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鐵柱 結果共66筆

  •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4/03/09 15:50
  •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2024/01/11 14:43
  • 花蓮少年撞騎樓「懸空鐵架」臉縫3針 差1.5公分險傷左眼

    花蓮一名湯媽媽日前開車載著18歲的兒子去補習並在和平路下車時,兒子沒注意導致臉直接撞上騎樓一根懸空的鐵架,嚇得湯媽媽趕緊帶著兒子送醫急診,沒想到卻眼睜睜看著兒子的高血壓從170幾掉到50幾,下一秒兒子開始頭暈且完全無法起身,被立即送往急救區,最後臉上縫了3針且挫傷,只差1.5公分就傷到左眼,所幸沒有大礙,讓湯媽媽當下嚇到魂都快飛了。
    2024/01/11 13:33
  • 北市酒駕男遇攔查繞圈跑給警追 比中指挑釁下秒撞柱慘摔

    台北市28歲廖姓男子,日前凌晨酒駕騎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而遭到攔查,不料,在警員騎車尾隨稽查過程中,廖男不僅在馬路上兜圈跑給警察追,甚至朝著警方挑釁「比中指」,最後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自撞路邊鐵柱,造成手指骨折、全身多處傷勢,最後盤查酒測值超標,廖男訊後被依法送辦,事後還得吃上最高3萬4千元的罰單。
    2023/12/28 09:30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載兒去偷竊搬路邊鐵柱變賣 當兒面被逮

    南投一名年輕爸爸,看到路邊堆放的圓鐵柱,起了壞念頭,直接搬走拿去變賣,因為沒被發現,三天後他又再次犯案,一天下午就偷了四次,直到第四次要離開時才被發現當場逮捕,而他偷搬鐵柱的過程,還帶著念國小的兒子一起犯案,最後在兒子面前,因為做壞事被當場逮捕。
    2023/01/19 12:58
  • 車主「把車停上分隔柱」!神奇懸空畫面曝 網驚:怎做到的

    我們在路上經常會看到矗立在各處的鐵柱,通常用來分隔人行道、停車場,發揮保護行人或者車輛的作用。這些鐵柱一部分深埋在地底,露出在外面的長度通常大約1公尺左右。既然作用是分隔或阻擋,那因此撞上鐵柱的案例也不算少,不管是汽車、機車、腳踏車還是行人,都能在網路上找到影片。
    2022/11/24 22:23
  • 像海盜!陸船越界澎湖海域 搜刮整網漁獲

    東北季風吹起,大陸漁船又以「避風」為理由,再次入侵澎湖外海!有漁民17日上午出海時,看見大陸鐵殼船直接侵入澎湖七美海域,更誇張的是,不只越界,還盜取海上延繩釣,將所有漁獲都搶走,海巡署獲報後,立刻派艦隊前往報案地點發射水砲、驅離。另外也發現陸船為了增加海巡隊,夜間登船臨檢的困難度,還在船舷旁加裝尖銳鐵柱,囂張行徑就像是海盜。
    2021/11/20 13:18
  • 停車不長眼試試看 就算是警車照樣頂你升天!

    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警察亂停車與民眾同頂。英國2名警察停車時沒有注意周遭環境,結果被攔路升降鐵柱給頂到肺…不是,是將巡邏警車給頂上半空中。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你是什麼身份,無情的鐵柱都不會尋苟且給你方便,無論是平價Toyota、高價Ferrari,甚至是一輛Peugeot 308警車,車子停錯位置就會被制裁!
    2021/10/20 15:04
  • 滑手機分心!男直撞匝道鐵柱 千萬賓士毀了

    北市南港區今(23)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34歲男子駕駛千萬雙門賓士,行經經貿一、環東大道路口匝道時,疑似因滑手機分心,直接撞上分隔匝道與平面道路的分隔路標鐵柱,車頭凹陷全毀,橋墩水泥塊也被撞落飛散,幸好駕駛僅四肢擦挫傷,送醫後目前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1/23 08:27
  • 嗆警「拗蠻」被噴辣椒水上銬 警坦承執法過當

    台南有一名男子怒控,違規停紅線被巡邏員警發現,警方見到他載著九旬老父親沒繫安全帶,當場開單,他在一旁怒批員警「拗蠻」,結果,惹火了開單警員,眼睛被噴辣椒水,雙手遭銬在騎樓鐵柱上,以妨害公務送辦,他控訴員警執法過當,警方坦承使用辣椒水時機不當,已將員警記小過懲處。
    2020/12/02 12:00
  • 酒店妹疑私下接客 酒駕撞死55歲婦還肇逃

    台南市一名22歲的酒店妹,喝了酒還開車上路,凌晨4點多,她從後方撞擊一名55歲的婦人,把人車撞飛,她竟然還加速逃逸,過程中,撞斷人行道的阻車鐵柱也撞毀店家裝潢,她再開500公尺,撞到輪胎掉了才停下來。結果婦人送醫不治,酒店妹的酒測值0.5毫克,她說,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
    2020/04/12 12:47
  • 好心幫抬嬰兒車 陸嬰突墜地、腦震盪昏迷

