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鐵器 結果共42筆

  • 不爽小貨車沒讓道!高雄男持「超派鐵器」砸車洩恨 下場慘了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昨(30)日下午發生一起暴力的行車糾紛,52歲駕駛小客車的陳姓男子因不滿36歲小貨車王姓男子沒禮讓,追上前攔停貨車暴力砸車洩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陳男早已逃跑,只留下遭玻璃劃傷的小貨車駕駛王男。今(31)日中午陳男到案說明,全案詢後依恐嚇、毀損與傷害罪嫌偵辦。
    2024/01/31 16:22
  • 影音/新莊男爭道糾紛揮舞鐵器! 「叫囂逼近」駕駛驚嚇巴庫

    2023/12/16 09:58
  • 臨停黃網線遇襲 鐵器敲破前擋割傷車主

    只因為停車起糾紛,竟然砸車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把車臨停在黃網線上,遭人持鐵器狂砸擋風玻璃和車門,玻璃碎裂噴飛,車主因此被割傷,駕駛驚嚇報警,而砸車男子控訴對方違規停車,不過砸車傷人,自己反而觸法。
    2023/06/20 23:41
  • 天天上演!半夜鐵器敲打 居民「凍未條」

    桃園育樂街附近,有一名林姓女子,近來每天半夜都會傳出鐵器敲打聲音,有如魔音穿腦,讓住戶無法入眠,而不論是跟里長或是警察反映,都阻止不了女子行為,讓居民們實在忍無可忍,現在自行蒐證,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06 13:20
  • 邱梁城如光漫漫展 抽象陶作大器深穩

    雕塑家邱梁城最近展出《如光漫漫》,大型深沈的陶雕,看來如同鐵器,又像廊柱等裝置藝術。時間和空間被停格在作品中。
    2022/03/25 21:38
  • 「救命啊」疑行竊失風 現行犯被抓大喊救命

    苗栗市區,上午一名男子,疑似行竊失風,屋主兒子喊要報警,他拿手上的鐵器攻擊後逃跑,被害人追上去,和鄰居合力抓住現行犯,警方據報趕往,接手壓制上銬,嫌犯不斷大喊「救命啊」。
    2021/11/13 20:28
  • 變身「萬磁王」? 台嬤打完莫德納「可吸湯匙」

    全世界都傳出有人打疫苗後,身體出現能吸附「鐵器」的案例,甚至在台灣也有一位阿嬤在打完莫德納出現這種情況。但國內外有不少專家反駁,除了疫苗本身不含金屬外,關鍵點可能出在「摩擦力」,拿滑石粉抹在手臂「磁力」就會消失,又或者是注射疫苗後引起局部發炎,手臂分泌出水或皮脂變濃稠,才會產生這種現象。
    2021/07/11 23:39
  • 媽媽打完莫德納「可吸鐵尺、湯匙」 專家闢謠

    全世界已有不少人接種新冠疫苗,不只可以提升保護力,還有一小部分的人聲稱自己獲得神力?有民眾看了網上有人打疫苗後,手臂可以吸住磁鐵,便找來打過莫德納疫苗的媽媽來試試看,結果還真的黏住湯匙和鐵尺,印度也有一名男子更是接種完疫苗,上半身都可以黏住鐵器。對此,專家認為疫苗內沒有金屬成分,應該是無稽之談。
    2021/07/11 18:32
  • 雲林巷弄轉角盆栽驚見「血滴子」 路過車輛輪胎全中招

    駕車轉彎進入巷弄,輪胎卻遭路邊「血滴子」刺破。一名男網友行經雲林縣虎尾鎮某巷口時,為了閃避停放車輛,因此較靠右側行駛,未料輪胎卻遭到路口盆栽上的不明鐵器刺破,讓他氣得上網抱怨,並呼籲其他用路人小心,對此警方得知後已到現場了解,並作出回應。
    2021/05/10 10:28
  • 探和平島殖民史 西班牙學者挖掘古城

