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鑷子 結果共24筆

  • 食道挖出「整隻章魚」!他吞嚥困難就醫 觸手卡死畫面曝

    常聽長輩說吃飯要細嚼慢嚥,如因囫圇吞棗造成噎到、或是因此增加胃部的工作量,那可就得不償失;新加坡一名55歲男子因吞嚥困難就醫,經過檢查才發現其食道內竟卡著「一整隻章魚」,利用鑷子將其取出後才順利返家,引起熱烈討論。
    2024/03/06 11:12
  • 嚇!日6歲童手拿「25cm鑷子」溜滑梯 刺傷右眼、腦出血

    日本長野縣一家托兒所的學童發生嚴重事故,一位6歲男童在玩溜滑梯時,手中拿著25公分長的、飼養青蛙時使用的餵食鑷子,沒想到他溜下溜滑梯時,結果鑷子竟刺傷他的右眼,送醫檢查後發現孩子腦出血。
    2023/10/20 14:56
  • 超噁!女子耳朵有啵啵聲 醫下一秒「夾出整隻蟑螂」

    哥倫比亞1名女子近日感覺耳朵有「異物感」,還時常傳出類似泡沫破掉的「啵啵聲」,困擾不已的女子前去耳鼻喉科查看情況,沒想到醫護人員竟用鑷子夾出「1隻完整蟑螂」,相當警悚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大量網友留言「太噁心了!」。
    2023/09/02 15:08
  • 近視族必看!醫授「隱眼不見」自救3步驟 做1事恐更慘

    不久前曾有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持續一個月忘記摘下隱形眼鏡,隔天又直接戴上新的,直到眼睛出現不適難耐,才登門找眼科醫師求救。醫師嘗試使用棉花棒沾取眼睛內部的隱形眼鏡,但隱形眼鏡都已變質成黃綠色,也因為卡太久早已黏在一起,以致必須謹慎的用鑷子才能將它們一一分離。最後醫師竟在女子的眼睛和眼皮之間總共找到「23片」隱形眼鏡!
    2022/11/17 14:23
  • 耳朵鑽出「黃金異形巨蛇」!一碰咧嘴扭動 驚悚影片全都錄

    耳朵直接成蛇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1條黃底黑蚊的蛇竟鑽進耳朵中,露出1顆頭在外,輕輕用夾子一戳,蛇立刻張大嘴巴疑似想還擊,3分鐘驚悚過程全都錄了下來,至今已累績19萬次觀看。
    2022/09/14 14:55
  • 濕濕黏黏!蟑螂鑽星國女耳朵 灌漱口水夾碎竟「掉內臟」

    昆蟲爬進耳朵是許多人希望永遠不要經歷的可怕惡夢,尤其當這個生物還是「蟑螂」時!日前一名新加坡女子在睡夢中感受到蟑螂鑽進耳朵,嚇得她立刻放聲尖叫,當下衝到浴室拿漱口水猛灌耳朵,想藉此消滅蟑螂,接著她嘗試用鑷子將蟑屍夾出時,卻又不小心把牠分屍成幾塊碎片,只能一片一片地夾,就連白色內臟都掉出來,讓女子噁心又崩潰,屍體還卡在耳朵裡,最後只好求助急診室幫忙取出。
    2022/07/22 17:26
  • 上海女割雙眼皮遇封城 醫無法拆線:寄刀片給妳自己弄?

    近來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又升溫,許多省分和城市都祭出「封城」措施。上海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才剛做完割雙眼皮手術,原本醫師告知幾天後到院拆線,但現在上海開始「分區封控」,人員都無法進出,女子被封在小區內擔心無法拆線,醫師一度告知「寄刀片、鑷子給妳好嗎?」但女子擔心自己會拆壞,最後只好由醫師親自趕到,隔著柵欄幫她拆線。
    2022/03/31 23:10
  • 5公分蜈蚣「入侵噬血」!肥身狂鑽耳 鑷子一拉出超驚悚

