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鐵塔 結果共396筆

  • 垂直攀登巴黎鐵塔!法女運動員18分鐘爬110公尺 打破世界紀錄

    法國女子安諾克(Anouk Garnier)日前挑戰,垂直攀登至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二層樓,她成功在18分鐘內、完成攀爬110公尺高度,打破世界男女繩索攀爬紀錄,同時也為預防癌症籌得資金。根據《法新社》報導,現年34歲的安諾克在挑戰後表示,自己多年的夢想終於成真,這種感覺非常神奇。她還提到,嘗試挑戰紀錄的過程中經歷許多起伏,像是天氣總是不站在她這邊,所幸她堅持進行、今天才真正完成夢想。
    2024/04/11 14:31
  • 房間就能看東京鐵塔!日人氣2大光芒飯店開箱 爽泡露天浴場

    日本旅遊住宿體驗如何,是許多旅人最重視的一環,這次食尚小編前往東京,開箱2間日本光芒飯店(Candeo Hotels)旗下的新橋、六本木分店,主打距離車站近、都有溫泉可泡,房間比起一般商務飯店更寬敞、有設計感等特點,是近年許多人到日本住宿的首選之一。
    2024/03/25 12:10
  • 歐陽妮妮巴黎合體歐陽娜娜 姊妹穿超辣!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歐陽妮妮9日歡度28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立刻發出祝賀,並分享姊妹倆在艾菲爾鐵塔的合影,歐陽妮妮穿著黑色雪紡洋裝,一轉身大露白皙美背,娜娜則穿低胸平口上衣,搭配珍珠項鍊,完美肩線十分性感,惹火又時尚的裝扮,成了巴黎街頭最美風景,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2024/03/13 15:07
  • 開全球先河!法國780票壓倒性通過 墮胎權入憲

    法國國會周一以壓倒性票數通過墮胎權入憲的新法案,成為全球第一個將墮胎權納入憲法,擁有法律保障墮胎自由的國家,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特別點燈慶祝,還打出了「我的身體、我的選擇」的文字。法國也選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這一天,舉辦入憲儀式。
    2024/03/05 13:04
  • 漲太兇嚇跑消費者!歐洲食品大廠:今年「慢慢漲」

    週四的歐洲股市也搭上AI狂潮的列車,德國指數(DAX)收漲1.4%,創下紀錄新高,完全不理會前一天的經濟疲軟訊號,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宣布下修2023全年成長預測,並歸因於缺工等問題。不過,消費者或許能鬆一口氣,因為歐洲的食品大廠過去兩年漲價漲太兇,把消費者給嚇跑,已經影響到營收,宣布今年不敢再大漲特漲了!
    2024/02/23 19:50
  • 又罷工!巴黎艾菲爾鐵塔突關閉 外國遊客很傻眼

    法國巴黎代表性地標艾菲爾鐵塔,員工發動罷工行動而在週一無預警關閉,讓許多外國遊客撲空。但這已經是巴黎鐵塔兩個月內二度罷工,也讓不少法國民眾擔心,會對7月登場的奧運帶來不良觀感。
    2024/02/20 12:06
  • LV集團設計奧運獎盃 鑲入「巴黎鐵塔」金屬當紀念

    巴黎奧運倒數5個月,奧運獎牌首度亮相,由LV集團旗下珠寶品牌設計,獎牌中間,特別鑲上過去維修艾菲爾鐵塔時,取下的廢鐵。讓獲獎選手,每個人都可以把巴黎鐵塔的一部分,帶回家作紀念。
    2024/02/09 19:36
  • 老公突下跪!飛巴黎驚喜補求婚 Apple挺孕肚嚇傻:不可能不嫁

    39歲女藝人Apple(黃暐婷),為黑澀會美眉其中一員,因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在各大綜藝節目的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Apple去(2023)年底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與牙醫老公結婚且升格人母,如今老公更帶她到法國巴黎,當場下跪補求婚,讓她感動不已。
    2024/01/15 19:49
  • 員工罷工波及 艾菲爾鐵塔關閉一天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營運管理公司表示,因受到員工罷工影響,艾菲爾鐵塔今天關閉。
    2023/12/28 06:58
  • 東京鐵塔太迷人!觀光客為拍美照佔車道 六本木交通大亂

    耶誕節腳步接近,東京「六本木之丘」知名的耶誕點燈活動,卻造成周邊交通大亂!原來當地最大特色,就是能將六本木和東京鐵塔美景盡收眼底,只是有不少遊客會冒險在車道或斑馬線上停留拍照,甚至是邊走邊拍,即使日本警方勸阻,狀況也沒有改善。
    2023/12/19 14:47
  • 濃厚過節氛圍!東京「六本木之丘」不缺席 知名必拍地標曝

    2023年東京聖誕點燈最新畫面揭曉!每年都吸引東京本地居民及全球觀光客的「六本木之丘聖誕點燈」,今年的點燈景象令人嘆為觀止。在閃閃發光的燈海映襯下,六本木新城與巨大蜘蛛雕塑,皆呈現出迷人的光芒,營造出濃厚的節慶浪漫氛圍!快跟著食尚部落客一起去朝聖吧~
    2023/12/09 13:30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巴黎街頭爆持武襲擊!嫌高喊「真主至大」行凶 釀1死1傷

    法國內政部長和警方表示,1名攻擊者今天在巴黎市中心艾菲爾鐵塔附近持武襲擊1人並傷及另外1人。法新社報導,嫌犯遭逮捕前曾高呼「真主至大」。
    2023/12/03 09:07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 成軍26年!董事長樂團曝「不解散秘訣」:每晚喝在一起

