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鐵鍊 結果共425筆

  • 快訊/忘帶鑰匙鐵捲門突啟動 男右臂慘遭捲入「夾到見骨」

    今(28)日下午14時50分許,高雄市鳳山區驚傳有鐵門夾傷意外,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居住在西湖街,因忘記帶鑰匙,從門外動手拉鐵門鐵鍊,導致鐵捲門突啟動,陳男的右臂遭到捲入,導致右小臂出現開放性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車5人前往,到場時陳男意識清醒,已自行脫困,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立即送往長庚醫院就醫。
    2024/02/28 15:49
  • 北市女被超粗鐵鍊「綑綁雙腳」 父坦承上鎖揭心酸理由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內湖區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沒想到竟發現一名女客人雙腳被用超粗的鐵鍊鍊住,甚至還鎖上鎖頭,民眾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該名女子帶回,經訊問得知,她因患有妥瑞氏症情緒不太穩定,先前還曾有逃家到街上乞討的紀錄,父親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才會用鐵鍊將她雙腳鍊住,但她仍趁隙逃脫。目前警方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暫時無須安置。
    2024/02/20 16:46
  • 春節跑山耍帥掛假牌 百萬名車上「手銬」

    春節期間,新北市坪林派出所門口,停了一整排百萬名車,全被上了鐵鍊和手銬,原來這些車的「車牌」都有問題!警方兩日內查扣六輛車,當中5輛車還在吊扣期間,其中一輛已經向監理站報停駛,車主們疑似想開「名車」上山炫耀,大膽網購車牌,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4/02/15 13:54
  • FBI追捕25年!逃犯竟是上世紀無名屍 「身綁鐵鍊沉湖底」成新謎團

    1998年11月,住在美國阿肯色州的男子羅傑(Roger Dale Parham)涉嫌強姦未成年人遭逮捕,法院裁定交保後,1999年間羅傑卻離奇失蹤,檢警認為他是為了逃避起訴,因此發布通緝。將近25年後,位在阿肯色州東北方的肯塔基州,州警局近期指出,1999年5月民眾所發現一具被鐵鍊綑綁、並以液壓千斤頂固定在湖中的無名男屍,經鑑定,確認就是通緝犯羅傑。長年的追緝行動告終,卻也出現了新的謎團。
    2023/12/25 18:37
  • 打賞PK輸!博主「戴狗鍊當街被遛」贏家爽潑墨 2人下場慘了

    為了點閱率不擇手段!近日,中國大陸傳來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2名博主在街頭上進行「打賞PK」,輸家須接受「遛狗」懲罰,必須戴上鐵鍊,由拍檔拖到街上當狗遛,還邊行邊被當眾潑灑墨汁。此事引起警方的關注,警方也將2名男子拘捕,目前兩人已經被行政拘留10天。
    2023/12/06 17:01
  • 怎麼又來!偷鞋怪客只拿右腳 女屋主傻眼

    家門口的鞋櫃遭人亂翻,偷走幾雙鞋,卻通通只少一隻?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一處民宅,這半年來,時不時有一名偷鞋怪客,總是摸走單腳女鞋,前前後後已經偷走7隻鞋,原來他是慣犯,附近住戶也遇上相同狀況,偷走的單隻腳,還會拿去其他戶的鞋櫃配對,詭異行徑讓屋主氣到拿出鐵鍊,將鞋櫃上鎖。
    2023/10/23 19:54
  • 私有地別人走、稅金自己繳 地主突襲封路市府說話了

    高雄鳳山過雄街的一處巷弄,12日晚上,突然被人以私人土地為由,用鐵鍊攔住不讓車輛通行,由於附近住戶,深夜開車到了巷口,才發現無法回家,氣到報警,但地主也強調現場是私有地,雙方僵持不下,不過市府建管處透過地籍資料,證實地主封路恐怕違法。
    2023/10/13 19:23
  • 單親母出門上班 「6歲女兒」鐵鍊鎖廁所爬窗呼救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出門上班,擔心孩子跑出去,竟然將6歲大的女兒,用鐵鍊拴在廁所,直到其他住戶聽到呼救聲,警方才破門將女童救出,這名李姓女子涉嫌妨害自由,在孩子身上也發現傷痕,因此法官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
    2023/10/13 19:09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 男星扮太空人接受魔鬼特訓 「鐵鍊纏身潛水」15分鐘極限逃生