    耳道被蜈蚣鑽到冒血!大陸江蘇省一名李姓女子清晨感覺到耳朵有股異物騷動感,隨後痛醒趕緊就醫,豈料一檢查竟發現耳朵裡有一隻長達5公分巨型蜈蚣,不斷在耳道裡亂鑽,取出蜈蚣後勁竟沾滿鮮血,畫面極為驚悚。
    2021/10/10 11:57
  • 壽司一咬刺痛! 男控「藏魚刺」害牙齦潰瘍

    有民眾到中高價位壽司店,點炙燒白身魚壽司,沒想到嘴巴突然刺痛,吐出來發現竟有魚刺沒拔乾淨,事後看醫生牙齦潰瘍,壽司店回應,當下緊急致歉,餐點退費處裡,對於廚房人員也會加強訓練,不過握壽司「有刺」是大忌,師傅在處理前都會特別拔除,就連細刺也會用鑷子夾處理。
    2021/02/18 20:10
  • 耳機共用恐致交叉感染!這10項私人物品千萬別借

    朋友之間感情好互相借東西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但如果私人物品,你可就要想清楚到底該不該借人了。根據研究指出,經常使用耳機會讓耳朵累積細菌,更不用說是將耳機借人了,此舉可能會讓你跟你朋友的細菌交叉感染。除了耳機外,國外網站《Bright Side》便整理出10項最好不要外借的私人物品,提醒大家,為保護健康,儘管是很好的朋友,這些東西也不要亂借人。
    2019/10/11 14:48
  • 把8公分鑷子塞尿道 22歲男就醫:已經4年了

    沙烏地阿拉伯1名22歲的年輕男子,日前到泌尿科看診,提說自己的生殖器有異物。沒想到醫師檢查發現,他的尿道竟然有異物侵入,照X光一看,竟然是1根金屬鑷子。這時男子才坦承,這是他自己在4年前塞進去的,醫師聽了當場傻眼,最後決定動手術把鑷子取出。
    2019/10/09 09:36
  • 指考物理考諾獎「光學鑷子」 非選首見作圖題占分高

    大學指考今天第1科考物理,試題取材電蚊拍、手機無線充電等生活情境,非選擇題以2018年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的研究「光學鑷子」為題材,並首見增加作圖題型且占分高達10分。
    2019/07/01 12:29
  • 人中噴出乳白黏稠物 他拉出瞬間...臉上破大洞超滿足

    太噁心!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約克姆(Christopher Yocom)日前在鼻孔下方發現一個傷口,且上面長了一塊不明物體,吃了幾天的抗生素後,約克姆決定自己用鑷子把這塊不明物體夾出來,當約克姆夾出來的當下,臉上留下一個巨大的傷口,相當驚人。
    2018/11/16 11:04
  • 驚險!媽媽1根長頭髮 竟險害10週寶寶被截肢

    美國1名26歲的年輕媽媽亞歷克斯(Alex Upton),上週某個清晨被僅10週大的兒子吵醒,她驚醒後發現,兒子的4個腳趾頭被她1根長頭髮纏住,時間長達至少12小時,腳趾頭還出現紅腫的狀況,嚇得她趕緊用鑷子拉下腳趾上的頭髮,事後亞歷克斯表示,若再晚一點發現,嚴重恐怕得截肢。
    2018/10/03 00:11
  • 噴鼻血10天! 醫生夾出「肥大水蛭」還在蠕動

    這麼大一隻就這樣「住」在鼻孔裡!大陸廣西一名男子連續10天都有流鼻血的狀況,他實在受不了趕緊到耳鼻喉科求助,醫生拿出內窺鏡一看才發現不得了,用鑷子伸進男子鼻孔內,竟當場夾出一隻超肥的水蛭,還正在瘋狂蠕動,讓現場的人都嚇歪。
    2018/06/15 16:11
  • 網購手機電池自己換 男子手殘戳破爆炸火焰撲臉

    要是手機出現狀況,很多人會選擇拿去手機維修店更換零件,也有人會選擇網購自行更換。一名男子日前認為拿去給維修行換零件太貴,便自己動手更換,沒想到一時手誤不小心用鑷子將電池戳破,導致電池爆炸噴出火焰,直衝男子臉部。
    2018/03/22 10:33
  • 空氣汙染好嚴重! 毛孔保養也要大掃除

