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鐵柵欄 結果共55筆

  • 三月雪!玉山主峰飄雪 風口鐵柵欄冰封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玉山主峰下起了三月雪,合歡山下冰霰。濕冷天氣預計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還快升溫,5日甚至到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20:20
  • 台3線獅潭段婦人自撞轎車側翻躺路中 疑「吃感冒藥」釀禍

    苗栗縣台3線125公里處獅潭路段,今(7)日中午發生一起車輛翻覆車禍,一名62歲張姓女駕駛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鐵柵欄,導致車輛翻覆橫躺路中央,附近住戶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消人員,同時協助張女脫困,所幸婦人僅受輕傷送醫醫治後無生命危險,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07 14:42
  • 內急在加油站違停卻被關 站長犯強制罪遭判刑3月

    台南一對李姓夫妻檔,到加油站臨停上廁所,引來站長不滿,認為已經設了告示牌,禁止車輛進入,這樣算是擅闖私人地,就關起鐵柵欄,不讓人出去,對方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將站長依強制罪判刑3個月,可上訴。
    2023/11/26 14:46
  • 小貨車連闖紅燈、平交道 撞爛阿里山林鐵柵欄

    阿里山林業鐵路嘉義市忠孝路平交道今天上午遭一輛小貨車闖越,撞壞南側平交道柵欄,幸無人受傷;林鐵及文資處將肇事相關影像送交警察局依鐵路法開罰,並求償損失,肇事原因調查中。
    2023/03/13 16:06
  • 控沒公文「強拆鐵柵欄」 警局:路障限期未改善

    台中東區一名住戶,住家騎樓因為設置一個ㄇ字型鐵柵欄,遭到台中市警局會同都發局拆除,住戶痛批要拆除也沒行文通知,紙貼了一張公告,加上整條騎樓也不只他們家有佔用,為何只拆他們?不過都發局澄清,該住戶裝設鐵柵欄,是警察局主辦清除路障案件,都發局只是配合警方辦理,另外該路段佔用騎樓,目前有數十戶查報,都會依序處理。
    2022/12/05 13:39
  • 北韓兩天28枚飛彈!CNN憂核試 南韓人卻怕衝擊觀光

    北韓連兩天瘋狂發射飛彈,引起外國媒體高度關注。CNN擔心,北韓頻頻擴大挑釁,可能升高核試驗風險。新加坡亞洲新聞台則是挺進,能用肉眼察看北韓狀況的「喬桐島」採訪,只是他們發現,面對北韓持續挑釁,當地民眾卻是見怪不怪,甚至要求拆除大片鐵柵欄和檢察站,認為這些措施效果不大,只會衝擊觀光。
    2022/11/03 14:13
  • 村民控圍網封路逼賣地 林邊鄉長駁:為出入安全

    屏東林邊竹林村的中興路傳出封路糾紛!1名住戶指控鄉長為了逼迫他讓出私人土地,竟然設置鐵絲網,把住家巷子的通道封了;但鄉長稱這2戶住家以花台、鐵柵欄圍路,造成居民出入有危險,才聽從建議封路確保安全,雙方各說各話,互不相讓。
    2022/04/30 19:37
  • 上海單日增51病亡 鐵網封樓「硬隔離」居民怒:百姓是動物? 

    上海今(25)天新增19455例確診,疫情仍在高點,多地針對封控的社區,祭出新的隔離手段,在社區外圍起鐵柵欄,引起居民抗議,是把百姓當動物嗎?而且封成這樣已經影響消防逃生安全。
    2022/04/25 11:32
  • 百歲蒸汽火車頭 鐵柵欄展示44年 整修後強勢登場

    已經105歲的阿里山林鐵蒸汽火車頭SL-21號,在嘉義公園展示44年,2020年運送台中1間機械工廠修復,經過2年多來國內技師自主修復完成,昨天運回嘉義,預計4個月測試及司機員教育訓練,將於8月投入營運,規劃行駛嘉義至竹崎區間,屆時讓民眾一睹百年蒸汽火車頭軌道上奔馳的風采​​​​​​​。
    2022/03/31 18:34
  • 偷搬輪框、水溝蓋! 慣竊邊「啃雞腿」邊作案