    勵志冒險電影《勇闖太空》由《即刻救援》尼古拉斯吉羅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與「法國第一才子」馬修卡索維茲攜手主演,一場深水泳池特訓戲令人印象深刻,導演吉羅親自上陣,挑戰在鐵鏈、鎖頭纏身下,在氧氣耗盡前找出匹配的鑰匙逃生,驚險過程令人冷汗直流;吉羅表示:「真正的太空人接受的訓練比主角吉姆的更廣泛、更複雜,這是讓他更接近現實的唯一途徑,為了更能體會太空人執行任務時需要應對的壓力狀態,我必須親自體會。」
    2023/08/10 16:51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父母哀慟要真相 死因出爐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身亡,家屬悲痛質疑現場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釀憾事,希望查明真相。對此,檢方今(10日)複檢,發現丁女肺部有積水,認為死因應是溺水。
    2023/08/10 15:42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  當地人曝:那條路很多人在騎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不幸衝進溝渠身亡。家屬質疑現場溝渠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導致女兒衝落排水溝死亡,後續擬提國賠。不過事發後該步道仍有不少機車來往,對此,警方回應,原先就有「禁止通行」路障,未來會加強取締。另外,文藻大學在附近空地有規畫停車格,學生想停車必須騎過此地,設計上是否有瑕疵?後續也將有民代來會勘檢討。
    2023/08/08 14:12
  • 這款佔位?水溝蓋與機車纏繞上鎖 不讓他人移車

    台南永康的國民路上,民眾要停車卻停不了,因為有人將機車用鐵鍊鎖在水溝蓋上,不讓人移車,用這樣子的方式佔位,引發批評,認為應該在幫他上一道鎖,而警方也到場關切,貼出告示,任意佔用道路限期移走,不然要當廢棄物處理。
    2023/07/31 14:46
  • 舊金山竊賊橫行! 商家冷凍櫃加裝鐵鍊防小偷

    美國舊金山,竊賊橫行,不少店家都遇到小偷上門,順手牽羊。還有藥妝店被偷到怕,乾脆在冷凍櫃上加裝鐵鍊,或者乾脆關門不營業了。另外市區毒癮者到處徘徊,也讓顧客不敢上門。市中心治安惡化,不少大企業只好搬往郊區辦公。
    2023/07/20 22:00
  • 病房撞見黑白無常!他嚇瘋求出院 憶「驚悚鐵鍊聲」:還跟我對視

    在民俗信仰中的「醫院」某種程度來說,是眾所周知的聚陰場所之一,不少體質相對敏感的人也多少有在醫院撞鬼的經歷;醫藥記者洪素卿分享,醫院之前就有一名「長期住院」的病患,因為家裡沒人、怕寂寞而常常不願辦理出院,沒想到卻在某次一反常態「主動要求回家」,眾人好奇詢問下才得知,原來他在前一晚親眼見到了黑白無常,這才嚇到不敢再住下去。
    2023/06/22 16:28
  • 玩過頭!拿刮鬍泡亂砸 盪鞦韆全遭塗抹

    到公園玩,結果似乎在慶生玩過頭,拿著刮鬍泡就亂砸,一群人玩完後,也沒清理,把基隆的武嶺公園弄得髒兮兮的,因為鞦韆的鐵鍊還有座椅,甚至地板通通都是,環保志工一早清了好久,還是留下髒髒的污漬,現在里長也說,將要請環保局稽查人員開罰,最重六千元的罰鍰。
    2023/06/07 14:26
  • 救災好難!基隆外木山「路障」加「帳篷」 消防車難通過

    基隆市外木山海灘,今天3號下午接獲一起溺水案件,於是立即前往救災,不過就當消防車抵達現場,準備要將橡皮艇下水,卻被港區的「管制鐵鍊」擋住,消防車就這樣卡在路口,民眾見狀後紛紛前往幫忙拆除「管制鐵鍊」,所幸溺水的患者及時被民眾救上岸,據了解,這個「管制鐵鍊」是市府為防止民眾開車進入漁港所設置的,不過當災害發生時,卻成了救災的阻力.市府表示將會進行檢討,並會跟岸巡討論後續事宜。
    2023/06/03 19:03
  • 離奇!日月潭風景區驚傳男浮屍 遺體竟「纏鐵鍊、背電池」

