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鐵尺 結果共16筆

  • 「競技國手威脅要殺同學」竟成模範生 議員揭:老師裝作沒看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4)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小學驚傳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之競技小國手長期對特定同學進行肢體、言語霸凌,甚至曾持剪刀、鐵尺,向該同學恐嚇稱「我要殺了你!」而校方不僅未於事發第一時間通報家長,也拒絕家長讓霸凌者與受害者有「合理隔離措施」之建議,更在調查確認相關霸凌行為屬實後,表揚霸凌者為「模範生」,遭霸凌孩童家長今也出面控,案發時老師也在場,「卻裝作沒看到」。林延鳳要求體育局,相關賽事應要求有類此霸凌紀錄者予以禁賽,否則就要撤除補助。
    2024/01/24 11:50
  • 持刀恐嚇?女嚇壞報案 警逮人確認是「鐵尺」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一名男子在公車站,不僅隨機找人攀談,甚至手上還揮舞金屬利器,民眾以為他亮刀,急忙報案,員警循線找到這名嫌犯,他手裡握的是一把鐵尺,雖然民眾沒提告,男子送醫後也被法辦!
    2023/04/24 20:45
  • 女驚嚇PO文:有人持刀行刺 警查出真相竟是「鐵尺」

    昨(23)日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指稱路上有名男子突然亮出刀械刺向她和朋友,幸好她們緊急閃避才沒有受傷。轄區士林警方獲知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調查,確認該名男子因為沒有固定工作,偶爾會外出和路人聊天,而他手上拿的那把「刀」,其實是「鐵尺」放入握柄中,因形狀看起來像刀械被誤認,警方訊後將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4/24 15:44
  • 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遭爆體罰! 拿鐵尺打學生害紅腫瘀青

    華人噴槍彩妝品牌創辦人李念慈,在時尚圈名氣高,不只創立彩妝教室,也是高職,大專御用老師,但卻遭到多名學生爆料,李念慈不只會在課堂上言語辱罵學生,甚至還會拿鐵尺,透明雨傘體罰學生,打到紅腫瘀青,甚至還有人嚴重到韌帶斷裂。
    2022/05/09 17:58
  • 危險!聖誕手環藏「鋒利鐵尺」 港童遭割慘縫針

    市面上有不少聖誕小物當造型,其中一款內層是鐵尺的聖誕手環,先前在香港傳出割傷小孩,甚至傷口很深還縫針,在台灣也買得到相同手環,外層布料能輕易割開,實測只是撫摸鐵尺側邊,手就被割破,標檢局對於此類商品加強查核,也會針對物品做測試,若不合格會要求下架回收。
    2021/12/24 20:05
  • 媽媽打完莫德納「可吸鐵尺、湯匙」 專家闢謠

    全世界已有不少人接種新冠疫苗,不只可以提升保護力,還有一小部分的人聲稱自己獲得神力?有民眾看了網上有人打疫苗後,手臂可以吸住磁鐵,便找來打過莫德納疫苗的媽媽來試試看,結果還真的黏住湯匙和鐵尺,印度也有一名男子更是接種完疫苗,上半身都可以黏住鐵器。對此,專家認為疫苗內沒有金屬成分,應該是無稽之談。
    2021/07/11 18:32
  • 女童傷痕多昏迷20天亡 「2個媽」否認施暴

    基隆一名女童日前在乾媽家突然昏迷送醫,結果因為身上多處傷痕,被醫師通報疑似家暴,經過20天和死神拔河,女童昨天(24日)晚上還是宣告不治,不過針對女童身上的傷,乾媽只承認為了管教女童,有過一次用鐵尺打腳底板,其他傷勢,他和女童母親雙雙否認有施暴,檢警將在27日解剖釐清死因。
    2019/03/25 19:09
  • 國小老師體罰學生 不乖就辱罵鐵尺毆打

