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鐵牛 結果共71筆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監視器證實車禍害命沒用?檢堅持解剖 家屬慟:二度傷害

    高雄岡山一名79歲的高老先生,日前騎車遭鐵牛車撞上送命,一開始,肇事駕駛避重就輕,讓家屬氣到公開徵求畫面,而檢方也排定解剖時間要釐清死因,沒想到後來收到許多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後,檢方仍堅持解剖,也引發家屬不滿。
    2023/12/14 19:00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七旬老翁遭農用拼裝車撞死 家屬怒批駕駛不認帳

    前日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農用拼裝車,於岡山區嘉峰路左轉時,與騎車直行的78歲高姓老翁擦撞,高翁倒地後送醫不治,案發後王男沒有承認肇事,而家屬也在臉書社團痛批:「鐵牛車撞死人,不認帳!」,並向網友尋求行車紀錄器,目前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12/13 10:53
  • 花生省魔術!騎士撞「鐵牛車」 因封路曬花生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雲林有農民,用「鐵牛車」封路曬花生,花生收了車卻還留在現場,天色昏暗,路過機車騎士撞上摔車摔傷了。
    2023/11/26 18:26
  • 亞運/想得分不容易 韓國救援王高祐錫坐鎮「鐵牛棚」

    杭州亞運即將在今(2023)年的9月23日開幕,棒球項目是台灣民眾很關注的賽事,本次賽事中華隊展現「奪金」的企圖心,有17名職業球員加入。而此次最大的對手,是目前完成「亞運三連霸」的韓國隊,他們陣中有不少優秀的投手,想從他們手中拿到分數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2023/09/17 11:43
  • 美東龍頭割喉戰!鐵牛陣發揮、萊利致勝轟 光芒險勝金鶯持續緊咬

    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排名之爭也愈加白熱化,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更是受到萬眾矚目,今(15日)分別排名前二的金鶯與光芒展開4連戰的正面對決,首場比賽戰況膠著,不過光芒靠著萊利(Luke Raley)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砲,以及牛棚聯手壓制,成功取得開門紅,目前也僅落後金鶯一場勝差,虎視眈眈隨時準備超車龍頭。
    2023/09/15 17:35
  • 鐵牛車不慎撞機車 一家5口全被擊落受傷「還吃罰單」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吳姓男子當天晚上騎車載著懷有身孕的太太和7歲、3歲兒女,一家五口準備回家,卻在行經淡金路二段附近時,遭一旁變換車道不慎的鐵牛車擦撞。第一時間機車重心不穩,導致一家五口摔車倒在路旁,吳姓男子就怕後車沒注意撞上孩子,趕緊將他們拉到路邊,但太太卻因為疼痛倒地不起,甚至還因此顏面骨折。好在路過民眾緊急叫救護車將她送醫,經治療後母子均安。
    2023/06/13 18:15
  • 經典賽/冠軍是唯一目標!美國隊「鐵牛棚」成最佳利器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好手都緊鑼密鼓調整到最佳狀態,都希望能幫助「母國」拿下最佳成績。地主隊美國隊在上屆經典賽奪得隊史首冠後,這屆最大的目標當然是「完成二連霸」,在打者方面,Mike trout 領軍整條打線,讓各國投手都嚴正以待,但美國隊在投手方面就沒這麼順利,多名先發投手退出美國隊,使得先發投手成了美國隊相對較弱的一環,不過好消息是,中繼後援投手的戰力相當不錯,許多實力堅強的投手願意加入美國隊,讓這次美國隊在後防方面可以稍微放心。
    2023/02/22 15:03
  • 妳會開這個?重機撞鐵牛亡 妻代夫頂罪

    到底是誰開的?妻子頂替還是被檢警揪出!台東前天(10日)下午在台九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跟朋友相約環島的彭姓男大生,騎著大型重型機車,撞上一輛鐵牛貨車,傷重不治,在現場時都是一名陳姓女子說鐵牛是她開的,但警方有點懷疑,因為會開這種鐵牛貨車的女生不多,果然查訪後,發現當時開車的是她丈夫,雙雙遭頂替及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2/07/12 15:31
  • 騎士車禍重創 救護車「路過」幫急救仍不治

    台東(1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重型機車不明原因,擦撞鐵牛貨車,30多歲騎士,頭部重創,沒了呼吸心跳,一輛救護車剛好經過,車上救護員立刻下車急救,要搶黃金救援時間,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10 23:28
  • 狗狂吠有異!驚見「鐵牛車」墜橋 2男陳屍河床

    花蓮縣富里鄉發生死亡意外,2名村民上山載運肥料,經過橋邊下坡路段時,擦撞到護欄,接著連人帶車墜落河床,經過一夜,有野狗對著河床狂吠,路過民眾覺得不對勁,循線發現車禍意外,但兩名男子已經死亡。
    2021/12/08 20:46
  • 海空步道爆紅 「鐵牛」採蚵車載客卻違法

