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鐵花村 結果共28筆

  • 展現台東音樂人群聚力量!「Blue House」2月底前續開唱

    春節年假已經結束,但台東縣到二月底,仍持續有活動推出,位於鐵花新聚落內的「Blue House」,每周三到周日,晚上仍有免費的音樂節目演出,原本這裡的鐵花村音樂聚落,不過去年底原本的經營團隊撤出後,現在由當地的音樂人接手,要打造在地風格的音樂空間。
    2024/02/15 21:39
  • 台東鐵花村注入新血! 全新音樂空間再出發

    台東鐵花村去年底熄燈後,原本的微光集因為風災受損,1月19日重新開幕,打造全新的音樂空間,以及最美的夜間市集,2月底前還邀請知名歌手、爵士樂團等,進行多達20場的演出,讓鐵花新聚落持續發光發熱,縣長饒慶玲也歡迎大家寒假春節期間,一起來聆聽東部好聲音。
    2024/01/29 21:02
  •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 縣長臉書不捨發文「未完待續」引網友痛罵

    台東知名景點「鐵花村」經營13年,然而官方臉書卻於昨(2)日公告即將在今年12月底正式熄燈。對此,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日在臉書不捨發文,指出鐵花村早已在台東播出無數音樂果實,「只要心還在,一切未完待續」。然而,卻有當地居民不滿痛批市府沒有要檢討,「就發一篇幹話,完全看不到縣府的重視和尊重,真的一肚子火」。
    2023/11/03 14:06
  • 好不捨!「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年底熄燈

    台東鐵花村聚落,是當地人和旅客都必訪的景點之一,13年前,台灣好基金會進駐這裡,成立音樂聚落還有市集,帶動周遭的觀光,如今官方卻在昨天公告,將會在12月31日,也就是年底圓滿結束,雖然後來還有其他市集聚點,但最具代表性的小藍屋和表演舞台,未來可能看不到了,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
    2023/11/03 13:12
  •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紀曉君痛喊「不能接受」 阿爆感傷發聲了

    台東「鐵花村」自2010年7月底成立,至今走過13年,但官方昨(2)日無預警宣布將在今(2023)年底正式熄燈,讓大批民眾相當不捨,出生台東部落、多次於鐵花村開唱的女歌手紀曉君,也在臉書直呼不能接受。
    2023/11/03 11:49
  • 淚別「鐵花村」!台東文青聖地年底熄燈 彩繪燈海將成追憶

    結合演出活動、展覽與美食的市集近期正夯,其中台東的「鐵花村」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去造訪,其營造出的文青氛圍也大受民眾喜愛。然而,自2010年七月底成立至今已有13年,官方突在昨(2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在今(2023年)底正式熄燈,引發大批民眾不捨。
    2023/11/03 08:08
  • 出道未滿一年!U:NUS驚爆「拆團內幕」 抓包團員:怪怪的

    男團「U:NUS」今年展開5場「Reborn to be Alive」出道巡迴演唱會,尤其最後一場的台東鐵花村,他們驚喜秘密產製成「U質巡演之東季戀歌」迷你團綜,將分為四集上線,首集於今(18)日晚上9點於U:NUS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帶領歌迷重回花東之旅,揭曉巡演台東場背後不為人知的驚喜彩蛋。團員們也表示:「第一次嘗試屬於自己的團綜,讓台東巡演更像是一場歡樂的畢業旅行,玩得很開心、非常難忘,也希望呈現給大家更多新鮮有趣的一面!」
    2023/10/18 21:09
  • 偶像男星突收一堆「女生胸罩」 喊失物招領粉絲暴動了

    唱作團體U:NUS先前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是5場演出中唯一的戶外場,穿起校園制服參與系列巡演的「畢業典禮」,團員們還收到大量歌迷粉絲的信和卡片,日前高有翔更開直播到凌晨,堅持把每張卡片看完,其中有粉絲用細毛筆字書寫卡片,讓他印象深刻,而情人節前夕,吳昱廷也突發出與女性貼身衣物的合照,原來台東場時,不少粉絲往舞台上丟貼身衣物,而當天現場台上的「遺失物」都被吳昱廷打包帶走,在七夕前夕拿來擺拍「風格照」,更幽默搭配文字寫道「失物招領」,讓人會心一笑,粉絲也爭相留言回應:「可以把你帶走嗎」、「東西可以留下,人我領回去」、「我的心掉了,你有撿到嗎?」
    2023/08/22 17:21
  • 才剛辦畢業典禮!U:NUS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隊長喊話好催淚

