些店停售蘋果派、麥香鷄 麥當勞講原因

    近期不少麥當勞進行改裝,但有民眾發現家附近麥當勞改裝後多了自助點餐機,菜單卻少了好幾個品項,蘋果派、麥香鷄、長堡系列都停售,連玉米濃湯也不能點大杯,甚至連內用區都不見;對此,麥當勞證實,因部分餐廳營運空間限制,因地制宜調整菜單,目前共有興隆店、指南店、忠孝八店和南港店有此措施,盼消費者多包涵。
    2021/11/16 09:33
  • 全新「長堡系列」登場!麥當勞推出限時3天打卡免費吃

    現代人常透過大口吃肉紓壓,台灣麥當勞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明(25)天起至4月28日止,限時推出「煙燻鷄肉長堡」和「薑燒豬肉長堡」2款全新「長堡系列」,同時還搭配Instagram活動,只要拍照上傳就可獲得限量兌換券,免費享用長堡。
    2020/03/24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