    昨(9)日上午7點多,在日月潭風景區內驚傳溺斃案件,一名男子全身浮腫泡於水中,消防人員獲報後,攜帶水域裝備前往,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身上竟綁著「鐵鍊、電池」,警消人員趕緊將死者身上的重物卸下,再用繩索裝備將遺體拉上步道,後續的案發經過和死因,將交由警方做後續的釐清。
    2023/05/10 12:03
  • 封鎖線疑遭破壞 女童遭遊樂設施劃破臉

    嘉義縣田徑場旁的兒童遊樂設施傳出意外!由於設備老舊破損,教育處在3月份全面封鎖,禁止人員進入,但在4月分,封鎖線疑似遭到破壞,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遊玩,1名女童不慎摔倒,被破損的鐵鍊破口割傷了臉,就怕再傳意外,體育處加強設立警示牌之外,也將儘速將遊樂設施拆除。
    2023/04/27 19:06
  • 地下道喝酒鬧事遭社工驅趕 街友持鐵鍊破壞報復社會局

    台南市社會局18日上班時間,遭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闖入,除了大聲咆哮,還拿鐵鍊及滅火器破壞物品,還好警方到場趕緊將他制伏,而經過了解,他會這麼激烈,只因為他在地下道喝酒鬧事,遭到社工驅趕,竟然到社會局理論報復。
    2023/04/19 15:27
  • 糊塗!3男闖入鳳山水庫偷膠筏還自備船漿 就為垂釣遭法辦

    高雄市有3名年輕人,9日一早闖入鳳山水庫,偷偷解開水庫專用膠筏的鐵鍊,還自備船漿划著膠筏要去釣魚,沒想到,工作人員發現膠筏不見了,報警搜尋,就在岸邊將他們逮到,不僅被依竊盜、毀損及無故侵入土地送辦,鳳山水庫禁止垂釣,恐怕也會被開罰。
    2023/04/10 12:36
  • 徐州8孩母遭鐵鍊鎖頸 丈夫虐待及非法拘禁罪成立判9年

    央視報導,轟動一時的中國徐州8孩案經法院審理,判決「鐵鏈女」丈夫董志民虐待及非法拘禁罪名成立,處有期徒刑9年,其餘5人因拐賣婦女罪,判有期徒刑8年至11年不等。
    2023/04/07 15:28
  • 蛋荒大禮!報「救指」恩 雞農送醫護2千顆蛋

    雲林一名60歲葉姓雞農,日前巡視雞舍,發現飼料機異常,伸手撥動停止的鐵鍊,沒想到機器轉動,卻將他五根手指捲入,送醫搶救經過手術成功接回,雞農為了報答醫護,在目前蛋荒之祭,送上自家產的新鮮雞蛋,粗估有兩千顆,讓醫護成了雞蛋富翁。
    2023/03/29 17:27
  • 雞農斷指成功接回 送四大籃雞蛋慰勞醫護人員

    雲林一名從事養雞場工作的60歲葉姓男子,在巡視雞舍時發現飼料機出現異常,直覺伸手撥動停止的鐵鍊,不料機器隨即轉動後,將他的五根手指一併捲入絞斷,當下緊急送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搶救,經過整形外科兩次手術,成功將斷掉的手指接回。養雞農為了報答「救指」之恩,在這波蛋荒之際,送上四大籃雞蛋,當作感謝禮。
    2023/03/29 16:30
  • 同為「車手」相煎何太急! 警逮鐵鍊囚女3犯嫌

    台中龍井發生女子遭用鐵鍊囚禁案,警方循線逮捕三名男子,原來他們都是詐騙老手,跟被囚禁的女子一樣都是車手,發現女車手被逮捕後,怎麼這麼快就被放回來,懷疑她供出其他人,於是把人囚禁在鐵皮地下室!
    2023/03/0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