    唱作團體U:NUS於8月5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邀歌迷一起穿回校園制服,到台東進行「畢業旅行」,首次巡演來到最終站,更有《原子少年》節目好友呂植宇、巴比、MAX等到場相挺上台合唱,昔日夥伴默契十足,將氣氛炒到高點。
    2023/08/08 18:49
  • 12級強風襲蘭嶼!吹倒機車 遊客站不穩 

    離島蘭嶼颳12級強陣風,3日下午停班課,而還是有遊客按照既定行程遊玩,不過碰到狂風吹襲,不只無法騎車,人站都站不穩。而台東的鐵花村聚落攤販,帳篷支架也被強風吹倒,早上才剛整理完,沒過多久卻又被整個被吹翻,瞬間畫面曝光。
    2023/08/03 19:30
  • 台東颳8級強風! 鐵花村帳篷支架被吹垮 

    台東颳起8級強風,受到地形影響,甚至吹起焚風,儘管不在颱風警戒區內裡,還是傳出災情。像是鐵花村的攤商帳篷被吹落、多處路樹被吹倒,甚至還有電線桿斷成兩半。
    2023/08/03 13:20
  • 快訊/杜蘇芮觸陸!台東灌豪雨「市區大淹水」水高近小腿肚

    受到受到中颱杜蘇芮影響,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雨勢猛烈。台東地區首當其衝降下豪大雨,市區知名景點「鐵花村音樂聚落」周圍還頻頻打雷,雨勢滂沱,其中台東市區街道上馬路更大淹水,水淹高度達民眾小腿肚。
    2023/07/26 18:06
  • 才落榜金曲新人!阿布絲在台上激動哭了 被男友甩還怕復合

    在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等4項大獎的阿布絲,雖然最終沒得獎,但為了感謝歌迷,8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辦「Volume up」音樂會。對於能回到熟悉的東部演出,阿布絲表示非常興奮,現場不但擠滿樂迷,更有對她而言相當重要的家人、朋友以及貴人。演唱會上,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阿布絲,也在演出時展露感性一面,提及與姊姊的感人互動時一度哽咽,也在舞台上感謝所有歌迷,笑說要把金曲獎時沒機會說的話一次講完,未來更期許朝著更大的舞台邁進。
    2023/07/09 16:17
  • 才剛出道沒一年!U:NUS突辦「畢業典禮」 畫句點吐心聲

    人氣唱作男團U:NUS第5場「Reborn to be Alive」系列出道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將在8月5日於台東鐵花村熱力開唱。U:NUS更宣布台東場有特別dress code,邀請歌迷們穿上學生制服,一起在演唱會現場拍攝「團體畢業紀念照」,以充滿儀式感的「畢業典禮」為出道巡演畫下句點。團員們表示:「畢業典禮後象徵全新的開始,期待與歌迷一起共度這趟畢業旅行,完成我們的出道暖場里程碑,解鎖下一階段爆炸性的計畫!」
    2023/06/29 18:18
  • 張震嶽開唱頑童、熱狗都來了 合體等5年虧「最熟悉陌生人」

    張震嶽繼2020年「情歌嶽」的演唱會後,今(17日)晚帶來他搖滾的靈魂面,於台東鐵花村舉辦「搖滾嶽」演唱會,雖然寒流強襲,他仍穿著短褲現身,儼然身處夏日般揹著吉他登場,一連帶來〈改變〉、〈自由〉、〈狗男女〉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2022/12/17 21:14
  • 別只會去三仙台!台東6絕美景點 鐵花村、嘉明湖都超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東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台東六大旅遊景點排行。
    2022/10/14 13:58
  • 家家唱五月天歌「快嘴卡詞」笑歪 麋先生聖皓:被歌聲嚇到

