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鑽車陣 結果共37筆

  • 騎士衝分隔島慘摔 原來是酒駕行人險遭波及

    5日早上7點多,桃園內壢火車站前方,一名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想鑽車陣卻煞車不及,衝撞安全島自摔,還差點波及一旁的行人,事後被發現原來是酒駕,而同樣沒抓好安全距離的,這輛拖板車駕駛,6號早上8點多,他行經基隆七堵明德一路上,轉彎扯斷號誌電桿,電線掉落打到3輛車,還導致近百支監視器無法運作。
    2024/01/06 20:30
  • 3度酒駕飆1公里躲警 迴轉想逃遭衝撞攔截

    新北市警方,在土城的地方法院附近,看到一名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結果上前攔查時,對方竟然直接迴轉、加速逃逸,沿路闖紅燈鑽車陣,狂飆1公里,但到了大路口,他疑似還想伺機轉彎逃逸,員警立刻攔腰衝撞攔截,這才抓包,原來他是酒駕心虛,酒測值高達0.76!
    2023/10/02 18:46
  • 碰!騎士鑽車陣橫切 下秒撞到直行車

    車流量大時,記得還是要依車道行駛,11日上午8點多,桃園龜山的振興路上,車子相當多,一名38歲騎士,要騎車往林口方向,卻沒有依規定迴轉,直接從路中間切進來,還在車陣裡穿梭,下秒就和直行的騎士相撞,2人倒在地上,幸好沒有大礙,只是這一撞,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2023/04/14 13:27
  • 不滿被檢舉!騎士蛇行追500米打人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差點被沒打方向燈的騎士撞到,隨後拿起手機拍照想檢舉,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爆發追逐戰,一路鑽車陣蛇行,最後在停等紅燈時被攔下理論,爆發口角,他不僅被甩巴掌、踹大腿,機車被推倒,手機也摔裂。
    2022/11/07 20:26
  • 鳴笛狂追2公里!25歲帥警單手壓制無照男

    嘉義發生有騎士拒檢狂逃,與警方在市區追逐,男子為了躲避盤查,沿路鑽車陣闖紅燈,不甩員警鳴笛追趕,過程中還差點撞到其他機車騎士,最後雙方追了2公里後,才在文化路上將男子壓制,而當時員警單手壓制騎士,另一隻手滑手機通報,超man的姿勢引起關注。
    2022/09/27 12:29
  • 心虛?男見警調頭鑽車陣逆向 路口轉圈圈耍特技

    台南永康員警支援火警3死意外勤務,返回派出所途中,一部機車看到員警立刻調頭,逆向在車陣中鑽來鑽去,員警一路追要將人攔下,騎士還在路口繞圈圈,目擊民眾驚呼這是警匪追逐嗎,而當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車潮多擔心傷及無辜,警方鑽到巷子後找不到人就停止追緝,依照闖紅燈、逆向又蛇行等,最高將開出7萬2千元罰單。
    2022/09/13 13:01
  • 吃了無敵星星嗎 瘋狂阿姨鑽車縫逆向500米

    網路流傳一段騎士逆向畫面,女騎士逆向超車之後,跨越雙黃線一路逆向鑽車縫,甚至繞過正要通過路口的車陣,依舊熟練的逆向騎,長達數百米,網友驚呼,這是吃了無敵星星不怕撞嗎。路段在彰化員林靜修路,這邊商店多,但是路面小,一輛車就能塞住道路,騎士逆向超車後,沒有騎回原車道,一路逆向前進
    2022/07/10 20:33
  • 「叭!快讓開」國5彭山隧道 駕駛硬鑽車陣