    基隆和平島,以媲美野柳的自然風光聞名,卻較少有人知道,和平島同時也見證了西班牙人跟荷蘭人爭奪北台灣殖民地的歷史,西班牙人曾經在島上建造過一座「聖薩爾瓦多城」,最近基隆市府跟文化部,就邀集西班牙學者,展開大規模考古計畫,也希望成為當地觀光的的新資源。
    2019/05/10 18:57
  • 銅鐵甲冑抵禦箭矢 亦有紙鎧載入史書

    弓是冷兵器時代,遠距離的殺傷性武器之一,要擋住弩箭帶來的傷害,人類發明了由青銅或鐵器製成的鎧甲護身。事實上在南北朝還出現過紙做成的鎧冑,而且在史書上也有記載。
    2018/11/01 22:34
  • 宮原千佳子水彩美 簡萬財鐵雕創作妙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員工宮原千佳子嫁來台灣21年,從素人練出水彩寫生功力,創作也被店家開發成了文創品。另外鐵雕達人簡萬財,回收廢鐵化腐朽為藝術品。
    2018/04/20 21:46
  • 陰間買地券?古墓挖出神祕石板 專家:死後給土公

    大陸江西南昌市去年發現「象南中心古墓群」,面積約2千平方公尺,其中最古老的1處古墓至少有2千年歷史,出土文物包括陶器、瓷器、銅器、鐵器、金器、漆木器等共450多套。特別的是,考古人員還發現1塊用長方形石板刻成的「陰間買地券」,推測入土時間為西元241年,顯示當時已有「土地私有制」概念。
    2018/02/01 22:37
  • 隨機毆人!惡煞騎士假問路 持鐵器刺駕駛

    騎士敲窗問路,竟然拿鐵器,毆打駕駛!新北市新店25日傍晚5點多,發生隨機毆人事件,犯案騎士疑似以問路的方式,降低駕駛戒心,隨後拿出類似修車的鐵器攻擊對方,導致駕駛鼻樑閉鎖性骨折、左眼挫傷,覺得莫名其妙。
    2017/10/26 12:59
  • 百歲老餅林金生香的華麗轉身 新舊滋味一檊揉合

    夏天來到台中南屯地區,萬和宮的廟簷上的雕龍畫鳳靜靜地嵌在藍色無雲的天際裡,平常日的廟邊老街萬和路偶有汽機車通行,還不算壅擠,不過若是把時光拉回300年前,萬和路在當時是南來北返的主要道路,宮廟周邊及巷路上人來人往,對物資的大量需求,讓這裡成為農具、鐵器、米糧貨物等物品集散中心,也讓南屯發展成台灣馳名的「餅窟」。
    2017/09/25 11:00
  • 還原歹徒犯案過程 江蕙低調出庭說明

    歌手「二姐」江蕙的胞弟日前在淡水住處遭歹徒持鐵器打傷,江蕙當天也在場被挾持。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為還原當天情形,昨天以證人身分傳喚江蕙到庭說明,訊後請回。
    2016/12/22 12:23
  • 江蕙生氣了!心疼弟受傷害怕 提告施暴男多條罪

    歌手「二姐」江蕙的弟弟日前在住處遭陳姓男子持鐵器打傷,當天她也被歹徒挾持,事後,陳嫌矢口否認犯行,江蕙也委託律師對陳嫌提告強盜、侵入住宅、傷害等罪,為弟討公道。
    2016/12/22 09:22
  • 江蕙自爆也遭挾持!英勇護弟「忘不掉他淒厲尖叫」

    江蕙弟弟18日晚間,在住處遭到歹徒襲擊,有智能障礙的他被歹徒持鐵器敲傷頭部,21日凌晨陳姓兇嫌落網,事後江蕙深夜在臉書發文,自曝當下她也遭到歹徒挾持,但為了善良的弟弟她英勇與歹徒搏鬥,自己也受了傷,回憶當下仍心有餘悸,直說「忘不掉弟弟滿臉血淒厲的尖叫」。
    2016/12/22 09:05
  • 落網!毆打江蕙胞弟 到友人家打麻將遭逮

