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鐵欄 結果共140筆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和女友吵架!毒犯自撞鐵欄杆 逃給警追又撞

    桃園一名41歲王姓男子,清晨駕車自撞施工鐵欄杆,但他肇事逃逸,員警一路追到龜山區,王姓男子被攔查,還趁隙踩油門落跑,一路闖燈又逆向自撞,最終棄車逃逸,還是被逮捕,他自稱和女友吵架,一時心情差才撞車,但員警在他車上搜到一包海洛因。
    2023/10/06 22:26
  • 離奇!自撞變電箱 騎士左腳倒勾卡鐵欄杆

    高雄鳥松區在今天(20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0歲男騎士,自撞路邊變電箱後,以倒栽蔥的方式,左腳倒插卡在鐵欄杆上,人也一度懸空,消防員用破壞剪,將柵欄剪斷之後,受傷的騎士,連同切割下的欄杆一起送醫,幸好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20 12:58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香港重大車禍!將軍澳康城路「公車側翻」多人受困 至少26傷

    將軍澳對開元旦(1月1日)約下午5時發生巴士翻側車禍,根據現場消息,一輛新巴796P駕駛至日出康城對開,突然失控後衝上行人路,撞毀鐵欄後再衝入叢林翻側,有多人被困車內,大批人員趕到現場拯救。多名傷者被救出後清醒,坐在路邊包紮及等候送院,消防員則走入叢林中的巴士救出被困乘客,多輛救護車在場戒備,據報導,目前最少有26人受傷,其中兩名女子頸部受傷,清醒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2023/01/01 19:02
  • 玉山攻頂前200公尺地震 落石砸中登山客

    中午地牛翻身,台灣最高峰玉山,有一個6人登山隊,差200公尺登頂,遇到天搖地動,落石紛紛滾落下來,砸傷人,砸毀鐵欄杆,其中一人砸破頭,一人骨折,趕緊求救,隊員當中還有一名俄羅斯籍女山友,全部順利被帶回排雲山莊。
    2022/12/15 19:12
  • 影/安全帶突鬆開⋯玩遊樂園「天女散花」被拋飛 男童墜地肺砸爛

    旋轉鞦韆「天女散花」(swing rides),是許多孩童到遊樂園必玩的一項遊樂設施,但在菲律賓卻有一名13歲男童,原本開開心心地準備飛上天,卻因不明原因從座位上被「拋飛」,當場砸中一旁的鐵欄杆,造成內臟破裂,18秒驚悚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2/11/05 20:24
  • 驚險!史瓦帝尼交換生情侶爭執 女「抓欄杆掛窗」求救

    本月5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外籍情侶的感情糾紛事件,一對來自史瓦帝尼的交換生情侶檔,在租屋處激烈大吵,經過的鄰居嚇壞,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兩人已無爭吵情況,但女方抓著鐵欄杆,雙腳踩在窗外,十分驚險,員警通知消防隊將其救下,並將她送醫檢查,所幸已無大礙,後續警方也請校方介入協助。
    2022/09/14 12:45
  • 危險! 外木山泳池欄杆+長椅鏽蝕斷裂

    戲水勝地好危險!每到夏天,不少遊客都會到基隆外木山的海興游泳池玩水,但就有民眾發現,泳池邊的通道鐵欄杆,已經生鏽斷裂露出尖銳處,甚至長椅上還有螺絲外露,非常危險。只是基隆市府表示,這裡歸北觀處所管,但北觀處又回應,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導致現在仍然沒有人處理。
    2022/06/30 18:56
  • 「死亡路口」又釀事故!2車對撞 騎士身亡

    日前花蓮吉安鄉一名駕駛行經交叉路口,和一輛直行機車對撞,騎士當場噴飛,撞到路邊鐵欄杆,經搶救宣告不治,由於這路口沒有紅綠燈,民眾一沒注意,常發生造成交通事故,目前鄉公所已派人,重新畫設標線,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
    2022/06/21 12:34
  • 太危險! 遊客「抄捷徑」闖火車鐵軌遭鳴笛

    新北瑞芳三貂嶺火車站,是全台唯一徒步才能抵達的車站,遊客都開車前來,但停車場距離車站,要走1公里遠,時常發生民眾為了抄捷徑,直接穿越鐵軌,相當危險,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在停車場和火車軌道的相連處,架設鐵欄杆圍籬,禁止遊客進入。
    2022/06/12 17:39
  • 俄羅斯孩童持反戰標語 遭普欽關押一夜!心碎畫面曝光

    普欽在24日向烏克蘭開戰,除了來自全球的譴責聲浪外,俄羅斯境內也爆發反戰抗議,近7千人遭到克里姆林宮逮捕,而現在普欽似乎「殺紅眼」,就連年僅6、7歲的兒童也不放過,他們被關進鐵欄內,讓人看得是格外心碎。
    2022/03/02 13:07
  • 鋸樹不慎重壓Toyota僅「車頂凹」夠堅挺?網:圍牆欄杆哭了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天主堂,最近在清理庭園環境、修剪樹木,殊不知在砍樹過程中,樹幹竟突然往外側傾倒。不只把鐵欄杆壓到變形,就連停放在旁的休旅車也遭殃,車頂被壓到凹陷,就連擋風玻璃也都碎裂。
    2022/02/09 16:03
  • 驚動維安!總統府前自摔 騎士翻滾30米