    靈魂歌姬家家繼2月在家鄉台東鐵花村開唱後,昨(3月31日)晚間舉辦個人首場線上演唱會「LINE MUSIC現場 家家《春天ing》2022線上演唱會」,笑說:「大家不用怕搶不到位子,人人都是搖滾區!」90分鐘的演出一連帶來17首好曲,有經典的家式情歌,也選唱「昊恩家家」時期耳熟能詳的歌曲,現場時而輕鬆,時而溫馨,同門的麋先生主唱聖皓更義不容辭相挺當嘉賓,2人飆歌合唱〈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讓聖皓直呼:「我很喜歡和很會唱的人一起唱歌,超級過癮也很享受!」
    2022/04/01 11:54
  • 家家台東開唱粉嗨翻!睽違10年再度與「他」重現經典

    靈魂歌姬家家昨(5)日在家鄉台東的鐵花村舞台開唱,讓粉絲直呼:「過年就是要聽完家家演出,才能好好收心收假!」家家與舅舅昊恩暌違10年再度同台演出,重現昊恩家家經典歌曲〈不自由〉,家家更開心地說:「我們已經約好要一起唱歌到80歲了!」
    2022/02/06 13:43
  • 《華燈》雨夜花現聲台東鐵花村!家家過年返鄉開唱

    家家去(2021)年接連推出單曲〈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以及懸疑夯劇《華燈初上》插曲〈雨夜花〉迴響熱烈,繼去年過年在家鄉台東開唱,她今年將再次回到台東鐵花村舞台,在2月5日(大年初五)晚上8時專場演出「家家《2022初五來我家》鐵花村Mini Live」,預售票今(14)日開賣。
    2022/01/14 13:41
  • 你要幹嘛!醉男持刀閒晃鐵花村 嚇壞遊客

    只是想好好出門玩,但不少遊客都被這一幕嚇壞了!8日下午2點多,台東一名方姓男子手上拿著一把香蕉刀,直接在鐵花村附近閒晃,就怕他突然亂揮傷到人,有遊客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逮捕,他不只渾身酒氣甚至還嗆聲說自己是台東流氓。
    2021/03/09 11:46
  • 合體Lulu台東嗨唱 樂團四枝筆遇坍方扛行李

    台鐵瑞芳到猴硐路段因為連日大雨造成坍方,導致北部往東部路線至今仍中斷搶修,而樂團「四枝筆」上周四還和藝人LULU在台東玩,接著在鐵花村演出,隔天要返回台北,無奈受影響,只能扛著40公斤的樂器,到宜蘭轉客運回台北。
    2020/12/08 19:39
  • 都是坑洞! 下大雨2騎士鐵花村草地「燒胎」

    趁著大雨到草皮騎車燒胎,真的太沒有公德心!6日下午3點多,台東突然下起大雨,竟然有騎士跑到台東鐵花村草地上騎車燒胎,造成地上多處都有長長的輪胎痕,甚至造成坑洞,鐵花村平時就有不少活動,也會有民眾散步休息,現在交通觀光處會趕快修補這些坑洞,也會報警處理,找出到底是誰做的。
    2020/09/08 11:56
  • 滾草、看日出!到台東不可錯過10大景點

    講到台東不是只有原住民、小米酒和衝浪而已,沈文程有首歌《來去台東》是這樣唱的,「你若來台東,請你斟酌看,出名鯉魚山亦有一支石雨傘,初鹿之夜,牧場唱情歌,紅頭嶼、三仙台,美麗的海岸…」歌詞寫的全是台東知名景點,可見台東很值得來一趟走走看看,如果擔心要到這裡自駕開車頗為辛苦,可以考慮改坐火車或飛機,規劃一場舒適的深度旅遊。
    2017/07/07 11:05
  • 串接在地景點 漫遊臺東的最佳嚮導

    ​​​​​​​放進臺東的城市縮影、走遍在地最愛的巷弄美食、翱翔一望無際的蔚藍天際、跨接縱谷與海岸的遼闊版圖,就用一張好玩卡打包臺東在地嚴選食宿遊購行,發現專屬臺東的動人篇章。台灣好玩卡-台東運動觀光限定,就是我們漫遊臺東的嚮導!
    2016/12/09 12:49
  • 快訊/尼伯特重創台東 家家、五月天捐200萬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演藝圈的藝人朋友也自發性捐款,繼張惠妹捐出200萬給台東縣政府,歌手家家以及五月天和師兄弟妹們,也以唱片公司的名義捐200萬給台東縣政府社會局,要替重創的鐵花村災區略盡綿薄,希望能號召更多朋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2016/07/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