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長刀 結果共122筆

  • 男子持長刀揮舞嗆「此路是我開」 逼騎士改道

    新北有騎士要去上班,卻在巷子裡遭人揮刀擋路,就怕對方突然揮刀傷人,騎士趕緊改道離開,事後淡水警方追查,揮刀男是當地治安顧慮人口,登門了解狀況,也將嫌犯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3/26 13:13
  • 澎湖男遭鄰居揮「112cm自製長刀」狂砍 大量出血休克送醫

    澎湖馬公市今(10)日清晨傳出持刀砍傷案,一名七旬的董姓男子外出運動時,遭到疑似長期不睦的葉姓鄰居持長達「112公分」的自製長刀狂砍,董男身中多刀大量出血,出現氣血胸、休克等情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而葉男已離開現場,警方隨即掌握葉男涉有重嫌,迅速將其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待釐清其涉案情節及動機後,依法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0 14:21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網傳台南投票所「連續砍人」現場血腥 警:境外勢力介選

    2024總統大選於昨(13)日結束,而在民眾投票的過程中,台南市卻驚傳發生連環砍人案件,有某間電子報指出,目擊者聲稱砍人兇嫌多達10多名,身穿黑衣手持長刀。台南市選委會立即發出聲明嚴正駁斥,並無上述情事發生,並報已報警處理,亦通報臺南地檢署。警方也已經報請檢察官偵辦假訊息。
    2024/01/14 16:40
  • 吵架超不爽!陸街頭長刀大亂鬥 「煙火當砲火」見仇家就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兩名男子吵完架後仍不罷休,接著演變成大型鬥毆案,兩派人馬相約馬路中央,其中還有人帶了煙火,看到仇家就掃射。事件曝光後,現場畫面隨之公開,讓網友全都看傻眼,「現在的年輕人,都是什麼人?」
    2023/12/30 17:33
  • 想幹嘛?路人帶長刀過馬路 騎士嚇到迴轉

    居然有人拿著長刀,當街閒晃!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時,看見綠燈準備穿越,卻有一名行人大喇喇走過來,離譜的是,手上還拿著一把長刀,過程中,疑似用刀指著駕駛,嚇得他趕緊煞車,另外也有騎士載著下課的小孩,一發現不對勁,馬上迴轉離開,目前警方還在調閱相關影像,要看男子從哪裡來。
    2023/11/03 19:35
  • 震驚全英!15歲女幫朋友擋恐怖情人 上學途中遭「長刀刺脖」慘死

    英國27日發生震驚全國的命案,一名15歲女學生和友人一起搭公車上課時,遇上友人的17歲前男友並被不斷糾纏,幫忙阻擋之下,男孩竟當場情緒失控,持利刃猛刺女學生脖子,導致她傷重不治,事發地距離校門甚至只有1.6公里。警方在現場發現情書,研判是求愛不成引來殺機,男孩目前已被逮捕。
    2023/09/28 14:24
  • 搗破明仁會基隆堂口!一次怒抓5名通緝犯 狂掃10把長刀

    警政署數月來大力清剿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基隆市刑大與第三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發現明仁會插旗基隆成立堂口,即成立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昨(12)日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攻堅,當場緝獲許姓等8名嫌犯,這8人中竟有5名通緝犯,另外也查扣毒品、武士刀等證物。
    2023/09/13 15:16
  • 「心情差」隨機敲車挑釁 車主掏長刀對峙

    新北市中和安平路發生了一起街頭打架事件,一名32歲的速食店員工嚴姓男子,在凌晨3點多突然拿安全帽,對一輛陌生車輛進行猛烈敲擊,引發了一場激烈的口角和肢體衝突。該事件迅速得到警方的回應,至少10名警察出動,成功制止了衝突,將嫌犯逮捕。
    2023/09/04 20:01
  • 上班心情差!男持安全帽攔車挑釁 駕駛也非好惹的拿刀反擊

    新北市32歲嚴姓男子,昨(3)日凌晨時,因為上班時心情不好,竟無故攔截路上小轎車,還持安全帽挑釁、敲打對方車窗,27歲王男也不甘示弱,持長刀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對峙進而扭打,嚇壞經過的民眾,中和警方到場後火速將2人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2023/09/04 11:29
  •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1:29
  • 男除草遭割草機6公分刀片刺胸 送醫搶救保命

    嘉義縣63歲林姓男子日前幫朋友家除草,割草機刀片打到石頭斷裂刺入胸腔,險傷及心臟,大林慈濟醫院心臟血管及胸腔等外科醫師合力搶救下,取出6公分長刀片保住一命。
    2023/01/17 16:44
  • 偷車賊亮雙刀拒捕!對峙掉汽油彈 警出動「月牙鏟」壓制

    今(1)日下午3點多左右,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竊案,一名44歲的蕭姓男子涉嫌偷竊機車遭警方圍捕,竟突然亮出兩把長刀後拒捕逃逸,衝進內惟市場內,員警一度使用辣椒水對峙,但蕭男十分狡猾仍逃出,還掉出汽油彈。最後警方在內惟派出所前,以優勢警力、月牙鏟等工具,才將其順利制伏。
    2022/10/01 17:12
  • 女兒男友來過夜!父拿「長刀」等客人 網友嚇壞

    每個女兒都是爸爸們的掌上明珠,甚至有一說法是女兒其實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因此當女兒交了男友之後,基於保護的天性,或許會對對方帶有一些敵意。日本有一名爸爸,就在推特上發出一張自己備好「長刀」的畫面,並且說是在等待女兒的男友來拜訪,貼文一出雖然笑歪許多網友,也有不少網友當真,為此感到相當緊張。
    2022/03/22 05:00
  • 懷疑男友出軌 高雄醋女持「20公分長刀」往右頸刺