    以為他有急事,後方還有警車開道!就在今天(12日)下午1點多,國道五號南下5.6公里,有不少駕駛直擊,一輛黑色小轎車直接鑽車縫,大家以為他有緊急狀況,就在彭山隧道裡趕緊摩西分海,讓他通過,因為後方還跟著一輛紅斑馬,結果事後警方澄清,他根本是違規行駛路肩,要攔查不停,才會上演追逐戰。
    2022/03/12 19:05
  • 搶快?少年ㄟ無照騎車衝第一 遭轉彎車撞飛腳扭傷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車禍,騎士鑽車陣,路口號誌由紅轉綠,騎士從後方就一路加速,結果遭對向轉彎車撞上,騎士慘摔送醫只有腳扭傷,而他是16歲少年,無照駕駛將被開罰,其實高雄有些路口,雙向號誌會有秒差,主要是要紓解往某方向的車流,等對向也開放綠燈,就不能左右轉,但如果要在最後一秒搶快,就容易發生車禍。
    2021/12/16 19:00
  • 砂石車撞機車險輾!女騎士親友po文控「故意撞」 遭否認

    砂石車與機車發生碰撞,遭控訴疑似刻意撞人!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被砂石車撞倒在地,四肢挫傷,不過事後家屬在臉書發文,指控肇事駕駛涉嫌惡意撞車,對此駕駛否認,強調有減速,而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責中。
    2021/10/29 13:53
  • 砂石車遭控「頂屁股」害女騎士慘摔!駕駛喊冤 行車畫面曝

    新北三峽昨(28)日早上發生砂石車擦撞機車事故,造成陳姓女騎士四肢多處受傷送醫治療,騎士家屬控訴,砂石車駕駛宣稱,因不滿陳女鑽車陣所以「頂了她屁股2下」,最後導致陳女摔車倒地,並發文跪求當時行經此處的民眾,能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協助釐清事發經過。而駕駛稍早也發聲還原當時情況。
    2021/10/29 10:11
  • 阿公牽車橫越馬路 拖板車綠燈起步撞上

    馬路上亂鑽,最容易鑽出問題。桃園90歲老先生,牽腳踏車,從停紅燈的車陣中,鑽車縫橫越馬路,走在拖板車前,這時候綠燈了,司機視線死角沒看到他,一起步就撞上,老先生命喪輪下。
    2021/10/12 19:27
  • 開贓車逃逸「鑽車陣」!4車等紅燈無端遭波及 憂求償無門

    桃園中壢警方,11日上午執行贓車查緝勤務時,發現一輛藍色轎車懸掛失竊車牌,馬上展開追蹤,嫌犯疑似想躲避追緝,早上到下午都在市區繞來繞去,還一度開上高速公路,最後嫌犯似乎發現被警方尾隨,在延平路、環北路口踩油門加速逃逸,4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受到波及!
    2021/08/13 13:44
  • 鑽車陣遭撞! 機車捲水泥車底 婦腿撕裂傷

    昨天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騎士載著66歲婦人,行經小碧潭捷運站附近時,疑似車流量大,不想卡在車陣,就從外側車道,切入內側車道,但他疑似沒注意附近來車,慘遭水泥車衝撞,捲入車底,婦人大腿小腿撕裂,傷勢嚴重。
    2020/01/17 12:48
  • 沒看路!騎士鑽車陣撞路邊車 重摔翻三圈

    10日晚上8點左右,桃園中壢中山東路往八德的方向,一輛機車想要鑽車陣,但是空間不夠,撞上路旁的小貨車,重摔在地上翻滾,而事後發現路旁的小貨車已經嚴重的超出白線,疑似也是造成事故發生的原因之一,員警也已經展開調查,要找到真正的肇事原因。
    2020/01/12 13:17
  • 熊貓亂鑽被大貨車撞 車彈飛支離破碎

    台中發生一起外送員車禍,外送員紅燈時鑽車陣,往前騎的時候,被內側的大貨車追撞彈飛,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沒有大礙。
    2019/11/28 15:04
  • 三利器助救火!蘇花改將通車 防隧道火警

    蘇花改將在明年通車,如果隧道發生意外怎麼辦,為了能在第一時間趕抵現場,花蓮縣消防局特地成立分隊進駐外,還增添了三大利器,像是大型重機消防車方便鑽車陣,還有自走式砲塔,它能代替隊員進到隧道火場,因為瞬間輻射高溫,人無法靠近,它最遠能控制360米外的火勢,另外還有排煙車,都是希望降低火警釀成的傷害。
    2019/11/06 13:18
  • 機車搶快鑽車縫不違法? 警:無明確罰則