    闖屋打江蕙弟弟的嫌犯今天凌晨抓到了!18日晚間,嫌犯持鐵器搭小黃闖入社區和江蕙弟弟發生扭打,倉皇逃逸,新北市淡水警方比對他落跑的監視器還有捷運路線,發現他沒回淡水租屋處,反而到台北市四處逃竄,警方掌握到他喜歡打麻將,發現他人在萬華,攻堅逮人,落網後全盤否認犯行。
    2016/12/21 12:29
  • 江蕙弟遭襲 屋內交談20分鐘 警研判預謀犯案

    台語天后「二姐」江蕙的小弟昨(18)晚在住家遭襲,被打到頭破血流,本刊掌握訊息顯示,警方認定此案是預謀犯案,且行兇的是專業打手,目前已鎖定嫌犯追緝中。但江家人低調不願配合,避重就輕的說法,不但增添辦案困難,更讓全案多了想像空間。
    2016/12/19 19:46
  • 驚!男持鐵器入侵住宅 江蕙胞弟遭毆傷

    二姐江蕙淡水住家遭人闖入,弟弟被人打傷,18日晚間歹徒搭乘計程車進入社區,由於外傭不肯開門,手持鐵器硬闖,50歲的江姓男子頭部有兩處撕裂傷,幸好沒有大礙,根據了解,江蕙和妹妹多年前搬離開,如今只剩下弟弟和外傭住,被害人強調不認識歹徒,嫌犯似乎有預謀,可能是衝著江蕙來。
    2016/12/19 12:14
  • 快訊/江蕙淡水家遭賊闖入 警11:30對外說明

    二姐江蕙淡水住家遭人闖空門,根據警方調查,歹徒是搭乘計程車直接進入社區,手持鐵器闖入住宅行兇,造成一名男子頭部2處撕裂傷,這名受傷的男子就是江蕙的弟弟,據了解,江蕙已經搬離,目前房子是弟弟和外傭居住,2人都不認識兇嫌,警方目前已調閱社區監視器畫面,同時將在11點半對外說明。
    2016/12/19 10:26
  • 圖坦卡門揭秘! 陪葬匕首由外星隕石打造

    「圖坦卡門」是世上最知名的埃及法老王之一,他的陵墓吸引全球遊客慕名而來,最近考古學家有了重大發現,一把陪葬的黃金匕首,刀刃是由來自外太空的隕石打造而成,3千多年前「圖坦卡門」所生活的古埃及,還沒有進入鐵器時代,當時的埃及工匠就已經懂得利用隕石裡的鐵,來鑄造工藝品讓考古學家大感訝異。
    2016/06/03 21:27
  • 高溫反鎖車內、找工具破窗 小朋友需安撫

    中部今天中午溫度最高飆到33度,車子在大太陽底下曬20分鐘,溫度從27度升高到51度,當有人被反鎖在車內時,除非車內的人已經昏迷、或車子冒煙著火等緊急狀況,否則消防人員不會立刻破窗,在搶救前,民眾可以先看四週環境,是不是有石頭、鐵器等工具可以先破窗救人,如果打不破玻璃,又是小朋友被鎖在車內,一定要不斷安撫,不能離開現場
    2015/04/05 19:09
  • 鐵釘、塑膠管當餐具 餐廳耍酷恐傷身

    餐廳有創意,會吸引客人,不過高雄市有一間餐廳主打金屬風,連食物也用各種鐵器裝盛,像炸物裝在工具箱,雞肉捲插著鐵釘還用角鐵當盤子,塑膠管裝醬料,板手還成了飲料的攪拌棒,看起來相當特別,但營養學者看來卻是拿健康開玩笑,因為這些鐵器有些鍍鋅、還有礦物油,甚至塑化劑,遇到食物會溶出跟著吃進肚子傷害健康。
    2014/05/3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