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鑲嵌 結果共75筆

  • 謝東哲剪黏交趾陶!造海賊庄休閒農場

    交趾陶大師謝東哲,同時也是剪黏專家,他動用500萬片馬賽克磚,在嘉義縣新港地區興建「海賊庄休閒農場」,把日本浮士繪和蒙娜麗莎肖像點描於牆上。自稱有荷蘭血統的謝東哲,祖先是海賊,以致作品傳統和現代兼備,中西不拘。
    2024/03/15 21:13
  • 龍寶寶注意!全台首款水晶生肖系列酒「2024龍年版」金門高粱酒上市 鑲嵌Swarovski元素水晶 祈願龍年富饒又豐收

    延續兔年水晶生肖酒推出後的熱烈迴響,黑松公司攜手金門酒廠再推「晶彩盛年金門高粱酒-2024龍年版」水晶生肖系列酒,瓶身以「豐收金」為基調,維妙維肖的「龍抬頭」鑲嵌Swarovski元素水晶,燦金的光澤象徵龍年春天甦醒的豐饒收穫,加上龍本身具有的「人中之龍」好寓意,此款水晶生肖系列酒,蘊含著滿滿藝術價值、富饒豐收之祈願,是龍年必收的強運酒款!即日起,全台各通路陸續限量上市。
    2023/11/21 17:45
  • 您累了嗎?高雄伯開車疑打瞌睡!自撞車頭「鑲嵌」電線桿 

    高雄市小港區今(12)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在中山四路與民益路路口,一名71歲葉姓男子駕車行經此處時,疑似因精神不濟自撞安全島,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臉色蒼白、冒冷汗,所幸並無受傷,但為保險起見仍送醫觀察,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釐清調查。
    2023/10/12 09:45
  • 比房子還貴!全球最貴iPhone鑲570顆鑽石

    蘋果(Apple)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已於秋季發表會亮相,搭載新功能的新機價格也不便宜,不過這與俄羅斯高級訂製品牌Caviar日前推出的「鑽石雪花」(Diamond Snowflake)豪華iPhone相比,可就小巫見大巫了;這款號稱「全球最貴」的iPhone,背面鑲嵌570顆鑽石,售價高達驚人的56萬4,700美元(約1803萬新台幣),好比一棟房子,可說是地表最貴土豪級手機。
    2023/10/11 13:00
  • 湖口台1線車禍!貨車「鑲嵌」卡便當店 網驚:一定好吃

    新竹縣湖口鄉今(11)日上午7時許,在八德路一段(台1線58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載著飼料的大貨車,不明原因竟直接撞進民宅,車頭卡死在民宅大門,車身則外露在車道上,造成內線、外線車道一度封閉,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3/09/11 09:27
  • 比房還貴!珠寶展「4億精品」 業者:業績增20%

    搶攻頂端消費市場,珠寶展開跑,五大品牌展出4億元珠寶,亮點包含由261顆鑽石組成的項鍊,總重量達92.09克拉,還有一款奢華項鍊,鑲嵌50.61克拉的澳洲黑蛋白石,業者推估可帶動2成業績,另外百貨也有腕錶大賞,推出古幣懷錶及飛輪腕錶搶市。
    2023/09/06 16:26
  • 圖輯/敢來走嗎? 號稱全球最長無支撐吊橋在德國

    德國中部黑森邦的維林根滑雪度假村附近,1日正式開放了德國最長吊橋「Skywalk Willingen」;這座橋全長664公尺、最高處離地100公尺、重120噸,透過36個鑲嵌在山中深達21公尺的鋼錨固定。
    2023/07/03 16:58
  • 工業設計師化身為金屬工藝家 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人間國寶・中川 衛展覽 由工業設計邁向傳統工藝 迎向未來

    為紀念日本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開館20週年,2023年7月15日~9月18日特於Panasonic東京汐留美術館內展出人間國寶中川 衛先生之作。中川 衛先生曾任職於日本松下電器公司,現活躍於金澤的金工藝術家、是重要無形文化財產「雕鑿鑲嵌」保存者。本次展覽將充分呈現中川先生前期的金工與最新作品,當中涵蓋其於1970-80年代所從事之工業設計、開啟他金工創作之路的加賀鑲嵌名作,以及技藝傳承的次世代作品等。希望透過本次展出約百件之作品與資料,感受中川先生在創作中所注入的設計理念,以及為了傳承傳統技法所付出的各種努力。
    2023/05/24 16:16
  • 查爾斯三世加冕禮6日登場 鑲444顆寶石「冠中之冠」將亮相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將於5月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大典中使用的聖愛德華王冠,也會在時隔70年後亮相。據了解,這款純金打造的王冠,總共鑲嵌了444顆寶石與半寶石,歷任君主在一生中,只會戴上一次。
    2023/05/03 17:02
  • 路邊驚見「巨無霸溫度計」!萬人朝聖讚:有溫度的社區