    彰化芳苑「採蚵車」生態旅遊,因為「海空步道」,雙十連假,吸引大批遊客,再度浮現採蚵車問題。合法載客的只有牛車,但是剩9隻,「鐵牛」機械動力採蚵車,加入載客行列,卻是違法,可開罰3千到3萬。蚵農說願意配合觀光,也希望有管理措施,輔導合法上路。
    2021/10/12 14:04
  • 工人徒手擋鐵牛車反遭輾 採收文旦意外身亡

    花蓮發生一起意外,工人在文旦園採收時,發現農用鐵牛車從陡坡滑落,他想徒手擋住車子,結果車子太重,他反而被輾壓身亡。
    2021/08/26 19:03
  • 鐵牛運10人拼裝車1加1 七彩吊橋被擋調頭

    南投信義七彩吊橋停車場,出現一輛,有如叢林探險的拼裝車,後面拖還有拖車,載了10個人,民眾笑稱,這是新型的接駁,是拖砲嗎?這輛車後來調頭離開,拼裝車上路,已經違規,連乘客都有罰則。
    2021/02/16 19:27
  • 員林公園慘案?! 花盆人偶3個遭斷頭1個被分屍

    彰化員林市公所,發揮巧思,在公園裡打造花盆人偶,以及廢棄油桶,做成色彩繽紛的鐵牛,讓民眾拍照打卡;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四個花盆人偶,就有三個被斷頭,一個被偷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是一名住在公園的街友,酒後情緒失控,才會破壞花盆人偶。
    2020/12/22 15:02
  • 二代目Defender明年登台 「英國鐵牛」重返車壇

    提到Land Rover Defender,相信不少人的大腦中會直覺與「硬」這個字直接產生連結,畢竟像它這樣長期都維持著軍用設計越野吉普車並不多。只可惜就在4年前,Land Rover宣布將已生產了68年的第一代Defender車型停產,讓許多人感到扼腕,幸好現在第二代Defender要重新回來了,原本預計今年9月份上市,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將延後到明年第一季才會正式發表。
    2020/09/03 18:19
  • 「農遊券」踩線團出發! 體驗改裝鐵牛車

    農遊券登記了沒?搭上振興潮,農委會踩線團出發,教大家怎麼用最好玩。除了可以搭乘鐵牛車,還可以到溪邊踩踩水,吃冰涼的西瓜,在大熱天裡實在很消暑,除此之外,農委會還加碼推出體驗券,希望能夠帶動農業商機。
    2020/07/10 14:25
  • 大甲媽抵嘉 顏清標:媽祖靈驗、手術3周出院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在近中午時,抵達嘉義新港,才剛動完換肝手術一個月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頭戴大斗笠,搭著鐵牛車出現在雲林與嘉義交界的大橋上,講起話來中氣十足,復原情形十分良好。顏清標說,媽祖很靈驗,連他開刀都得擲筊請示,這也讓他復原情況特別好,3周就可以出院返家。
    2020/06/14 18:57
  • 大甲媽遶境抵嘉義 顏清標改開鐵牛車護送過橋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隊伍今天上午11時抵達嘉義新港崙子大橋,比往年早2小時;由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剛動完手術,身體尚未康復,因此先行開鐵牛車改裝的轎班車過橋。
    2020/06/14 16:42
  • 屏東村民自辦國慶遊行! 迷你鼓樂隊、鐵牛車全上陣

    全國各地舉辦活動慶祝雙十國慶,屏東縣來義鄉村民攜老扶幼自發遊行,出動鼓樂隊、車隊一同助陣,所有人高舉國旗揮舞,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相當熱絡。遊行影片曝光後,真性情愛國家的舉動也引起網友們共鳴,被認為是今年最令人感動的一場遊行!
    2019/10/11 17:09
  • 鐵牛車翻覆山谷部落族人馳援  受困司機送醫

    高雄市桃源拉芙蘭部落山區一處施工中農路今天(7日)發生一部鐵牛車翻覆事故,崔姓司機人車掉落10多公尺深山谷受困車內,當地部落族人聞訊馳援,協助高市消防局將人救出送醫。
    2019/01/07 19:50
  • 「鐵牛醒醒」桿弟妻摔飛癱瘓 夫提告討公道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擔任高爾夫球場桿弟40年,今年一月卻在一起意外中,摔傷腦部幾乎變成植物人。家屬控訴,球場的保險都還沒下來,客人也推卸責任,說是婦人身體不好,才會從高爾夫球車拋飛,多次調解沒下文,家屬也提告討公道。
    2018/11/09 15:14
  • 大雨未保持距離 阿里山公路3車追撞1亡

    嘉義阿里山公路發生追撞車禍,一輛鐵牛車失控追撞小客車及工程車,又側翻水溝,壓到駕駛半個身子,送醫不治,由於事發當時下著大雨,又沒保持安全距離是肇事主因。
    2018/06/27 21:27
  • 快訊/疑大雨視線差 阿里山公路3車追撞1命危

    嘉義阿里山公路31.5公里處,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由31歲林姓男子駕駛的鐵牛車,先追撞小客車以及工程車後,又側翻倒在公路側溝,當時他半個身子被壓在車底,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他意識模糊趕緊將人送醫,由於事發當時下著大雨,因此事故原因也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2018/06/2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