    新北市三峽老街一名慣竊,經常到處偷店家和住家的鐵製品,再拿去變賣換錢,包括機車行和好幾間廟宇都是受害者,不過由於他偷的東西,變賣也沒少錢,多數被害人覺得跑法院麻煩,大都沒報案,但,若有民眾報案,由於警方有持續監控,馬上就能抓到人!
    2022/02/08 19:20
  • 南韓邊防大漏洞!「脫北者」循同路線重返北韓 

    南韓在2022年第一天,邊境就不平靜,一名男子越過了38度線進入北韓!南韓國防部事後調查發現,這名男子是2020年11月才剛歸順南韓的「脫北者」,當時他自稱是北韓體操選手,身形相當輕盈,能夠輕鬆翻越邊境3公尺高的鐵柵欄。而男子來南韓一年多,疑似因為生活不順遂,又循著同樣路線和手法重返家鄉;因此南韓軍方初步研判,男子返北應該和間諜行為無關。只是消息曝光後,南韓國防部遭質疑「怠忽職守」,因為男子闖入管制區3個小時,竟都沒人察覺異狀,邊防出現漏洞引發爭議。
    2022/01/04 19:55
  • 通道堆雜物、滅火器過期老公寓稽查一堆不合法!

    高雄市持續針對30年以上的老舊危險大樓進行聯合稽查,結果發現位於鳳山新富路上的五甲國宅,1樓是市場2、3樓改建為公寓,在2樓竟然有個廢棄通道堆滿雜物,鐵柵欄都生鏽了,看來猶如廢墟,另外,安全門難以開啟,滅火器也過期,他們沒有管委會,居住安全堪虞!
    2021/10/17 20:39
  • 女駕駛太緊張!撞機車後直衝騎樓 柵欄斷2機車毀損

    高雄市傳出連環撞車禍!1名女駕駛左轉時擦撞同向直行的機車,騎士連人帶車翻滾慘摔,36歲的女駕駛一時緊張,竟然誤踩油門,轎車當場直衝騎樓,撞斷了鐵柵欄,還撞飛2輛機車,其中1輛就豎立在信合社的玻璃門邊,差點被撞進裡頭,真的好驚險!
    2021/09/15 18:28
  • 馬達才剛換新!停車場鐵柵欄突墜下 住戶遭重壓身亡

    台北市大安區公寓停車場,發生奪命意外!一名住戶停好車要走出地下室,沒想到上方的車道鐵柵欄,突然掉落,男子被鐵柵欄砸中後壓住,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其實鐵柵欄的馬達,四月底才剛換新,負責施工的黃姓男子,涉及過失致死,3萬元交保。
    2021/05/07 17:29
  • 師大商圈車道柵欄突墜 住戶遭重壓不治

    台北市大安師大商圈,公寓停車場發生奪命意外!一名住戶獨自一人,走往地下室,沒想到上方的車道鐵柵欄,突然掉落砸中人,男子被鐵柵欄壓住,腿部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不過鄰居透露其實鐵柵欄才剛更換新的,怎麼會出狀況。
    2021/05/06 23:39
  • 快訊/車道鐵柵欄突墜落 男遭重壓受困送醫不治

    台北市一處私人停車場,車道鐵柵欄傍晚(5/6)突然掉落,砸到一名男子,男子被鐵柵欄壓住受困底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1/05/06 19:10
  • 港首度封區防疫 佐敦、油麻地1萬人禁足