    即將迎來入冬首波寒流,民眾外出都得留意溫度,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路邊發現一支「巨無霸溫度計」,直直的被鑲嵌在一棟大樓上,走過路過都可以清楚看到目前的氣溫,讓網友不禁會心一笑,「這是一個有溫度的社區」。
    2022/12/14 09:20
  • 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 國父紀念館登場 展出109件跨界創作

    由文化部與陳景容藝術文教基金會合辦的「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即日起至12/18於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展出,國父紀念館表示,陳景容教授是臺灣藝壇跨足油畫、壁畫、馬賽克鑲嵌畫、版畫、陶瓷畫等多元創作的藝術家,被譽為是臺灣的超現實主義大師。年近九十的他一生懸命於藝術創作,不論在藝術、學術、社會的回饋和奉獻,皆令人敬佩。陳教授對於藝術追求,有著極大的熱情與執著,作品數量豐富、創作多樣,本次「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分為6大主題:超現實主義、宗教與人文、原民與原鄉、人物與靜物、全球觀視野、跨界跨藝術。內容涵蓋藝術作品、手稿、著作以及文獻等,在多元類型藝術創作脈絡中展現陳景容的藝術歷程。
    2022/12/07 17:30
  • 中共20大揭幕 台灣問題成習近平首要重點

    中共20大16日登場,現階段國際關係緊張,除了俄烏戰爭,台海危機也是國際間備受關注的焦點,而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政的10年裡,台灣在中共決策序列中,一再被往前移,讓外界認為,台灣問題已成為習近平心中急迫性需解決的困境。政大國關中心副主任王信賢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在習近平上任之後,尤其是在19大後,從北京角度來看台灣問題已經不是單純的兩岸關係,台灣問題鑲嵌進大陸的兩個大局裡,第一個大局、『國家發展戰略』,對此習近平講過非常多次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兩岸之間的政治分歧不能一代傳一代、民族偉大復興台灣不能缺席等,第二個大局、2018年3月之後所開始的美中戰略競爭,台灣也鑲嵌進美中的戰略競爭裡,所以可說台灣問題是美中關係的重中之重,正是因為鑲嵌在這兩個大局裡,所以台灣問題在大陸決策序列裡會往前擺。」
    2022/10/17 16:54
  • 學者解讀中共20大 「台灣問題」從兩岸衍伸至美中關係

    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特聘教授王信賢今天分析,20大報告涉台部分主軸是「反獨與反外部勢力」。對北京而言,台灣問題已「量變發生質變」,鑲嵌在美中戰略競爭裡。
    2022/10/16 18:40
  • 學者:習近平執政10年 台灣在中共決策序列被往前

    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特聘教授王信賢今天分析,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執政10年以來,兩岸關係鑲嵌在兩個大局裡,因此台灣議題在中共的決策序列裡被往前移。
    2022/10/12 22:13
  • 女王過世再掀殖民傷疤! 南非連署向英王室「索回鑽石」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日辭世,鑲嵌在她權杖上那顆重約530克拉的「大非洲之星」巨鑽,再度挑起南非人對英國殖民的恩怨情仇。
    2022/09/17 09:38
  • 黃贊倫無人的肖像 古典繪畫電子面板

    藝術家黃贊倫近日展出《無人的肖像》,以古典繪畫形式,鑲嵌電子面板,製造人物的歷史斑駁,彷彿從未來看今日,一切都機械化,看不到純肉體的人類了。
    2022/04/08 22:27
  • 坎城影后變瘋狂導演 毀滅別人獎座自己拿小金人爽拍