    天氣變化大,加上空氣污染,甚至連臉上的皮膚,也會接觸到大量髒汙。若不徹底清潔,容易增生黑頭粉刺。女大甜心之一的筱蕾,她也遇過。她說,「我都會拿那個鑷子,用拔的哈哈。然後我都會先用那個...硬擠。」但是,用手擠黑頭粉刺,皮膚容易受傷,甚至還會摳到留疤。筱蕾說,她現在已經不用手擠了,因為她找到了清除黑頭粉刺的秘方。
    2017/04/21 11:00
  • 2.7cm蟋蟀「誤入」卡男外耳道 醫:罕見

    昆蟲跑進耳朵,常見的狀況是睡覺時被蜘蛛或蟑螂闖入,但苗栗一名男子,吃完晚餐在公園散步,突然覺得右耳劇痛,痛到立刻掛急診,醫師發現他的右耳外耳道被一隻昆蟲塞住,只露出一雙後腳,用鑷子夾出來,竟然是一隻將近三公分的蟋蟀。
    2014/10/01 11:13
  • 〈獨家〉痛!午睡遭螞蟻鑽眼咬 男學生痛醒

    彰化1名男學生戴耳機在家睡午覺,結果螞蟻竟然順著耳機線跑進他的左眼,還從眼白咬下去,這名男學生當場被痛醒,到醫院檢查時,螞蟻雖然死了,但還緊咬著眼結膜,醫生在顯微鏡下以鑷子夾出螞蟻屍體,還剪掉了一小塊的眼結膜,幸好男學生的視力沒有受到影響。
    2013/04/08 13:49
  • 〈獨家〉大鑷子伸進口袋! 扒手貼身「夾錢」

    過年前賣場、市集人擠人,扒手想出新招,用大夾子伸進口袋把錢夾出來,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逮捕一名張姓女慣竊,行竊手法日益精進,拿著大夾子穿梭在年貨大街裡頭,早上則到菜市場犯案,警方跟監好幾天,看到她利用大夾子伸進被害人口袋夾錢,當場逮捕,警方呼籲,過年前後年貨大街或是觀光景點竊案暴增,除了錢,智慧型手機也成了下手目標。
    2013/02/07 19:21
  • 扒手眼前行竊 怕事老闆冷眼旁觀

    在大陸廣州居然有一名大膽扒手,趁女客人在挑水果時,拿鑷子偷走客人口袋的手機,但更誇張的是,這名老闆就在不到1公尺的距離目擊整個過程,因為怕自己惹上麻煩,選擇冷眼旁觀,氣得這名女客人向老闆索賠損失費用。
    2011/11/17 12:09
  • 陸「鑷子黨」橫行 贓物得手僅20秒

    最近在大陸的街頭,出現新的竊盜集團,他們被稱為「鑷子黨」,因為這群竊賊的特色就是,專用鑷子來偷取被害人的財物,而且前後僅需要20秒就能得手。深圳警方長時間跟監,終於拍下鑷子黨的作案過程。
    2010/01/11 17:37
  • 拔趾甲致截肢 民俗療師判1年8月

    台中縣一名81歲老婦人,2年半前,因為腳痠痛跑去接受民俗療法,結果對方拿鑷子拔光老婦人左腳5個腳趾甲後,拿藥水讓她泡腳,之後還宣稱要增加藥效吸收,還拿鐮刀割開老婦人腳掌,事後老婦人左腳組織壞死,膝蓋以下截肢,家人氣得告上法院,法官判對方過失重傷害,1年8月有期徒刑,但老婦人家屬認為,刑責太輕了。
    2009/04/21 13:18
  • 北京「鑷子黨」扒竊 用鑷子夾錢包

    年關近,大陸出現所謂的「鑷子黨」竊盜集團,他們用加長型的鑷子,來偷夾路人口袋裡的東西,作案手法相當純熟。
    2006/01/2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