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鐵道公園 結果共7筆

  • 「門把斷掉、玻璃敲破」 火車頭遭人亂惡搞

    新北市樹林的山佳火車站歷史悠久,旁邊還設置一處鐵道公園,引進全台不到十台的火車頭跟媒斗車,成為民眾假日的好去處,不過最近卻遭到沒公德心的人惡搞,當地里長去撿查,發現火車頭門把被弄斷,甚至還在火車頭裡面找到棉被跟垃圾,直呼實在痛心。
    2020/01/13 11:58
  • 林佳龍:讓台中綠空鐵道為城市創造驚奇

    台中鐵路高架化第一階段已完成,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前往美國紐約參觀空中鐵道公園(The High Line Park),他說,要讓台中舊城區的空中廊道成為城市的驚奇。
    2017/01/18 15:03
  • 涉侵權?龍貓火車惹爭議 里長暫停展示

    基隆的龍貓公車站爆紅後,現在還有龍貓火車,8日在基隆七堵鐵道公園新亮相,四節車廂以宮崎駿卡通裡的龍貓公車為主體,在夜晚昏黃燈光下,還真的很像動畫裡的龍貓公車神出鬼沒的樣子,但因為沒有取得授權,里長緊急喊卡,暫停展出。
    2016/01/08 13:43
  • 危險!特技風箏鐵道公園急遽俯衝 嚇壞人

    高雄駁二特區的鐵道公園綠地,每到假日總是湧入相當多的遊客,有人騎單車有人放風箏,甚至還在這兒放起速度超快的特技風箏,忽上忽下急遽在空中俯衝十分危險,2年多前就曾發生特技風箏砸落一般風箏,導致一對姊妹花被風線劃傷脖子的意外,沒想到近來還是有人在這裡施放。
    2015/10/17 20:02
  • 陸續拓增帶狀版圖 駁二業績年增近5成

    駁二的鐵道公園不只有風箏商機也吸引馬場業者、泡泡業者擺攤,別看駁二特區現今商機無限,13年前只有開放大勇區的兩間倉庫,文化局陸陸續續沿線拓增帶狀版圖,現在已經是25間倉庫的規模,包含書店、藝廊、餐廳,文創共有31間民間業者進駐,多元化的發展吸引觀光人潮,年營業額增加4到5成。
    2015/10/17 19:58
  • 搖搖晃晃賞美景 駁二小火車人氣高!

    駁二特區的小火車,不只小朋友很愛,連大人也很捧場!因為這火車雖然小,坐在上頭有些搖搖晃晃,但沿路能看到駁二特區、鐵道公園,自行車道,風景相當漂亮!雖然只有約10分鐘的車程,卻讓很多民眾非常喜歡,而到了假日,更會推出特別版的蒸汽小火車,能讓民眾有更不一樣的體驗!但搭小火車也要小心,切記不要側坐,雙腳放在板子上,才夠穩夠安全
    2015/01/28 17:44
  • 鐵道蒸餃老字號!現桿現包好味道

    在嘉義新港鐵道公園旁,有一家蒸餃店,17年來都堅持現桿、現包、現蒸,口味濃郁卻不油膩,配上一碗酸辣湯,用餐時間客人多到忙不停,必須全家總動員,才應付得來。
    2006/05/28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