    總統府前一早發生自撞車禍,驚動維安軍警!一名重機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衝撞人行道,撞倒一排鐵欄杆後,車殼零件噴飛五個車道,人往前翻滾30公尺,造成左手骨折。警方初步排除酒駕肇事,是否為超速釀禍還有待釐清。
    2022/01/18 13:41
  • 「城中城」人為縱火?大火前情侶吵架 警方找到可疑男

    高雄城中城大樓到底是怎麼起火的?各界都要答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大火前,有一個可疑白影跑過路口,目擊民眾也提供,曾聽到情侶吵架,之後就發出爆炸聲響,警方下午找到可疑情侶的男方,要釐清大火當下,他底在哪裡,而城中城是老舊大樓,2樓以上樓梯間都設有鐵欄杆,阻礙逃生,前兩天消防局才貼公告要求改善,沒想到意外比計畫來得快。
    2021/10/14 19:54
  • 我心情不好! 男搬「鐵欄杆」猛砸路邊轎車

    大鬧街頭,原因只是跟家人吵架,心情不開心?基隆一名陳姓男子,昨天(8日)中午疑似因為跟家人起口角衝突,情緒失控,竟隨手搬起地上的「ㄇ字型鐵欄杆」,就朝路邊停放轎車猛砸,有三台轎車受損!不僅如此,警方到場後,更赫見他正在對妹妹施暴,馬上被上銬帶走。而這名陳姓男子其實是當地的頭痛人物,曾毆打超商店員,還家暴。警方現在將他移送法辦,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9/09 19:31
  • 土地糾紛卻在廟埕「圍鐵欄」 居民氣炸:讓神明坐牢?

    高雄林園三清宮,因為地主和廟方有土地的產權糾紛,雙方互槓,地主竟然"圍廟"抗議,附近居民氣炸,根本就是讓神明坐牢。不過13號開始微解封,全台各地廟宇都有動作,像是台北保安宮,送件後一度卡關,今天(7/13)中午前台北市政府也已經放行,開放讓民眾入廟參拜。
    2021/07/13 12:55
  • 夫婦扭打撞破陽台墜樓! 狼狽妻「來不及穿衣」先送醫

    一對夫妻因發生爭吵,直接在自家陽台爆發扭打,正當2人沉浸於拉扯中,準備給對方一點顏色瞧瞧之際,卻不慎壓斷身旁的鐵欄杆。下一秒夫妻倆在毫無預警的情形,就從7.62公尺高處重摔落地,意外發生後,方才打得面紅耳赤的他們旋即狼狽送醫。
    2021/05/31 21:12
  • 不是特技表演! 轎車飛上天撞進民宅屋頂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超誇張的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因為過彎失控,撞到馬路邊的鐵欄杆後,竟然往空中彈飛,還撞進透天厝的屋頂,而且車頭距離正在睡覺的屋主,只有不到兩公尺距離!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1/05/28 10:55
  • 香油錢也敢偷!大膽賊摸黑抱神像 毀功德箱

    台南小東路,有一尊佛像,被民眾發現被移動的痕跡,鐵欄杆和功德箱的兩道鎖頭都遭到破壞,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在晚上,有男子騎腳踏車站在小廟前,破壞鎖和神像的玻璃罩,還把佛像給抱出來,只為了偷走香油錢。
    2021/03/23 12:17
  • 連鐵欄杆都壓斷! 老樹倒翻牆壓壞4汽機車

    台中松竹國小內,有大樹倒塌,翻牆壓壞2台轎車加兩部機車,當時小黃在等紅燈,無辜被樹砸到,所幸駕駛只有頭暈沒有大礙,警衛說,這棵樹已經超過20年,樹幹底部已經蛀掉了,近日風大撐不住,應聲倒塌。
    2020/12/20 20:28
  • 陸十一亂象 龍門石窟雕像被摸到「發亮」

    大陸十一長假,各地景點幾乎都被人潮塞爆,也引發不少亂象,洛陽龍門石窟佛像,即使隔著鐵欄杆,遊客還是硬要伸手去摸,千年的石雕被摸到發亮。陝西建於明朝的長城石磚,也被沒公德心的遊客刻字破壞。江蘇南京景點為了維持秩序,派出配有鏡頭的無人機巡邏,只要誰違規,就大聲廣播喝止。
    2020/10/04 11:53
  • 民宅火海「相打電」 獨居男門戶加鐵柵喪命

    雲林大埤鄉,昨天晚上民宅火警。平房民宅,鐵皮結構,60多歲李姓男子獨居,鐵門之外,還加裝一排鐵欄杆防護,消防隊破門搜尋,屋主已經葬身火窟。
    2020/07/17 12:20
  • 陸男童貪玩受困洗衣槽 待救援時竟睡著

    中國大陸中小學已經進入暑假,家長們恐怕得更留心,因為最近接連發生了孩童受困的危險場面;在山東有名小男童貪玩,受困在洗衣槽裡,正當消防人員破壞洗衣機時,男童竟然睡著,逗趣畫面讓消防隊員始料未及。
    2020/07/06 13:44
  • 快訊/港維園晚會遭禁 民眾強闖點燭光悼六四

    香港維多利亞公園六四晚會,今年被以防疫為由被駁回申請,但晚間六點多,民眾闖入維園,在園內紀念六四,香港民眾身穿黑衣,手持蠟燭,自發性地聚集在維園附近,在香港支聯會常委帶下,他們繞過鐵欄杆,硬闖進入維園裡面,香港警察雖然在旁戒備,不過並沒有阻止,民眾抵達維園噴水池旁邊,坐在地上,點起燭光,進行悼念,到晚間八點左右,維園裡面已經聚集好幾百人,柔性訴求,沒有衝突發生。
    2020/06/04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