    台北日前有一名機車騎士,因為外車道被公車佔據,他不想多等,冒險找縫鑽,結果切進快車道時撞上汽車,整個人飛了出去,而這種騎士穿梭車陣,因而摔車受傷的事故時有耳聞,但目前沒有明文規定禁止鑽車縫,除非騎士行進時占用到禁行機車道,才會吃上罰單。
    2019/08/17 21:50
  • 停車!駕駛拒檢鑽車陣 警連開4槍嚇阻

    上午六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遇到臨檢,被發現車牌與車型不相符,竟然加速闖越攔檢站,警方大聲嚇阻也沒用,雙方追上大馬路,但駕駛卡在車陣中還想跑,差點撞上警察,員警連開四槍,但對方還是跑了。
    2019/05/25 21:04
  • 警猛敲計程車窗吼「下車」! 竟載到通緝犯

    通緝犯竟搭小黃逃逸!台中有一名「結夥搶劫」的通緝犯,在監獄待20年後,假釋重獲自由,結果又觸犯肇逃罪被取消假釋,逃亡兩年,遇到臨檢,他明明是乘客,卻比騎士還要緊張,一度謊報身分被識破,鑽車縫拔腿狂奔,還攔截一輛計程車,跳上車逃逸,可是計程車開不到300公尺,卡在車陣中,運將當下還不曉得載到逃犯,直到員警敲窗,而通緝犯竟然又跑進小巷子,最後被包夾壓制。
    2019/03/11 20:20
  • 太扯!遊覽車大迴轉 4線道逆向鑽車陣

    彰化交流道下,民眾目擊車輛逆向、還是遊覽車。這輛遊覽車下交流道之後沒有順行往彰化市區,卻是在匝道口橫越4線道違規大迴轉、逆向穿越車陣開往鹿港方向,實在太誇張。
    2018/08/05 19:26
  • 還不停車!藏毒車逆向狂飆 警車撞5下破窗

    台中市警方巡邏遇上危險駕駛,在車陣中任意變換車道,用擴音器喊他下車,沒想到對方加速逃逸,不只鑽車縫還逆向狂飆,差點撞上其他用路人,最後轎車被停等紅燈的車陣困住,逃不了,加上警車從後頭追撞,防止嫌犯脫逃,順利逮捕一車6個人,並且發現車內藏了35包毒品咖啡包,其中一名17歲少年坦承毒品全是他一個人的,不過警方不相信他的說詞,將6名男子帶回警局驗尿調查。
    2017/05/31 18:26
  • 走小巷?鑽車陣? 「電動三輪車」設規範拚合法

    在彰化田尾和鹿港,經常可見「電動三輪車」穿梭!田尾花園公路有很多電動車出租,但沒有騎乘的專用道,汽車想超越電動車,幾乎都是違規超車!而在鹿港小鎮,電動車是由業者騎乘載客,儘管目前修法通過未來可合法上路,但預估下半年才能頒布實施。地方政府面臨難題,因為鹿港老街道路狹窄,得規劃出路線,而電動車沒有方向燈、煞車燈,未來也必須加裝後驗車,領牌才能上路!
    2017/05/17 18:42
  • 求方便「賭安全」 科大旁工專陸橋形同虛設

    雲林虎尾科大旁有一座工專陸橋,橫跨兩條大馬路,36.8公尺長,通往市區,但是出入口太遠,行人不走天橋,反而把天橋當作遮陽的涼蔭,違規穿越馬路,甚至鑽車陣過馬路,險象環生,校方統計,學生交通事故去年發生上百件,光是這個路口就佔了22件。
    2017/04/16 18:06
  • 爸騎車載孩逆向鑽車縫 害女騎士摔飛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旁,幾乎一分鐘就能看見一件機車違規,有些家長騎車帶小朋友到公園玩,經常為了節省時間、貪圖一時方便,直接逆向跨越雙黃線,這次就有一名爸爸逆向亂鑽車陣,機車前踏板還站著小孩,害的直行女騎士煞車不及,直接對撞,這位爸爸不只要付起肇事全責,可能還要繳交3900元的罰單。
    2016/12/25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