    董事長樂團獲日本東京「2023 One Taiwan研討會」邀約前往演出,疫情過後首次出國就到日本,團員們直呼:「台日友好!」吉董感性分享,出國或是外地演出住在一起,難免會有些生活上的摩擦,所以分配房間要有技巧,把興趣相仿的、不計較的放在一間,大家愉快比較重要,更提到一個團能持續26年,還一起出國演出,每晚還都喝在一起,實在不簡單。很多團除了演出在一起,互動真的就只是像同事了,能夠超過20年情誼不變的秘訣在於做人要互相。
    2023/11/27 17:28
  • 東京新地標「森JP塔」高330M 頂樓可平視東京鐵塔

    日本東京市,即將有新地標,位在麻布台之丘的「森JP塔」,周五將正式啟用,高度330公尺,將取代大阪「阿倍野」,成為日本第一高樓。頂樓的瞭望台,可以平視東京鐵塔,裡面還有一座美術館。
    2023/11/21 19:36
  • 拿公費談戀愛!洪暐哲、楊懿軒海外約會 東京鐵塔前鬥嘴放閃

    三立電視與日本SPO Entertainment Inc.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系列播出成績優異,深受國際觀眾歡迎。不僅首部曲《免疫屏蔽》受到年輕觀眾歡迎,第二部《絕對佔領》自9月15日在日本甫一上架,就榮獲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的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亮眼的好成績讓兩部戲CP楊懿軒、洪暐哲與毛祁生、蕭鴻連袂受邀到日本宣傳,接受日本媒體專訪及出席東京電視節的台灣館宣傳活動。
    2023/10/28 07:00
  • 巴黎治安堪憂!英女警艾菲爾鐵塔前廣場遭歹徒持刀性侵

    即將在2024年舉辦夏季奧運的法國巴黎,除了臭蟲的公共衛生問題,令外界感到不安之外,如今當地治安也再次成為外媒關注的問題之一。《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23歲的年輕英國女警,休假前往巴黎旅行時,半夜與友人在街上遭遇歹徒,女警被人持刀恐嚇,根據她的描述,當時只是短暫與朋友分開,到樹叢後的廁所路上,就遇上歹徒持刀攻擊,女警為了保護自身安全只能暫時放棄抵抗。而這名性侵的歹徒,則在報案後一小時內就被逮捕。
    2023/10/18 12:24
  • NBA/巴黎鐵塔-1!恩比德承諾「加入夢幻隊」:想和兄弟打球

    兵敗世界盃後,美國籌組的「救贖隊2.0」隨著眾多巨星的先後表態而逐漸成型,隨著法國籃協主席皮耶爾修達(Jean-Pierre Siutat)最後通牒的日程逼近,擁有喀麥隆、法國、美國等三國國籍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終於做出決定,決定成為夢幻隊的一員;在媒體揭露消息後,恩比德也於社群平台上證實,並親口吐露了做出這個決定的種種考量。
    2023/10/06 15:47
  • 角度太死亡!關之琳慘變「短腿五五身」 61歲驚人狀態曝

    剛剛在上個月過了61歲生日的關之琳,近日獲邀參加巴黎時裝週,早前她曬出一張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她大秀迷人曲線,一頭齊肩短髮配上精緻妝容,更顯皮膚白滑緊緻,一雙招牌大眼更是電力十足,狀態絕佳!不過日前有網友在巴黎街頭偶遇關之琳,但照片中的她竟慘變「五五身」,該網友寫道:「巴黎時裝週…若不是別人喊,我根本認不出來是她…一代女神,沒想到。」
    2023/10/05 10:05
  • 2美遊客喝醉困艾菲爾鐵塔一夜!酒醒後下場慘了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本周傳出有遊客喝醉後擅闖不對外開放的區域,甚至躺在鐵塔內呼呼大睡,直到隔天一早才被巡邏的警衛發現,除了造成鐵塔開放時間的延後外,營運鐵塔的管理公司也準備對非法過夜的遊客提出告訴。
    2023/08/16 15:54
  • 夏末.旅遊新招!騎偉士牌遊羅馬 順便看「籠鬥」?

    暑假要進入尾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遊,義大利成了熱門地點之一,除了比薩斜塔慶祝850週年外,首都羅馬也增加更多新奇的旅遊方式,像是在台伯河上泛舟,或是騎經典機車逛大街;就連眾所矚目的科技大亨,馬斯克和祖克柏的格鬥賽,也傳出要在義大利開打;至於法國巴黎鐵塔,則在上周末傳出炸彈威脅,當局緊急疏散鐵塔和周遭人群,雖然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卻讓特地造訪的外國遊客,等到不耐煩!
    2023/08/14 19:57
  • 艾菲爾鐵塔接獲「炸彈威脅」!急疏散遊客 拆彈專家逐層搜索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因接獲炸彈威脅,緊急疏散3個樓層的遊客並對外關閉。這個景點去年吸引620萬人造訪。
    2023/08/12 22:28
  • 薔薔巴黎拍照「遭2女嗆bxxch」 民眾圍觀火爆畫面曝

    藝人薔薔(林嘉凌)以嗆辣豪爽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最近這陣子她頻繁出國,於當地蒐集素材,在邊玩邊工作的過程中,竟爆發不少突發事件。日前她帶著母親和團隊飛到法國,怎料在外拍時,卻遭看不順眼的金髮女性痛罵,兩方衝突一觸即發。
    2023/08/05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