    香港最新疫情通報,又新增61例確診,其中本土就占了55例,避免疫情失控狀況再擴大,港府首度宣布,執行封區管控,佐敦、油麻地一代,拉起鐵柵欄和封鎖線,範圍內56棟大樓的1萬名住戶不能離開住家,官方表示,封區令至少會執行48小時,等範圍內全員做完病毒檢測,才有可能宣布解封。
    2021/01/23 13:16
  • 拜登就職日 軍人恐內部攻擊.FBI查身家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在周三宣誓就職,華府為防武裝抗議民眾攻擊,用鐵柵欄將白宮和國會大廈圍起,各處戒備森嚴,華府宛如空城。美國50個州首府在周末也拉起封鎖線,因為情資顯示,川普支持者計畫要在週日發動武裝抗議,但最後只有零星支持者現身。民眾闖進國會事件,有越來越多的影像曝光,調查單位發現,除了國會警察和共和黨議員,與川普支持者裡應外合,現任和前軍方人員也參與了計畫;美國陸軍部長憂心就職當天,會有軍人從內部發動攻擊,FBI因此對進駐華府的2萬5千國民兵,進行徹底的身家調查。
    2021/01/18 19:58
  • 男大生半夜翻牆 鐵柵欄「刺穿手腕」懸掛門上2小時

    貪玩釀禍!大陸湖南長沙一名男大生,半夜一時興起攀爬校門,沒想到柵欄上方尖端當場刺穿他的手腕,他就這樣掛在門上長達2小時,才有路人經過發現,將他緊急送醫。
    2020/12/25 15:02
  • 男關窗失足跌落隔壁校園昏迷 員警翻鐵柵欄救人

    一名男子日前在住家2樓關窗時,不慎失足跌落隔壁校園內,夜深加上雨勢不斷又低溫,警方馳援翻柵欄救人,奮力把昏迷的男子揹到校門口送醫,所幸男子僅全身多處擦傷無大礙。
    2020/12/24 13:53
  • 氣爆屋主全身70%燒傷 一度欲自殘警救援

    氣爆就發生在林姓男子居住的9樓,42歲的他被救下來時,身上多處燒燙傷,面積達70%,被轉送台南急救,還沒脫離險境,而氣爆發生當時,巨烈聲響,把左鄰右舍都嚇到了,上下樓及左右兩側的住戶,至少5、6戶玻璃碎裂,一片狼籍,還有物品飛進家裡,這鐵柵欄甚至飛砸到對街的巷弄裡,而林姓屋主29號下午曾表達想自殘,消防人員也曾前往關心。
    2020/09/30 14:27
  • 詹江村號召韓粉集會 王浩宇服務處急關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身亡當晚,轉發貼文被批評消費死者,他立刻刪除並致歉,不過還是沒能平息怒氣,詹江村就號召韓粉,今天下午去王浩宇服務處集會,讓警方繃緊神經,一早就來擺鐵柵欄,派人站崗,王浩宇也緊急宣布今天服務處暫時關閉。
    2020/06/08 12:10
  • 除夕夜停收垃圾 清潔隊外遭民眾硬丟塞爆

    過年大掃除清垃圾,在板橋民生橋下卻出現誇張景象,環保局提供定點收運,除夕夜只收到晚上六點,不過卻有民眾把垃圾堆滿在門口,甚至塞在鐵柵欄上,在非規定時間傾倒垃圾,視同隨意丟棄,可開罰1千2到6千元。
    2020/01/26 13:57
  • 病翁暈倒「下顎被柵欄刺穿」 無力半跪血流如注

    馬來西亞霹靂州太平甘榜務央一名近8旬老翁因病就醫,在等待領藥時突然暈眩昏倒,下顎不偏不倚被走廊的鐵柵欄刺穿,血流如注,所幸醫護人員第一時間搶救,目前老翁已無大礙。
    2019/06/12 21:22
  • 大陸首個新宗教法聖誕節 進出教堂安檢.比照搭機

    中國大陸在二月份修訂新版的宗教條例之後,各省各地許多教堂遭到拆除或查封。只要在非經核准的宗教場所,舉辦宗教活動就算違法,得面臨拘役或有期徒刑。當局強硬的掃蕩力度,尤其影響著今年的聖誕節。北京和廣州具有指標性的教堂,周邊道路架起鐵柵欄,加派了大批公安武警駐守,所有人要進出教堂範圍內的管制區,都得通過形同搭飛機規格的層層安檢。對教徒來說,具有神聖意義的平安夜,氣氛卻變得格外緊張。
    2018/12/25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