    高雄市一所偏鄉小學出現了老師拿鐵尺毆打學生,甚至口出惡言的情況,有些學生因此被打到皮膚瘀青,還有不少人嚇到不敢上學因此逃課,家長反映後校方立刻展開調查,而這名女老師也坦承犯錯,並保證不會再犯,但校方仍將她調開課程,並召開考績會,至少將做出申誡處分。
    2018/05/03 13:04
  • 鐵尺拍打致瘀青 高市:不當體罰將懲師

    高雄市一名國小初任女教師以鐵尺體罰學生致膝蓋後方瘀青受傷,事後老師向學生及家長表達悔意致歉,市府教育局認為老師涉不當體罰將依教師成績考核辦法調查後懲處。
    2018/05/03 11:44
  • 女師考校長作弊 小抄寫在鐵尺上被抓包

    為人師表竟公然作弊,這樣怎麼當學生榜樣?高雄市一名國小女主任,日前參加國小校長甄選時,竟直接在考試上作弊,當場被監考的督學抓到。最後該名女主任該科以零分計算,教育局也發文到該師任職的學校,要求校方召開考績委員會議處,最重恐面臨記過處分。
    2018/04/03 18:43
  • 合法嗎?警用尺插「排氣管」測噪音 引騎士質疑

    新竹市東城門圓環上,1名機車騎士疑似因為機車噪音太大聲被攔查,員警用長長的鐵尺,插入機車排氣管內,讓心疼愛車的他相當不滿,質疑員警執法依據在哪裡。
    2017/06/13 16:44
  • 偷停車錢!他拿鐵尺拼命挖 快手偷錢落跑

    有民眾拍下一名黑衣男子,拿著鐵尺在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旁,不斷挖出零錢,警方獲報後到現場,才知道原來男子偷的,是繳費站裡一個「服務信箱」的錢,因為這個停車場的繳費機故障,民眾都把錢和票卡,先丟進信箱,再通知停車場人員,遠端遙控開柵欄,但我們在採訪現場直擊,因為繳費機還是故障中,出口大塞車,怒嗆維修人員五分鐘後再不開啟柵欄,就要開車衝撞!
    2017/01/09 12:24
  • 反拆遷自救會會長遭砍傷 醉男:替友出氣

    高雄旗山大溝頂自救會辦活動,30日才碰上附近住戶持水果刀恐嚇,事後嫌犯被警方依恐嚇罪送辦,事隔2天,嫌犯的朋友酒後想替他出氣,手持長鐵尺找自救會會長理論,過程中劃傷會長的左手虎口深可見骨,其他居民加入壓制報警,最後這名王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送辦。
    2016/08/31 18:21
  • 烏龍!警誤認「超商搶匪」 澆花男莫名被逮

    在路邊澆花竟然被警察包圍,還誤認為是超商搶案的嫌疑犯!台南一名薛姓男子就遇到這種狀況,警方在他機車內找到一根鐵棒,加上他出沒的時間和地點都有地緣關係,但事後一查,原來搞了大烏龍,因為,民眾報案的超商根本沒發生搶案,而是店員的朋友拿著鐵尺在裡頭揮舞,被人誤會是搶案。
    2015/12/07 13:28
  • 〈獨家〉鐵尺打學生遭投訴! 師:出於善意

    台南某私立中學學生,因為不滿該校一名文姓老師,拿鐵尺打學生手心,因此把老師打人的畫面拍下來向媒體投訴。我們循線找到這名老師,他一出面立刻承認自己打人不對,也表示願意向學生道歉,至於為什麼打人,老師解釋是因為學生上課遲到,所以才會用打手心的方式,希望警惕學生,真的是出於善意。
    2010/06/30 11:20
  • 錢莊討債囚禁 滅火器砸人凌虐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有男子積欠50萬元不還,嫌犯竟然找他的同事下手,不但找上門用滅火器砸人,還將人強押到銀行領錢,並捆綁囚禁長達5天,期間還拿磚塊、鐵尺,不斷毆打凌虐被害人,甚至強拍裸照,手段相當兇殘。
    2010/03/1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