    大陸湖北一位媽媽推著嬰兒車逛超市,因為嬰兒車被地上的隔離鐵柱擋住,員工好心幫忙時,三個月大的小男嬰突然從嬰兒車滑落當場昏迷,事後檢查頭部腦震盪、肋骨骨折,事後家屬向超市提出2萬6台幣的醫藥費賠償。
    2019/08/22 20:15
  • 福和橋上自撞施工護欄 力道猛烈鐵柱刺穿公車底部

    一輛公車今天上午近11時開上福和橋不知何故竟撞上一旁施工護欄,鐵製護欄受撞擊四散,所幸無人傷亡,但也使得機車道封閉,直到下午2時10分才恢復通行。
    2019/07/15 15:17
  • 快救他!賞鯨船員繫纜樁 重心不穩落海

    剛要上岸卻失足踩空跌落海裡!今天上午8點在花蓮漁港,有一位賞鯨船上的解說員,在船隻靠泊時想要將纜繩套 上岸邊的鐵柱,但卻不慎跌落到海中,都已經準備上岸了還發生落海意外,令人捏了一把冷汗,不過幸好當時港邊海巡人員正在執行安檢勤務,看到有人跌落後,馬上跳入海協助拉男子上岸。
    2019/07/01 19:51
  • 紐約司機疑酒駕失控 撞餐廳再倒車被鐵柱擋下

    紐約布魯克林發生一起撞車驚魂,當地時間31日下午,一名貨車司機疑似酒駕,轉彎時失控撞進一間餐廳,沒想到這還沒完,司機又再度倒車直到撞上柱子為止。兩名無辜路人遭到波及,其中一名男子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2019/06/01 19:27
  • 「九降風」發威 榕樹連根拔、鐵柱攔腰斷

    這兩天西半部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都出現低溫,其中新竹沿海更出現最強10級的陣風,昨天先後就傳出大榕樹、路燈被吹斷,甚至連高爾夫練習場懸掛安全網用的4根鐵柱都被強風攔腰吹斷,損失慘重。
    2018/12/31 20:24
  • 影/施工現場圍觀看熱鬧 男子下秒慘遭鐵柱爆頭亡

    施工現場要帶工程安全帽真的不是沒有道理,一名男子日前在圍觀社區拆除鐵門柱工程時,遭到傾倒的門柱不偏不倚砸中頭部,當場爆頭身亡。
    2018/07/17 12:28
  • 重大工安意外!維修疑誤觸電 工人「焦黑倒掛」 慘死

    只要一個馬虎,工安意外就會鬧出人命!中國大陸近日有2名電力工人在進行電力設施維修時觸電,疑因線路改造有誤,工人身體燒焦掛在鐵柱上,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
    2018/06/27 09:46
  • 內灣站架鐵柱設雨棚 居民、遊客:破壞美感

    內灣車站架設遮雨棚卻引起爭議,不少遊客假日喜歡搭台鐵內灣支線,到內灣老街體驗自然風情、品嚐美食,但台鐵最近在內灣車站設置鐵柱準備架設雨棚,不少遊客以及當地居民很不適應,認為破壞的原始樣貌,希望能夠恢復原狀。
    2018/06/16 19:59
  • 銀行被偷!門柱遭搬走 銀行險關不了門

    銀行遭竊,原來被偷的是鐵門門柱!雲林警方接到銀行報案有人行竊,本以為是鈔票被偷,到場才發現原來是鐵門的白鐵門柱被婦人搬走,員警找回鐵柱後,婦人供稱是因為門柱放在銀行旁的空地,以為沒有人要才會搬回家準備資源回收賣錢,但銀行沒有門柱就關不了門,需要花5千元買新門柱,婦人以為撿到寶,結果不只要賠錢還要承擔竊盜公訴罪。
    2017/12/10 14:52
  • 台首場業餘格鬥賽 選手頭撞「鐵柱」送醫

    來看驚險場面!台灣最大的業餘綜合格鬥冠軍賽發生意外插曲。有選手在比賽過程中,不慎撞擊到場地的「鐵柱」,當場頭部挫傷流血送醫。主辦單位表示,有可能是鐵柱外的「護靠」變薄,大力衝撞下引發意外。
    2017/10/16 13:18
  • 年度最大動漫盛會!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將於8 月11 日起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4日)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漫畫家鐵柱(卓宜彬)與比利時旅台插畫家甘捷曼現場創作以「城市印象」為主題的畫作,象徵台歐兩地創作交流,為活動拉開序幕。
    2017/08/09 09:00
  • 德纜車撞支柱停擺 民眾受困掛40m高空

    德國科隆萊茵河空中纜車,在當地星期日下午發生意外,其中一節車廂疑似風速過強撞上支撐鐵柱,導致系統暫停運作,將近100人受困半空中,救難人員花了將近4小時,才讓所有人垂降下來,平安脫困。
    2017/07/31 10:51
  • 果貿「鐵柱軍」熱情喊當選 洪秀柱:很溫暖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到高雄果貿社區向支持者拜年,現場近200民眾以「鐵柱軍」自居,熱情迎接洪秀柱,有人鳴炮、擁抱,高喊「當選」,洪秀柱說「很溫暖」。
    2017/02/0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