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鐵屑 結果共22筆

  • 一片雪白色、單車鋁合金零件廠起火 撒泡沫覆蓋鋁粉

    高雄大寮區一間鋁合金工廠傳出火警,主要生產自行車鋁合金輪框等零件,外銷歐洲多個國家,周末產線休假,請外包商來施工鐵門,疑似鐵屑和廠區微量鋁粉接觸而引燃,出動化學車到場以泡沫滅火。
    2023/11/25 13:26
  • 好痛!鐵屑貫穿少年皮膚卡脾胃 疑高壓氣瓶炸裂傷28人

    嘉義金虎爺廟會爆炸案,28人受傷,傷勢最嚴重的是一名13歲少年,手術後住加護病房,醫師從他的胃部和脾臟,取出3個小鐵屑,這些碎片貫穿皮膚卡他在體內,物理老師推測,會有產生鐵屑噴濺,類似卡式瓦斯罐或高壓鋼瓶,被丟在塑膠袋內,假設又有人丟煙蒂有可能引爆。
    2023/07/16 19:37
  • 貨車翻鐵屑撒出!警怕路過車破輪 花5小時清

    苗栗竹南交流道3日下午5點左右一輛貨車轉彎時翻覆在路中,大量廢鐵、鐵屑被撒在雙向車道及分隔島上,警方立實施道路管制並且主動拿起掃具,協助清掃路面,掃了快5小時才終於排除障礙。
    2021/03/04 17:56
  • 火花從天降!捷運施工不慎 騎士險燙傷

    騎車回家,險遭捷運工程火花擊中!昨天晚上11點多,有民眾騎車經過捷運三鶯線龍埔站的工程時,一大片火花瞬間從天而降,差一點點砸中他跟前方的騎士,當時旁邊還有一名義交,但他也沒有出來指揮交通,捷運局了解後,表示當時正在進行夜間鋼構電焊的工程,但廠商沒徹底做好防護措施,掉落的鐵屑導致火花竄出,現在已經要求電銲工班移出場外,依照相關規定,最高可以開罰廠商8萬5千元的罰鍰。
    2020/07/26 13:46
  • 禮儀師控醫疏忽 鎖骨骨折5天動刀2次

    雲林一名禮儀師,7月底出車禍,右鎖骨骨折,術後一直疼痛難耐,她說醫院沒有檢視她的疼痛問題就要她出院,出院隔天輾轉到其他家醫院檢查,發現脫臼、鋼釘位移,還有鐵屑,再次手術,5天內動了2次刀。
    2019/08/11 13:17
  • 朝鄰居家灑水!男遭控騷擾 聲稱「幫忙清潔」

    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屋主指控,長期遭到鄰居騷擾,對方會朝她家灑水,還曾爬上圍牆窺探她家,被指控的鄰居反駁,灑水是因為拆除違建鐵皮屋,怕鐵屑噴飛弄髒對方的樹,反控女屋主朝他家裝了八支監視器,沒有個人隱私,為此雙方鬧上法院。
    2019/01/18 19:20
  • 聽力損、視力退‥天天吸鐵屑 捷運駕駛員辛酸誰人知

    「嗶嗶嗶…」人來人往的捷運車廂,一班接著一班從無間斷,除了通勤乘客,待在前端神秘小房間的捷運駕駛員天天與車廂、軌道為舞,承載著市民穿梭在繁榮的台北市,這神聖卻又平凡的工作,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投入14年的駕駛,每天聽著鋼輪和軌道摩擦的高倍噪音,加上長期吸入摩擦產生的鐵屑粉塵,讓他某些感官都已受損,成為永久的職業傷害。
    2018/09/22 10:47
  • 炸彈犯恢復意識 林英昌尚無法釐清動機

    炸彈犯林英昌在車廂裡面引爆炸彈,和其他傷者一起送醫救治。急診室醫師第一時間判斷他的傷口異常「特別的對稱」,不像是噴射型的燒灼傷,再加上他皮膚佈滿鐵屑、大腿還有鐵片,趕快報警。醫院判斷,醫院判斷,他目前生命狀況穩定,已經恢復意識,最快再2天就能配合檢警問訊。
    2016/07/09 12:06
  • 回收車沿路掉鐵片 70多輛機車爆胎

    一輛資源回收車載著廢五金,因為沒有用遮護網,行經彰化和線路時,車上的5公分大的鐵屑,沿途掉滿地,後頭的機車行經,跟著爆胎,還有人跌倒受傷,險象環生,民眾氣炸了,70幾輛機車爆胎,擠爆了機車行,而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業者,業者允諾願意賠償。
    2013/09/27 11:41
  • 〈獨家〉驚!貨車沿途掉鐵釘 30機車爆胎受困

    全台防範颱風蘇力肆虐,新北市交通出現突發狀況,上午三重往樹林方向的堤外便道,一台小貨車疑似車斗破裂,沿路掉鐵釘和鐵屑,導致後方機車爆胎,至少30名車主受到影響,騎士趕緊叫來機車行人員,機車就在堤外便道排成一排等著補胎或換胎,形成另類的畫面。
    2013/07/12 17:00
  • 奶粉含黑色微粒 FDA:無安全疑慮

