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長下坡 結果共35筆

  • 砂石車長下坡突加速翻覆 司機自稱:煞車失靈

    台中今日3月10日一早發生砂石車翻覆的嚴重車禍,翻覆前的最新影像曝光,砂石車行經長下坡時車速明顯變快,肇事司機自稱當時有踩煞車但煞車失靈,對此,傷者家屬怒控司機說謊不打草稿,認為是車速快才釀禍。
    2024/03/10 19:27
  • 台中大坑砂石車翻覆 母子同車遭壓扁1傷1命危

    台中大坑山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長下坡連續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不慎撞上右側一輛休旅車後,將整輛車壓扁,整車的土石更是直接壓在車上,警消人員到場,破壞變形的車體救人,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子,開車的媽媽因為傷勢嚴重當場OHCA,而19歲的兒子也昏迷送醫,目前都在醫院搶救中。
    2024/03/10 13:32
  • 肇事路段第一名又撞!國道林口貨櫃車剎不住 按喇叭連撞8車

    新北市32歲簡姓男子,昨(25)日晚間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林口路段時,疑似未保持行車距離,車輛突然失控追撞前車,由於該路段為長下坡,簡男發現剎不住車後沿途按喇叭示警,最後仍連續擦撞8輛車才停下,所幸僅造成1名51歲謝姓駕駛身體不適送醫,未釀成嚴重事故,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09:30
  • 台中向上路長下坡又車禍! 聯結車疑煞車失靈追撞3大車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因地形為長下坡,常發生追撞車禍,今天上午,1輛聯結車疑因煞車失靈,追撞前方3輛大型車,4名駕駛無酒精反應,也無人受傷,警方調查車禍肇事原因。
    2022/11/15 14:22
  • 台中向上路6段 六車連撞!處理完竟又撞

    台中向上路六段又發生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長下坡,追撞停等紅車的車輛,導致6車連撞,幸好只有大貨車駕駛受輕傷,現場事故排除後,又直擊車禍發生,連附近居民都酸,已經撞到習慣,不過向上路六段14日才發生拖板車煞車失靈,撞檳榔攤,沒想到又撞,3天連2起車禍。
    2022/10/18 12:46
  • 3天連2起!台中長下坡又出事 大貨車釀6車連環撞

    台中海線長下坡又出事!14日沙鹿區向上路段才發生拖板車煞車失靈,衝撞路旁邊榔攤的意外,沒想到今(17)日下午再類似案件又發生,一部大貨車不明原因,追撞停等紅燈的車輛,釀成6車連環撞,所幸僅肇事的槽車魏姓司機手部受傷,其他駕駛僅財損,不過該事故也造成向上路3線道阻塞,經警方排除,也於下午4點半左右排除。
    2022/10/17 17:09
  • 拖板車下坡「疑煞車失靈」 失速撞店家、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部分路段是長下坡,14日下午有一輛載著怪手的大型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駕駛竟然緊急跳車!車輛持續行駛,一路往前衝,先後撞上人行道的汽機車,還撞到號誌桿,幸運的是,沒有波及路人,只有駕駛跳車,造成輕傷。
    2022/10/14 22:56
  • 台中「恐怖長下坡」又撞!拖板車衝檳榔攤 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向上路七段,因路面長下坡時常發生意外,今(14)日下午3點28分,一部載有怪手的拖板車,行經該路段往龍井方向,疑似煞車失靈,衝撞路邊人行道,撞斷號誌牌,波及停放路旁人行道的機車約3、4部及檳榔攤,揚起大量煙塵,拖板車駕駛即時跳車,全身擦挫傷。消防隊到場將其送醫,該事故未影響車流,警方也在場排除中。
    2022/10/14 17:05
  • 芭比Q了!逆向一路開 直接對上警車

    台中向上路五段是一段長下坡,之前經常發生車禍意外,有員警晚間巡邏,發現怎麼有黑車在快車道上逆向行駛,立刻停車指引,先協助對方迴轉,再開到安全地點後,對駕駛開出罰單,但他逆向開在快車道,目擊這一瞬間的員警,也大喊太扯了吧!
    2022/07/26 13:23
  • 貨車煞不住載怪手迫撞!衝進民宅賠慘了

    南投有貨車載著怪手撞進民宅。一名貨車駕駛聲稱,在長下坡路段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才會撞進民宅,但不只撞毀屋主家的圍牆鐵門和整片鋁門,屋內辦公室桌椅和電腦也全被撞毀,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微擦挫傷,屋主一家人在房子後面,沒被撞到。
    2022/04/01 13:01
  • 你會下坡狂踩煞車? 老司機曝:善用低速檔以防煞車過熱

    在山路上遇到下坡路段,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利用煞車減速,但其實長下坡路段一直踩煞車的話,會造成煞車過熱的現象,此時就需要利用引擎煞車來輔助車輛減速,近日因為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又發生了下坡車禍意外,因此有人就在PTT討論區當中提問說到:「開下坡會用引擎煞車的人是不是很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人提到自己是自排車不知道怎麼利用引擎煞車,對此很多老司機就表示任何車都可以使用引擎煞車,如果不會的話要趕快學起來,避免以後發生下坡煞車過熱的現象。
    2021/11/19 16:53
  • 向上路長下坡8車連環撞 貨車肇事稱煞不住

    台中市向上路長下坡路段,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加上前方車輛都在停等紅燈,無處閃避,直接撞進車陣之中,造成4輛貨車,三部自小客車被波及,幸好意外發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1/09/08 17:35
  • 事故前7分鐘「工程車影像」曝光 車門疑沒關