    高雄市苓雅區昨(21)日發生一件持刀傷人案,一對情侶在旅店發生口角,女子懷疑男方出軌,氣得拿一把20公分的長刀,往男子右頸刺,當場血流如注,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男子送醫治療,行兇的女子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2 09:44
  • 因為愛!女屢吸毒男友勸不聽 欲報警反遭刀砍染血不還手

    台北市一名余姓女子因為平時都有在吸食毒品,精神恍惚、情緒也不太穩定,和她同居的男友,不忍心看女友這樣,11月初就大義滅親,報警將她強制送醫治療。沒想到幾天後余姓女子出院,仍堅持要吸毒,甚至還不停要求男友去幫她「找藥」,當時男友氣得撂下狠話「吃一次報警抓一次」!余姓女子氣的去廚房拿出長刀,朝男友身上揮砍,導致他身中多傷,急忙跑到公寓外樓梯間求救。警方將人逮捕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檢察官也依法將她起訴。
    2021/11/26 18:01
  • 殘忍!台中光頭男「活剁貓尾」 網友關切急肉搜

    真的好殘忍!一名光頭男近日用長刀剁掉貓咪尾巴,還讓另外一隻貓咪旁觀,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全暴怒了!昨(23)日有男子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透露,影片中的男子,疑似住在台中,希望網友協助肉搜,然而,原PO後來刪文,被網友質疑他就是虐貓者,他急忙澄清,已經報警,是警方要求他撤文,到底原PO是不是虐貓者,至今仍是羅生門。
    2021/11/24 10:23
  • 撞到釣竿「不認」!漁民拿BB槍、長刀 跟釣客火拼

    嘉義縣發生傷人事件,一名釣客在岸邊釣魚,結果有漁民開車擦撞到釣竿,兩人在岸邊發生衝突,開車的漁民氣到去車上拿BB槍射擊,雙方扭打,結果漁民自己掉進海裡,氣不過又再爬上岸,去車上拿割漁網用的長刀,劃傷釣客手指。
    2021/11/22 15:11
  • 酒駕輾壞釣具!醉男拿BB槍敲釣客頭 落海上岸再砍人

    喝酒開車輾到釣客的釣竿,還拿刀砍釣客?嘉義一名曾姓釣客昨(21)日晚間到港口夜釣,但放在地上的釣具遭開車經過的陳姓男子輾壞,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陳男竟拿出BB槍朝對方開槍外,還用槍柄敲曾姓釣客的頭,雙方扭打過程中,陳男不慎落海,自行上岸後又跑回車上拿長刀,砍傷曾姓釣客的手指。警方到場將動手的陳男逮捕,並依法將其移送,至於被砍的曾男則是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1/11/22 15:07
  • 闖紅燈撞人還「倒車」報復!街頭亮刀襲夫妻檔 男遭圍捕

    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在街頭找車位,妻子卻突然被闖紅燈的駕駛,撞倒在地,對方不僅不處理,還「倒車」追撞報復,夫妻倆差點被輾,好在及時閃避,躲過一劫,沒想到對方下了車,竟然拿「長刀」攻擊,警方獲報到場,火速將人依現行犯壓制逮捕。
    2021/11/18 19:49
  • 剛滿18歲就濺血!臉書好友互嗆 3男怒持刀KTV埋伏砍

    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一處KTV,今(6)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彭姓男子因剛滿18歲,和朋友相約到這歡唱慶生,沒想到一行人在準備離場時,竟遭三名埋伏在外的黑衣人,持長刀猛砍。一旁彭男友人見狀,上前制止,雙方爆發一陣推擠,混亂中,三名黑衣人趁隙脫逃。警方調閱監視器,在3個小時內將人逮捕到案,他們初步供稱,是因為網路上的口角糾紛,才會動手。
    2021/11/06 10:31
  • 又是你!去年拿電擊棒搶劫判9年半 還沒定讞又搶超市

    高雄橋頭區一間超市,一日晚間遭人持長刀搶劫,歹徒喝令店員打開收銀機,抓了大把鈔票拔腿逃逸,嫌犯隔天上午在嘉義落網,1萬6千多贓款花到剩下3900元,而他去年也曾拿電擊棒搶超市,二審被判九年半,案件還沒定讞又再犯,落網坦承被追債搶超市,警方將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1/11/02 20:52
  • 快訊/超市搶劫1萬6逃逸 50歲嫌落網辯:被逼債

    高雄橋頭區,昨天晚上發生有人持刀搶劫超市,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拿長刀要收銀員將收銀機打開,接著就抓了大把鈔票就拔腿逃逸,警方在今天下午帶回一名50歲的劉姓嫌犯,他坦承是因為被追債,鋌而走險搶超市。
    2021/11/02 14:56
  • 歹徒持長刀搶超市 顧客驚嚇躲水果區

    高雄橋頭晚間(11/1)發生超市搶案,一名男子手持長刀,闖進生鮮超市,喝令店員打開收銀機,接著他一把抓起,搶走1萬六千多元現金。顧客驚嚇躲到水果區想報警,但電話不通,情急之下,一名男客人拿塑膠椅反擊,最後嫌犯騎機車逃逸。
    2021/11/01 23:30
  • 以為被仇家跟蹤! 騎士逆向擋車「幼兒園門口」持長刀揮舞

    台北市萬華一名騎士,早上逆向停在路中央,還從拿出一把長刀揮舞,當時旁邊三間幼兒園,正好接近上課時間,嚇壞不少小朋友和家長。警方事後逮到這名持刀男子,還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管制槍械「鋼筆槍」,供稱自己被仇家跟蹤尋仇,才會突然停車亮刀。
    2021/10/1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