    去年爆發知名嬰幼兒奶粉封裝過程有瑕疵,產品竟含有鐵屑,這些產品已經全面下架,有立委再抽驗市面9款嬰幼兒奶粉,卻意外發現,包括美強生、佳格、雪印、亞培等7款奶粉,含有肉眼難以辨識的黑色金屬微粒,不過食品藥物管理局公布檢驗報告,確定是是奶粉製作過程中產生的「焦粒」,顆粒小於2毫米,結果在安全值範圍內。
    2013/01/10 12:24
  • 「鐵屑」奶粉全下肚 業者:符合國外標準

    國內進口知名奶粉,沖泡後竟然出現黑色針狀金屬物,拿磁鐵測試還會被吸附移動,這款奶粉,有媽媽讓孩子喝了7、8年,不過主管機關衛生署、地方衛生局,查出黑色微粒之後,4個月來不但沒有要求廠商回收下架,還被動等廠商提出說明,也遭立委質疑衛生署怠惰失職。
    2012/10/25 10:24
  • 伸手清除鐵屑 工人手掌壓斷搶救

    台中市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家沙拉油鐵桶工廠工人,中午在趕工,壓製鐵蓋子模型時,疑似一時疏忽,忘了關閉機器,就伸手到裡頭清除鐵屑,沒想到誤觸感應器,模型機重重下壓,當場把他右手掌壓到粉碎性骨折。
    2012/07/30 13:59
  • 豬腸摻鐵屑!老店澄清 未用鋼刷清洗

    桃園大溪老街上的一間湯圓老店,以金字塔型的湯圓聞名,現在卻遭投訴,料理的滷大腸內,竟然挑出許多鐵屑,讓消費者大呼噁心;而業者表示,大腸都經過層層清洗,也不可能使用鋼刷,不知道怎麼會有鐵屑?但已經跟消費者道歉,希望不會影響30多年的商譽。
    2012/04/27 12:58
  • 〈獨家〉挖鐵部隊報馬仔 資源回收變現金

    房屋拆除的工地現場,之所以會出現一群住在不同縣市,又互不相識的「挖鐵部隊」,原來他們的消息都來自於資源回收場!通常資源回收場知道哪裡有工地,會先將大的鋼筋鐵架,比較值錢的廢鐵載運走,剩下一些剩餘的鐵塊、鐵屑,由於難以清運,請工人來挖一天又要1500到2000元工資,15個人就要2萬多元,因此想靠變賣廢鐵賺錢的人,都會主動跟資源回收場連絡,一旦地主同意,這些挖鐵部隊10幾個人,就會出來尋寶。
    2011/07/17 19:00
  • 大貨車爆胎彈鐵屑 砸中工人左眼失明

    台中一名大貨車司機,到資源回收廠載貨,結果發生爆胎,彈起地上的鐵屑,當時一名男子站在離貨車10公尺遠,被彈飛的鐵屑,不偏不倚擊中他的左眼,因此失明;被害人覺得很倒楣,向這名駕駛提出告訴,警方最後將這名肇事駕駛,依照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11/04/19 12:12
  • 〈獨家〉趕工惹禍!鐵屑掉油槽起火 燒毀工廠

    高雄一間鐵工廠,疑似因為趕工出貨,24小時運轉,今天清晨,員工將加熱完的鋼板冷卻時,鐵屑不小心掉到油槽裡,引發火警,油槽陷入一片火海,熊熊大火,燒毀工廠機具,消防隊出動上百名警義消,經過2個小時的灌救,才將火勢撲滅。
    2011/03/03 18:32
  • 驚!夾心餅乾有鐵屑 業者處理挨批

    吃餅乾竟然吃到鐵屑!有民眾購買知名廠牌的巧克力夾心餅乾,沒想到一口咬下去,卻咬到硬梆梆的物體,吐出來一看,是一塊小鐵屑,趕快請廠商處理,沒想到業者沒有派人第一時間到府了解,還說應該是「單一事件」,要2個星期才會提出解釋;消保官則說廠商處理態度應該更謹慎,將在星期一請業者提出說明。
    2010/08/28 13:25
  • 牛奶中有鐵屑! 日明治回收159萬瓶

    日本食品大廠的品質控管,又再度亮起紅燈!日本最大乳製品公司明治牛奶,因為消費者在市面販售的牛奶當中,發現裡面居然有鐵屑,立刻回收159萬瓶相關的牛奶製品!
    2008/04/26 16:32
  • 麵包裡面有鐵屑! 日本緊急下架

    日本食品安全問題,今天又成為日本的頭條新聞,繼冷凍毒水餃後,日本又有消費者在超市買麵包,居然發現,麵包裡面有鐵屑;這可把民眾給嚇壞了,廠商緊急將所有麵包下架,經過追查,可能是工廠機器過於老舊,鐵屑不小心,包進麵包。
    2008/02/11 19:14
  • 特效管爆炸 校園演唱會六人受傷

    花蓮東華大學上個禮拜五晚間,舉辦校慶演唱會,不過卻發生施放煙火的特效管,突然爆炸的意外,台下6名觀眾當場被炸傷,一名小女孩的臉部被鐵屑劃花,送醫縫了超過30針!
    2005/12/01 07:28
  • 過往車輛全「中鏢」 鐵釘灑路面爆胎

    彰化市中山路下午被人發現,有許多鐵釘和銳利的鐵屑散落在路面,導致過往車輛紛紛爆胎,交通警察和清潔隊員封鎖車道掃了一個小時才恢復交通,駕駛朋友紛紛痛罵,遺落這些鐵釘的大貨車駕駛真沒良心。
    2005/01/22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