    台鐵太魯閣號在清水隧道前發生嚴重意外,台中有民眾騎車環島時,在路旁拍隧道美景,回到家檢查照片發現,拍到太魯閣號事故前7分鐘,肇事工程車還停在工寮前方空地的畫面!車頭不是朝向長下坡,但放大照片來看,車門疑似開著,民眾拍下照片時間是9點21分,到底在火車撞上工程車的這關鍵7分鐘,發生什麼事。
    2021/04/04 20:01
  • 失速貨車!為閃避等紅燈人車 撞進加油站

    台中一名貨車司機,行駛台灣大道長下坡路段,疑似發現煞車失靈,前方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等紅燈,緊急將車頭往路肩方向轉,衝上人行道後再撞進加油站圍牆才停了下來;由於圍牆下方,就是加油站儲油槽,貨車撞上後,車底還不斷冒出白煙,消防人員到場救援,還得邊灑水降溫,邊破壞車體將人救出。
    2020/07/20 18:52
  • 煞不住?拖板車撞等紅燈機車 25歲女不治

    台中新社往大坑長下坡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拖板車經過路口時,不慎撞上停等紅燈的女騎士,造成她當場傷重不治;肇事駕駛供稱,因為發現煞車失靈,有先按喇叭提醒,但還是來不及,才會發生意外,但警方表示,拖板車送驗後,煞車沒有異常,但卻有超載的情形。
    2020/05/29 20:29
  • 這路區間測速 29天拍5800張罰單逾700萬元

    台中沙鹿的向上路六段因為長下坡事故頻傳,被稱為死亡下坡,台中警方架設「區間測速取締」,執法不到一個月已經開出5800張罰單,進帳超過700萬元。
    2020/02/15 18:47
  • 死亡下坡 區間測速取締坡首日進帳70萬

    台中沙鹿的向上路六段,因為長下坡,事故頻傳,被稱為死亡下坡,昨天區間測速取締開罰第一天,500多件超速,進帳約70萬。警方以區間測速,阻止超速降低危險,不想荷包失血,記得踩剎車。
    2020/01/16 20:30
  • 驚恐60秒! 長下坡拖板車煞不住連撞釀2死

    台中一段長下坡發生可怕的車禍意外,一輛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時先擦撞一輛轎車,沒停下來,一路往下開,遇到紅燈煞不住,在路口驚險閃過公車和計程車,卻撞上一輛小貨車,再衝進邊坡,導致被撞的小貨車駕駛夫妻,傷重不治。
    2020/01/04 12:54
  • 疑新手不熟車況 貨櫃車長下坡連撞4車

    台中清水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貨櫃車,先是撞上小貨車,接著又撞上3台轎車,最後再撞上分隔島上的路燈,車才停了下來,肇事駕駛說,自己才剛拿到駕照不久,不熟車況,加上疑似煞車失靈釀禍。
    2019/12/17 12:36
  • 長下坡煞車失靈!同公司貨車追撞 同事摔亡

    南投鳳山路長下坡,發生大貨車追撞意外,被撞貨車側翻,載運的回收物散落一地,而肇事貨車也失控撞上電線桿,副駕駛拋飛車外,警方現場調查,原來肇事的,是同公司的貨車,疑似因為長下坡路段,煞車失靈,才會意外追撞,沒想到更害得多年同事,傷重不治。
    2019/10/08 13:02
  • 又是奪命下坡!混凝土車衝人行道 連撞4車

    台中沙鹿向上路段「奪命長下坡」又發生車禍,上午發生一輛混凝土車疑似從快車道切到慢車道,結果不慎擦撞護欄,偏離車道衝進人行道,一連撞上4輛轎車,最後側翻才停下,幸好只有混凝土車駕駛受傷送醫,但就在混凝土車連撞4車後,同個路段,在下午又發生大車疑似煞車失靈,追撞貨車,奪命長下坡不知何時才安全。
    2019/08/05 21:13
  • 混凝土車疑煞車失靈 倒栽蔥掉進「井裡」

    國道四號道路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停在長下坡的最高處,倒車時,疑似車輛煞車系統失靈,一路停不住,直接倒栽蔥,衝進深達20米的豎井裡,超過六層樓的高度,還好車頭朝天,車內兩名人員救出後,意識清楚,在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驚嚇大於傷勢,有驚無險。
    2019/02/01 21:27
  • 超險下坡! 混凝土車撞整排機車再撞轎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將近一公里長的「超險長下坡」,又發生煞車失靈連環撞車禍!一輛混凝土車本來開在快車道,司機發現煞車有問題後,避免發生追撞緊急把車切進慢車道,不過為了閃避其他轎車,車身掃到停在人行道上一整排機車像骨牌一般倒地,又往前500公尺後直到撞上路邊轎車,才停下來,還好當時一路綠燈加上撞的都是路邊停車有驚無險。
    2018/12/15 21:41
  • 連拖帶拉撞9車!報廢雲梯車疑煞不住 輾爆路邊車起火

    驚險畫面在南崗工業區,一處長下波路段,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被民間公司標走,重新改裝準備驗車領牌,但在要去監理站時,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連撞9輛轎車連拖帶拉,還冒出火焰,幸運的是這9車都是路邊停車,沒人傷亡!
    2018/10/24 18:32
  • 報廢雲梯車重新整修! 驗車路上追撞9車

    南崗工業區一處長下波路段,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被民間公司標走,重新改裝準備驗車領牌。但就在要去監理站時,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連撞9輛轎車,幸好沒人受傷!
    2018/10/24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