    西班牙國寶級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直都是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御用演員,但2人卻未曾真正一起「同框」主演,而近期2人終於在電影《瘋狂競賽片》中合作,片中潘妮洛普所飾演的蘿拉為了追求完美的表演並認為獎盃都是身外之物會成為絆腳石,因此不惜在眾人面前毀滅掉自己跟所有人的獎項,現實生活的影后受訪時被問到拿到小金人時怎麼處理,潘妮洛普害羞承認自己在拿下小金人的隔天剛好跟朋友去海邊時有擺拍,因為沒有隨即將名字鑲嵌上去,她的爸爸拿去請工匠處理的時候忘了戴眼鏡,意外將她的名字給放反,她自傲的表示:「我的獎盃跟人家不一樣!」
    2022/01/27 15:41
  • 6.7億巨鑽鑲前額當「幻視」 美饒舌歌手傳感染急摘除

    26歲的美國饒舌歌手利爾烏茲弗特(Lil Uzi Vert)以誇張、大膽個性受粉絲喜愛,今(2021)年2月曾在社群平台上驕傲展示鑲在額前價值連城的珠寶,他將2400萬美元(約6.7億台幣)的粉紅巨鑽鑲嵌於前額,完成4年來的心願,豈料開心不到半年,近日傳出因傷口感染被迫摘掉前額鑽石,此消息也獲本人證實。
    2021/06/30 12:58
  • 台美TIFA將復談 惠台挺台? 翁履中:美想縮小貿易逆差

    美台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即將復談,多年來美方立場明確,TIFA對話中斷和美豬美牛進口問題有關,新冠疫情凸顯全球供應鏈安全的重要,加上台灣開放美豬美牛進口,都是美台重啟TIFA對話的因素,駐美代表蕭美琴表示在氣候變遷、數位經濟、供應鏈韌性,是未來美台合作的機會。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支持台灣』是美中競爭中重要的一環,而觀察台美貿易關係,美國想透過TIFA縮小對台貿易逆差,台灣政府如何守護國家利益,須鑲嵌到軍事科技鏈,規劃長遠戰略。」 另外,日本防衛副大臣示警,大陸和俄羅斯的聯手構成日益嚴重的威脅,並表示對北京方面對台灣施壓應有所「覺醒」,要當做「一個民主國家」加以保護。
    2021/06/29 15:23
  • 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

    稍早,Rolls-Royce推出了以遊艇為概念打造的全新作品Boat Tail,不論是那內藏豪奢野餐套組的遊艇甲板車尾 ; 鑲嵌瑞士Bovet名錶的手工內裝 ; 亦或是那高達2800萬美元的售價…種種高端浮誇的豪奢演繹都教人瞠目結舌!
    2021/06/02 15:24
  • 芳仕璐昂藝術館 人間琉璃工藝名家

    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芳仕璐昂琉璃藝術館」,林芳仕夫婦把鑲嵌彩色玻璃的技藝,推入生活美學中,使玻璃的光影與線條色彩更為昇華。藝文潮的報導。
    2020/03/20 21:06
  • 頂級錶跟上科技潮流!智慧手錶款兼具質感

    頂級製錶品牌,現在也跟上科技潮流,推出兼具質感和功能性的智慧手錶,除了將觸控螢幕巧妙鑲嵌在錶面上,也搭載多功能的APP,包括旅遊資訊、調節睡眠,還有專屬健身教練,充滿科技感。
    2020/03/16 20:04
  • 牙飾風潮 幫牙齒鑲鑽成新潮流

    牙齒,代表一個人的門面,近幾年好萊塢明星紛紛流行起在牙齒鑲嵌鑽石珠寶,而美國也有牙醫幫忙打造特殊造型,並保證這種牙飾絕無副作用,而且鑲嵌過程只要5分鐘就搞定。
    2019/12/09 16:30
  • 豪氣非凡!坐墊鑲4萬顆鑽石 「金馬桶」破世界紀錄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5日在大陸上海開幕,現場擺出不少珍奇的展品,當中有1個鑲有4萬多顆鑽石的「黃金馬桶」,成功抓住眾人目光,不僅要價高達128萬美元(約台幣3880萬元),更榮獲金氏世界紀錄「鑽石鑲嵌最多的馬桶」的證明。
    2019/11/08 10:03
  • 台日玻璃藝術大展 融合鑲嵌技藝精妙

    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近日展出《台日玻璃藝術交流展》,兩國藝術家展現的玻璃藝術品共76件,水準極高,藝文潮的報導。
    2019/08/16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